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gic198775: 常斷+1180.205.141.246 05/16 22:37
(握手
→ wupeiyu: 煩請修改標題的"括號"以及類別,請選擇36.237.86.120 05/16 22:41
→ wupeiyu: [心得] 若妳要反推可以在標題內容加註36.237.86.120 05/16 22:41
改過了,這樣對嗎?
→ MAC731231: 如果眼睛上撲一點蜜粉會不會比較好畫?27.246.85.160 05/16 22:43
→ MAC731231: ?27.246.85.160 05/16 22:43
我都是底妝上完才上眼妝,所以有蜜粉了,不過不知道眼影有沒有差
推 llique: 化眼影前先畫才畫的上去36.231.142.2 05/16 22:52
真的假的...
推 aurora7777: 常斷+39.10.92.51 05/16 22:53
同是天涯斷筆人
推 lovefu: 我的斷了,而且斷過後的筆芯很難上色..223.142.52.29 05/16 22:53
→ lovefu: 但一開始用真的好用223.142.52.29 05/16 22:54
還沒體會到它的好
※ 編輯: AnneHuang (110.30.224.161), 05/16/2016 22:55:52
※ 編輯: AnneHuang (110.30.224.161), 05/16/2016 22:56:15
※ 編輯: AnneHuang (110.30.224.161), 05/16/2016 22:56:58
※ 編輯: AnneHuang (110.30.224.161), 05/16/2016 23:00:22
推 yaryaf: 對我而言 好的眼線膠筆 必備條件是 畫完61.230.200.203 05/16 23:14
→ yaryaf: 眼影後依然能滑順好上 CLIO的有及格 61.230.200.203 05/16 23:14
同意y大的看法,改天來試試Clio
※ 編輯: AnneHuang (110.30.224.161), 05/16/2016 23:26:32
推 rikaka: 常斷+1,手上試色很好畫,眼睛根本是悲劇114.39.129.237 05/16 23:33
真的,在手上試色根本沒問題啊
推 cutekangmei: 我的畫一眼斷三次...從此打入冷宮Orz 218.161.78.171 05/16 23:35
呃..(拍拍
→ byeol: 不能轉太多出來,大概0.1公分,再多就易斷123.205.118.172 05/16 23:37
我也轉差不多這樣它還是斷了><
推 rikaka: 我先畫眼線才畫眼影的114.39.129.237 05/16 23:38
推 joan1325: 酒紅色有斷過,畫內眼線容易暈,現在畫 114.47.197.126 05/16 23:38
→ joan1325: 內眼線都用bh的眼線膠筆,要削但好畫 114.47.197.126 05/16 23:38
→ cutekangmei: 一開始用是真的好畫不暈,斷過後就很 218.161.78.171 05/16 23:43
→ cutekangmei: 難上色,我包了四色還推朋友入坑,超 218.161.78.171 05/16 23:43
→ cutekangmei: 囧218.161.78.171 05/16 23:43
朋友表示:...
推 q630214: 沒斷過但我也覺得很難畫,不好上色 117.19.193.221 05/16 23:47
推 clapjing: 我也覺得容易斷,而且很小支又貴,但我36.236.34.44 05/16 23:49
→ clapjing: 用它不會暈,只好一直買了,用很快就是 36.236.34.44 05/16 23:49
→ clapjing: 了 36.236.34.44 05/16 23:49
推 sandra335: 太乾容易斷,不柔順,已經被凍了!111.240.149.47 05/16 23:52
推 drsaheng: 之前被板上燒到去屈臣氏試,結果一畫就 223.137.55.185 05/17 00:00
→ drsaheng: 斷,立刻滅火哈哈 223.137.55.185 05/17 00:00
→ drsaheng: (我畫在手上) 223.137.55.185 05/17 00:01
真好,就不會被雷了
※ 編輯: AnneHuang (39.9.200.88), 05/17/2016 00:06:22
推 jenny789: 前天才購入…我是新手只用過這隻眼線膠 101.15.241.130 05/17 00:21
→ jenny789: 筆一次,覺得蠻好上手的欸 手殘如我一下 101.15.241.130 05/17 00:21
→ jenny789: 子就能畫好 油眼皮的我也不暈 不過現在 101.15.241.130 05/17 00:21
→ jenny789: 看到有點擔心之後斷掉的問題了… 101.15.241.130 05/17 00:21
推 ca2418: 目前好用中,都轉一點點怕斷掉,斷過真的 36.231.27.197 05/17 00:37
→ ca2418: 比較不好用嗎 36.231.27.197 05/17 00:37
推 ftsh1993: 我的畫完眼影再畫眼線還是很順很好畫 114.41.111.23 05/17 00:56
→ ftsh1993: 反而bbia畫完眼影再畫眼線顏色上不去 114.41.111.23 05/17 00:56
推 smallsix: 終於遇到跟我同樣遭遇的人啊啊啊(痛哭 114.45.204.141 05/17 01:23
推 jean7836: 手上很順上眼不順 223.139.107.2 05/17 05:16
推 kaleido0211: 昨天才剛買QQ手上超好畫的,完全被騙 101.14.5.112 05/17 07:35
→ kaleido0211: ! 101.14.5.112 05/17 07:35
