→ yoho10: 有熊大的~1.164.72.208 05/14 14:22
※ 編輯: haname (101.14.163.215), 05/14/2016 14:23:32
推 yusummer: 沒有!會脫妝111.248.118.53 05/14 14:23
推 buhak: 蘭蔻!不後悔49.216.165.113 05/14 14:23
推 chiehjuju: 之前有一次把放了蠻久的蘭蔻氣墊拿出108.61.218.187 05/14 14:23
→ chiehjuju: 來用隔天立刻整臉冒痘之後就對氣墊心108.61.218.187 05/14 14:23
→ chiehjuju: 如止水了哈哈覺得真的有在養細菌 雖然108.61.218.187 05/14 14:23
推 selsos: 脫妝人不敢敗~看到小屈裡氣墊試用品的慘狀220.135.141.60 05/14 14:23
→ chiehjuju: 一方面是我真的放了蠻久不過就是真的108.61.218.187 05/14 14:23
→ selsos: , 想說自己買的之後也會這樣就...220.135.141.60 05/14 14:23
→ chiehjuju: 有在養TAT 108.61.218.187 05/14 14:23
推 nbhd07: 沒有!夏天還不如用兩用粉餅!想到細菌擦39.9.158.22 05/14 14:23
→ nbhd07: 在臉上很噁心!39.9.158.22 05/14 14:23
→ chiehjuju: 而且妝感也不愛 臉上負擔感也比較重108.61.218.187 05/14 14:24
推 hee2334: 只有買過雪花秀101.11.48.232 05/14 14:25
→ Dvallina: 沒有,不喜歡那種妝感,而且他跟粉底液123.194.137.93 05/14 14:26
→ Dvallina: 不搭吧......123.194.137.93 05/14 14:26
推 foxwsj: 蘭蔻氣墊用兩塊了完全不至痘~覺得值得~223.140.159.177 05/14 14:26
→ foxwsj: ~223.140.159.177 05/14 14:26
→ OhyeAcloudy: 沒有,完全不生火,怕長痘還有土石流27.247.13.176 05/14 14:27
推 bonnielin7: 沒有,會土石流… 111.83.148.123 05/14 14:33
推 sypha: 有蘭芝~ 毛孔隱形版我超愛 101.10.98.30 05/14 14:33
推 hsinyu28: 混合肌愛用藍鳳梨!!!61.228.89.218 05/14 14:36
推 iamapip: 沒有 101.15.98.1 05/14 14:36
推 je50326: 沒有123.110.15.235 05/14 14:37
推 Qailsa: 沒有,怕細菌 42.72.100.187 05/14 14:42
推 candy33: 2月的iope到現在還在用101.14.148.194 05/14 14:44
→ candy33: 蕊快乾了,就開始要用粉持久粉底液了101.14.148.194 05/14 14:44
→ clairenyliu: 氣墊的粉盒都好厚,覺得隨身帶不方便 180.204.163.5 05/14 14:45
推 moidasu: 這種天氣用氣墊妝融真的很醜223.137.143.211 05/14 14:47
推 cassiopiea: 沒有 因為真的覺得是在養細菌 沒買過 101.15.82.214 05/14 14:48
推 lessonone: 冬天用還不錯!!上妝超快速哈~最近在物 101.14.5.41 05/14 14:49
→ lessonone: 色霧面款,不知道能不能抵抗夏天的試煉~ 101.14.5.41 05/14 14:49
Ysl~?
