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ijiun1105: 我補妝也是用這塊,超美的~36.231.139.137 05/20 17:39
補起來不厚重
推 cutepony1798: 不曉得是否為畫素問題,覺得補妝後180.205.129.55 05/20 18:00
→ cutepony1798: 眼下兩頰顆粒感滿明顯的,然後粉感180.205.129.55 05/20 18:00
→ cutepony1798: 好像比剛上妝要重一些@@180.205.129.55 05/20 18:00
對喔粉感比第一次上還明顯一點,不過補起來的感覺還不錯,補妝有補腮紅。稍微出油後
貼合肌膚蠻不錯
的。皮膚比較乾所以兩頰跟眼下有點小脫皮@@
※ 編輯: wanchieh (114.136.108.79), 05/20/2016 18:04:06
※ 編輯: wanchieh (114.136.108.79), 05/20/2016 18:06:23
推 ann317: 看起來頗遮瑕耶!223.136.245.1 05/20 18:08
我看照片才發現真的蠻遮的XD
※ 編輯: wanchieh (1.167.133.224), 05/20/2016 18:10:04
※ 編輯: wanchieh (114.136.108.79), 05/20/2016 18:29:06
推 Lovesion: 補妝感覺還不錯欸114.136.34.246 05/20 18:33
推 helloer: 我覺得很多粉餅補妝也超美,但實際上是出49.216.166.198 05/20 18:51
→ helloer: 油後的妝效比較重要,這塊我用會暗沉不49.216.166.198 05/20 18:51
→ helloer: 持妝,不推49.216.166.198 05/20 18:51
持妝真的不怎麼樣QQ
推 cutepony1798: 因為我本身粉餅太乾,補妝眼下臉頰180.205.129.55 05/20 19:11
→ cutepony1798: 就會明顯有一些顆粒,想說不確定是180.205.129.55 05/20 19:11
→ cutepony1798: 真的有還是畫素關係,但覺得ipsa的180.205.129.55 05/20 19:11
→ cutepony1798: 粉餅遮蓋力真的滿強的,可能我補妝180.205.129.55 05/20 19:11
→ cutepony1798: 會推掉脫妝,所以我補妝後的遮瑕力180.205.129.55 05/20 19:11
→ cutepony1798: 會沒有開始那麼好,才想說粉感好像 180.205.129.55 05/20 19:11
→ cutepony1798: 變明顯了,謝謝原po詳細的說明^^ 180.205.129.55 05/20 19:11
我也沒有說明什麼啦XD據實回答而已!
※ 編輯: wanchieh (114.136.108.79), 05/20/2016 19:14:38
推 rodyisapig: 想請問眼下顆粒明顯是因為太乾嗎?61.223.249.245 05/20 21:29
我當時上完確實雙頰跟眼下偏乾,可以看到我補妝後臉上有小脫皮。其實如果版友沒說我
還沒發現顆粒明顯XD
※ 編輯: wanchieh (111.243.134.218), 05/20/2016 21:39:34
推 shenhsuan: 快要上新款了!叫“誘光控油粉餅”~到 27.245.78.190 05/20 23:35
→ shenhsuan: 時候再來試!27.245.78.190 05/20 23:35
新款也是控油粉餅耶
推 huming9595: 嘴角沒上到粉180.205.140.117 05/21 08:59
沒錯現在才發現XD
推 freexxx: 推補妝還不錯,不過你的照片旁邊都會霧 36.226.131.152 05/21 11:26
→ freexxx: 霧的,是不是鏡頭髒掉呀? 36.226.131.152 05/21 11:26
真的耶!我也不知道擦一擦好了XD
※ 編輯: wanchieh (111.243.134.218), 05/21/2016 17:10:29
推 mismily: 感覺不錯耶180.204.135.185 05/21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