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要去日本玩耍了 一直看版上放火addiction的粉底液 整個熊熊烈火啊! 不過我今天想問的是他的遮瑕筆啦 http://i.imgur.com/GtLtFvs.jpg 在板上關鍵字addiction 遮瑕 大多跑出來的是三色遮瑕盤 但我主要想用來打亮遮淚溝啊.. 拜了谷歌大神也很少評價QQ 請問有人用過這隻嗎? 跟YSL的明采筆比起來呢? 實在很怕龜裂啊....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E9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32.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808167.A.07E.html
soldmysoul: +1我也好想問,因為我用ysl不乾不裂110.27.64.175 05/21 13:25
soldmysoul: 不脫妝整個很滿意,但不是遮的很完全> 110.27.64.175 05/21 13:25
soldmysoul: <在想要不要換 110.27.64.175 05/21 13:25
yilini: 真的 我也是靠櫃發現YSL無法遮很全..但這 61.228.132.237 05/21 13:27
yilini: 隻評價又很少.. 61.228.132.237 05/21 13:27
※ 編輯: yilini (61.228.132.237), 05/21/2016 13:30:29
soldmysoul: 如果不是要遮黑眼圈,是打亮遮淚溝的 110.27.64.175 05/21 13:41
soldmysoul: 話我覺得ysl已經表現很優秀了耶XD 110.27.64.175 05/21 13:41
eniou: Ysl不乾而且打亮還不錯 39.12.225.141 05/21 14:27
yilini: 那如果也想遮一些些黑眼圈 看來YSL就不夠 61.228.132.237 05/21 15:25
yilini: 力了... 61.228.132.237 05/21 15:25
soldmysoul: 如果跟我一樣重度黑眼圈的話的確是不 110.27.64.175 05/21 15:38
soldmysoul: 夠QQ 110.27.64.175 05/21 15:38
potatohaha: 用ysl的2號打亮 但遮不住瑕疵 也好奇a 101.139.128.50 05/21 15:47
potatohaha: 牌 101.139.128.50 05/21 15:47
vivian926: 重度黑眼圈加淚溝....路過....111.184.127.237 05/22 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