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是用sofina的控油隔離 粉底液是用MAC的水粉露 因為有時候上課上班很趕 來不及一個一個上 個人也不強調遮瑕 頂多黑眼圈遮一點點就可以了 所以有一次試過用一坨隔離混一滴粉底液 覺得妝感蠻好的?而且更好推? 想請問可以混著一起擦嗎還是一定要分開 有爬文GOOGLE了 可是好像沒看到相關分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50.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615321.A.B4B.html
Agehaimuro: 妳高興就好啊… 180.62.68.22 05/19 07:55
ms0439883: 呃我的意思是這樣對皮膚會不好嗎 223.136.250.42 05/19 08:10
inohsuan: 化妝本來就對皮膚不好,所以你擦啥都沒 36.228.183.79 05/19 08:15
inohsuan: 差 36.228.183.79 05/19 08:15
WseaLoveW: 可以這樣用喔!變成自製潤色隔離霜。: 166.176.185.58 05/19 08:24
imperfect: 可以~但防曬量相對會降低吧? 49.217.144.41 05/19 08:26
siou1222: 我趕時間也都這樣用 106.1.41.70 05/19 08:29
sandy123433: 這種混的好像本來就沒有一定的做法, 223.139.65.167 05/19 08:31
sandy123433: 只有適不適合 223.139.65.167 05/19 08:31
cjy0321: 一二樓好兇 110.28.199.253 05/19 08:53
ulzt: 覺得一樓兇+1 不高興其實可以不用回答 71.89.87.131 05/19 09:16
zoduo: 底妝怎麼畫真的是個人喜好、因人而異。不過 39.10.214.225 05/19 09:19
zoduo: 防曬還是要擦到足量比較好~我是無色防曬 39.10.214.225 05/19 09:19
zoduo: 足量混一點潤色+控油妝前,喇一喇一起上因 39.10.214.225 05/19 09:19
zoduo: 為我也是個懶人不想分次上!最後是粉餅~ 39.10.214.225 05/19 09:19
snowrei: 樓上妳這樣防曬也沒有足量耶,防曬建議 101.12.165.209 05/19 09:27
snowrei: 還是分開一層容量要1ml才夠。光靠底妝的 101.12.165.209 05/19 09:27
snowrei: 也不夠喔。至於原po問題其實妳使用上皮 101.12.165.209 05/19 09:27
snowrei: 膚沒有不適就可以 101.12.165.209 05/19 09:27
acetami: 噓一樓不知道在兇啥 她又沒有伸手 到底是 49.159.169.170 05/19 09:27
acetami: 在兇什麼 生活壓力大? 49.159.169.170 05/19 09:27
jejo: 不覺得一樓兇 覺得只是因為看文字的問題 111.70.227.90 05/19 09:44
winyamap: 從來沒有單獨上防曬的習慣Q Q 49.218.6.197 05/19 09:45
hsinyu28: 我跟一樓一樣覺得你高興就好誒… 61.228.90.145 05/19 09:53
abeautyfox: 也常自己混搭想搭的,保養類也會加入. 39.10.99.204 05/19 09:57
abeautyfox: ..只要用的舒服可以哦…只是防曬係數 39.10.99.204 05/19 09:57
abeautyfox: 相撞時,不知道要採用誰的,哈哈 39.10.99.204 05/19 09:57
S2S2: 看標題也是直覺「你高興就好」,不知道這句 192.192.154.47 05/19 09:57
S2S2: 話是哪裡兇耶ww 192.192.154.47 05/19 09:57
boyu0112: 高興就好+1 覺得妝感好的話當然可以啊XD180.204.227.187 05/19 09:57
catnu: 一樓還有加點點點 感覺有點無言或無奈哈哈 101.12.182.225 05/19 10:00
catnu: 可是不覺得兇 101.12.182.225 05/19 10:00
catnu: 另外我隔離還沒全乾時上遮瑕覺得特別好推xD 101.12.182.225 05/19 10:02
catnu: 覺得不要產品打架就好啦 101.12.182.225 05/19 10:02
hsuting423: 一樓不兇啊118.168.205.155 05/19 10:03
ailiacorn: 不覺得一樓兇 36.233.5.207 05/19 10:04
