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shi0101: 前幾天有看到,覺得超貴QQ27.245.38.244 05/19 16:45
推 yoho10: 好貴啊49.216.224.141 05/19 16:50
推 happy188: 好可愛喔~Missha 氣墊好用嗎36.238.35.201 05/19 16:54
推 shannni47: 除了粉餅貴其他的覺得可以接受耶~117.19.225.15 05/19 17:05
推 betear: 眼影!!!燒114.27.106.214 05/19 17:05
推 Ariesmee: 莎莉眼影呢…屈臣氏搞排擠啦QAQ61.226.146.165 05/19 17:08
推 perhapshaha: 眼影價格挺可愛的 還好之前沒買> <39.13.167.81 05/19 17:15
推 abba0120: MISSHA氣墊冬天用很美,夏天採不忍賭...111.250.105.39 05/19 17:23
推 starctcai: 加贈的化妝包好可愛39.12.228.211 05/19 17:24
推 annatzang: 不是不能放營利連結嗎60.248.152.43 05/19 17:36
驚!!!我馬上拿掉(汗
推 jean7836: 好奇屈臣氏的貨源223.138.32.43 05/19 18:05
※ 編輯: chuchu19 (223.140.213.193), 05/19/2016 18:10:17
※ 編輯: chuchu19 (223.140.213.193), 05/19/2016 18:14:20
※ 編輯: chuchu19 (223.140.213.193), 05/19/2016 18:15:10
推 syusuke825: 屈臣氏不是代理嗎 等莎莉眼影…118.171.190.157 05/19 18:15
→ milk520: 我以為屈臣氏的貨源都是正貨,不用擔心欸42.72.217.249 05/19 18:16
→ milk520: ?還是我太相信它了?42.72.217.249 05/19 18:16
推 djilfjomw: 除了氣墊都沒莎莉的產品QAQ49.216.50.229 05/19 18:17
※ 編輯: chuchu19 (223.140.213.193), 05/19/2016 18:21:47
推 jean7836: 因為屈臣氏還有很多不像MISSHA那樣有 36.238.82.205 05/19 18:31
→ jean7836: 一個櫃的韓妝耶~ 36.238.82.205 05/19 18:31
推 csh432: MISSHA的應該有代理不會有問題 其他韓妝223.140.217.242 05/19 18:51
→ csh432: 不清楚223.140.217.242 05/19 18:51
推 gkdirfjbg2: 我有看到missha台灣臉書有說line聯名 42.75.23.101 05/19 18:55
→ gkdirfjbg2: 即將在屈上市,所以貨源應該是不用擔心 42.75.23.101 05/19 18:55
→ gkdirfjbg2: 吧 42.75.23.101 05/19 18:55
推 amber1110: 想問莎莉的殼能裝etude.iope 蕊嗎 114.198.183.70 05/19 19:32
推 djilfjomw: 樓上 跟etude不相容 49.216.50.229 05/19 19:42
推 emiaki: Missha的代理商不就是小屈嗎?一開始開店 114.136.139.26 05/19 19:52
→ emiaki: 面賣不好,所以小屈才自己收回來放在店裡 114.136.139.26 05/19 19:52
推 PoodleLin: 覺得熊大腮紅可愛又好用不失手~~~~ 111.80.29.244 05/19 19:52
→ emiaki: 當開架賣呀~應該是不會有貨源問題吧~ 114.136.139.26 05/19 19:53
推 miao145: 腮紅的顏色都沒有色號嗎?嫩玫瑰是哪一123.194.201.155 05/19 20:18
→ miao145: 個啊123.194.201.155 05/19 20:18
→ miao145: 想找VL01123.194.201.155 05/19 20:19
推 eyesmurmur: 我買過holikaholika好貴喔 27.247.17.22 05/19 20:20
→ eyesmurmur: 「好貴喔」前面是忘記刪除的... 27.247.17.22 05/19 20:20
推 syuanm: 我今天在A+1看到熊大版本耶..... 110.26.88.24 05/19 20:37
推 joan1325: 眼影盤剛出來時很燒,但現在就覺得還好 114.47.193.22 05/19 20:53
推 emilysui: 請問有買的各位,這款眼影好用嗎?顯色 114.40.175.204 05/19 22:17
→ emilysui: 嗎?會飛粉嗎? 114.40.175.204 05/19 22:17
推 vivianne0000: 眼影顏色很美 但記得看有人分享過說 36.225.204.216 05/19 22:23
→ vivianne0000: 不是很顯色耶 36.225.204.216 05/19 22:24
推 jine0725: 眼影收藏用可以,但配的那幾色亮片都很 223.138.180.61 05/19 22:37
→ jine0725: 大顆 223.138.180.61 05/19 22:37
推 chinkyeyes: 眼影真的超生火~但有被朋友滅火 123.240.122.25 05/19 23:27
推 HEROIS: 眼影 就亮片啊 但我還是硬要買 203.77.46.7 05/20 01:29
推 csh432: 我原本被不顯色滅火 可是買了熊大莎莉盤 114.42.140.73 05/20 02:37
→ csh432: 覺得其實還不錯 莎莉很顯色 熊大有一格偏 114.42.140.73 05/20 02:37
→ csh432: 光很美 114.42.140.73 05/20 02:37
推 tsubame: 莎莉呢QAQ 59.126.248.50 05/20 07:21
推 serrano: 腮紅看不懂要怎麼選耶 沒色號 49.217.165.189 05/20 13:41
推 peggy0327: 大推熊大染唇液啊!非常好用 101.13.161.108 05/21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