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johsu11122 (jojo)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洗氣墊粉餅和自製氣墊粉餅
時間Fri May 27 21:48:31 2016
最近我把前年和紅的氣墊粉餅拿出來,當初因為香過頭用了心裡總是毛毛的,二來是放超
級久了也不敢用了!!!!
但是我其實非常非常非常喜歡氣墊粉餅的妝感
所以咧~我就決定自製啦
附上照片
http://i.imgur.com/CBQeMyc.jpg
http://i.imgur.com/amYS9u5.jpg
是不是超級乾淨!!!!!
然後咧
洗的時候真的超恐怖的
我把海綿拔出來,
底部的粉底液真的非常的油
而且難洗到爆!!!
我總共洗了兩組
洗到第二組的時候,專用的粉撲清潔液沒了,
我就開始胡亂用各式各樣洗面乳清洗,但效果都不好...
實在是太油了啊....無法溶出粉底
最後靈機一動 用洗碗精
效果超級好!!!!
完全不輸給專用的清潔劑!!!!
然後呢洗完曬乾
就已經有人分享啦
我就不放照片了呀
結論:
洗碗精很棒
妝感很不錯喔~~~
附註我是用ipsa彩妝蜜的加入氣墊粉餅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57.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356913.A.2BF.html
※ 編輯: jojohsu11122 (1.161.157.246), 05/27/2016 21:50:31
推 mnmnmnmnmn: 喔喔感覺可以試試!223.137.74.243 05/27 22:10
推 acetami: 上次也自製 發現其實是做的過程很好玩其117.19.81.199 05/27 22:23
→ acetami: 實成品不太敢用XD117.19.81.199 05/27 22:23
為什麼不太敢用!!自己洗過看到裡面有多油反而不敢再買氣墊粉餅耶
推 coffeeee: 喔喔有志一同耶,最近剛好也想把氣墊粉101.14.149.102 05/27 22:24
→ coffeeee: 餅洗過再倒其他粉底液101.14.149.102 05/27 22:24
→ coffeeee: 其實蠻好奇加入YSL太空粉底液,是不是101.14.149.102 05/27 22:25
→ coffeeee: 跟YSL氣墊100%像101.14.149.102 05/27 22:25
哈哈哈哈你可以試試看然後跟大家說啊XD 但我想知道裡面有沒有想iope,蘭芝那麼油膩
※ 編輯: jojohsu11122 (1.161.157.246), 05/27/2016 22:36:08
推 yamiekhalil: 有油很正常 防汗啊 218.189.228.86 05/28 19:42
推 josting: 推自製真的很好玩!!! 114.40.33.18 05/29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