bookonly: 推一樓 111.82.111.235 05/19 10:05
jeanniewu: 一樓哪裡兇?化妝本來就開心就好啊, 27.245.97.150 05/19 10:07
jeanniewu: 更何況原文內的問題點又沒有明確表示 27.245.97.150 05/19 10:07
Fallen27: 不覺得一樓兇 噓文到底是在兇什麼 生活 49.158.104.97 05/19 10:08
Fallen27: 壓力大? 49.158.104.97 05/19 10:08
karentsai83: 啊不然不是你高興就好 是怎樣才正確= 49.240.41.65 05/19 10:08
karentsai83: = 我要不要回文、回文文字看起來語 49.240.41.65 05/19 10:08
karentsai83: 氣怎樣也有正義魔人要出來管喔= = 49.240.41.65 05/19 10:08
en90508: 其實這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問題啊!真的是你 117.56.220.48 05/19 10:11
jeanniewu: 二樓就原po沒有兇的必要吧,是有認真在 27.245.97.150 05/19 10:11
jeanniewu: 看嗎呵呵 27.245.97.150 05/19 10:11
en90508: 用起來合適就可以,不是嗎?不覺得1樓兇 117.56.220.48 05/19 10:11
t030730: 一樓沒有很兇啊,我第一個反應看完也是想 114.36.43.178 05/19 10:18
t030730: 講那句話啊 114.36.43.178 05/19 10:18
REALLYLIFE: 不覺得一樓凶,反而覺得有些人自以為 180.204.27.41 05/19 10:19
REALLYLIFE: 正義魔人? 180.204.27.41 05/19 10:19
kayainoue84: 這樣就兇 大家的神經是有多脆弱XDD 49.217.98.198 05/19 10:19
llique: 高興就好有什麼不對..一樓也兇的意思吧 49.218.97.31 05/19 10:20
llique: 沒* 49.218.97.31 05/19 10:21
keyas0403: 一樓哪有兇啊 本來就是高興就混的事223.136.166.163 05/19 10:22
milk520: 看下來一樓只是精簡回覆,結果被後面幾樓 140.138.22.140 05/19 10:24
milk520: 兇吧!化妝本來就沒有一定的公式,化妝品 140.138.22.140 05/19 10:24
milk520: 對皮膚有影響也是事實,自己化得開心最重 140.138.22.140 05/19 10:24
milk520: 要 140.138.22.140 05/19 10:24
c19911127: 一樓不兇啊,本來就是她高興就好 223.140.27.73 05/19 10:26
Powerofsmile: 大家都測風向兇 61.223.78.155 05/19 10:30
zxxsummer: 1樓不兇阿...感覺太脆弱了+1 163.27.55.135 05/19 10:32
bee0911: 一樓你不兇阿!因為沒推文嗎? 182.155.52.194 05/19 10:35
bee0911: 可是我現在可以只能箭頭,因為不能連續推 182.155.52.194 05/19 10:35
bee0911: 文 182.155.52.194 05/19 10:35
MasterEddie: 我是LM隔離粉底混著上 主要看你兩個 153.147.84.195 05/19 10:35
MasterEddie: 會不會打架 153.147.84.195 05/19 10:35
annatzang: 真的是你高興就好阿...... 118.167.14.133 05/19 10:36
nana09105: 一樓哪裡兇我覺得噓文a生活壓力比較大. 140.129.50.191 05/19 10:37
annatzang: 對皮膚不好不管混著擦分開擦都不好阿 118.167.14.133 05/19 10:38
murasaki77: 真的是高興就好,每個人適合與偏好的223.138.192.202 05/19 10:44
murasaki77: 方式都不同,沒有一定規則~223.138.192.202 05/19 10:44
Xuan0313: 整個歪樓orz 111.82.177.2 05/19 10:48
Xuan0313: 怎麼混都沒關係阿而且你都覺得擦起來比 111.82.177.2 05/19 10:48
Xuan0313: 較好看了XD 111.82.177.2 05/19 10:48
zoduo: snow大可是我是「足量」防曬乳喔,有10圓硬 39.10.214.225 05/19 10:49