→ lessonone: ~101.14.5.41 05/14 14:49
推 panhoho: 痘肌不敢用118.168.45.250 05/14 14:50
推 acetami: 蘭蔻的一直都是放在家裡用 從沒長過痘痘49.159.169.170 05/14 14:52
推 Princess0827: 混合肌 IOPE帶來的土石流很可怕123.110.35.192 05/14 14:53
推 jine0725: 氣墊粉餅就是粉底液啊,要定妝還是要用223.138.106.108 05/14 14:55
→ jine0725: 乾粉類才可以223.138.106.108 05/14 14:55
推 Ishinhwa: 痘肌用蘭蔻二代跟植村秀沒事 植村秀遮 114.39.0.222 05/14 14:55
→ Ishinhwa: 瑕超強大 最近愛用中 114.39.0.222 05/14 14:55
推 jamie8182: 混合肌夏天真的不適用,只有放粉餅補111.249.226.51 05/14 14:55
→ jamie8182: 妝 111.249.226.51 05/14 14:56
推 c880529: 沒有 化妝品用很慢,這個開封時效低的沒220.133.61.246 05/14 14:57
→ c880529: 興趣買...220.133.61.246 05/14 14:57
→ jine0725: 補妝除非你把原來的底妝抹掉,不然底妝223.138.106.108 05/14 14:57
→ jine0725: 混合著皮脂再疊氣墊…不敢想像XD223.138.106.108 05/14 14:57
推 overloved16: 跟皮膚科醫師提過能不能買 39.10.160.166 05/14 14:58
→ overloved16: 他直接生氣XD 39.10.160.166 05/14 14:58
→ overloved16: 快說妳怎麼買到詩詩色的! 39.10.160.166 05/14 14:58
大陸友人出國幫買 他們挺厲害
推 peggylu2010: 沒有..怕悶 101.8.50.55 05/14 14:58
推 sb326: 上個月每天出門上班都是融化的臉,決定還是 42.73.232.220 05/14 14:58
→ sb326: 投奔粉餅了42.73.232.220 05/14 14:58
推 iPad101: 沒有,而且油光滿面跟光澤只差一線之隔118.167.31.153 05/14 14:58
推 love10094: 蘭蔻二代好用 只在家擦好 出門不用來219.85.178.92 05/14 15:05
→ love10094: 補妝 沒長痘唷219.85.178.92 05/14 15:05
推 qwe584632: 沒有 怕長痘 101.10.38.64 05/14 15:08
推 leo2656sos: 沒有,覺得難照顧,沒買101.13.227.244 05/14 15:10
推 fmbkbr: 咦?有這麼糟嗎,感覺很多人用氣墊呀~ 223.140.5.207 05/14 15:11
我也挺驚訝的
推 hymmmmm: 沒有 內建光澤QQQQ 27.246.83.116 05/14 15:11
好綁
推 lemonade: 沒有 這東西不適合帶出門 這天氣也不適 61.230.89.125 05/14 15:12
→ lemonade: 合用61.230.89.125 05/14 15:12
推 lovefu: 沒有 223.142.32.230 05/14 15:12
推 cherish21051: 冬天有,夏天還是愛粉餅~111.248.188.178 05/14 15:14
→ xxxchelsea: 一用就爆痘... 39.9.101.189 05/14 15:14
推 asd00330033: 有欸歐惠 114.43.209.69 05/14 15:18
推 myth725: 沒有 不敢用111.249.199.253 05/14 15:22
推 abububu: 沒有 怕悶怕長痘 223.139.58.31 05/14 15:22
推 wh0226: 還沒買 但想要小王子的氣墊 180.217.228.73 05/14 15:23
推 badpiggy: 幾乎每天用 所以每天崩 1.161.140.176 05/14 15:24
推 cutedora: 氣墊冬天用很喜歡,夏天到了已經換粉底 1.160.9.68 05/14 15:24
→ cutedora: 液了,不建議原po現在用,真的不持妝啊. 1.160.9.68 05/14 15:24
推 lilybest: 沒有223.137.177.238 05/14 15:25
推 hty0203: 沒有 夏天用氣墊太油 CC慕斯就夠了118.165.158.216 05/14 15:26
推 morning4233: 沒有 油痘敏感肌不敢拿自己的臉實驗 114.38.6.45 05/14 15:31
→ morning4233: ~太容易出油不需要光澤妝感 114.38.6.45 05/14 15:31
推 monsterwai: 沒買氣墊... 39.12.166.6 05/14 15:34
推 dgujgodream: 有耶 緊急上妝或補妝時很好用又方便 49.218.80.31 05/14 15:35
→ dgujgodream: 有時間才會用粉底液慢慢上底妝 49.218.80.31 05/14 15:35
