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人生目前為止第一也是唯一的一隻底妝產品就是unt的cc霜 最近開始想學習化妝,由於媽媽不化妝,身邊也很少人在化妝,所以就只好請問版友 膚況: 膚質混合T字油、兩頰不至於乾 黑頭粉刺多及臉頰毛孔大,黑眼圈重。 斑、疤、痘等幾乎沒有,故不要求遮瑕(還是這樣很需要遮瑕?) 膚色很白,故希望粉底色號能夠夠白 想要妝感薄透、持妝不暗沉 爬過文後我選出以下選手: 選手1:Kate 無痕美顏粉底液 板上評價兩極 有去屈臣氏試過色,BR-C(亮膚色)塗在手上完全看不出來有變白,只有些微的粉感,但我的脖子比手還白@@ 還是應該放棄它?可是不暗沉不脫妝太吸引人了! 選手2:露華濃 超持色清透粉底液 也是常在板上看到,有人說妝感濃,也有人說薄擦就會很美,吸引我的是控油且不脫妝! 選手3:Za 裸妝心機輕潤粉底液 討論度較低,推文幾乎無缺點 選手4:Za 美白煥顏聚光粉底液 同樣討論度低,推文幾乎無缺點 以上 跪求大家幫我挑選或者其他推薦的產品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87.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083253.A.182.html
shinymoon227: 1,2我最近頻繁使用,kate上完妝感 59.115.220.189 05/24 17:59
shinymoon227: 很美,而且不用定妝,就會粉粉霧霧 59.115.220.189 05/24 17:59
shinymoon227: 的感覺,缺點是大約4,5小時後有浮 59.115.220.189 05/24 17:59
shinymoon227: 粉然後我不喜歡它的包裝。露華濃相 59.115.220.189 05/24 17:59
shinymoon227: 對遮瑕力比較強,而且有一個淡淡的 59.115.220.189 05/24 17:59
shinymoon227: 粉味(?)很像嬰兒用的痱子粉,妝感 59.115.220.189 05/24 17:59
shinymoon227: 我很喜歡,需要蜜粉定妝~ 59.115.220.189 05/24 17:59
sandy123433: kate我記得有更淺色的 223.138.103.70 05/24 18:17
sandy123433: brc好像是第二白,因為後來又出更白 223.138.103.70 05/24 18:17
sandy123433: 的 223.138.103.70 05/24 18:17
sandy123433: 粉膚色吧 223.138.103.70 05/24 18:21
larashinews: 用過4 還不錯 117.19.179.49 05/24 18:26
w960327: 用過3還不錯,但就真的薄透XD 1.162.54.189 05/24 18:30
feiran0717: 我也是白底人 用kate新出的亞洲色 我118.150.161.158 05/24 18:37
feiran0717: 覺得蠻適合的118.150.161.158 05/24 18:37
yukomee: 覺得4不錯 61.227.21.157 05/24 19:19
Xuan0313: 推2~我用完2再用蜜粉定妝可以撐很久!薄 223.141.41.231 05/24 19:20
Xuan0313: 擦也很美不過我就是喜歡它的高遮瑕 223.141.41.231 05/24 19:20
yiting0813: 1單用不行容易脫妝,2用bb蛋上很好用 223.137.92.117 05/24 19:26
sammy790609: 推2 上蜜粉後超持妝 223.142.59.72 05/24 19:49
ytc9607: 有1、4,覺得4還不錯114.136.205.142 05/24 20:23
heered: 我用za會暗沉的很可怕 喜歡kate 36.231.114.219 05/24 20:26
keyas0403: 用過1還不錯但是會暗沉223.140.191.172 05/24 20:26
hsinyu28: 1,回購三次以上 61.228.90.8 05/24 20:41
yulien2226: 1會爆痘 114.136.137.97 05/24 20:49
mirage96: 用2 還不錯 140.112.218.14 05/24 20:51
b213546: 愛用1,不會暗沉夏天使用效果很好 1.171.37.162 05/24 20:52
sabrina22: 用1長大悶痘,只好放棄…223.136.142.119 05/24 20:56
liko8456: 1 好用 1.161.11.210 05/24 21:17
blueroad: 推2,瑕疵不多就重點薄擦,不然就1、2都 218.161.97.7 05/24 21:38
blueroad: 買,不喜歡的那瓶賣掉XD 218.161.97.7 05/24 21:38
nightjing: 用1長痘痘,屢試不爽T_T 42.77.151.199 05/24 21:38
blueroad: 4的話個人覺得還可以,但沒有2出色 218.161.97.7 05/24 21:39
k20065126: 1好用,沒長痘痘 27.246.73.112 05/24 21:48
slowbob: 2我用來局部遮瑕好用!140.118.226.111 05/24 22:36
tea80149: 喜歡1但長痘,只好放棄它了 61.224.96.64 05/24 23:00
wei27c: 愛用1,膚色偏白用OC-B很喜歡 39.8.93.58 05/24 23:13
wutsflower: 推都買然後不喜歡再賣掉XD180.204.151.186 05/24 23:17
wutsflower: 我用2真的持妝~不過沒用過其他選手,180.204.151.186 05/24 23:18
wutsflower: 很想試試1180.204.151.186 05/24 23:18
cutepony1798: 要夠白的話,za應該不夠白唷,za最 180.205.141.98 05/25 06:14
cutepony1798: 白色我覺得顏色深的滿明顯的,br-c 180.205.141.98 05/25 06:14
cutepony1798: 我是覺得試在手上有點偏黃,但臉上 180.205.141.98 05/25 06:14
cutepony1798: 有些泛紅用的話還ok,kate最新色因 180.205.141.98 05/25 06:14
cutepony1798: 為偏粉,要買的話要試一下,如果有 180.205.141.98 05/25 06:14
cutepony1798: 泛紅問題可能不一定會覺得有明亮感 180.205.141.98 05/25 06:14
Wun830: 推 選手1! 59.120.251.134 05/25 09:38
q630214: 推露華濃,遮瑕又持久 101.10.51.84 05/25 09:59
chan43056: 推1~清潔做好沒長過痘,可以用精華液 101.13.6.109 05/25 11:47
chan43056: 混後再用海棉上(ex三美人新粹)妝感會 101.13.6.109 05/25 11:47
chan43056: 很貼很自然!像天生膚質好XD 101.13.6.109 05/25 11:47
stancy: 夏天開架目前用kate 27.245.15.171 05/25 13:01
elflily: 推1,覺得像開架版粉持久 42.73.218.5 05/25 14:49
ecila: 1上妝後差不多三小時我會長痘痘,已經跟家 27.246.5.205 05/25 15:01
ecila: 裡所有產品搭配過,還是不知道問題在哪, 27.246.5.205 05/25 15:01
ecila: 目前放棄中 27.246.5.205 05/25 15:01
Moerae: 4還不錯,但顏色沒有很白喔~我底妝都會選比 111.83.252.56 05/25 15:42
Moerae: 膚色深一些的色號,但用最淺色還是有點太深 111.83.252.56 05/25 15:42
adychen1982: 被露華濃生火!! 115.165.214.2 05/26 11:10
minnanono: za的不愛我擦上去皮膚悶悶的,如果水 101.15.82.76 05/27 11:15
minnanono: 水是新手,bb霜應該比較適合你!我自己 101.15.82.76 05/27 11:15
minnanono: 上班就會上理膚的防曬bb霜,遮瑕ok而且 101.15.82.76 05/27 11:15
minnanono: 可以撑到下午 101.15.82.76 05/27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