推 deadindust: 真的假的才剛買兩支!!111.246.206.232 05/17 08:36
→ iPad101: 其實這隻看到板上好評有驚訝,超容易斷! 49.214.33.244 05/17 08:37
→ iPad101: ! 49.214.33.244 05/17 08:37
→ iPad101: 而且有點上不去上眼皮,想加深就斷惹, 49.214.33.244 05/17 08:38
→ iPad101: 眼尾倒還可以 49.214.33.244 05/17 08:38
→ onpu15: 我覺得很好用耶~ 110.30.20.235 05/17 09:13
推 EllyChang: 很好上 但轉太出來就會斷 履試不爽 101.12.50.71 05/17 09:43
→ bluerock23: 在板上被燒到才剛買 嗚嗚… 42.73.159.108 05/17 10:10
→ bluerock23: 斷掉真的無解嗎? 42.73.159.108 05/17 10:10
推 sakura0112: 斷了三四次了223.141.213.102 05/17 10:25
推 tintin987: 我覺得超暈 223.136.17.145 05/17 10:30
推 kiyomi0: 常斷加暈…慘 110.28.29.150 05/17 10:32
推 gogoshopping: 我覺得這種眼線膠筆應該是有品質問175.182.192.119 05/17 10:35
→ gogoshopping: 題~同一個品牌買到不良品就會有原PO175.182.192.119 05/17 10:35
→ gogoshopping: 這種狀況~我現在基本都用眼線膠筆~175.182.192.119 05/17 10:35
→ gogoshopping: 用過solone/BBIA/Clio~都有碰到不好175.182.192.119 05/17 10:37
→ gogoshopping: 畫~畫不上去的狀況~175.182.192.119 05/17 10:37
→ gogoshopping: 而且都是旋轉的比較容易出問題175.182.192.119 05/17 10:38
推 lightpipi: 上完orbis隔離霜後超難畫TnT 59.127.195.99 05/17 11:02
推 chinkahei: 容易斷+1 但我覺得蠻好上的XD123.193.116.118 05/17 11:21
推 A1825: 很難用, 而且畫上去顏色很淡220.130.181.229 05/17 11:22
推 muru10111213: 顏色喜歡也不暈,已見底...斷光的,223.139.210.165 05/17 12:55
→ muru10111213: 用幾次斷幾次223.139.210.165 05/17 12:55
推 mini780602: 很容易斷+1 但顏色好看持久 223.137.177.83 05/17 17:11
推 deutyi: 手勁大易斷+1 223.139.199.20 05/17 19:25
推 coolbambi: 我不會暈 但過了下午眼線會不見... 118.165.19.90 05/17 20:08
推 jenny789: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用狂暈變熊貓…明明禮 49.217.146.119 05/18 01:06
→ jenny789: 拜日超熱的時候去海邊也都沒暈 49.217.146.119 05/18 01:06
推 klavier0326: 常斷,不過我覺得他的淡色調很適合 49.214.211.37 05/18 01:07
→ klavier0326: 日常妝耶 49.214.211.37 05/18 01:07
推 minacoco: 很難畫 今天剛用就斷一小截… 可是不會 114.24.147.70 05/18 01:39
→ minacoco: 暈染啊啊啊 114.24.147.70 05/18 01:39
→ whitehow: 常斷+1 而且我還會暈......QAQ 61.206.181.3 05/18 13:44
推 sam1017: 覺得很好用耶,而且不暈很滑順 180.217.151.68 05/18 15:56
推 abcggg: 真的很容易斷 但有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好畫 42.72.66.94 05/18 19:58
→ abcggg: ~ 大家小心點就好 42.72.66.94 05/18 19:58
推 water108: 我用了三隻都沒斷 42.77.185.148 05/20 07:34
→ water108: 覺得是技術問題 哈哈哈 42.77.185.148 05/20 07:34
→ kitsune0919: 我覺得容易斷,不過只要轉出一些使 59.115.163.7 05/23 02:26
→ kitsune0919: 用就沒這個問題,不暈會再回購+1 59.115.163.7 05/23 02:26
推 BlackNara: 我也要反推,不好畫... 101.10.35.64 05/25 11:02
推 nki530: 斷了4次 大概用不到3週就用完了 118.232.24.119 05/27 10:45
推 ganoon: 反推 內眼線真的很難上色QQ 114.36.248.86 06/12 21:32
推 xve624: 我油眼皮 內眼線超好上色,不要一次轉太多114.136.251.242 06/28 19:39
→ xve624: 斷114.136.251.242 06/28 19:39
→ xve624: *不會斷114.136.251.242 06/28 19:40
推 kidseyes: 之前用過蕾絲的緞光限量版 我覺得好畫223.138.197.146 07/10 15:08
→ kidseyes: 不暈 但真的蠻容易斷的223.138.197.146 07/10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