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gehaimuro: 火火覺得妳原本的妝應該本來就看不太180.62.68.22 05/19 18:15
→ Agehaimuro: 出來有化妝了XD而且不考慮加防曬嗎?180.62.68.22 05/19 18:15
→ Agehaimuro: 而且妳的媚比琳的是哪一款?180.62.68.22 05/19 18:17
等下! 我暈頭了 明明就是kate的為何我自己要打妹比琳ㄧ樓大大不要殺我~~防曬orbis有?
推 tina10145: 艾杜紗的BB霜跟粉底液是同樣性質東西,114.136.120.195 05/19 18:38
→ tina10145: 不能當妝前乳喔114.136.120.195 05/19 18:38
Ok! 筆記 妝前跟粉底液應該都快沒了~謝謝
※ 編輯: jumpingjump (49.214.224.234), 05/19/2016 18:43:20
推 peggylu2010: 土土我選有潤色效果的妝前再加kate180.176.68.225 05/19 19:00
潤色效果的 那又是orbis大大了, 我還有買sofina專櫃版的超好用,但很貴很少我都重要場
合用慢慢用
推 ijwyj: 我滿喜歡banila cc但覺得不太控油220.136.229.152 05/19 19:14
推 a333300: Baling cc不太持妝,可是光澤度真的很棒58.115.233.33 05/19 19:25
不太控油所以我要選綠色妝前囉~?
→ a333300: ~~58.115.233.33 05/19 19:25
推 Agehaimuro: 那金金覺得可以防曬+粉底液就好,而且180.62.68.22 05/19 19:39
→ Agehaimuro: 額頭黑不就接近印堂發黑嗎XDDD180.62.68.22 05/19 19:39
哈哈金金真壞 我可能真的印堂發黑了嗚嗚
而且金金覺得防曬有推薦我的嗎?
→ smileyuan20: 木木覺得banila cc很不控油,定妝過61.230.233.71 05/19 20:12
→ smileyuan20: 還是黏黏的,妝前我是用一般版本,都61.230.233.71 05/19 20:12
→ smileyuan20: 說不上很喜歡61.230.233.71 05/19 20:12
所以木木也用過banila妝前嗎~? 是覺得不控油而且黏黏?
推 miki21123: 月月決定banila cc 黏黏 不舒服110.26.75.196 05/19 20:30
本來想先買Cc再買綠色妝前試試
→ wings30222: 請加上標題~~210.66.138.128 05/19 20:51
加了謝謝提醒 電腦壞了一度無法改 緊張緊張
※ 編輯: jumpingjump (49.214.224.234), 05/19/2016 21:48:27
推 yarisy: 推文也太趣味…61.230.114.229 05/19 21:47
樓下都不知道要自稱什麼了~
※ 編輯: jumpingjump (49.214.224.234), 05/19/2016 21:50:56
推 sing313: 喜歡banila co的cc誒 用過最水潤的114.136.194.169 05/19 22:15
每個人皮膚不同 羨慕
推 yoho10: 胖胖覺得cc霜不錯可是容量好少120.102.249.162 05/19 22:24
推 SunnyMiu: 最近有買妝前亮粉色那罐 效果很好很持妝111.184.14.96 05/19 22:50
推 vickly: 也喜歡banila co的CC霜,目前是妝前控油223.138.185.243 05/20 00:46
→ vickly: 再上CC,很光澤又比較持妝223.138.185.243 05/20 00:46
推 c8658: 我用banila妝前綠瓶每用必爆痘,最後送人了49.217.33.108 05/20 00:46
我還在想考慮綠色妝前然後捨棄CC
→ c8658: 囧49.217.33.108 05/20 00:46
推 everoh99: 覺得banila cc超級油110.26.34.49 05/20 00:49
推 lovealina: banila妝前沒什麼用的說。一點也不控油49.215.97.59 05/20 07:12
→ lovealina: &隱毛孔。49.215.97.59 05/20 07:12
看完大家評論覺得我提出的選手被打趴了
說到控油跟提亮膚色 除了綠色妝前其實我還有考慮missha紫瓶 但看了評論紫瓶也是很油
※ 編輯: jumpingjump (180.204.178.218), 05/20/2016 09:05:09
推 a333300: 可是恐恐真的很愛banila co的cc雙((舉手210.240.32.161 05/20 09:51
請問恐恐是什麼膚質呢?
※ 編輯: jumpingjump (180.204.178.218), 05/20/2016 10:17:49
推 cake2246: 覺得banila cc霜不適合夏天 111.249.118.25 05/20 19:26
推 sing313: 心心想補充 banila 的cc雖然不是走控油175.182.112.226 05/21 08:44
→ sing313: 陸續但保濕~好推勻 又很自然透亮 (我是175.182.112.226 05/21 08:44
→ sing313: 搭配蜜粉控油而不是用妝前)我是混合+敏175.182.112.226 05/21 08:44
→ sing313: 感肌175.182.112.226 05/21 08:44
推 jannie1995: 我覺得艾杜紗粉底液有點乾耶QQ 如果是 49.214.81.95 05/21 08:46
→ jannie1995: dhc的話我更推cc霜 雖然遮瑕略遜一籌 49.214.81.95 05/21 08:46
→ jannie1995: 可是妝感很好我用了半年多沒長過痘痘 49.214.81.95 05/21 08:46
→ luelue: banila cc加粉餅在我臉上持妝度久,且他本 42.73.156.152 05/21 10:48
→ luelue: 身只是提亮,沒什麼顏色欸 42.73.156.152 05/21 10:49
推 peggy0327: Banila co 的光澤感真的無敵啊~夏天 101.13.161.108 05/21 12:33
→ peggy0327: 我會再上innisfree的蜜粉就很控油了, 101.13.161.108 05/21 12:33
→ peggy0327: 混合肌人 101.13.161.108 05/21 12:33
推 eirinn: 覺得Banila co CC霜好用,有防曬且水潤有 42.73.77.191 05/21 21:48
→ eirinn: 且水潤有光澤,可惜不遮瑕 42.73.77.191 05/21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