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周六日去露營回來後,不知道是不是有曬到還是因為這週變冷 從週一開始兩頰皮膚舊摸起來有一點點粗粗,而且很明顯底妝就變得怪怪的… 先說明我的保養流程如下:(這個冬天都是這樣進行) 雅漾溫泉噴霧(直接噴臉一次,化妝棉再拍一次)->SKII青春露->Prof.TK DNA抗老精華夜-> 露得清細白精華液->韓國A.H.C眼霜->美白專科乳液 因為有曬,怕皮膚缺水,週日晚上和週二晚上有敷森田藥妝的保濕面膜,平常是幾乎沒在敷 面膜的 而我的底妝流程如下:(春天開始這樣進行,以往春夏都是這樣做) 蜜妮含水防曬美白水凝霜->微乾後用粉撲上佳麗寶家粉餅(因為一次敗好幾塊都忘了是甚 麼名字了)->底妝結束 裡面只有防曬是這週剛開來用的,但以前也有用過,沒有太大問題的印象 本來以為太乾,在乳液後面多上了Prof.TK的緊緻抗皺精華霜,還是變成今天這樣… 左半臉 http://i.imgur.com/3w5cBq8.jpg 左半臉近拍 http://i.imgur.com/TWkFTRh.jpg 眼下 http://i.imgur.com/BJH9dnC.jpg 右半臉近拍 http://i.imgur.com/tmKFSPm.jpg 下巴近拍 http://i.imgur.com/clcXJY3.jpg 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請求各位板友幫幫忙吧......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84.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638998.A.EF9.html
baby5731: 這是...浮粉(?)有請樓下解答orz 42.73.180.80 05/19 14:26
yunyunbee: 我定義這樣的狀態是浮粉..再請樓下接 36.232.79.22 05/19 14:28
stacy761231: 浮粉,結案。 180.206.3.20 05/19 14:30
lookeye: 我以為只是皮膚太乾 61.63.176.185 05/19 14:31
peipei120: 浮粉脫妝(舉起印章....給樓下蓋) 114.136.98.167 05/19 14:31
soldmysoul: 我太乾的時候也會這樣,也會OS浮粉 110.28.2.56 05/19 14:33
c19911127: 為什麼保養過程這麼多精華液@@ 223.140.27.73 05/19 14:34
Fallen27: (沾沾印泥 樓下蓋) 49.158.104.97 05/19 14:34
LQC: 你用的保養品好像是美白居多耶 要不要換成保 27.246.192.215 05/19 14:36
LQC: 濕類的一陣子看看有沒有比較好一點 27.246.192.215 05/19 14:36
t36015: 擦三種精華液好多喔 皮膚感覺沒吸收進去>< 101.13.163.61 05/19 14:55
cuteting: 關關印盒 給樓下 49.217.226.129 05/19 14:56
EMWV5: (蓋180.217.181.171 05/19 14:58
sophie4637: 浮粉 49.217.50.211 05/19 15:02
ines1969: 保養過程看起來不大會有乾燥的問題140.112.106.195 05/19 15:10
ines1969: 會不會是防曬和底妝不搭?140.112.106.195 05/19 15:11
kop291: 浮粉 保濕不足底妝太乾 61.230.155.127 05/19 15:15
GibsonLagool: 黏的東西擦太多 42.78.1.74 05/19 15:20
grace0417: 太乾浮粉 101.14.19.10 05/19 15:54
hymmmmm: 浮粉~~~ 27.247.31.109 05/19 15:58
Agehaimuro: 感覺皮膚還沒吸收保養品就上比較乾的 180.62.68.22 05/19 16:07
Agehaimuro: 底妝 180.62.68.22 05/19 16:07
lilybest: 太乾腐粉114.136.206.127 05/19 16:17
Agehaimuro: 樓上腐粉有點可怕 180.62.68.22 05/19 16:21
emilysui: 黏的東西擦太多,粉結塊 114.40.175.204 05/19 16:24
qazwsx4457: 腐粉XDDDDDD 79.143.140.170 05/19 16:26
iPad101: 你的粉底黏在保養品上了,擦太多了... 1.34.160.161 05/19 16:39
ecila: 擦太多黏的了 27.245.30.58 05/19 16:42
lucky90158: 我覺得是曬傷了,我之前去夏威夷度蜜 223.139.11.184 05/19 17:11
lucky90158: 月每天曬太陽,第五天開始兩頰就粗粗 223.139.11.184 05/19 17:12
lucky90158: 的,保養品沒辦法吸收,底妝也是像你 223.139.11.184 05/19 17:12
lucky90158: 一樣,回台灣後,洗完臉就擦乳霜,不 223.139.11.184 05/19 17:12
lucky90158: 要化妝,大概3-4天之後就恢復正常了 223.139.11.184 05/19 17:12
shin74: 覺得妝前保養品擦太多 個人經驗妝前濕敷+ 114.44.99.37 05/19 17:41
shin74: 乳液接著上妝反而比較貼 114.44.99.37 05/19 17:41
bee13: 有可能是酒糟,覺得妳的兩頰紅的有點過 24.85.200.190 05/19 17:51
bee13: 最好看一下皮膚科 24.85.200.190 05/19 17:51
goodricky04: 曬傷 110.28.215.11 05/19 18:07
nellylog: 我只要去外地住幾天皮膚都會粗又乾妝很 123.194.172.66 05/19 18:12
nellylog: 不好上但是回家又馬上好 123.194.172.66 05/19 18:12
silviacsy5: 我也覺得是浮粉...妝前保濕加一點... 39.9.160.190 05/19 18:37
op2lm3: 曬傷的脫皮還沒好吧,身為油雞這幾天完全223.142.135.193 05/19 18:59
op2lm3: 感受到乾肌的心情223.142.135.193 05/19 18:59
yadis: 妝前保養簡化試試看 27.246.218.126 05/19 19:22
pinehouse: 油雞飯很好吃,九點了宵夜開吃了 59.115.185.113 05/19 21:00
lillianlin: 原來妝前黏的保養品不能擦太多啊~學 180.204.148.5 05/19 21:28
lillianlin: 到了 180.204.148.5 05/19 21:28
passme: 腐粉XDDDDD 1.169.80.119 05/19 22:48
aj250037: 腐粉超恐怖XDDDDD 61.230.78.56 05/19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