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viencheng: 真的也懶得畫眼妝~223.137.121.136 05/20 08:13
推 sueptt777: 唇型跟我好像~我平常上班都只畫底妝 219.85.135.34 05/20 12:53
→ sueptt777: 眉毛腮紅唇膏就出門只有朋友聚會才會畫 219.85.135.34 05/20 12:53
→ sueptt777: 眼妝哈哈 219.85.135.34 05/20 12:53
推 nihility9: 原po滿適合自然色系的唇膏,好看欸~ 111.255.171.21 05/20 13:43
推 supaluv: 請問有沒有人用過契爾氏護唇膏嘴麻麻的? 223.140.2.242 05/20 17:15
→ supaluv: 我的梨子口味每擦必麻一下下... 223.140.2.242 05/20 17:15
→ rlps5104: 真的嗎?!我的擦起來會涼涼而已耶! 42.73.36.36 05/20 19:00
→ rlps5104: 好想囤積好多唇膏喔 ~出門必備 42.73.36.36 05/20 19:01
推 ginisisi: 我用梨子味道護唇,沒特別感覺也沒有麻 118.167.10.60 05/20 20:27
→ ginisisi: 麻的感覺 118.167.10.60 05/20 20:27
推 supaluv: 嗚~我也覺得滋潤,但是每次用都會熱熱 123.193.190.83 05/20 23:03
→ supaluv: 麻麻的,所以不敢常用... 123.193.190.83 05/20 23:03
→ supaluv: (我的是在官網買的,應該也沒有假貨問題 123.193.190.83 05/20 23:03
→ supaluv: 才是...) 123.193.190.83 05/20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