推 sweet941211: 沒有 111.83.253.81 05/14 15:40
推 snowrei: 沒有,夏天愛用粉餅 101.10.98.80 05/14 15:40
推 askayeh: 有!!YSL妝感超美 39.8.143.105 05/14 15:41
推 tagbertha: 有~蘭蔻一代和vant 黑盒 推薦223.140.247.51 05/14 15:42
推 vivianne0000: 有,但都擺在家裡不會戴出門 1.163.181.18 05/14 15:44
推 ciate: 有,補妝方便,早上上班趕著出門的良物114.26.239.137 05/14 15:47
推 murasaki77: 沒有 182.234.138.72 05/14 15:49
推 Fallen27: 有 但還是愛粉餅 49.158.104.97 05/14 15:49
推 w96302002: 推vant 黑盒118.170.214.134 05/14 15:50
推 chi828: 有 隨身帶eh氣墊+碧麗妃粉餅 223.141.16.45 05/14 15:50
推 hungting: 用過一組IOPE 之後就都帶粉餅了 27.247.76.116 05/14 15:52
推 igloooo: 有!超愛 42.73.91.112 05/14 15:56
→ nicolelu7: 夏天還是覺得粉餅萬歲。 36.237.70.158 05/14 15:56
推 Courtney: 沒有~不適合我~111.241.61.188 05/14 15:58
推 jolly83118: 超愛氣墊粉餅!一定隨身帶著110.27.15.67 05/14 15:59
推 BleuCiel69: 有氣墊但不會帶出去補,不覺得髒污+ 36.236.147.179 05/14 16:04
→ BleuCiel69: 皮脂再用氣墊補妝超髒嗎? 36.236.147.179 05/14 16:04
推 q630214: 有~但是偶爾才會帶出門,平常比較不易長痘101.10.49.208 05/14 16:05
→ q630214: ,所以沒顧慮到細菌問題XD 101.10.49.208 05/14 16:05
推 tmac1221: 沒有耶敏感肌怕過敏 42.73.81.76 05/14 16:13
推 betty790430: 夏天到了就不用囉,鼻子實在太會出油180.205.133.77 05/14 16:15
→ betty790430: 很可怕180.205.133.77 05/14 16:15
推 velaQ: 很久以前買過蘭芝從此無感 36.238.35.169 05/14 16:15
推 knchocho: 沒有 覺得好悶,而且用完臉好癢59.124.204.55 05/14 16:16
→ betty790430: 那些氣墊放到下個冬天可能也快壞了XD180.205.133.77 05/14 16:16
→ betty790430: D180.205.133.77 05/14 16:16
推 oldoll: Etude house的,目前使用良好39.12.193.239 05/14 16:18
推 MoMo123: 沒有。不過看到果凍粉撲,覺得流行一陣一150.117.56.139 05/14 16:19
→ MoMo123: 陣。 150.117.56.139 05/14 16:19
推 vivicky: 有蘭蔻二代 很方便且妝感也很漂亮 114.36.50.139 05/14 16:20
推 drsaheng: 覺得可怕完全不想買 114.136.55.99 05/14 16:21
推 qqqqqqqqqqq: no~ 42.77.19.233 05/14 16:22
推 wstl29: 不敢用+1 180.204.178.79 05/14 16:24
推 joan1325: the face shop的,之前冬季比較常用114.47.197.126 05/14 16:25
→ joan1325: 現在夏季還沒用過,不知道會不會變質114.47.197.126 05/14 16:25
推 Xuan0313: 敏感痘痘肌完全沒用過 42.72.113.164 05/14 16:28
推 toy2461: 只用氣墊粉撲上粉底液,而且用三天一定洗60.245.65.183 05/14 16:3
筆記
推 lacostemei: 沒有 不愛 悶223.136.11.183 05/14 16:37
推 lubecca: 夏天真的不太好用 110.26.30.181 05/14 16:38
推 paris27xi: 沒有 敏感肌qq 180.217.26.6 05/14 16:38
推 captainmm: 沒有 不想拿皮膚開玩笑 1.164.212.18 05/14 16:39
推 ch890312: 沒有~ 南部油肌好難被生火61.227.176.151 05/14 16:40
推 comicbook112: 便利補妝,搭配吸油面紙XD101.139.176.233 05/14 16:43
推 chensee719: 沒有 痘肌不用223.136.250.160 05/14 16:46
推 lucy07030703: 沒有,從沒考慮 223.139.28.67 05/14 16:52
推 xxmanpower: 用過大爆痘 49.214.65.84 05/14 16:53
推 catlover7: 我有蘭蔻ㄧ代暫時冷凍中~冬天才會用223.138.204.91 05/14 16:56
真的冷凍嗎!?
