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發文,漏字請見諒。 之前訂的3CE持久刺青麥克眉筆昨天終於到了~!昨天找使用方法時上官網看,結果發現 居然賣到斷貨了(才剛出耶@@...) http://i.imgur.com/2HoB7rQ.jpg 有兩種顏色,亞麻棕色跟自然棕色 http://i.imgur.com/xqVh7uE.jpg 筆身長這樣 http://i.imgur.com/pM0NESJ.jpg 試畫在手上, 質地是水性的,所以會沿著皮膚紋路擴張開來 http://i.imgur.com/aaIfz3H.jpg 乾了後,過段時間用清水搓洗(重點它不會變色!!不用擔心跟EH染眉膠一樣變綠了) http://i.imgur.com/8txZGqw.jpg 6小時後,用卸妝膏、魔法洗顏石(黑)、沐浴乳摧殘的結果。3CE好持色啊!(再補上cl io魅黑刺青眉筆準備測試,clio畫了兩筆才跟摧殘後的3CE接近) http://i.imgur.com/XWAWu1d.jpg 再過6小時用洗顏石(有卸妝、清潔功能)把左邊三條新畫的洗一次,結果clio快不見了 http://i.imgur.com/3vTEOIn.jpg ------------------- 然後昨天晚上迫不及待就來用看看 首先是素眉(因為我平常會貼雙眼皮貼,所以在畫時先貼著抓型。隱形眼鏡也是,我近視 深,戴眼鏡不好畫) http://i.imgur.com/up3L59m.jpg 因為我眉型較粗,所以決定順著畫成粗平眉。 剛畫上去質地水水的,但不會像手臂那樣暈開。一開始有點不均,可能是新開的麥克眉筆 ,筆尖很容易液體量很少,這時要將筆頭傾斜沾,因為液體都集中在筆頭的中間段,多畫 幾筆再用筆尖去暈開來。 需要畫淡的地方或畫歪的地方,可以用棉花棒去擦。我是眉頭用棉花棒擦淡一些,眉尾重 一點。 結果為了對稱,不小心越畫越粗...OMG... 算了就先這樣吧......第一次畫不太會用(我絕對不會承認是我手殘了!) http://i.imgur.com/IMqFkGx.jpg 然後記得等它乾一點再去睡覺(很重要!) 不然會跟我一樣,睡醒發現手臂有個眉型.....囧(睡著手亂動!) http://i.imgur.com/tK6iQrq.jpg 用了魔法石洗顏皂(黑)用力搓洗了3次才變淡成這樣(但還是看的出來,可能要多洗幾 次...) http://i.imgur.com/YUt89KZ.jpg 然後今早用清水洗臉後上妝後的樣子,我完全沒畫到眉毛!!(原來不是玩具是神器啊! !) http://i.imgur.com/r5RyUQv.jpg 要再自然一點就要補染眉膏,但今天出門前忘了畫XD... 再來就看它能撐幾天了! ------------------- 5/18晚上補卸妝後照片: http://i.imgur.com/Rp259oy.jpg 卸妝時忘記眉毛的事,不小心下手太重,卸妝膏跟洗面乳很阿莎力的給它按摩洗過去...顏 色淡的非常多,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顏色,有眉毛的地方比較留的住顏色,還是自然的。 沒有眉毛的地方,淡了很多,就感覺比較突兀。如果晚上沒有補色的話,隔天肯定要再用 眉粉或眉筆補畫。 因為官網說連續使用三天,紋眉效果會更好,所以晚上我又補色上去了(順便修稍微細一 點),第二次畫就比較上手了,明天再繼續更新這篇XD.... ------------------------------ 5/19眉毛狀況 第一張是辦公室燈光,第二張是房間室內光,第三張是卸妝洗臉過後(這次我有溫柔對待 它,輕輕劃過去) http://i.imgur.com/LACDA4x.jpg 晚上就不補畫了,看看它能撐幾天。 ------------------------------ 5/20眉毛狀況 http://i.imgur.com/9mclq5P.jpg ------------------------------ 5/21淡很多,但還是有顏色的 http://i.imgur.com/VRJbdvu.jpg ------------------------------ 5/22只剩下眉頭還有淡淡的顏色,眉尾沒有眉毛的地方基本上已經看不太到顏色了 http://i.imgur.com/kPxPoSP.jpg 晚上卸完妝已經淡到看不太到了~眉頭只剩下超級淡的顏色。 如果第三天有補畫眉毛的話,應該可以撐一禮拜才完全消失 最後補個整體整合 http://i.imgur.com/MPBPr7h.jpg ----------------------- 然後手臂比較厲害稱超久的...我猜可能是沒特別用清潔用品洗它,附著在皮膚上的時間 比 較久,加上手臂不太像臉會出油,所以久了就很難卸掉了吧 5/23手臂狀況 http://i.imgur.com/JZ6K48B.jpg --------------------------- 同場加映XD Holika Holika的蛋黃哥腮紅跟氣墊粉撲 http://i.imgur.com/Lx5VBzD.jpg 都很可愛!