zoduo: 幣大小!只是因為控油跟潤色都不多很難平 39.10.214.225 05/19 10:49
zoduo: 均整臉上,才會混入防曬一次上,這樣才能 39.10.214.225 05/19 10:49
zoduo: 平均。這樣防曬量沒有不足吧? 39.10.214.225 05/19 10:49
linda199402: 一樓不兇啊~文字沒有情緒真的很容 140.136.41.139 05/19 10:49
linda199402: 易讓人誤會 140.136.41.139 05/19 10:49
cat0203: 1樓加個 寶貝~妳高興就好阿,應該有的人120.118.222.226 05/19 10:58
cat0203: 就不會覺得兇了,哈哈120.118.222.226 05/19 10:58
ink31267: 我都妝前防曬喇手背再沾在臉上在一起推 163.14.6.13 05/19 10:59
ink31267: 說... 這樣防曬量會不足嗎 Q_Q 可是有的 163.14.6.13 05/19 10:59
ink31267: 防曬單推真的超乾~~ 163.14.6.13 05/19 10:59
Alexx: 你高興就好XD --1樓這樣說應該也不兇XDD 122.116.99.126 05/19 11:06
liwmikina: 覺得一樓不兇 況且問問題真的要具體一140.109.197.101 05/19 11:08
liwmikina: 點 每次看到問「好不好?」的文 通常都140.109.197.101 05/19 11:09
liwmikina: 會覺得不知道原PO在問啥而直接略過XD140.109.197.101 05/19 11:09
liwmikina: PS.還有「可不可以?」這種XD140.109.197.101 05/19 11:10
zz85878587: 一樓完全不兇阿 49.214.180.201 05/19 11:13
zz85878587: 虛別人生活壓力大才奇怪吧 49.214.180.201 05/19 11:13
everoh99: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混的隔離霜不好,覺 163.26.71.91 05/19 11:15
everoh99: 得會暗沉的比較快>< 163.26.71.91 05/19 11:15
aeiecaeiec: 1樓哪裡兇 … 覺得兇的是玻璃心嗎? 223.137.67.225 05/19 11:16
cuteting: 意外的歪樓 XD 117.19.226.3 05/19 11:22
tmyu: 一樓哪裡兇了 27.253.251.11 05/19 11:28
bob833233: 讀過邱品齊醫生的文章 他說化妝品最好111.240.169.126 05/19 11:32
bob833233: 不要混用,尤其防曬~111.240.169.126 05/19 11:32
piapiachou: 覺得化妝的方式,真的是自己開心就好 223.138.19.65 05/19 11:32
piapiachou: ! 223.138.19.65 05/19 11:32
zoduo: 謝謝bob大解釋!! 39.10.214.225 05/19 11:38
abc950279: 一樓兇在哪xDDD 你高興就好~~~ 211.74.101.19 05/19 11:38
overhead: 你高興就好本來就是有點兇的回答。可以 223.137.24.26 05/19 11:40
overhead: 回答“沒差喔"吧完全不兇 223.137.24.26 05/19 11:40
lilybest: 不覺得一樓兇 我也是這樣的想法 118.168.40.146 05/19 11:43
lilybest: 大家有點敏感了啦XDD 118.168.40.146 05/19 11:44
hsuting423: 這樣就兇根本玻璃心吧 111.81.24.239 05/19 11:45
knows2014: 覺得1樓不兇 就很一般用語 是看閱讀的 110.30.97.225 05/19 11:51
knows2014: 人怎麼給予聲調吧 110.30.97.225 05/19 11:51
rubeta: 1F很正常,是誰在玻璃心?自己高興就好 140.116.93.113 05/19 11:53
bluestart26: 不覺得1樓兇+1 140.122.81.52 05/19 11:54
sheep0718: 我是先上一層防曬 再混隔離+粉底液上一 36.227.47.152 05/19 11:54
sheep0718: 層 36.227.47.152 05/19 11:54
yuancian: 真的是你高興就好拉 哈哈 一起擦跟分開 101.14.80.240 05/19 11:54
yuancian: 擦最後不是都一在臉上了嗎? 101.14.80.240 05/19 11:54
