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lkruling: 已報名+1。xd223.140.178.202 05/27 13:56
→ Iriskiki: 飯糰包好可愛 59.115.103.42 05/27 13:57
推 kiyomi0: 已報名 39.12.48.137 05/27 14:07
推 ijwyj: 已報XD 223.140.29.127 05/27 14:34
推 coffeeee: 雅詩最近也有類似的活動,有送兩個面膜 101.14.149.102 05/27 15:35
→ coffeeee: ,而且預約金可以拿回來 101.14.149.102 05/27 15:35
→ altus925: 那包包好像粽子哦XD 101.13.240.40 05/27 15:36
→ altlsa0118: 這類活動最好是有想下手商品再預約。220.129.162.154 05/27 16:06
→ altlsa0118: 不想買原價則看看是否可搭配百貨年中220.129.162.154 05/27 16:06
→ altlsa0118: 慶220.129.162.154 05/27 16:06
推 ginac: 應該是粽子造型!配合端午節 60.251.123.175 05/27 17:06
原來是粽子啊!!
推 arielkyoko: 覺得跟之前的比這次預約禮有點弱118.163.149.186 05/27 17:43
蛤!!會嗎?我記得之前還有一次是自拍棒...
推 shaoyanyan: 我找不到在哪邊耶 220.136.78.1 05/27 18:17
在這~~有點難找,要拉到下面看
http://goo.gl/wdNrge
推 starctcai: 我也只記得自拍棒XD 之前還有什麼預 39.9.148.101 05/27 19:08
→ starctcai: 約禮? 39.9.148.101 05/27 19:08
推 peggylu2010: 星期日要去塑眉也想預約~但想問一下 180.176.68.225 05/27 19:22
→ peggylu2010: 拍情境照是...?可以不要這個服務嗎Q 180.176.68.225 05/27 19:22
→ peggylu2010: Q我很害羞 180.176.68.225 05/27 19:22
推 Iriskiki: 拍照是為了留下美美的紀念吧 通常會叫你 58.114.77.115 05/28 01:56
→ Iriskiki: 用照片上傳打卡還抽獎之類的 不想拍應 58.114.77.115 05/28 01:57
→ Iriskiki: 該也不會勉強~ 58.114.77.115 05/28 01:57
推 fruition: 有想買產品再去唷~500元是一定要拿來買 49.217.130.243 05/28 13:04
→ fruition: 產品的 49.217.130.243 05/28 13:04
推 orangehaha: 感覺很豐富!!但已經約好參加雅詩彩妝 49.159.56.236 05/29 01:02
→ orangehaha: 活動了,爆預算QQ... 49.159.56.236 05/29 01:02
推 gip0945: 飯糰包超可愛!!覺得預約禮不錯啊~~而且每 39.9.99.11 05/30 23:58
→ gip0945: 次去植村秀彩妝活動化的妝都很滿意!已預 39.9.99.11 05/30 23:58
→ gip0945: 約~ 39.9.99.11 05/30 23:58
推 cathyjwt: 雅詩也有,預約禮是兩片微分子面膜,很划 39.8.11.40 05/31 21:27
→ cathyjwt: 算XD我是比較喜歡實用的東西啦~ 39.8.11.40 05/31 21:27
※ 編輯: Lisanam (223.136.222.76), 03/28/2017 14: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