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囉大家好我是查理! 這次要分享的是在版上被燒得不行的碧麗妃粉餅 在店裡試了一下就馬上下手 還順便帶了腮紅回家QQ 影片版11h實測影音版:https://youtu.be/GgLXp06ptV0
(影片裡面用新買的眉膠 還不上手就化成衰尾的八字眉QQ) 圖文版: 戰利品 http://imgur.com/aJZWT0b 先附一下信用卡收據 http://imgur.com/hjDcDag 因為夏天用粉底液我很容易會長粉刺 所以就都只上粉餅和局部遮瑕 看到版上大推碧麗妃就馬上衝去試妝 廢話不多說 上圖~~ 給店裡的阿姨上完半臉後的效果 http://imgur.com/ZR8NsJh 阿姨用粉撲一次沾一點 非常仔細的小部位慢慢幫我上 上起來像打了柔焦一樣 拉近看一下 http://imgur.com/lOjbsde 遮瑕算是中上 但遮不住黑眼圈和斑 另一邊她用dicila幫我上 我另一邊的膚況很差 很泛紅也有明顯曬斑 http://imgur.com/hG4DdQK dicila的遮瑕力比碧麗妃好 但妝感也比較重一點 還忍不住買了顏色超可愛的pk腮紅(上) http://imgur.com/WD0YvTF 因為試下來覺得粉餅優點很多所以沒有猶豫的就把卡刷下去了~~ 優點 1.遮瑕力高且自然 2.粉非常非常非常細! 3.持妝度還不錯 到下午不會斑駁 補妝也不會卡粉 4.以1650含盒的價錢來看 算是cp值非常高的專櫃粉餅! 5.包裝好看 小缺點就是補妝的時候臉頰太乾會浮粉 上之前要注意保溼 整體來說我會非常真心的推薦這塊粉餅給我的朋友使用! cp值真的很高阿~~ 謝謝收看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在觀望的板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73.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579958.A.07F.html
judy19870907: 請問粉餅有香味嗎? 118.233.83.2 05/18 22:02
misslinlin: 我覺得沒有哦 1.169.67.231 05/18 22:06
我也覺得沒有香味 要很用力吸粉餅才會聞到味道XD
si183009: 推查理 ~~~ 101.12.65.174 05/18 22:06
jade800903: 推查理~123.193.102.183 05/18 22:07
lkslch: 包裝真的好美喔 1.164.193.217 05/18 22:09
Agehaimuro: 推~我也超喜歡碧麗妃粉餅! 180.62.68.22 05/18 22:10
tlt0211: 被Dicila生火,只是d的價錢是不是很高貴 114.44.134.140 05/18 22:12
tlt0211: 呀? 114.44.134.140 05/18 22:12
veluriya: 樓上,我記得Dicila要3900的樣子...220.132.124.246 05/18 22:13
kenny2705: 昨天買了~ 真的很好用啊啊啊 123.192.82.84 05/18 22:14
stupidsnow: 推查理!!XDD 36.233.125.89 05/18 22:19
sherry889997: 推查理 中午已經看完影片了>ω< 113.196.192.37 05/18 22:19
panhoho: 腮紅長得好可愛喔 118.168.45.226 05/18 22:20
bewillunacy: 查理好久不見!!! 1.163.145.204 05/18 22:21
好久不見了大家~最近有點懶惰寫文字XD
haname: 碧麗妃好用 61.228.13.234 05/18 22:21
Xuan0313: 太生火 1.165.105.93 05/18 22:23
dong0626: 推查理~~~ 101.11.2.172 05/18 22:24
hymmmmm: 剛把直播看兩遍哈哈哈 27.245.131.129 05/18 22:24
我直播通篇廢話 自己超想刪文QQ
abccat0520: 不卡粉超棒!! 61.228.184.109 05/18 22:25
pscnet: 妳睫毛好黑好濃,羨慕 223.140.118.89 05/18 22:27
eyema0426: 推查理~~~~~ 61.230.239.169 05/18 22:32
missff: 請問查理妳用什麼色號呀? 114.44.199.201 05/18 22:35
我用OC10 櫃上的阿姨說是最白的自然色(但如果是超白肌會覺得有點偏黃)
chicheer: 推~查理 超愛妳 1.165.161.118 05/18 22:38
iPad101: 可以用刷具畫圓上唷,皮膚會很透亮! 61.230.123.240 05/18 22:39
好 改天來試試!
