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B0829: 洗刷具的生火!!58.114.228.40 05/18 23:00
推 siegel: 哈哈,我昨天也買這個洗刷具欸,我買粉紅60.250.148.193 05/18 23:01
→ siegel: 的,而且它一邊的刺比較長,一邊比較短,60.250.148.193 05/18 23:01
→ siegel: 真的超棒的!60.250.148.193 05/18 23:01
推 hana0616: 跑了好多間大創都買不到春姬Q_Q114.42.68.222 05/18 23:05
春姬可遇不可求啊(菸)
推 yus1030: 請問原po是在哪邊買到眉粉的?114.41.137.120 05/18 23:06
在嘉義耐斯的大創
推 zfish5: 洗刷具生火!111.82.104.209 05/18 23:06
推 zhangzhang31: 口紅感覺cp值很高耶 顏色蠻飽和的1.160.119.33 05/18 23:07
推 heartfine: 口紅有五色哦~110.30.25.82 05/18 23:10
居然有五色!!!
推 panhoho: 我唇很乾,用這個口紅會起皮,用沒幾次就118.168.45.226 05/18 23:19
→ panhoho: 冷凍了118.168.45.226 05/18 23:19
是你的毒藥嗚嗚
推 injanh: 洗刷具的超生火!59.105.112.69 05/18 23:26
※ 編輯: ena2313 (118.171.27.93), 05/18/2016 23:35:17
推 minhua12: 我也都用這個放蛋XDDD 這個口紅我用超 36.237.89.106 05/18 23:37
→ minhua12: 不均勻就丟了哈哈哈 36.237.89.106 05/18 23:37
推 heartfine: 我五色都有收,很好用,除了杏桃色,好 110.30.25.82 05/18 23:45
→ heartfine: 像是03?非常雞肋,哈哈 110.30.25.82 05/18 23:45
推 RainFly: 洗刷具的真的好用!但口紅我擦很乾 114.136.31.155 05/18 23:48
推 yaryaf: 口紅買來好久還沒用XD 1.169.202.137 05/18 23:50
推 Ariesmee: 我覺得春姬的唇刷好刺QAQ用一次讓他進垃182.155.172.220 05/19 00:00
→ Ariesmee: 圾桶了…182.155.172.220 05/19 00:00
→ Ariesmee: 反而大創有金銀管還有黑色的,這三隻韓182.155.172.220 05/19 00:00
→ Ariesmee: 國製的都很柔軟好用!!182.155.172.220 05/19 00:00
推 kathyqueen: 斜角五色都收除了杏桃色都好看 02(?) 114.46.89.80 05/19 00:04
→ kathyqueen: 04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推推 114.46.89.80 05/19 00:05
推 rock0747: 原po好正,我想認識你! 180.176.113.16 05/19 00:14
推 hihisnoopy: 洗刷具生火 39.12.7.11 05/19 00:17
推 boyu0112: 口紅超好用!顏色美(我買salmon pink)又 1.172.116.190 05/19 00:22
→ boyu0112: 滋潤 但真的不太持色 1.172.116.190 05/19 00:22
推 greentea110: 口紅生火!好美的顏色~123.241.200.228 05/19 00:26
推 u86u86: 這個洗刷具+1 短的洗眼影 長面洗腮紅粉底123.193.130.207 05/19 00:44
推 musicingkid: done~ 203.77.81.90 05/19 00:51
→ musicingkid: 回錯篇QQ麻煩原PO幫刪謝謝~ 203.77.81.90 05/19 00:52
推 deadindust: 口紅不推,質地如果先上護唇膏+平日保 36.234.244.30 05/19 02:15
→ deadindust: 養唇況好其實不差,但是會變色,上唇 36.234.244.30 05/19 02:15
→ deadindust: 大概五~十分鐘顏色就和試色完全不一 36.234.244.30 05/19 02:15
→ deadindust: 樣一點也不美!大雷! 36.234.244.30 05/19 02:15
推 chantaljkjm: 口紅生火~而且原po好美啊!喜歡!118.167.132.123 05/19 02:19
推 n131419: 漂亮! 175.96.65.147 05/19 08:54
推 wh0226: 上次去嘉義耐斯沒看到春姬QAQ 180.217.236.23 05/19 10:32
推 jogeirmo: 口紅顏色很美,但是我擦會狂脫皮>< 1.167.182.126 05/19 10:54
推 chun780915: 口紅我用起來超顯唇紋又不勻QQ 114.136.23.28 05/19 12:57
推 Agehaimuro: 我用春姫的攜帶式唇刷覺得很好用耶… 180.62.68.22 05/19 17:10
→ Agehaimuro: 金管的也很好用,銀管的不知道為什麼 180.62.68.22 05/19 17:10
→ Agehaimuro: 怎麼擦都不均勻 180.62.68.22 05/19 17:10
推 blueh919: 推口紅顯色! 我全包色了覺得03很難用XD 42.75.233.82 05/19 19:41
推 blueaske: 口紅我有買兩色 擦起來不均勻 不適合我 111.82.65.252 05/20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