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只不過想到大創買快用完的洗刷水 走出去一回過神 手上就多了好多東西哈哈哈 http://imgur.com/i2CB7yY 買了心心念念的春姬們 外加一些哩哩摳摳的小東西(女人天性啊~) 春姬應該不用再多做介紹了吧(懶) 來分享新朋友---台灣製的斜角口紅 他總共有三色 http://imgur.com/0fBBij1 試水溫買了 (左)mocha咖啡米 (右)salmon pink米粉紅 手部試色 用的是哀六後鏡無修圖 黃光下 http://imgur.com/U8YY7Li 檯燈白光下 http://imgur.com/il28ETF 黃光下實擦趴萬~~時尚裸摩卡 http://imgur.com/q5yxkSQ 檯燈白光近照 http://imgur.com/U5RYwA0 黃光下實擦趴兔~~啾西嫩鮭魚 http://imgur.com/SozC0ss 看起來特別有氣質(哈哈哈自己講) 檯燈白光近照 http://imgur.com/AKnD71w 優點: 意外的不乾蠻滋潤 真的有文宣上滑什麼什麼美唇的感覺 (看不懂日文搜哩) 摩卡淡淡的 對想嘗試歐美裸色的朋友是個入門選擇 粉色很適合平常上班上課 會讓氣色變好! 缺點: 不太持色 用衛生紙擦一次就掉的差不多了 摩卡色適合唇色淺的 唇色深的人可能要遮瑕一下才明顯 外觀真的很像扮家家酒的塑膠玩具........ 再來就是這個! http://imgur.com/2vXkvok 洗刷蔬菜的~拿來洗刷具感覺也是不錯~ 近照!! 恐怖照片!!! 密集恐懼症者小心開啟!!!!!!!!!!!! http://imgur.com/NAA6DTL 有種粉刺林的爽感哈哈哈哈哈 實洗 百年沒洗的小眉刷~就決定是你惹!!!!!!!!!!!! http://imgur.com/2Yra7NJ 有小微粒幫刷子按摩 洗得乾乾淨淨 舒舒服服 而且洗完還可以放蛋蛋 讓他曬乾的同時順便透透氣 http://imgur.com/XybB1p7 不過還是希望他住進鳥籠XDDDD 等主人下次有找到再給你住齁~ 然後 那個外表高級的眉粉.... 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囉 還是舊愛kate最美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7.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583456.A.C65.html
APB0829: 洗刷具的生火!!58.114.228.40 05/18 23:00
siegel: 哈哈,我昨天也買這個洗刷具欸,我買粉紅60.250.148.193 05/18 23:01
siegel: 的,而且它一邊的刺比較長,一邊比較短,60.250.148.193 05/18 23:01
siegel: 真的超棒的!60.250.148.193 05/18 23:01
hana0616: 跑了好多間大創都買不到春姬Q_Q114.42.68.222 05/18 23:05
春姬可遇不可求啊(菸)
yus1030: 請問原po是在哪邊買到眉粉的?114.41.137.120 05/18 23:06
在嘉義耐斯的大創
zfish5: 洗刷具生火!111.82.104.209 05/18 23:06
zhangzhang31: 口紅感覺cp值很高耶 顏色蠻飽和的1.160.119.33 05/18 23:07
heartfine: 口紅有五色哦~110.30.25.82 05/18 23:10
居然有五色!!!
panhoho: 我唇很乾,用這個口紅會起皮,用沒幾次就118.168.45.226 05/18 23:19
panhoho: 冷凍了118.168.45.226 05/18 23:19
是你的毒藥嗚嗚
injanh: 洗刷具的超生火!59.105.112.69 05/18 23:26
※ 編輯: ena2313 (118.171.27.93), 05/18/2016 23:35:17
minhua12: 我也都用這個放蛋XDDD 這個口紅我用超 36.237.89.106 05/18 23:37
minhua12: 不均勻就丟了哈哈哈 36.237.89.106 05/18 23:37
heartfine: 我五色都有收,很好用,除了杏桃色,好 110.30.25.82 05/18 23:45
heartfine: 像是03?非常雞肋,哈哈 110.30.25.82 05/18 23:45
RainFly: 洗刷具的真的好用!但口紅我擦很乾 114.136.31.155 05/18 23:48
yaryaf: 口紅買來好久還沒用XD 1.169.202.137 05/18 23:50
Ariesmee: 我覺得春姬的唇刷好刺QAQ用一次讓他進垃182.155.172.220 05/19 00:00
Ariesmee: 圾桶了…182.155.172.220 05/19 00:00
Ariesmee: 反而大創有金銀管還有黑色的,這三隻韓182.155.172.220 05/19 00:00
Ariesmee: 國製的都很柔軟好用!!182.155.172.220 05/19 00:00
kathyqueen: 斜角五色都收除了杏桃色都好看 02(?) 114.46.89.80 05/19 00:04
kathyqueen: 04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推推 114.46.89.80 05/19 00:05
rock0747: 原po好正,我想認識你! 180.176.113.16 05/19 00:14
hihisnoopy: 洗刷具生火 39.12.7.11 05/19 00:17
boyu0112: 口紅超好用!顏色美(我買salmon pink)又 1.172.116.190 05/19 00:22
boyu0112: 滋潤 但真的不太持色 1.172.116.190 05/19 00:22
greentea110: 口紅生火!好美的顏色~123.241.200.228 05/19 00:26
u86u86: 這個洗刷具+1 短的洗眼影 長面洗腮紅粉底123.193.130.207 05/19 00:44
musicingkid: done~ 203.77.81.90 05/19 00:51
musicingkid: 回錯篇QQ麻煩原PO幫刪謝謝~ 203.77.81.90 05/19 00:52
deadindust: 口紅不推,質地如果先上護唇膏+平日保 36.234.244.30 05/19 02:15
deadindust: 養唇況好其實不差,但是會變色,上唇 36.234.244.30 05/19 02:15
deadindust: 大概五~十分鐘顏色就和試色完全不一 36.234.244.30 05/19 02:15
deadindust: 樣一點也不美!大雷! 36.234.244.30 05/19 02:15
chantaljkjm: 口紅生火~而且原po好美啊!喜歡!118.167.132.123 05/19 02:19
n131419: 漂亮! 175.96.65.147 05/19 08:54
wh0226: 上次去嘉義耐斯沒看到春姬QAQ 180.217.236.23 05/19 10:32
jogeirmo: 口紅顏色很美,但是我擦會狂脫皮>< 1.167.182.126 05/19 10:54
chun780915: 口紅我用起來超顯唇紋又不勻QQ 114.136.23.28 05/19 12:57
Agehaimuro: 我用春姫的攜帶式唇刷覺得很好用耶… 180.62.68.22 05/19 17:10
Agehaimuro: 金管的也很好用,銀管的不知道為什麼 180.62.68.22 05/19 17:10
Agehaimuro: 怎麼擦都不均勻 180.62.68.22 05/19 17:10
blueh919: 推口紅顯色! 我全包色了覺得03很難用XD 42.75.233.82 05/19 19:41
blueaske: 口紅我有買兩色 擦起來不均勻 不適合我 111.82.65.252 05/20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