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i大家早~ 最近在尋找人生第一罐粉底液中,之前都只用氣墊粉餅跟泡沫隔離霜 我的皮膚算是混合偏乾,不易流汗,鼻頭較會出油,以及我怕暗沈,基本上臉上沒太多問題就黑眼圈而已 對了,因為在朋友推薦之下,會在上妝前加上保養油 之後會在日本待一陣子因此會希望粉底液找保濕效果好一點的 雖然去日本試會比較剛好,但在台灣試溝通方便啊XD 這陣子已經有慢慢在靠櫃了,但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光澤或霧面皆可以,因為我實在看不太出來差別 囧 目前試過的如下: 1、嬌蘭-超時 靠櫃時因為沒有粉撲了,櫃姐用化妝棉幫我試,覺得好像有點痕跡,效果普通 2、雅斯蘭黛-粉持久 櫃姐只願意幫我試下巴,而我下巴算乾且痘疤粉刺多的地方,因此覺得粉很厚,好像不太適合我 3、蘭蔻-24h持久、水潤 說實在分不太出兩邊的差異,且上完過兩小時也沒有暗沈,硬要說的話大概覺得24h比較讓我覺得臉上有東西,目前心中所屬是水潤 4、YSL-太空、超模 試這兩瓶的日期有點久遠,只記得其中某罐讓我眉毛中間的粉刺立刻出來say hi,這週末會再去靠櫃一次 5、DIOR 是這幾天爬文看板上推薦的,但未試過 想問板上的大家買完之後夏天使用的心得如何呢?以及推薦? 謝謝大家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63.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794307.A.FE5.html
mimitara: 我也是偏乾肌,到日本以後變乾肌...推一 124.212.45.165 05/21 09:50
mimitara: 下超模跟太空 試妝沒脫皮 124.212.45.165 05/21 09:50
shika51244: Dior不錯,我也是到日本算乾,用了感106.181.118.111 05/21 10:29
shika51244: 覺還不錯(但我竟然忘了帶出門…106.181.118.111 05/21 10:29
saddna828: 乾肌...超模&太空+1 61.226.222.92 05/21 10:30
appleleave: 我跟你一樣偏乾 Dior的巨星不錯 Nars 101.8.114.10 05/21 10:38
appleleave: 美拍也很棒! 101.8.114.10 05/21 10:38
zxc403875: 太空在日本比在台灣妝感維持更美180.217.202.220 05/21 10:39
pinky507: 想偷推香奈兒裸光 蠻好推不乾 49.214.134.170 05/21 10:41
pinky507: 粉持久保濕真的要做好 用蛋粉撲上妝感 49.214.134.170 05/21 10:42
pinky507: 很好!我也乾肌 49.214.134.170 05/21 10:42
asnoogirl: 我是混合偏乾,粉持久要做好保濕或是 27.246.83.7 05/21 11:01
asnoogirl: 粉底混一滴油,再來就是愛用nars美拍 27.246.83.7 05/21 11:01
asnoogirl: 或是Dior 空氣粉底 27.246.83.7 05/21 11:01
thekyu: 粉持久油肌用有時都嫌乾,原po最好試一下 223.141.134.2 05/21 11:09
thekyu: 再考慮 223.141.134.2 05/21 11:09
bob833233: 我試超時也超乾...後來我買太空(混合111.240.164.157 05/21 11:13
bob833233: 偏乾111.240.164.157 05/21 11:13
ameliahsieh: 去日本的話我會想推日本的ko gen do111.240.231.100 05/21 11:27
ForeverGirl: 推蘭蔻絕對完美 140.117.247.36 05/21 11:32
seaenrmei: 粉持久是油雞在用的XD 39.13.163.159 05/21 12:05
KAI69: 我乾肌 有超時 太空 超模 粉持久,喜歡超 223.140.13.124 05/21 12:25
KAI69: 時>太空>超模,粉持久我完全無法已轉送姐姐 223.140.13.124 05/21 12:25
KAI69: XD 223.140.13.124 05/21 12:25
happiness999: 同膚質,剛入手24K 114.40.70.214 05/21 12:39
gamagama: Ga designer lift超好上妝 182.239.72.119 05/21 12:44
neonlight: bb彈潤 114.27.177.247 05/21 13:01
helloer: 粉持久妳可以到刪了,這瓶只會讓你臉更 49.216.166.198 05/21 13:09
helloer: 乾 49.216.166.198 05/21 13:09
miminini35: 也是乾肌,夏天用太空跟嬌蘭24K都覺得 39.8.34.204 05/21 13:13
miminini35: 不錯,另外推嬌蘭的輕裸感也好用! 39.8.34.204 05/21 13:13
seefish: 乾肌,MUF水粉霜! 61.224.99.60 05/21 13:21
kkk50928: Dior空氣推~ 110.26.0.30 05/21 13:28
potatohaha: 乾肌夏:ysl超模+bb彈潤 冬:嬌蘭24k101.139.128.50 05/21 13:42
potatohaha: 粉持久是被版上生火購入 但我無法單101.139.128.50 05/21 13:43
potatohaha: 用101.139.128.50 05/21 13:43
artcity22: 同樣混合偏乾,希望原PO再給超時一次試175.180.183.86 05/21 14:13
artcity22: 妝機會XD175.180.183.86 05/21 14:13
早上試完太空覺得完全心頭好,等等再去給超時一次機會好了XD DIOR也會去試試;粉持久確實已經滅火了 ※ 編輯: kamechu (110.30.163.60), 05/21/2016 14:32:14
pennyea618: Dior跟蘭蔻有 dior愛用中 111.82.163.75 05/21 14:36
sokoseven: 我乾肌,推SUQQU的粉底霜 61.57.104.199 05/21 16:27
kamechu: 我放棄給超時機會了 哪有這麼巧去兩家百 110.30.163.60 05/21 16:38
kamechu: 貨公司櫃上都只有一個櫃姐然後都很忙@@ 110.30.163.60 05/21 16:38
makaka: 偏乾用超模無瑕跟IOPE氣墊薄刷一點innisfr120.126.194.203 05/21 18:41
makaka: ee蜜粉都很OK~120.126.194.203 05/21 18:41
artcity22: 囧....它真的跟原po無緣QQ 42.67.66.50 05/21 19:22
DonghaeLee: dior輕透光是我最近的新歡,覺得用kos 61.224.157.46 05/21 20:29
DonghaeLee: e刷上妝比用手或3dhd遮且美!!!用量 61.224.157.46 05/21 20:29
DonghaeLee: 也還ok,最多四滴。用在臉上真的很薄 61.224.157.46 05/21 20:29
DonghaeLee: 透又有基本遮暇力 61.224.157.46 05/21 20:29
wish334411: 混合肌兩頰偏乾,粉持久混小棕瓶蠻貼妝 114.44.101.114 05/21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