joan1325: 不覺得一樓兇耶@@ 117.56.248.127 05/19 12:05
emilysui: 一樓不兇,真的就自己高興喜歡就好,都塗 114.40.177.236 05/19 12:10
emilysui: 臉上,沒打架過敏就行 114.40.177.236 05/19 12:10
atom1130: 這個板要很溫柔婉約不是約定俗成的共識 1.165.100.38 05/19 12:14
atom1130: 嗎(聳肩) 1.165.100.38 05/19 12:14
kirenenko: 一樓因為沒推還是沒笑臉所以兇嗎…可以 1.168.86.161 05/19 12:17
kirenenko: 自己試著混啊~有時會蹦出喜歡的新滋 1.168.86.161 05/19 12:17
kirenenko: 味唷! 1.168.86.161 05/19 12:17
cheer777: 覺得一樓兇的到底是有多玻璃心111.254.168.172 05/19 12:18
atom1130: 你高興就好啊^__^ 這樣比較像挑釁吧XD 1.165.100.38 05/19 12:21
Bertolt: 是說看內文直覺真的就是你高興就好啊 114.26.163.203 05/19 12:30
Bertolt: 原PO二樓推文才知道他想問這樣對皮膚會 114.26.163.203 05/19 12:30
Bertolt: 不會不好 114.26.163.203 05/19 12:30
runa: 沒差,防曬塗足量就好 另外覺得1F是無奈 118.163.56.19 05/19 12:30
overhead: 我覺得原po可能是擔心混著用,會導致化 223.137.24.26 05/19 12:37
overhead: 妝品效果比分開擦下降,或者什麼化學變 223.137.24.26 05/19 12:37
overhead: 化吧。 223.137.24.26 05/19 12:37
kop291: 一樓哪裡兇....... 真的你高興就好啊... 61.230.155.127 05/19 12:39
Lunachen: 不覺得一樓兇 163.15.161.248 05/19 12:39
imassassin: 推一樓~223.140.177.242 05/19 12:40
crislin: 不覺得1樓兇@_@ 49.218.50.232 05/19 12:43
luvushee: 哪裡兇 看完也覺得你高興就好 36.231.135.158 05/19 12:45
chinkahei: 一樓不兇啊123.193.116.118 05/19 12:45
ywinpu: 不覺得1樓有兇啊…化妝這檔事本來就沒有絕 218.35.210.120 05/19 12:49
ywinpu: 對,高興怎麼弄就怎麼弄不是嗎?但是當兩 218.35.210.120 05/19 12:50
ywinpu: 種東西混著用時就要注意產品可能會打架 218.35.210.120 05/19 12:50
csh432: 一樓哪裡兇 本來就高興就好 混起來好看就 211.75.138.18 05/19 12:50
csh432: 好 而且分開擦混合擦跟會不會傷皮膚有何 211.75.138.18 05/19 12:50
csh432: 關係 211.75.138.18 05/19 12:50
Cute2344: 1樓哪裡兇?本來就你高興就好啊...180.205.128.112 05/19 12:55
zzz41432: 一樓哪裡兇 她還用點點點 是我就zzz了 114.136.46.8 05/19 12:55
zzz41432: 妳高興就好... vs 妳高興就好zzz 114.136.46.8 05/19 12:56
zzz41432: 前者很正常吧哈哈 114.136.46.8 05/19 12:56
jine0725: 一樓兇的話,逛其他版豈不就崩潰了XD 223.138.180.61 05/19 12:58
helloer: 一樓哪裡凶阿,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自己高 49.216.166.198 05/19 12:59
helloer: 興就好阿,不然咧? 49.216.166.198 05/19 12:59
ms0439883: 謝謝bob大的解答 是我沒問的很清楚啦 223.136.250.42 05/19 13:13
ms0439883: 只是怕這樣混會不好、沒防曬效果之類 223.136.250.42 05/19 13:13
ms0439883: 的 非常抱歉XD 223.136.250.42 05/19 13:13
atom1130: 沒有人怪原po啦哈哈,只是有些推文刷新 36.234.34.135 05/19 13:15
atom1130: 我對妝板溫良恭儉讓的認知XDD 36.234.34.135 05/19 13:15