推 BENQ1640: 沒有223.141.143.112 05/14 16:59
推 kaoru16: 沒有223.137.242.219 05/14 17:04
推 jack1028: 沒有 目前只有一個試用品eh的 1.175.170.162 05/14 17:08
推 ytwok: 沒有223.140.131.175 05/14 17:13
推 tastytasty: 沒有 36.225.53.29 05/14 17:15
推 pam06222002: 沒有 223.137.56.199 05/14 17:16
推 dancemagic: 上班快速上妝會用 粉撲天天洗 123.192.224.19 05/14 17:17
推 meme93912: 氣墊控啊!!一定要有的~~~223.138.238.199 05/14 17:19
推 thinkback: 敏感肌直接略過59.126.172.181 05/14 17:21
推 leavemini: 沒有,會脫妝223.138.216.22 05/14 17:22
推 assiduous567: 沒有欸 每用必長痘或粉刺 不敢再用 39.12.37.130 05/14 17:27
→ assiduous567: 了 39.12.37.130 05/14 17:27
推 justlikexxx: 不敢賭,所以沒有XDD" 61.61.225.141 05/14 17:28
→ justlikexxx: 但是如果化妝包裝粉底液的話,會有氣61.61.225.141 05/14 17:28
→ justlikexxx: 墊粉撲61.61.225.141 05/14 17:29
推 greenmilk52: 沒有123.194.219.25 05/14 17:35
推 whl05: 剛入手植村秀的氣墊61.224.236.131 05/14 17:35
推 sagamoto: 沒有,喜歡霧面妝感 39.8.19.98 05/14 17:37
推 s52053033: 沒有,那不是細菌的培養皿嗎? 36.233.248.88 05/14 17:38
推 crazystacy: 都被我拿去拍脖子惹 110.30.156.96 05/14 17:39
推 Torinoko: 有蘭蔻~ 御用第一位114.25.101.83 05/14 17:40
推 kamelove99: 好想買BB的,但想到細菌培養皿.. 39.8.30.120 05/14 17:41
它似乎沒這麼直接接觸培養 囧
→ miinn: 沒有 細菌培養皿 痘肌怕怕… 180.217.194.67 05/14 17:42
推 s890472: 剛入手植村秀+1 做好清潔應該還可以啦 101.10.5.226 05/14 17:58
推 s407112002: 沒 細菌欸49.214.226.141 05/14 18:00
推 REALLYLIFE: 剛開始用missha,便宜好用不長東西,180.204.129.130 05/14 18:06
→ REALLYLIFE: 可惜我會暗沉...現在用蘭蔻,也很好180.204.129.130 05/14 18:06
→ REALLYLIFE: 用而且不暗沉,不過沒有特別喜歡到想180.204.129.130 05/14 18:06
推 kikilala0525: 想知道你ysl情挑買什麼色號~ 175.96.115.151 05/14 18:06
我買6 16 49
→ REALLYLIFE: 要繼續用,改買了激光煥白粉底液搭粉180.204.129.130 05/14 18:06
→ REALLYLIFE: 餅180.204.129.130 05/14 18:06
推 gamagama: 有啊太乾時會用它補妝182.239.79.194 05/14 18:08
推 ciy0431: 只有雪花秀 39.8.154.141 05/14 18:09
推 sandy123433: 之前有,但不適合我這個油肌223.138.184.43 05/14 18:14
推 haekwang: 之前有,最近換帶粉餅出門 110.26.131.98 05/14 18:15
推 ivycheng1120: 沒有...61.224.243.128 05/14 18:16
→ trista1106: 有 蘭蔻補妝好用!我出門前都用粉底液27.246.151.167 05/14 18:21
→ trista1106: 補妝帶氣墊27.246.151.167 05/14 18:21
推 g5864158: 一個都沒有 101.14.49.249 05/14 18:24
→ emiaki: 粉底液+氣墊粉撲就好了呀~220.136.117.203 05/14 18:24
我也決定這樣做!
