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年因為媽媽怎麼用也用不完 就丟了一顆Givenchy 4G蜜粉給我 (當時用的2號現在已經停產) 結果一試成主顧 超愛霧面妝感~又很控油 通常都是週年慶跟媽媽合買一人一盒 但最近出國不小心弄丟了QQ 只好自己去買 今天在信義新光A8購入的價格 單買原價是$2,100一盒 現在還有母親節賣剩的$3,360兩盒組 一盒還是要$1,680 好貴呀T^T 為何我朦朧的印象是一盒$1,000呢QQ? 是4G蜜粉這幾年漲很多還是我記錯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70.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248154.A.763.html
k1160122: 去年買一盒2000 給你參考 59.115.102.143 05/26 15:38
coffeeee: 我也是8折購入,$1,680 101.14.149.102 05/26 15:39
k1160122: 啊 是前年才對 59.115.102.143 05/26 15:41
monsterwai: 我跟代購買 一盒2000,不含國內運 39.12.80.62 05/26 15:58
這樣加上國內運費豈不是跟直接到專櫃買同價嗎?!
altus925: 應是記錯…1000不太可能 101.13.240.40 05/26 16:27
至少週年慶和母親節可以買到八折價 稍微覺得欣慰QQ
elysium102: 應該是改版後的價格吧.. 203.67.131.49 05/26 17:09
elysium102: 的確有過購物平台優惠大約1000出頭~ 203.67.131.49 05/26 17:09
我們家都是在專櫃購入耶~沒有逛過購物平台
waterchichi: 之前確實買過一盒990,好像2012年 1.167.133.139 05/26 17:19
我大約從2009年開始用這盒 想知道這麼福的價格要在哪裡/什麼時機買XD
shiena: 真的是漲很多,從200X年到現在.很久以前了 42.73.152.172 05/26 18:01
s850468: 改版前買過機場免稅印象中是1300-1500左 110.30.139.24 05/26 19:43
s850468: 右 110.30.139.24 05/26 19:43
改版之後價格大漲QQ 我其實比較喜歡之前的色號呀~
e520527: $58 不可能1000臺幣而已 110.30.175.21 05/26 21:24
稍微查了一下網路舊文 五年內原價的確都是台幣兩千上下 真的很可能是我記錯了~ ※ 編輯: s880162tina (219.70.122.201), 05/26/2016 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