hymmmmm: 一樓兇的話 那我根本噴火龍吧… 27.247.31.109 05/19 13:19
bulgaria: 不覺得一樓兇,文字沒有感情別過度解釋 223.137.224.31 05/19 13:26
bulgaria: 別人的情緒 223.137.224.31 05/19 13:26
kiki80: 一樓哪裡兇? 莫名一堆玻璃心 42.73.31.54 05/19 13:31
sellin1986: 我也曾經混著用,謝謝BOB大的解答+1 163.26.161.247 05/19 13:34
assiduous567: 1F哪裡兇XD 你喜歡怎樣用就怎用啊~ 163.22.18.23 05/19 13:35
assiduous567: 又沒有規定一定要如何~ 163.22.18.23 05/19 13:36
gji4: 一樓好衰 61.230.67.136 05/19 13:36
gji4: 妝版的風氣什麼時候這麼需要人哄了 61.230.67.136 05/19 13:38
asagai: 一樓好可憐,也太多玻璃心的人了吧... 1.174.180.131 05/19 13:38
erineo: 看完內文有點傻眼 感覺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114.42.221.33 05/19 13:40
erineo: 覺得一樓很正常啊哈哈XD 114.42.221.33 05/19 13:40
puliaer: 1樓哪裡兇了... 114.25.5.42 05/19 13:50
puliaer: zzz大的推文害我大笑XDD 114.25.5.42 05/19 13:52
enachen: 結果大家都在討論一樓兇不兇XDD 140.112.4.192 05/19 13:54
xarashi: 就你高興 妝感好就好啊 哪有什麼可不可以 223.137.75.142 05/19 13:58
xarashi: 的 223.137.75.142 05/19 13:58
Agehaimuro: 嗯?我是一樓,上班到一半看到推文覺 49.239.78.27 05/19 14:12
Agehaimuro: 得微妙XD 49.239.78.27 05/19 14:12
Agehaimuro: 謝謝大家,我真的只是有小無奈,因為 49.239.78.27 05/19 14:12
Agehaimuro: 很多文都有說只是隱藏在推文裡面。 49.239.78.27 05/19 14:12
Agehaimuro: 原PO如果覺得這樣混妝感比較好的話就 49.239.78.27 05/19 14:12
Agehaimuro: 這樣上妝也可以喔!→妳高興就好的詳 49.239.78.27 05/19 14:12
Agehaimuro: 細版XD,因為化妝沒有絕對吧。 49.239.78.27 05/19 14:12
Agehaimuro: 同3樓大,化妝本來就對皮膚不好 49.239.78.27 05/19 14:13
Agehaimuro: 再順帶一提,因為感覺用混的防曬會擦 49.239.78.27 05/19 14:19
Agehaimuro: 不夠,所以我都分開XD 49.239.78.27 05/19 14:19
snowrei: zoduo大,原來如此~我也差不多是用這個 101.10.97.37 05/19 14:20
snowrei: 量 101.10.97.37 05/19 14:20
djilfjomw: 本來就高興就好 有人玻璃心碎滿地= = 49.216.50.229 05/19 14:54
Tochter: 覺得一樓兇的到底是多玻璃心啦XDD 163.14.34.104 05/19 15:17
tsining: 覺得一樓兇的,壓力可能也很大... XD 111.243.51.225 05/19 15:39
elsa50320: 推一樓XD 211.75.130.97 05/19 16:01
qthsin: 整個歪樓在討論一樓兇不兇XD 36.235.208.34 05/19 16:32
wowna: 推文歪掉XDDD 42.72.14.197 05/19 16:32
lemonade: "親愛的~妳高興就好啊~"醬應該也不會 59.115.140.104 05/19 16:41
lemonade: 被誤會 XD 59.115.140.104 05/19 16:41
lemonade: 覺得開噓比較兇 XD 59.115.140.104 05/19 16:42
candysweet13: 是覺得沒必要糾結在一樓糖 36.224.71.56 05/19 16:47
oplp407: 要不要把「化妝沒有絕對」當成版標啊@@ 111.243.216.25 05/19 16:48
kana0228: 無聊 兇在哪 59.115.198.63 05/19 17:03
CatBaJun: 板標:你爽就好,沒有絕對 36.239.187.54 05/19 17:04
