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馬上放上照片讓大家看一下成果: http://i.imgur.com/3YFaSjS.jpg 不同光源敬請見諒(鞠躬)。 benefit 的這支產品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XD 不過我是在去年週年慶買的(lag很大), 一直到最近才拿出來用。 原本還擔心買大容量的會不會用不完, 結果一試馬上就知道 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XD 根本就神好用阿!!! 照片中的素顏可以看出我的毛孔 連透過iphone5s前鏡頭都好像 在放大鏡底下看那麼清楚… 而且這還是我膚況最好的時候拍的… 像今天天氣忽然又熱起來 毛孔根本就自動再放兩倍大QQ 尤其左臉(照片右邊) 根本就陳年橘子皮, 所以都用左臉的部份放大給大家參考~ 中間的照片是benefit 嘖嘖稱奇+蜜粉。 蜜粉是植村秀的, 然後用康是美伸縮那支輕塗一層之後 就有這樣的成果了!! 再看看最底下第三張照片直接上 蜜粉跟粉餅的慘狀… 原本以為這輩子(?) 不可能底妝只用粉類, 因為通常都會加倍突顯我的毛孔… 試過sigma, kose 和131的刷子 試過用按壓的、少量多次、三明治等手法, 但是差別都只有孔徑的大小而已T_T 沒想到居然也有不靠粉底液 就可以上粉的一天!!! 原本對晃祐堂無感的 最近看到版友拿來刷粉餅的結果 差點也動了心想訂一隻來刷刷看!! 看起來目前是再度安全的pass了XD 我可以用補土+康是美刷具就好XD 可能有人會覺得, 補土產品對肌膚也是一種負擔阿XD 不過我的目的是夏天可以不用再擦粉底液 就直接上粉類, 因為那種大熱天出門十分鐘 就黏膩感+土石流的窘境 真的很令人崩潰阿QwQ 不曉得版上有沒有同為毛孔人的夥伴 也可以一起來分享遮毛孔超有感的 技巧或產品呢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68.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268596.A.0CA.html
si183009: 我覺得沒有遮很多 ……101.12.65.247 05/26 21:20
husanhusan: 為什麼我看不出來差別 是因為燈光顏114.46.150.185 05/26 21:20
husanhusan: 色嗎114.46.150.185 05/26 21:20
不好意思XDD 的確是素顏那張太白了看不出差異 我再放一張超級特寫: http://i.imgur.com/RFIkyd4.jpg ※ 編輯: BaoM (123.193.68.134), 05/26/2016 21:30:32
helloer: 我看了好幾遍覺得根本差不多阿.....49.216.166.198 05/26 21:36
這樣阿… 可能我第一次看到塗粉不會讓毛孔變更大 就太興奮了XD 還是謝謝你的意見XD
MICHELLE0327: 還是看不出差別耶 還有訂正嘖嘖稱奇60.249.6.57 05/26 21:36
MICHELLE0327: -.-60.249.6.57 05/26 21:36
謝謝XD 懶惰複製貼上的結果就是從頭錯到尾XD
mimitara: 鼻子好像有差!124.212.45.165 05/26 21:39
QwQ謝謝你的細微觀察 ※ 編輯: BaoM (123.193.68.134), 05/26/2016 21:43:58
soldmysoul: 好像有遮一些,如果pass晃祐堂是這樣 39.14.11.14 05/26 21:45
soldmysoul: ,那加上晃祐堂說不定更棒(笑 39.14.11.14 05/26 21:45
可惡是晃祐堂派來的縱火大隊長S大!! 我想我可以撐到它下次來台灣XD ※ 編輯: BaoM (123.193.68.134), 05/26/2016 21:48:40
soldmysoul: 那可以順便問問老闆粉類推薦哪支遮毛39.14.11.14 05/26 21:51
soldmysoul: 孔~~XD39.14.11.14 05/26 21:51
好,就這麼辦(咦 ※ 編輯: BaoM (123.193.68.134), 05/26/2016 21:59:29
sheling77: 我覺得差蠻多的啊......180.217.219.241 05/26 22:58
謝謝QvQ(痛哭流涕)
kissU: 毛孔有看起來比較細緻36.237.230.247 05/26 23:10
代替毛孔跟你說聲感激不盡(咦
lucky90158: 買晃祐堂吧! 雖然我還沒拿到118.171.20.97 05/26 23:31
嗯我漸漸得了國際包裹恐懼症XD 所以可以忍到它來台灣~
clairenyliu: 只上嘖嘖稱奇跟蜜粉的效果好明顯!101.10.16.101 05/26 23:33
謝謝你的肯定>ω< (跪) ※ 編輯: BaoM (123.193.68.134), 05/27/2016 00:34:06
mi0426: 有差! 219.85.84.104 05/27 01:15
bluevivi: 毛孔人也愛嘖嘖+1,而且我覺得可能要真110.30.40.235 05/27 01:34
bluevivi: 的自己毛孔大才看得出同類人驚喜的點欸X110.30.40.235 05/27 01:34
謝謝你們qvq ~~~ 可能我標題應該要改成毛孔人的第一次驚喜 比較適當XDD
bluevivi: D 這隻用量很省我很愛~110.30.40.235 05/27 01:34
comtw5555: Kiss妝前那隻很讚,去日本要掃貨了180.217.5.111 05/27 06:47
喔?(默默發訊息給要去日本的朋友…
eyesmurmur: 我也覺得沒差...27.247.16.129 05/27 09:57
BeautySinger: 毛孔人也愛嘖嘖稱奇101.12.6.93 05/27 10:48
這真的是一件非常偉大的發明
sheling77: 推b大 真的毛孔人才看得出驚奇的點117.56.242.139 05/27 10:52
對小毛孔人來說可能就如同從50公斤 減到49公斤,第一次變成4字頭很興奮, 但是看不出來瘦在哪裡的感覺XDD
mauchlive: 我覺得沒什麼差別捏223.141.160.133 05/27 11:32
mauchlive: 臉頰好像比較幼223.141.160.133 05/27 11:33
嗚嗚您的膚質應該不錯吧XDD
op2lm3: 差很多 但也想看原po入手晃祐堂哈哈哈118.169.68.10 05/27 12:34
好喔,等他們來台灣展的時候再入手 (居然已經決定XDD) ※ 編輯: BaoM (61.222.210.78), 05/27/2016 14:18:25
panhoho: 毛孔人給個退 61.226.227.241 05/27 15:14
panhoho: 推,抱歉 61.226.227.241 05/27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