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n838311 (日本語文法句型辭典)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大學生外出化妝包分享
時間Sun May 29 01:04:03 2016
(手機發文排版傷眼抱歉~)
我第一次發文!若有哪裡錯誤請輕輕的告訴我會立即修正~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熱翻天又悶悶的,洗完澡出來吹電風扇放空,就想說來整理一下化妝包
順便分享!
先看看大家合照一張:
http://i.imgur.com/fy04cVH.jpg
化妝包是奇奇蒂蒂別人送的,容量剛剛好
偷渡小ml數的美肌醫生精華液,真的超好用的
防曬 Nacnac紫蓋
http://i.imgur.com/TwXm7J7.jpg
這是我爬了很多次的文得到的結果,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到底跟近江有什麼差,看大家一
片好評就買了
標榜嬰兒適用,不會泛白也不黏不悶,我這個粉刺肌用了覺得很ok!
Kate無痕
http://i.imgur.com/1PINDtO.jpg
中規中矩,有時候不小心塗太厚很像戴面具!但是迅速變成粉餅的妝感真的很神奇
Etude House布蕾?布丁?粉餅
http://i.imgur.com/3nGpY6q.jpg
他的全名已經忘記了因為很長
這塊有點乾,我是把它當作加強跟定妝,打開裡面還有小鏡子補妝方便~
Innisfree 眉筆
http://i.imgur.com/9SeReCc.jpg
超好用!心頭好,回購好幾隻了,可以看見它身上的斑駁哈哈哈
他是需要削的眉筆,有時候用太大力筆芯會斷在裡面(崩潰)
但是真的超好畫,一整天下來頂多眉尾落漆一點點!
英特鬼眉粉
http://i.imgur.com/TtNb2U7.jpg
忘記什麼時候買的,用了N年還是用不完
用它來補眉毛空隙~
亞邦斯眼線液
http://i.imgur.com/Ar44KJn.jpg
筆尖很細,內眼線好畫!
MSH loveliner
http://i.imgur.com/wRTGA9A.jpg
http://i.imgur.com/XC3vlWi.jpg
這隻是新歡!!顏色很飽和,有點像咖啡色卻又偏橘 畫起來也很順不卡~
單色眼影
http://i.imgur.com/xstt5nu.jpg
http://i.imgur.com/IiWYX3B.jpg
之前去韓國發現韓妞都畫橘色眼妝,就直接在當地挑了自己覺得很像的顏色哈哈
用最淺的嫩粉打底,再用橘色那塊塗在眼摺,最後用Etude House亮粉那塊BE105(隨便?
)點一點XD
Etude House可愛的你唇膏
http://i.imgur.com/LmQyzLI.jpg
我忘記色號了,這個有點乾,都要先塗上很厚的護唇膏!
Visee唇頰彩
http://i.imgur.com/gE6wthi.jpg
顏色是當時版上火紅的RD-1
只是隨意點一下氣色就變的很好~
以上跟大家分享自己外出時的化妝包,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73.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455046.A.2EB.html
→ yonyon: 化妝包好可愛!49.217.194.125 05/29 01:19
推 sandmer: 推nac*2 MSH那隻眼線液顏色是新的嗎?1.164.11.85 05/29 01:51
好像是!上禮拜在小屈看到,就帶回家了XD
→ LOVEWBIBI: 我也買一樣的唇頰彩,用筆刷上自然好113.196.144.53 05/29 02:24
→ LOVEWBIBI: 看!! 113.196.144.53 05/29 02:24
下次試試看!我都直接用手哈哈
推 winyamap: 雖然已不是大學生但覺得跟原po化妝包內 101.15.210.56 05/29 03:30
→ winyamap: 容很類似XD101.15.210.56 05/29 03:30
也想看w大的化妝包~~
※ 編輯: shen838311 (223.137.18.168), 05/29/2016 08:40:16
推 lizzythere: 大學生+1 出門只帶護唇膏跟當日口紅 27.246.72.121 05/29 12:21
推 g628473guy: 只帶護唇膏和口紅+1根本沒時間補妝… 134.208.57.183 05/29 12:49
推 s43185219: 大學生+1 化妝包內容跟版主有像XD 39.12.201.80 05/29 23:55
推 ulzt: 化妝包好可愛! 71.89.87.131 05/30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