hana0616: 超歪XD118.160.145.198 05/19 17:23
ART2010916: 討論串全歪xD 101.139.73.166 05/19 17:38
luelue: 1樓兇在哪? 111.251.76.236 05/19 18:04
lemonade: 莫名其妙的爆了 XDDDD 59.115.140.104 05/19 18:09
Agehaimuro: 歪樓歪到爆了啦XDD 180.62.68.22 05/19 18:12
yakuhime: 歪樓歪到爆XDDDD 一樓哪裡兇直接亂噓的 59.127.173.182 05/19 18:19
yakuhime: 比較有事吧wwwww 59.127.173.182 05/19 18:19
awater1031: 兇不兇是看人感覺,有人不喜歡別人這180.205.141.180 05/19 18:35
awater1031: 樣說話有人喜歡覺得無所謂,可是為了180.205.141.180 05/19 18:35
awater1031: 這個歪樓的好嚴重,都快模糊原po問題180.205.141.180 05/19 18:35
awater1031: 焦點了180.205.141.180 05/19 18:35
JJYousuke: 1樓不兇阿 110.28.209.6 05/19 18:37
asgy: 1.覺得一樓還好 2.原po這樣防曬效果會減少 220.143.202.76 05/19 18:50
asgy: 喔 220.143.202.76 05/19 18:50
AliceWonders: 歪樓爆XDDD114.136.200.200 05/19 18:50
unfair: 一樓很正常啊 101.12.210.41 05/19 19:19
drsaheng: 被爆騙進來(?223.140.238.244 05/19 19:23
susuqi: 竟然因為這樣爆了 111.184.9.71 05/19 19:23
mandy1925: 一樓不兇+1 49.197.12.38 05/19 19:32
grace0417: 1樓救了這篇 220.136.64.206 05/19 19:54
shin74: 這樣也可以爆文... 114.44.99.37 05/19 20:01
yun0215: 阿就真的你高興就好啊... 203.77.73.28 05/19 20:22
bee0911: 以後玻璃大發文我們要小心~不可以兇唷( 182.155.52.194 05/19 20:28
bee0911: 眨眼) 182.155.52.194 05/19 20:28
stupid52020: Xddd 101.13.147.218 05/19 20:35
jojia: 一樓哪裡兇 腦補什麼 223.137.11.22 05/19 20:42
rosita123507: 真的高興就好啊XD 1.34.61.139 05/19 20:42
minaminojill: 說一樓兇還以為是有多玻璃,第一念111.240.142.152 05/19 20:45
minaminojill: 頭真的會有點高興就好的感覺111.240.142.152 05/19 20:45
goodsun: 噓的人才生活壓力大吧 = = 219.87.159.71 05/19 20:49
pscnet: 1樓不兇,只要開心就好,跟畫不畫腮紅的意 114.136.2.19 05/19 21:08
pscnet: 思一樣囉 114.136.2.19 05/19 21:08
flyinginside: 哈哈哈 居然爆了 49.216.193.66 05/19 21:27
lilyyuki: 覺得混的東西互相不打架應該就ok,文字 110.30.66.65 05/19 21:34
lilyyuki: 沒語氣端看個人解讀 不覺得1F兇 110.30.66.65 05/19 21:34
nalawhat: 結果都在討論一樓XD 真的是妳高興就好 223.137.56.197 05/19 21:50
nalawhat: 啊... 都可以拿眉粉打鼻影跟畫眼影了, 223.137.56.197 05/19 21:50
nalawhat: 為什麼不行? 223.137.56.197 05/19 21:50
aeiou1015: 我被爆拐進來=艸=結果都歪樓啊大家lol 180.204.180.29 05/19 22:09
firebolt0716: 這種文也能爆喔? 223.143.80.33 05/19 22:28
chen1993: 不覺得一樓兇啊=_=是有多玻璃心啊...... 111.184.18.157 05/19 22:46
minihead: 被爆拐進來+1 223.140.27.167 05/19 22:53
shuyun000: == 119.14.87.75 05/19 23:44
tsbtsb: 可是就是真的不知道才問啊 !結果得到的 117.19.192.87 05/20 02:01