vivianne0000: 已看完影片來補推~ 1.163.180.226 05/18 22:39
w7589036: 推查理 好喜歡你 49.217.194.147 05/18 22:40
ijwyj: 皮膚太好了看不出來有卸妝XDDD220.136.229.152 05/18 22:40
我看到影片覺得很尷尬orz竟然拍不出妝前妝後的效果 肉眼看是有差的QQ
qiqi750123: 推查理! 101.8.241.201 05/18 22:42
ariel780102: 眼睛好美喔~~~~180.218.151.115 05/18 22:43
thinkback: 嗨~查理~ 59.126.172.181 05/18 22:47
helloer: 我覺得碧麗妃毫無遮瑕可言欸只是可以提亮 49.216.166.198 05/18 22:48
helloer: 膚色而且補妝時很美,btw我跟朋友一致認 49.216.166.198 05/18 22:48
helloer: 為粉盒超醜XDDD 冬天適合用這塊,夏天油 49.216.166.198 05/18 22:48
helloer: 肌不適用因為不控油 49.216.166.198 05/18 22:48
我覺得粉盒很美耶 評價好兩極XD
vanimar: 題外話,我有跟你一樣的衣服欸哈哈 220.135.99.126 05/18 22:50
wren: 我覺得碧麗妃粉餅的粉撲好好用 但沒單賣 114.25.27.187 05/18 22:57
wren: 呀 114.25.27.187 05/18 22:57
christina258: 推~看到有更新馬上就把影片看完了X 110.26.131.175 05/18 22:58
christina258: D 110.26.131.175 05/18 22:58
r2037a: 我也覺得不遮瑕欸 36.231.114.251 05/18 23:03
lambmissgras: 查理出現了! 111.83.156.40 05/18 23:06
lambmissgras: 覺得好美喔。 111.83.156.40 05/18 23:06
Yosan: 我也大推這塊 用刷子上更美~~ 61.231.60.221 05/18 23:08
angelyuili: 推查理~~118.160.155.190 05/18 23:21
REALLYLIFE: 粉盒真的好醜...外包裝紙盒的設計還 180.204.27.41 05/18 23:22
REALLYLIFE: 美上幾百倍啊 180.204.27.41 05/18 23:22
yuruchen8444: 查理未看先推 59.127.92.45 05/18 23:26
Lunaa: 推 223.141.114.51 05/18 23:34
sd51330: 我覺得很紅欸!之前不知道只上眼周遮瑕 101.12.65.43 05/18 23:44
sd51330: 跟這個定妝(眼周),結果看起來超像宿醉 101.12.65.43 05/18 23:44
sd51330: 妝!但我明明是黃皮人..... 101.12.65.43 05/18 23:44
是不是買到偏紅的顏色了?我記得有色是偏粉的
MYLIUUU: 推推查理!一更新就被實測生火111.254.198.226 05/18 23:54
vivasunny: 查理推推 36.235.171.138 05/19 00:19
tifdepp: 咦?d應該是3100? 223.140.189.84 05/19 00:36
she38181: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殼都好像長腫瘤,所以 114.45.129.66 05/19 00:41
she38181: 再好用都無法生火XD 114.45.129.66 05/19 00:41
tifdepp: 樓上我也覺得XDDDDD 223.140.189.84 05/19 00:42
Peach99: 我覺得蠻好看的耶 118.161.81.66 05/19 01:37
wutsflower: 我也超討厭那個殼!覺得很廉價居然還 49.216.128.204 05/19 02:04
wutsflower: 要450~~ 49.216.128.204 05/19 02:04
Ginghoon: 查理推~~ 223.140.77.62 05/19 02:08
lily711256: 討厭他們家殼的可以用sofina這次三週111.250.106.210 05/19 02:18
lily711256: 年的殼啊 很可愛 我就這樣XDDDD111.250.106.210 05/19 02:18
inga90611: 好生火!都想馬上去找阿姨試了 49.158.22.112 05/19 03:40
veluriya: 我記到粉霜的價錢去了Orz220.132.124.246 05/19 03:44
amigo75369: 我是大油肌還是對碧麗妃生火啊啊啊 1.164.124.129 05/19 03:47
UAWFDS: http://i.imgur.com/L9gcx6N.jpg 27.246.13.140 05/19 08:37
UAWFDS: 看到有相容的殼就買了! 原本的殼我也不愛 27.246.13.140 05/19 08:37
UAWFDS: 阿~ 27.246.13.140 05/19 08:37
UAWFDS: 但蜜粉還是加了殼一起買。好喜歡這款細細 27.246.13.140 05/19 08:40
UAWFDS: 的蜜粉網跟柔軟粉撲 27.246.13.140 05/19 08:40
pepepe: 其實很疑惑這款為何暴紅,我用了覺得很ㄧ180.217.245.131 05/19 09:04
pepepe: 般,擦它前後根本沒差別,擦心酸的,要保180.217.245.131 05/19 09:04
pepepe: 濕不保濕要控油不控油,白肌又選不到適合180.217.245.131 05/19 09:04
