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我把前年和紅的氣墊粉餅拿出來,當初因為香過頭用了心裡總是毛毛的,二來是放超 級久了也不敢用了!!!! 但是我其實非常非常非常喜歡氣墊粉餅的妝感 所以咧~我就決定自製啦 附上照片 http://i.imgur.com/CBQeMyc.jpg http://i.imgur.com/amYS9u5.jpg 是不是超級乾淨!!!!! 然後咧 洗的時候真的超恐怖的 我把海綿拔出來, 底部的粉底液真的非常的油 而且難洗到爆!!! 我總共洗了兩組 洗到第二組的時候,專用的粉撲清潔液沒了, 我就開始胡亂用各式各樣洗面乳清洗,但效果都不好... 實在是太油了啊....無法溶出粉底 最後靈機一動 用洗碗精 效果超級好!!!! 完全不輸給專用的清潔劑!!!! 然後呢洗完曬乾 就已經有人分享啦 我就不放照片了呀 結論: 洗碗精很棒 妝感很不錯喔~~~ 附註我是用ipsa彩妝蜜的加入氣墊粉餅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57.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356913.A.2BF.html ※ 編輯: jojohsu11122 (1.161.157.246), 05/27/2016 21:50:31
mnmnmnmnmn: 喔喔感覺可以試試!223.137.74.243 05/27 22:10
acetami: 上次也自製 發現其實是做的過程很好玩其117.19.81.199 05/27 22:23
acetami: 實成品不太敢用XD117.19.81.199 05/27 22:23
為什麼不太敢用!!自己洗過看到裡面有多油反而不敢再買氣墊粉餅耶
coffeeee: 喔喔有志一同耶,最近剛好也想把氣墊粉101.14.149.102 05/27 22:24
coffeeee: 餅洗過再倒其他粉底液101.14.149.102 05/27 22:24
coffeeee: 其實蠻好奇加入YSL太空粉底液,是不是101.14.149.102 05/27 22:25
coffeeee: 跟YSL氣墊100%像101.14.149.102 05/27 22:25
哈哈哈哈你可以試試看然後跟大家說啊XD 但我想知道裡面有沒有想iope,蘭芝那麼油膩 ※ 編輯: jojohsu11122 (1.161.157.246), 05/27/2016 22:36:08
yamiekhalil: 有油很正常 防汗啊 218.189.228.86 05/28 19:42
josting: 推自製真的很好玩!!! 114.40.33.18 05/29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