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後被版上的夏雪膚火 剛好有朋友跟可以幫忙去日本代買 想請問神通廣大的各位 我有2013 年的潤雪膚040(好像是比較白的那年) 那今年的夏雪膚可以選相同色嗎? 我是混合肌T字容易出油兩頰乾毛孔大容易長痘 容易暗沈 附上其他家的色號參考 Banila co. VV氣墊B15 Covermark 草本YP10 肌膚之鑰 柔光嫩白O10 April skin 22 歡迎大家生火與滅火 題外話最近開始用版上神人推薦的妮維雅男士保濕凝膠持妝效果異常的好,也不容易暗沈 !~ 除了味道太濃以外 沒有缺點呀 手機發文排版有點亂 請多包涵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6.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189519.A.447.html
Tatehala: 我肌鑰通常用O10或I10,這次夏雪用030 42.72.162.80 05/26 00:37
shibababy: 夏雪都比潤雪暗一點,想要白可以選030 42.72.102.168 05/26 17:05
shibababy: 。我是因為不喜歡偏紅粉底所以照樣用04 42.72.102.168 05/26 17:05
shibababy: 0 其實感覺蠻OK 42.72.102.168 05/26 17:05
shuwenwu: 我也是那年潤雪膚買040,今年夏雪還是請 114.136.129.9 05/26 19:33
shuwenwu: 日本代買買040喔~ 114.136.129.9 05/26 19:33
shuwenwu: 因為覺得夏天會曬比較黑一點點= =... 114.136.129.9 05/26 19:34
wil22: 謝謝樓上跟樓樓上解答。我好猶豫唷! 請問 42.73.113.253 05/26 21:43
wil22: 樓上會比較夏雪膚很比較黃嗎? 很怕偏黃的 42.73.113.253 05/26 21:43
wil22: 粉底 42.73.113.253 05/26 21:43
shuwenwu: http://imgur.com/uXyFsbH 左今年夏雪40 114.136.63.223 05/28 23:42
shuwenwu: 不覺得有偏黃耶還ok~ 114.136.63.223 05/28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