pepepe: 的色號,我用兩次就轉讓了180.217.245.131 05/19 09:04
bearweb: 是查理! 49.217.34.126 05/19 09:09
hyc524: http://i.imgur.com/L9rm2Da.jpg 我裝ips 223.140.93.194 05/19 09:16
hyc524: a的粉盒剛好! 223.140.93.194 05/19 09:16
zenki1031: 用丰靡美肌粉盒也可以!!超喜歡這塊粉餅 114.39.60.95 05/19 09:18
Passive: 查理推推 1.161.157.13 05/19 09:35
winyamap: 推查理!我覺得盒子超美 這塊如果膚況好 49.218.6.197 05/19 09:38
winyamap: 的話真的很適合用 但我有黑眼圈所以暫 49.218.6.197 05/19 09:38
winyamap: 時沒下手... 49.218.6.197 05/19 09:38
我的黑眼圈這塊也遮不住 還要另外用遮瑕~
en90508: 我覺得查理本身膚質就很好啊!所以好像沒 117.56.220.48 05/19 09:43
en90508: 什麼差別的感覺 117.56.220.48 05/19 09:43
有啦!我上半邊臉那張差很多耶只是圖片上傳畫質有變低一點ig上的照片看的比較清楚
winyamap: 想問查理在影片中的口紅... 49.218.6.197 05/19 09:51
integrate啾啾筆rs366=)
claire520531: 推查理~ 121.254.68.58 05/19 10:02
olivia1127: 盒子很美啊XD140.136.191.163 05/19 10:32
rmikame: 我跟朋友都覺得盒子很美~這塊我都拿來補 39.9.203.89 05/19 10:53
rmikame: 妝XD 39.9.203.89 05/19 10:53
rmikame: 另外我問了碧麗妃的阿姨 她是說另外一款 39.9.203.89 05/19 10:56
rmikame: 粉撲跟碧麗妃是同材質 所以我就買了另外 39.9.203.89 05/19 10:56
rmikame: 一款來備用 但我目前都用自己其他拋棄式 39.9.203.89 05/19 10:56
rmikame: (?)的粉撲上妝 捨不得用碧麗妃的 39.9.203.89 05/19 10:56
盒子設計也是我的菜!(握手)
Alexx: 一直覺得粉盒很像根瘤菌哈哈哈哈 122.116.99.126 05/19 11:14
Alexx: http://i.imgur.com/nxJ7Pel.png 122.116.99.126 05/19 11:15
真的蠻像的QQ
majlomaje: 查理好美 61.64.144.3 05/19 11:21
deutyi: 推,感覺很不錯 223.138.247.55 05/19 11:37
parisegg: 推查理~我是油肌還是要上控油的再擦粉223.141.189.234 05/19 11:57
parisegg: 餅比較持妝,但帶口罩又流汗其實差不多223.141.189.234 05/19 11:58
parisegg: 掉妝了,會比較建議冬天用!223.141.189.234 05/19 11:58
筆記) 這款對油肌來說是保溼型的適合冬天 對混合偏乾肌而言適合夏天
crislin: 覺得碧麗妃遮毛孔不錯,但是較大的瑕疵例 49.218.50.232 05/19 12:12
crislin: 如痘痘痘疤黑眼圈都不太行,加上粉感很低 49.218.50.232 05/19 12:12
crislin: ,所以用碧感覺很自然像素顏 49.218.50.232 05/19 12:12
c大你的總結超中肯!!我就是粉刺毛孔都被遮得很好但斑和黑眼圈遮不住
hymmmmm: 影片唇膏在資訊欄好像有哦 27.247.31.109 05/19 13:23
謝謝你幫我回答:)
mango101: 推查理~碧麗妃的粉餅粉很細~但確實偏乾 210.61.172.157 05/19 13:59
winyamap: 看到了,謝謝樓上! 49.218.6.197 05/19 13:59
potatohaha: 碧麗妃適合有毛孔但沒色斑的人 會是超 101.139.152.73 05/19 17:20
potatohaha: 清透平滑的陶瓷肌 101.139.152.73 05/19 17:20
rhodora: 粉盒不討我歡心,可以用資生堂系列的其他 111.83.124.24 05/19 18:21
rhodora: 粉盒 111.83.124.24 05/19 18:21
※ 編輯: clandfh (218.35.173.39), 05/19/2016 20:47:34
bonheur777: 皮膚真的看起來本來就很好(羨慕)心223.136.193.212 05/19 21:07
bonheur777: 得非常詳細♥ ♥223.136.193.212 05/19 21:07
panhoho: 喜歡粉盒XD 36.224.249.45 05/19 23:27
neuf: 我覺得碧的粉餅跟腮紅盒都很美很可愛耶 49.214.227.157 05/20 00:05
neuf: 但同樣的雕花在口紅粉底液等長條狀的包裝會 49.214.227.157 05/20 00:06
neuf: 很詭異... 49.214.227.157 05/20 00:06
charlie1262: 皮膚本身好好喔 180.205.136.85 05/20 21:29
mismily: 碧麗妃腮紅好用!180.204.135.185 05/21 23:56
detrols: 查理~推他 49.217.170.197 05/22 19:17
detrols: 推推* 49.217.170.197 05/22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