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ffeeee: 超夢幻的阿XD
117.19.98.103 05/15 20:31
是夢幻的鳥蛋耶(誤
推 ena2313: 好夢幻~~~~118.171.185.61 05/15 20:42
那其實是夢幻鳥的蛋(再誤
推 potatohaha: 聰明!101.139.91.61 05/15 20:56
謝謝(羞
→ MAC731231: 哈哈這樣放超可愛的啦!!!!110.28.39.183 05/15 21:23
男友回家看到表示你是打算敷蛋了嗎…
推 MoMo123: 我有看過一個男生後背包背一個這個,我150.117.56.139 05/15 21:27
→ MoMo123: 當下有懷疑是否放蛋XD150.117.56.139 05/15 21:27
其實他裝的是Beauty Blender!
推 lemonade: RT蛋:放我出去~~~(腦補)36.224.227.114 05/15 21:35
放你出去我就沒東西上妝了(菸
→ lemonade: 覺得扭蛋殼好像蠻適合帶去旅行36.224.227.114 05/15 21:36
對呀~我回家都是裝在扭蛋殼裡,然後丟行李箱XD
推 mpurple9s: 扭蛋殼很適合旅行喔!每次旅行都帶扭蛋223.140.195.246 05/15 21:52
→ mpurple9s: 哈哈223.140.195.246 05/15 21:52
扭蛋殼退居返鄉專用
推 eyesmurmur: 很煩欸哈哈哈哈哈哈哈39.13.132.139 05/15 21:52
討厭(扭x2
推 jessica50431: 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114.136.232.223 05/15 22:06
不要笑我的蛋啦XD
推 naoomi: 原來是用來放空鳳的 我要衝了 (用來放我1.171.32.69 05/15 22:13
→ naoomi: 的空氣鳳梨1.171.32.69 05/15 22:13
買吧買吧~(推
推 dingdingding: 用扭蛋盒外出超方便!110.28.211.48 05/15 22:34
看來扭蛋殼還丟不得
推 towr: 好想要!180.217.168.147 05/15 22:35
往大創尋寶準沒錯!!
推 ggl12two2: 超可愛愛愛36.239.172.63 05/15 22:40
我的鳥蛋,呃不是是鳥籠被稱讚了(開心
推 Xuan0313: 天啊有這個感覺永遠不會發霉125.231.139.203 05/15 22:43
對呀!!!他真的超級通風~底部都鏤空了嘛
推 nonso: 可是灰塵...49.217.179.116 05/15 22:44
其實我覺得還好~反正之前放扭蛋盒也是會接觸到髒髒灰塵啦XD加之我其實天天用
推 lessonone: 哈哈哈哈太好玩了~~~101.14.4.47 05/15 22:47
今天早上上妝都覺得好療癒啊~
推 joan1325: 也有想要買這個,可是每次都缺貨 114.47.197.126 05/15 22:52
真的假的!!高雄左營彩虹市集的還很多耶
我記得有這個純白和一個稍微米白一點的顏色
推 carolsophy: 我昨天也剛買!鳥籠真的太可愛!1.34.67.142 05/15 23:07
→ carolsophy: 還看到一個超級適合的東西!!! 1.34.67.142 05/15 23:08
→ carolsophy: XDDDDDDD 1.34.67.142 05/15 23:08
你的桌子好乾淨!!收納讓人流口水啦(滴
推 panhoho: 蛋在上面不會害怕嗎?(不乖就切下去)36.225.82.78 05/15 23:29
嘿嘿嘿(拿剪刀
蛋蛋表示抖…
推 velaQ: 找不到鳥籠啊哭哭 36.238.35.169 05/15 23:58
我在台中兩間大創還真的沒看過,偶然回高雄就被我挖到了~
→ quueen: 呵呵,我的也在鳥龍中住一個月了,之前買的114.136.67.237 05/16 00:05
→ quueen: 鳥龍,自從在板上看到BB發霉災情,絞盡腦汁114.136.67.237 05/16 00:06
→ quueen: 看要怎麼放,瞄到現有鳥龍...就擺進去關起 114.136.67.237 05/16 00:06
→ quueen: 來,不過我買的稍微大一點點,忘了是大創還114.136.67.237 05/16 00:06
→ quueen: 是彩遊館買的,不過蛋放久了,鳥龍有個地方114.136.67.237 05/16 00:07
→ quueen: 被BB蛋染成粉紅色,有點怕怕這個色素的威力 114.136.67.237 05/16 00:07
→ quueen: 怕那天染上臉114.136.67.237 05/16 00:07
推 reginapien: 好可愛啊啊啊 會有孵化的一天嗎(大誤36.227.144.176 05/16 00:14
那我要去陽臺抓隻麻雀來敷囉XD
→ quueen: 已喬遷新居一個月的BB蛋114.136.67.237 05/16 00:20
q大的鳥籠好高級唷!!!