tsbtsb: 答案是'你高興就好'坦白說根本是無效答案 117.19.192.87 05/20 02:01
tsbtsb: 啊 不如不要回答算了 這裡又不是八卦版 ( 117.19.192.87 05/20 02:02
tsbtsb: 我沒有很凶啊)~很多時候迷惘者要的不就 117.19.192.87 05/20 02:02
tsbtsb: 是一個肯定的答案嗎?這種回答就跟你靠櫃 117.19.192.87 05/20 02:02
tsbtsb: 一樣認真問櫃姐我適合什麼顏色的唇膏 然 117.19.192.87 05/20 02:02
tsbtsb: 後櫃姐回答你高興就好然後就飄走 然後你就 117.19.192.87 05/20 02:02
tsbtsb: 會來版上說櫃姐超冰 但是櫃姐也會說本來就 117.19.192.87 05/20 02:02
tsbtsb: 是你高興就好 117.19.192.87 05/20 02:02
honey840830: 一樓哪裡兇阿玻璃心嗎顆顆 39.12.136.24 05/20 03:05
sun32634: 一樓不兇啊,一樓拍拍 59.115.185.209 05/20 05:28
Agehaimuro: tsb大,我的"妳高興就好"不是隨便亂回 180.62.68.22 05/20 06:56
Agehaimuro: 的耶,而是真的"妳高興就好"啊!本來 180.62.68.22 05/20 06:56
Agehaimuro: 就沒有絕對的事是要人直接斷定可以或 180.62.68.22 05/20 06:56
Agehaimuro: 不行嗎? 180.62.68.22 05/20 06:56
atom1130: 我覺得還要管人家一定有認真回答的心才 114.26.239.123 05/20 08:52
atom1130: 能推文也是蠻呵呵的啦,櫃姐是要作生意 114.26.239.123 05/20 08:52
atom1130: 板友有嗎?從態度檢討到內心是什麼大躍 114.26.239.123 05/20 08:52
atom1130: 進嗎? 114.26.239.123 05/20 08:52
abby9160: 可憐的一樓 114.136.131.45 05/20 11:42
anita231700: 推文歪了,可以混合使用啊!我是覺得 49.217.211.53 05/20 12:16
anita231700: 這樣省時間 49.217.211.53 05/20 12:16
leonian: 一樓那裡兇啊?噓的人是壓力太大嗎... 192.173.153.66 05/20 12:47
tsbtsb: 當然不是要管大家的發言 我想說的是原po 117.19.192.87 05/20 14:45
tsbtsb: 的問題很明顯是問'可以'與'不可以'的問題 117.19.192.87 05/20 14:45
tsbtsb: 而彩妝本來就沒有定律的東西 確實會讓很 117.19.192.87 05/20 14:45
tsbtsb: 多開始化妝的人有許多可以與不可以的問題 117.19.192.87 05/20 14:46
tsbtsb: 只是真的有人認為你高興就好這個答案是一 117.19.192.87 05/20 14:46
tsbtsb: 個好答案嗎?我認為不是 說白了我覺得你 117.19.192.87 05/20 14:46
tsbtsb: 高興就好根本就沒回答到問題 這對剛開始 117.19.192.87 05/20 14:46
tsbtsb: 化妝的人只是更滿頭霧水 我舉櫃姐例子有 117.19.192.87 05/20 14:46
tsbtsb: 版友說這裡不是做生意我不用管這麼多 但 117.19.192.87 05/20 14:46
tsbtsb: 我想說的是不管有沒有利益 不是都應該好好 117.19.192.87 05/20 14:46
tsbtsb: 回覆別人的疑問嗎 好吧或許是我太認真了 117.19.192.87 05/20 14:46
tsbtsb: 只是不喜歡看到有人求助旁邊有人不回答 117.19.192.87 05/20 14:46
tsbtsb: 還在那說風涼話 117.19.192.87 05/20 14:46
ploy0422: 我覺得應該ok吧~都是化學東西參在ㄧ起 42.73.24.145 05/20 15:36
ploy0422: ,分這麼多總類,個人覺得都是商人的手 42.73.24.145 05/20 15:36
ploy0422: 法~哈 42.73.24.145 05/20 15:36
jine0725: 我覺得原po的問題不管回答可不可以都只223.138.211.252 05/20 16:01
jine0725: 是主觀的答案,如果跟原po一樣追求省時223.138.211.252 05/20 16:01
jine0725: ,就會覺得可以,但如果我是追求完善的223.138.211.252 05/20 16:01
