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 我在京站購入的,色號是101 本身夏天屬於混合偏乾,最近生理期快來膚狂很差 先來張素顏 http://i.imgur.com/JK7C3vH.jpg 整張臉都泛紅,還有許多小紅痘,跟不少痘疤 妝前只上allie放曬,沒有任何控油產品 薄上兩層後 http://i.imgur.com/P5zk9xf.jpg 剛上會稍白,一段時間後就貼合膚色 三個小時在太陽下走動後的妝感 http://i.imgur.com/p8prLYY.jpg 可以看出鼻子有出油 鼻翼拍不出來脫妝,但鼻子的部分其實是有脫妝的 但是補完妝後(無聊偷上了眼影) http://i.imgur.com/r1Ul0dC.jpg 又是一尾活龍啦~~~~ 因為沒有上控油妝前,所以控油程度不怎麼樣,我鼻子不是很會出油可是它都會出油小脫 妝,但如果加上控油的妝前應該不錯 總之是一塊補妝很美控油程度普通的粉餅 以上簡單分享,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08.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736376.A.B64.html
yijiun1105: 我補妝也是用這塊,超美的~36.231.139.137 05/20 17:39
補起來不厚重
cutepony1798: 不曉得是否為畫素問題,覺得補妝後180.205.129.55 05/20 18:00
cutepony1798: 眼下兩頰顆粒感滿明顯的,然後粉感180.205.129.55 05/20 18:00
cutepony1798: 好像比剛上妝要重一些@@180.205.129.55 05/20 18:00
對喔粉感比第一次上還明顯一點,不過補起來的感覺還不錯,補妝有補腮紅。稍微出油後 貼合肌膚蠻不錯 的。皮膚比較乾所以兩頰跟眼下有點小脫皮@@ ※ 編輯: wanchieh (114.136.108.79), 05/20/2016 18:04:06 ※ 編輯: wanchieh (114.136.108.79), 05/20/2016 18:06:23
ann317: 看起來頗遮瑕耶!223.136.245.1 05/20 18:08
我看照片才發現真的蠻遮的XD ※ 編輯: wanchieh (1.167.133.224), 05/20/2016 18:10:04 ※ 編輯: wanchieh (114.136.108.79), 05/20/2016 18:29:06
Lovesion: 補妝感覺還不錯欸114.136.34.246 05/20 18:33
helloer: 我覺得很多粉餅補妝也超美,但實際上是出49.216.166.198 05/20 18:51
helloer: 油後的妝效比較重要,這塊我用會暗沉不49.216.166.198 05/20 18:51
helloer: 持妝,不推49.216.166.198 05/20 18:51
持妝真的不怎麼樣QQ
cutepony1798: 因為我本身粉餅太乾,補妝眼下臉頰180.205.129.55 05/20 19:11
cutepony1798: 就會明顯有一些顆粒,想說不確定是180.205.129.55 05/20 19:11
cutepony1798: 真的有還是畫素關係,但覺得ipsa的180.205.129.55 05/20 19:11
cutepony1798: 粉餅遮蓋力真的滿強的,可能我補妝180.205.129.55 05/20 19:11
cutepony1798: 會推掉脫妝,所以我補妝後的遮瑕力180.205.129.55 05/20 19:11
cutepony1798: 會沒有開始那麼好,才想說粉感好像 180.205.129.55 05/20 19:11
cutepony1798: 變明顯了,謝謝原po詳細的說明^^ 180.205.129.55 05/20 19:11
我也沒有說明什麼啦XD據實回答而已! ※ 編輯: wanchieh (114.136.108.79), 05/20/2016 19:14:38
rodyisapig: 想請問眼下顆粒明顯是因為太乾嗎?61.223.249.245 05/20 21:29
我當時上完確實雙頰跟眼下偏乾,可以看到我補妝後臉上有小脫皮。其實如果版友沒說我 還沒發現顆粒明顯XD ※ 編輯: wanchieh (111.243.134.218), 05/20/2016 21:39:34
shenhsuan: 快要上新款了!叫“誘光控油粉餅”~到 27.245.78.190 05/20 23:35
shenhsuan: 時候再來試!27.245.78.190 05/20 23:35
新款也是控油粉餅耶
huming9595: 嘴角沒上到粉180.205.140.117 05/21 08:59
沒錯現在才發現XD
freexxx: 推補妝還不錯,不過你的照片旁邊都會霧 36.226.131.152 05/21 11:26
freexxx: 霧的,是不是鏡頭髒掉呀? 36.226.131.152 05/21 11:26
真的耶!我也不知道擦一擦好了XD ※ 編輯: wanchieh (111.243.134.218), 05/21/2016 17:10:29
mismily: 感覺不錯耶180.204.135.185 05/21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