推 fantasywei: 商人的手法 223.143.38.243 05/14 18:32
推 anagallis7: 夏天用氣墊覺得很悶就不放化妝包了223.136.112.245 05/14 19:13
推 yawenla: 完全不生火...會斑駁223.136.199.27 05/14 19:15
推 sophie4637: 沒有 49.214.161.88 05/14 19:17
推 hodoremon: 自從被診斷有扁平疣就不用了 180.217.185.30 05/14 19:21
推 rosybrown: 沒有,有潔癖,不敢買223.140.183.98 05/14 19:24
推 yinchih: 沒有123.205.180.82 05/14 19:26
推 em36: 有,有4.5個品牌,目前愛用蘭芝毛孔隱形版還 1.168.147.185 05/14 19:27
→ em36: 有Apieu哆啦版。冬天愛用蘭蔻(一代)和inni 1.168.147.185 05/14 19:27
→ em36: sfree 我是混合油肌。 1.168.147.185 05/14 19:27
推 CultFilm: 完全沒興趣… 49.214.7.116 05/14 19:31
推 leticia0210: 沒有 61.62.252.205 05/14 19:38
推 yuruchen8444: 媚比琳/Etude house 59.127.92.45 05/14 19:40
推 tingyu28: vant白盒~220.135.240.106 05/14 19:44
謝謝各位 讓我又再次心如止水 馬上轉買三家氣墊粉撲
※ 編輯: haname (101.14.163.215), 05/14/2016 20:06:41
推 peggy811222: 沒有 易長痘 124.8.226.50 05/14 19:55
推 k412143: 油雞只能掰掰了 114.26.180.118 05/14 20:03
推 helenhe: 氣墊粉餅的上妝方式同粉餅 皆以粉撲沾取 180.217.29.192 05/14 20:05
→ helenhe: 粉體 為什麼會有氣墊是細菌培養皿的說法@ 180.217.29.192 05/14 20:05
→ helenhe: @ 180.217.29.192 05/14 20:05
→ haname: 可能濕濕的 的關係吧 101.14.163.215 05/14 20:09
→ bluestart26: 沒有,粉餅才是適應臺灣夏天的好朋友 114.35.176.122 05/14 20:11
推 piget: 沒有 我痘肌 60.250.148.220 05/14 20:15
推 pLizzy: EH天使光~超愛光澤 流汗也不會掉 壓乾就好 118.165.40.164 05/14 20:16
推 jyunC: 我有一堆氣墊…hera,iope,innisfree,missha 42.75.107.134 05/14 20:23
→ jyunC: ,W.Lab~ 42.75.107.134 05/14 20:23
→ jyunC: 啊對了,我也有變成爛泥的beautymaker! 42.75.107.134 05/14 20:23
推 motonokira: 蘭蔻 1 218.164.97.130 05/14 20:23
推 emmalett: 有!HERA 101.11.17.60 05/14 20:26
推 catlover7: 當然不是真的冷凍哈哈~放在化妝櫃裡冷 218.173.1.211 05/14 20:32
→ catlover7: 凍XD 218.173.1.211 05/14 20:32
推 corinne0523: 從沒被生火過 219.70.214.137 05/14 20:36
推 Taimin0502: 補妝用粉餅 上妝氣墊 180.217.7.227 05/14 20:37
推 honey840830: 沒有 皮膚夠爛了 不想再爛下去 27.246.1.194 05/14 20:50
推 pscnet: 沒有,上了氣墊,黑眼圈不知如何遮瑕,遮 223.140.60.150 05/14 20:56
→ pscnet: 瑕用完要用粉餅在週圍把遮瑕界線磨湖掉, 223.140.60.150 05/14 20:56
→ pscnet: 最後只好整臉上粉餅,麻煩, 223.140.60.150 05/14 20:56
推 potatohaha: 沒有 想到培養皿就滅火 101.139.98.78 05/14 20:57
※ 編輯: haname (101.14.163.215), 05/14/2016 21:05:14
推 supee6957: 蘭蔻棒棒180.217.186.111 05/14 21:18
推 angela0618: 沒有 放不下XD 42.72.142.187 05/14 21:21
