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su (1234567.7654321)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化妝台收納
時間Sun May 22 17:30:52 2016
我的化妝台正確來說是我的衣櫃啦XD
畢竟在外租小套房 沒啥太多的空間
before
http://i.imgur.com/niI2qao.jpg
右邊那個布的收納籃年代久遠 已不可考
因為沒有遮蓋 裡面其實都是灰塵還有頭毛Orz
after
http://i.imgur.com/qSAQuHf.jpg
大創是平民的好朋友XD
本來在考慮無印的壓克力收納 可是太貴了
大創這樣整套買下來 只能買一個無印的抽屜收納XD
舊有的蛋黃哥收納是之前小七集點兌換的
放刷具的桶子是之前yahoo活動送的
底下美樂蔕收納是夢時代來店禮XD
http://i.imgur.com/qiwpf9n.jpg
撐起蛋黃哥的其實是大創收納籃
https://www.daiso.com.tw/Product/Detail/4973430403580
我是把他倒過來用XDDD
http://i.imgur.com/rtH4AEY.jpg
抽屜收納一樣是大創的
https://www.daiso.com.tw/Product/Detail/4970404911003
orbis的花朵腮紅真的很擋路Orz
https://www.daiso.com.tw/Product/Detail/4984355158448
大創的自由自在系列 非常推薦
可以任意搭出很多分隔空間
例如我就用一個淺盤和淺筒組出化妝棉收納ww
http://i.imgur.com/vgFe8r2.jpg
目前還有一些空間可以塞東西
不過這系列最大缺點應該是下層的空間要拿東西比較麻煩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62.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909455.A.CB7.html
推 csh432: 我之前也有用蛋黃哥裝我的唇膏 後來塞不下 114.44.108.82 05/22 17:51
→ csh432: 了 114.44.108.82 05/22 17:51
推 panhoho: 我也是利用衣櫃,不過是放 118.168.47.252 05/22 18:26
→ panhoho: 裡面 118.168.47.252 05/22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