→ usopprincess: 太可愛了,可惜我沒有蛋114.136.77.120 05/16 00:25
趕快去買蛋!為了放鳥籠!!(咦
推 emilykta: 好夢幻 1.162.61.135 05/16 00:26
夢幻的鳥蛋啊~( 虛榮心作祟
推 jessicayeh: 我要去買!27.247.0.112 05/16 01:57
Gogogo!!大家來關蛋!!
推 jojia: 大創真的各種用法和原本完全不一樣但很適合223.136.230.201 05/16 02:32
→ jojia: 哈哈223.136.230.201 05/16 02:32
大創趕快承認吧!其實他不是放盆栽是專門拿來放蛋的啦!
推 xxFreedom: 好可愛哈哈哈220.129.215.152 05/16 04:37
上妝心情會很好唷(拇指
推 lylianna: 哈哈哈哈哈(已笑倒118.160.174.198 05/16 07:43
好蛋不關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 編輯: Ariesmee (60.249.6.58), 05/16/2016 09:25:45
推 lemonade: XDDDD 覺得鳥籠真的超可愛(大心) 1.171.254.51 05/16 10:08
盯著他發呆也覺得心情很愉悅呢~(樂
推 erineo: 推鳥蛋XDDDD 101.10.18.118 05/16 10:14
我要來推廣鳥蛋的好啦!!
※ 編輯: Ariesmee (60.249.6.58), 05/16/2016 10:20:08
推 dogedoge: 這個會生鏽嗎? 49.215.17.211 05/16 10:21
好問題耶!!不過我才實際使用一天其實我也不知道~
觀察中,希望來自日本的大創貨可以給力一點!!
p.s.我平常洗完蛋蛋,會把水用力擠到滴不出水來 x N次,超級怕發霉!!
※ 編輯: Ariesmee (60.249.6.58), 05/16/2016 10:30:44
推 carolsophy: 會這麼整齊的化妝桌是因為壓克力盒是36.224.15.16 05/16 10:46
→ carolsophy: 跟鳥籠同樣時間到貨的壓~~~昨晚都捨36.224.15.16 05/16 10:47
→ carolsophy: 不得離開我的化妝桌~~(爽爽der~ 36.224.15.16 05/16 10:47
人家也好想要壓克力啊啊啊(扭?200000
※ 編輯: Ariesmee (60.249.6.59), 05/16/2016 11:13:28
推 biore5678: 這原本是幹嘛的XDD 101.14.208.65 05/16 11:52
看標籤應該是專門掛小盆栽用的~
推 joan1325: 原來在彩虹市集!我都習慣去漢神巨蛋 117.56.248.157 05/16 12:57
→ joan1325: 下次回高雄去逛彩虹市集好了 117.56.248.157 05/16 12:58
推 jean7836: 巨蛋那間我覺得好小要什麼沒什麼QQ223.139.107.2 05/16 13:00
其實我只是因為左營彩虹市集離我家近懶得跑遠啦哈哈哈
推 chatte27: 超棒的!我找了三四間大創都沒有鳥籠140.113.136.218 05/16 13:10
我現在高雄台中看了4,5間大創 的確目前只看到這間有的說!!
推 deadindust: 哇好可愛的蛋蛋籠!!61.224.117.189 05/16 15:03
最近要為了開鳥籠要天天化妝(轉圈圈
推 karenliu0412: 我也買了!超可愛哈哈123.204.184.111 05/16 16:44
大家都愛小鳥籠yaaa
推 lillianai: 鳥籠太適合了! 114.24.33.86 05/16 17:56
鳥籠就是要拿來關鳥蛋的啊~不然要幹嘛~
推 yapower: 笑慘哈哈哈哈哈111.83.93.52 05/16 20:34
我的蛋蛋會害羞~(誤
→ lovingu00xd: 我也是買這個來放蛋!!第一眼看到就180.217.171.158 05/17 09:22
→ lovingu00xd: 覺得是它了,但是夢幻的很浮誇xD180.217.171.158 05/17 09:22
大家來培養浮誇的鳥蛋吧!!!
※ 編輯: Ariesmee (60.249.6.66), 05/17/2016 16:51:53
推 Akanetm: 好適合呀 XDDD 27.245.32.245 05/18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