推 c93203wj4: 從不101.139.156.153 05/14 21:34
推 helloer: 一顆都沒有,從來沒被生火過 49.218.48.209 05/14 21:37
→ JlaJing: 完全不能沒有氣墊,連腮紅都是,很方便 49.214.211.122 05/14 21:44
推 appleIII: 我都用手拍著上氣墊粉餅 覽的喜粉撲.. 114.39.221.96 05/14 21:49
推 LEOPARDO: 沒有220.132.130.109 05/14 22:25
推 ariel92: 沒有,用過就會覺得粉撲髒髒的可能有細菌 114.35.81.102 05/14 22:27
推 buybuyli: 沒有因為超脫妝 111.82.204.179 05/14 22:41
推 moluishere: 沒打算使用氣墊 36.231.134.99 05/14 22:46
推 z870023: 沒有 不敢用怕長痘痘 223.140.39.111 05/14 23:04
推 alanismei: 沒有,妝會融 114.136.172.63 05/14 23:05
推 oopsching: 沒有~怕脫妝 49.216.130.175 05/14 23:07
推 yuan0723: 沒有,大油肌實在沒本錢用 36.234.54.247 05/14 23:10
推 Tatehala: 沒有。夏天喜歡一般粉餅。 42.73.51.78 05/14 23:12
推 pipicaca: 沒有、怕細菌、痘痘,想到就不敢買 1.172.248.129 05/14 23:28
推 maocrystal: 沒有!沒興趣 101.8.2.172 05/14 23:30
推 shaoyanyan: 沒有 不喜歡妝感 怕變細菌培養皿 220.136.79.245 05/14 23:32
推 tina88029: 擔心細菌可以買鐵片式的阿~ 111.83.100.144 05/14 23:57
推 hobuk: 沒有,土石流啊啊啊 111.246.17.43 05/15 00:17
推 spymsherry: 氣墊粉餅用快一年還沒全用完 180.176.40.232 05/15 00:32
→ spymsherry: 用the face shop的 海綿上還隔著棉網 180.176.40.232 05/15 00:32
→ spymsherry: 粉撲沒直接接觸海綿比較安心 雖然用到 180.176.40.232 05/15 00:32
→ spymsherry: 快完還是要直接沾海綿XD 180.176.40.232 05/15 00:32
→ hardes: 沒有 用了兩個小時內脫妝到比沒畫還慘 111.250.73.99 05/15 00:42
推 caca0624: VANT36.5白盒~ 110.26.194.15 05/15 00:54
推 yunyasu: 沒有 今天試用覺得不持妝+光澤內建粉底液223.136.130.125 05/15 01:00
→ yunyasu: 即可達到理想底妝223.136.130.125 05/15 01:00
推 asuralee: 沒有 始終覺得這種設計很噁 111.83.226.170 05/15 01:35
推 chiuapr11: 有氣墊,蘭芝的,當初為了玫瑰金外殼買 223.139.53.143 05/15 01:47
→ chiuapr11: 的XD 223.139.53.143 05/15 01:47
推 imdafu: 有雪花秀的,但都冬天用,方便又有光澤很 223.141.189.63 05/15 02:39
→ imdafu: 愛 223.141.189.63 05/15 02:39
推 Annis812: NO,不好用114.136.176.129 05/15 02:43
推 zhuangzhuang: 沒 218.166.78.32 05/15 02:57
推 RustyNail: 沒有,感覺對皮膚的健康不好 39.10.16.221 05/15 03:53
推 gji4: 沒~感覺就是盒裝粉底液111.240.237.175 05/15 03:55
推 soaoi: 有買,兩頰偏乾目前還是會用 114.47.137.249 05/15 08:10
→ soaoi: 但就不上鼻頭 114.47.137.249 05/15 08:11
推 kryolanfans: 我有朋友皮膚原本不錯,用來氣墊整 101.15.17.216 05/15 08:37
→ kryolanfans: 個爛掉可是沒人敢跟他說== 101.15.17.216 05/15 08:37
推 melrosejin: 我有喔 我用蘭蔻的被詢問度很高 114.44.76.236 05/15 10:27
→ melrosejin: 用氣墊一定要慎選定裝粉餅 114.44.76.236 05/15 10:28
