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po~~~~ 最近愛上擦唇膏 發現上完底妝上完腮紅 再擦一點口紅就可以有好氣色了耶~~~~ 以前喜歡畫個眼妝 最近都好懶惰 Kiehls護唇膏大推 超滋潤 一點點就夠了!喜歡涼感的真的可以買! http://i.imgur.com/78vccqS.jpg http://i.imgur.com/mcWR8np.jpg 先來個素唇照~ http://i.imgur.com/74kWlYR.jpg 擦完Kanebo的coffret 系列的BE220 http://i.imgur.com/RbnxzBu.jpg 用Iphone 6的前置鏡頭拍 好像效果沒這麼明顯 但是擦完後常常被人說很有氣色~他是淡淡的色系 最近很喜歡這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11.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702625.A.52C.html
viviencheng: 真的也懶得畫眼妝~223.137.121.136 05/20 08:13
sueptt777: 唇型跟我好像~我平常上班都只畫底妝 219.85.135.34 05/20 12:53
sueptt777: 眉毛腮紅唇膏就出門只有朋友聚會才會畫 219.85.135.34 05/20 12:53
sueptt777: 眼妝哈哈 219.85.135.34 05/20 12:53
nihility9: 原po滿適合自然色系的唇膏,好看欸~ 111.255.171.21 05/20 13:43
supaluv: 請問有沒有人用過契爾氏護唇膏嘴麻麻的? 223.140.2.242 05/20 17:15
supaluv: 我的梨子口味每擦必麻一下下... 223.140.2.242 05/20 17:15
rlps5104: 真的嗎?!我的擦起來會涼涼而已耶! 42.73.36.36 05/20 19:00
rlps5104: 好想囤積好多唇膏喔 ~出門必備 42.73.36.36 05/20 19:01
ginisisi: 我用梨子味道護唇,沒特別感覺也沒有麻 118.167.10.60 05/20 20:27
ginisisi: 麻的感覺 118.167.10.60 05/20 20:27
supaluv: 嗚~我也覺得滋潤,但是每次用都會熱熱 123.193.190.83 05/20 23:03
supaluv: 麻麻的,所以不敢常用... 123.193.190.83 05/20 23:03
supaluv: (我的是在官網買的,應該也沒有假貨問題 123.193.190.83 05/20 23:03
supaluv: 才是...) 123.193.190.83 05/20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