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by5731: 這是...浮粉(?)有請樓下解答orz 42.73.180.80 05/19 14:26
推 yunyunbee: 我定義這樣的狀態是浮粉..再請樓下接 36.232.79.22 05/19 14:28
推 stacy761231: 浮粉,結案。 180.206.3.20 05/19 14:30
→ lookeye: 我以為只是皮膚太乾 61.63.176.185 05/19 14:31
推 peipei120: 浮粉脫妝(舉起印章....給樓下蓋) 114.136.98.167 05/19 14:31
推 soldmysoul: 我太乾的時候也會這樣,也會OS浮粉 110.28.2.56 05/19 14:33
推 c19911127: 為什麼保養過程這麼多精華液@@ 223.140.27.73 05/19 14:34
推 Fallen27: (沾沾印泥 樓下蓋) 49.158.104.97 05/19 14:34
推 LQC: 你用的保養品好像是美白居多耶 要不要換成保 27.246.192.215 05/19 14:36
→ LQC: 濕類的一陣子看看有沒有比較好一點 27.246.192.215 05/19 14:36
推 t36015: 擦三種精華液好多喔 皮膚感覺沒吸收進去>< 101.13.163.61 05/19 14:55
推 cuteting: 關關印盒 給樓下 49.217.226.129 05/19 14:56
推 EMWV5: (蓋180.217.181.171 05/19 14:58
推 sophie4637: 浮粉 49.217.50.211 05/19 15:02
推 ines1969: 保養過程看起來不大會有乾燥的問題140.112.106.195 05/19 15:10
→ ines1969: 會不會是防曬和底妝不搭?140.112.106.195 05/19 15:11
推 kop291: 浮粉 保濕不足底妝太乾 61.230.155.127 05/19 15:15
→ GibsonLagool: 黏的東西擦太多 42.78.1.74 05/19 15:20
推 grace0417: 太乾浮粉 101.14.19.10 05/19 15:54
推 hymmmmm: 浮粉~~~ 27.247.31.109 05/19 15:58
推 Agehaimuro: 感覺皮膚還沒吸收保養品就上比較乾的 180.62.68.22 05/19 16:07
→ Agehaimuro: 底妝 180.62.68.22 05/19 16:07
→ lilybest: 太乾腐粉114.136.206.127 05/19 16:17
→ Agehaimuro: 樓上腐粉有點可怕 180.62.68.22 05/19 16:21
推 emilysui: 黏的東西擦太多,粉結塊 114.40.175.204 05/19 16:24
推 qazwsx4457: 腐粉XDDDDDD 79.143.140.170 05/19 16:26
推 iPad101: 你的粉底黏在保養品上了,擦太多了... 1.34.160.161 05/19 16:39
推 ecila: 擦太多黏的了 27.245.30.58 05/19 16:42
推 lucky90158: 我覺得是曬傷了,我之前去夏威夷度蜜 223.139.11.184 05/19 17:11
→ lucky90158: 月每天曬太陽,第五天開始兩頰就粗粗 223.139.11.184 05/19 17:12
→ lucky90158: 的,保養品沒辦法吸收,底妝也是像你 223.139.11.184 05/19 17:12
→ lucky90158: 一樣,回台灣後,洗完臉就擦乳霜,不 223.139.11.184 05/19 17:12
→ lucky90158: 要化妝,大概3-4天之後就恢復正常了 223.139.11.184 05/19 17:12
推 shin74: 覺得妝前保養品擦太多 個人經驗妝前濕敷+ 114.44.99.37 05/19 17:41
→ shin74: 乳液接著上妝反而比較貼 114.44.99.37 05/19 17:41
推 bee13: 有可能是酒糟,覺得妳的兩頰紅的有點過 24.85.200.190 05/19 17:51
→ bee13: 最好看一下皮膚科 24.85.200.190 05/19 17:51
推 goodricky04: 曬傷 110.28.215.11 05/19 18:07
→ nellylog: 我只要去外地住幾天皮膚都會粗又乾妝很 123.194.172.66 05/19 18:12
→ nellylog: 不好上但是回家又馬上好 123.194.172.66 05/19 18:12
推 silviacsy5: 我也覺得是浮粉...妝前保濕加一點... 39.9.160.190 05/19 18:37
→ op2lm3: 曬傷的脫皮還沒好吧,身為油雞這幾天完全223.142.135.193 05/19 18:59
→ op2lm3: 感受到乾肌的心情223.142.135.193 05/19 18:59
推 yadis: 妝前保養簡化試試看 27.246.218.126 05/19 19:22
推 pinehouse: 油雞飯很好吃,九點了宵夜開吃了 59.115.185.113 05/19 21:00
推 lillianlin: 原來妝前黏的保養品不能擦太多啊~學 180.204.148.5 05/19 21:28
→ lillianlin: 到了 180.204.148.5 05/19 21:28
推 passme: 腐粉XDDDDD 1.169.80.119 05/19 22:48
推 aj250037: 腐粉超恐怖XDDDDD 61.230.78.56 05/19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