推 melrosejin: 然後我用皮膚沒爛掉也沒有長痘暗沈 114.44.76.236 05/15 10:29
→ melrosejin: 看來買前還是要先試用慎選有的人真 114.44.76.236 05/15 10:29
→ melrosejin: 的不適合吧 114.44.76.236 05/15 10:29
推 rumikoo: EH我用好幾塊不會覺得培養細菌 111.254.52.135 05/15 10:34
→ eriene: 沒 118.165.65.54 05/15 10:37
推 savann: 沒有 覺得細菌+怕長痘 36.225.12.20 05/15 10:47
推 hopesimple: 油肌,直接無視氣墊粉餅 223.137.93.122 05/15 11:32
推 tinapudding: 沒有!覺得很髒很恐怖.... 223.140.27.26 05/15 12:21
推 freecash: 沒有+1 110.30.2.198 05/15 12:23
推 f20262002: 沒有 怕土石流 39.12.7.150 05/15 12:32
推 abccat0520: 已心如止水 42.72.27.6 05/15 12:59
推 em36: 皮膚爛要看個人耶!我是用了完全沒事,可是 1.168.147.185 05/15 14:00
→ em36: 死黨用了會長痘痘。兩個人都用同一款 1.168.147.185 05/15 14:00
推 mismily: 說到細菌培養皿我覺得粉餅也差不多啊XD 101.12.225.69 05/15 14:18
→ mismily: 沒這麼誇張拉~PS.蘭蔻氣墊+1 101.12.225.69 05/15 14:18
推 comicgirl: 我用蘭蔻跟雪花秀氣墊,都半年了,皮 101.139.160.60 05/15 15:55
→ comicgirl: 膚很正常,長痘還是看個人啦 101.139.160.60 05/15 15:55
推 CamillaCiou: 夏天用雪花秀不會土石流欸 110.30.82.28 05/15 17:08
→ sheepmomo: 一定會帶氣墊~~不然補妝會脫皮 118.166.43.104 05/15 18:47
推 PeaceSan: 很怕所以直接找光澤飾底乳混粉底液 223.143.67.246 05/15 20:11
推 anndso: 有!很方便! 39.12.75.202 05/15 23:38
推 bjqsankaur: 沒有 完全沒興趣 123.193.192.90 05/16 02:20
推 deutyi: 它被淘汰了,妝感,持久,衛生都沒過關 223.139.107.90 05/16 04:46
推 THANN: no~ 210.59.236.204 05/16 09:30
推 loloveit: no 114.32.208.168 05/16 17:27
推 jhqaz543: 氣墊真的很長痘啊 125.227.90.31 05/17 10:18
推 vivi0304: 悶+反黑+浮粉刺.但剛上妝感真的很透 219.87.56.190 05/17 15:50
推 tomonicheer: 沒有 醫生說不准用 180.217.164.96 05/17 18:26
推 midoru: 有 ,上妝超快速所以還是會用,但要勤洗 122.117.1.67 05/17 22:23
→ midoru: 粉撲 122.117.1.67 05/17 22:23
推 envyflower: 開了就用完,之後再開新的,不然真的 49.217.225.94 05/18 09:12
→ envyflower: 怕變培養皿 49.217.225.94 05/18 09:12
→ elephant2: 完全不用氣墊粉餅,難用脫妝阿阿阿 117.56.51.117 05/18 16:39
推 xiaogui: 有氣墊腮紅 59.6.180.104 05/19 21:53
推 hidelala05: 有耶 有IOPE和雅詩 目前雅詩愛用中 遮 45.55.7.202 05/23 14:23
→ hidelala05: 瑕度好但不厚重 蠻適合我本身膚質 45.55.7.202 05/23 14:23
推 abcggg: 混合偏油肌還是繼續用耶 目前還沒什麼脫 42.72.106.117 05/24 12:49
→ abcggg: 妝 可能天氣還不夠熱? 沒辦法氣墊太方便 42.72.106.117 05/24 12:49
→ abcggg: 了 加上超喜歡那光澤!蘭蔻快用完了 還在 42.72.106.117 05/24 12:49
→ abcggg: 想接下來要買哪個... (太多選擇了XD 42.72.106.117 05/24 12:49
推 dir2007: 雅詩蘭黛夏天用很ok111.250.219.155 06/05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