jine0725: 防曬效果或是不想改變底妝的遮瑕度,就223.138.211.252 05/20 16:01
jine0725: 會覺得可以但不會這麼做,我自己覺得那223.138.211.252 05/20 16:01
jine0725: 句話只是想表達原po按照自己想法做就好223.138.211.252 05/20 16:01
jine0725: ,你覺得可以就是可以,一點想法啦223.138.211.252 05/20 16:01
atom1130: 所以本板是禁止風涼話還是禁止無意義回 114.26.239.123 05/20 16:10
atom1130: 答? 114.26.239.123 05/20 16:10
atom1130: 認真是好事啊,那也不必檢討別人吧。更 114.26.239.123 05/20 16:12
atom1130: 何況人家一樓已經說那是他認真的回答了 114.26.239.123 05/20 16:12
atom1130: ,你覺得不對是要打分正解嗎? 114.26.239.123 05/20 16:12
atom1130: 風涼話這詞還蠻重的看了有點不爽,一樓 114.26.239.123 05/20 16:15
atom1130: 根本躺著中槍 114.26.239.123 05/20 16:15
Agehaimuro: 說實話被人說我說風涼話我真的滿不爽 180.62.68.22 05/20 16:31
Agehaimuro: 的,都已經說我真心覺得依自己喜好就 180.62.68.22 05/20 16:31
Agehaimuro: 好,是有沒有在認真看推文啊。tsb大要 180.62.68.22 05/20 16:31
Agehaimuro: 不要直接提出您的高見好結束這篇歪樓 180.62.68.22 05/20 16:31
Agehaimuro: 歪到爆的文? 180.62.68.22 05/20 16:31
clairebear: 本來就是你高興就好,不然還要說什麼 1.160.10.77 05/20 18:24
clairebear: 說人家講風涼話 tsb你也太過份了吧 1.160.10.77 05/20 18:27
tsbtsb: 說版友說風涼話是我太過份 那我跟版友道歉 117.19.192.87 05/20 19:39
tsbtsb: 不過想問問大家 今天如果是自己提問選粉 117.19.192.87 05/20 19:39
tsbtsb: 底液選色號問眉毛大家都回你你高興就好 117.19.192.87 05/20 19:39
tsbtsb: 不曉得你的感覺是? 反正彩妝本來就沒有 117.19.192.87 05/20 19:39
tsbtsb: 一定 粉底液選太白真的你高興就好 117.19.192.87 05/20 19:39
atom1130: 所以你要建議本板禁止出現你高興就好嗎 114.26.239.123 05/20 19:48
atom1130: 別人要怎麼回是他的言論自由 114.26.239.123 05/20 19:49
atom1130: 這麼介意請你示範完美答覆版本可以嗎? 114.26.239.123 05/20 19:50
tsbtsb: 不用什麼禁止啊 我有這樣說嗎 只是以後a大 117.19.192.87 05/20 20:28
tsbtsb: 提問我也都會回你高興就好 彩妝無極限真 117.19.192.87 05/20 20:28
tsbtsb: 的不用來問問題啊 眉筆要當唇膏用絕對可以 117.19.192.87 05/20 20:28
tsbtsb: 因為反正你高興就好 117.19.192.87 05/20 20:28
newjazzy: 1樓完全不兇,一群噓文玻璃心112.119.213.173 05/20 23:35
atom1130: 沒問題啊只要不涉歧視或侮辱都OK喔^__^ 114.26.239.123 05/20 23:57
atom1130: 這是你的自由不是嗎,我絕對不會說你什 114.26.239.123 05/20 23:57
atom1130: 麼不尊重還是風涼話的 114.26.239.123 05/20 23:57
atom1130: 所以你還沒有說什麼樣的回答會比一樓那 114.26.239.123 05/21 00:00
atom1130: 句“感覺比較”,可以麻煩你說一下嗎? 114.26.239.123 05/21 00:00
atom1130: *感覺比較好,漏字。 114.26.239.123 05/21 00:01
REALLYLIFE: 某tsb也太好笑 101.15.147.71 05/21 16:13
seasonsong: 一樓感覺沒什麼兇的意味啊,可能要這 36.238.79.120 05/22 20:32
seasonsong: 樣:水水,看妳高興怎麼用喲:) 36.238.79.120 05/22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