然後腮紅是偏濕綿的霜狀(我原本以為是粉質的說@@) http://i.imgur.com/ie4Q0mG.jpg 腮紅質地(我買的是珊瑚紅) http://i.imgur.com/AxAOXcZ.jpg 試手上 http://i.imgur.com/00jX1eK.jpg 臉上(我只拍一層,照起來好像不太明顯) http://i.imgur.com/ADZPyW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2.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544343.A.433.html ※ 編輯: mename0314 (118.163.12.157), 05/18/2016 12:26:23
amo513: 好燒喔 ~~~163.13.17.42 05/18 12:29
Echieh: 感覺比etude好很多欸114.43.192.3 05/18 12:37
為了比較哪個好用,所以這次有買,但我還沒試過~
alice52138: 好生火!27.246.80.184 05/18 12:43
fobulous: 好讚哦73.157.82.217 05/18 13:09
Xuan0313: 好像不錯耶1.165.105.93 05/18 13:13
keyas0403: 生火!但好奇這種都不能畫出濃淡對嗎114.136.131.173 05/18 13:46
可以用棉花棒擦出濃淡喔,要重就多畫幾筆,要淡就畫上後用棉花棒擦淡 ※ 編輯: mename0314 (118.163.12.157), 05/18/2016 14:05:23
imjj012: 感覺超實用223.142.115.144 05/18 14:31
helabe: 好生火!!!!手上有眉毛很好笑XDDD39.8.128.182 05/18 16:08
睡起來超囧的...
hymmmmm: 繼續敲碗後續 眉毛加油啊!!27.245.131.129 05/18 16:10
※ 編輯: mename0314 (223.140.81.117), 05/18/2016 16:49:12
lovekan: 手上有眉毛讓我大笑XDD49.217.195.122 05/18 17:16
囧...
yrwg: 買!122.121.234.185 05/18 17:31
chuchu19: 超生火!蛋黃哥也超可愛!223.140.40.151 05/18 18:16
flora1210: 蛋黃哥好可愛XD223.137.27.79 05/18 19:41
jean7836: 蛋黃哥應該跟EH的草莓腮紅類似的質地?223.138.32.43 05/18 19:45
我沒摸過那一款耶,所以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摸起來有點濕濕綿綿的
hsaiopopo: 生火! 175.96.67.238 05/18 20:21
tsubame: 蛋黃哥粉撲超可愛!我也買了兩組共八塊XD59.126.248.50 05/18 22:20
tsubame: D腮紅也買了~~~~ 59.126.248.50 05/18 22:20
對啊~超可愛的!
eyema0426: 期待後續~ 61.230.239.169 05/18 22:37
me0533: 太生火了,用心推一個 36.227.166.67 05/19 00:47
※ 編輯: mename0314 (118.163.12.157), 05/19/2016 12:31:37
irene8462: 我還是比較喜歡EH的效果耶感覺比較自然 39.13.148.31 05/19 15:00
irene8462: >”<雖然3ce筆型應該比較好上手 39.13.148.31 05/19 15:00
我還沒試用EH的~不知道用起來哪個比較好?
irene8462: 另外蛋黃哥好生火求心得文!! 39.13.148.31 05/19 15:00
flskey: 生火蛋黃哥啊~~ 182.235.178.49 05/19 23:21
※ 編輯: mename0314 (106.105.78.25), 05/21/2016 17:51:10 ※ 編輯: mename0314 (111.250.224.84), 05/24/2016 01:10:41 ※ 編輯: mename0314 (111.250.224.84), 05/24/2016 01:29:12
hymmmmm: 推後續更新 辛苦了~~~ 39.12.166.80 05/25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