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sopprincess: 謝謝分享,我的買好了但等著更熱的114.136.77.120 05/16 00:24
→ usopprincess: 時候拆來用,希望可以對抗夏天。114.136.77.120 05/16 00:24
推 linda0121: 好燒175.182.108.172 05/16 00:28
※ 編輯: carriejackal (114.136.116.87), 05/16/2016 00:31:43
推 judy19870907: 心動!想知道這款和心機的粉條哪個118.233.83.2 05/16 00:32
→ judy19870907: 比較好用118.233.83.2 05/16 00:32
其實前一天有去試用心機粉條,雖然持妝效果也不差,但跟新艷陽系列比我還是比較偏新
艷陽系列
※ 編輯: carriejackal (114.136.116.87), 05/16/2016 00:34:43
推 vivirinka: 推 這系列的粉餅也很持妝!110.26.206.94 05/16 00:49
推 crazystacy: 這持妝度讓我生火 可是對乾肌來說是不110.30.72.146 05/16 01:23
→ crazystacy: 是不太合適Q110.30.72.146 05/16 01:23
推 rakalife: 粉條那邊好像比較持妝耶~1.164.253.129 05/16 01:30
推 christina258: 粉條我媽十年前開始用,看到圖片小110.30.221.31 05/16 02:09
→ christina258: 時後回憶都肥來惹~生火110.30.221.31 05/16 02:09
推 antibody27: 我也有一條,蠻持妝店111.82.219.209 05/16 02:11
推 csh432: 覺得兩頰遮得很乾淨耶114.136.252.121 05/16 07:39
推 angelak765: 爆汗人表示心動114.47.180.66 05/16 07:40
推 linda0121: 這系列粉條有2種耶,長得很像,不知道120.126.194.203 05/16 08:15
→ linda0121: 差別在哪兒120.126.194.203 05/16 08:15
我今天去灑錢(?)的時候問問看
推 nanakora: 題外話:皮膚狀況不好的話,妝還是要注 111.82.212.29 05/16 09:01
→ nanakora: 意唷 111.82.212.29 05/16 09:01
謝謝N大
推 wing0325: 請問粉條使用的色號? 110.28.7.130 05/16 10:24
我是用最白的色號喔
推 dont2mind: 一直在觀望粉條類產品……好心動 39.12.32.208 05/16 10:25
※ 編輯: carriejackal (114.136.116.87), 05/16/2016 11:13:39
推 zz85878587: 看到也是想到10年前我媽用這個哈哈 49.218.34.243 05/16 11:18
推 helloer: 其實我覺得妳三小時後就脫妝很多了,還101.12.242.167 05/16 12:43
→ helloer: 有妳肌膚問題比較重的真的建議妳換個工作 101.12.242.167 05/16 12:43
→ helloer: 場所好過妳用彩妝品一直遮 101.12.242.167 05/16 12:43
謝謝提醒,工作只到月底而已,另外因為是內分泌失調,現在也持續看醫生治療了
推 aallnew: 這組新艷夏防曬+粉條有特價1440 但只限 101.14.84.69 05/16 12:53
→ aallnew: 遠百,剛入手,很划算 101.14.84.69 05/16 12:53
※ 編輯: carriejackal (114.136.116.87), 05/16/2016 13:57:22
推 w900185: 我混合肌兩頰乾 用粉蜜有點乾>< 110.28.203.212 05/16 15:03
推 kepf: 借題問,資生堂彩妝現在還有其他特價嘛 223.141.94.102 05/16 16:03
推 j2233445: 粉條超好用!! 111.82.51.174 05/16 16:38
推 vladnya: 看到原po想到以前的我一樣 也是爆大痘 140.112.4.190 05/16 16:46
→ vladnya: 內分泌失調 但勤吃中藥真的改善很多 140.112.4.190 05/16 16:46
推 winered: 粉餅好用 可是我總覺得偏紅111.243.241.242 05/16 17:26
推 pscnet: 粉餅真的偏紅,要買國際櫃的,色號多,最223.136.14.52 05/16 18:49
→ pscnet: 白比20號白,偏象牙白223.136.14.52 05/16 18:49
推 magicwei: 想要心機粉條,可惜停産找不到 223.136.98.193 05/16 18:52
我在忠孝sogo問,櫃姊說只有10跟20兩種色號還訂的到
※ 編輯: carriejackal (114.136.116.87), 05/16/2016 19:53:38
推 coldyu: 貌似,認識原po...42.72.99.41 05/16 20:54
什麼!!真的嗎!!
※ 編輯: carriejackal (114.136.116.87), 05/16/2016 21:17:10
推 KAI69: 粉蜜蠻遮瑕的持妝也不錯 去年去火車環島10223.140.151.250 05/16 23:08
→ KAI69: 天都靠他~223.140.151.250 05/16 23:08
推 cutepony1798: 覺得7小時後暗沉滿明顯的,不曉得是 180.205.129.55 05/16 23:35
→ cutepony1798: 不是燈光的關係 180.205.129.55 05/16 23:35
燈光也有影響,因為假日比較忙,沒辦法細細喬到同樣角度的光,但現場同事看過沒有脫
妝的很嚴重
※ 編輯: carriejackal (223.136.169.249), 05/16/2016 23:56:54
推 hcarly: 請問粉條也會偏紅嗎?我黃肌爆油人很心動~~ 118.163.14.157 05/17 16:11
粉條最白的不會偏紅喔
※ 編輯: carriejackal (223.137.134.205), 05/18/2016 02: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