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本沒打算要po這篇靠櫃心得的 只是剛好看到前面關於GA的文章心有戚戚焉 所以想想也來分享我遇到的情況~ 上星期六因為台北下著大雨,跟朋友出門玩沒地方去 因此便坐著捷運來到忠孝sogo躲雨了(笑) 剛好最近覺得原本使用的kose丰靡美肌色號拿太白了 想再找個合膚色一點的粉餅,所以便開啟了即興靠櫃的半天~ 走著走著,先到RMK試了半臉, 但因為粉餅含有細微亮粉,覺得太高調沒有多作停留 之後便逛到了chanel 一開始沒人理我,但也沒在意就自己看著各式產品 後來終於有個看起來比較資深的櫃姐招呼我,問我有沒有想找甚麼 便跟她說起我想要薄透一點的粉餅~ 他推薦我一款新品,名稱應該是活力光采雪紡水潤粉餅(sorry有點遺忘> <) 先幫我試在手上,要我摸摸看它的質地~ 摸起來真的驚 為 天 人!!! 超級舒服~ 便像手背上覆蓋了一層緞帶,那樣的絲滑柔順(陶醉) 因此便提及想試臉上~~ 這櫃姐便拉過一個比較年輕的櫃姐,要他幫我試臉上....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 這位櫃姐剛到便跟我說,他幫我塗在右頷和脖子的交界處喔! 我聽到瞬間驚嚇,咦?我右臉不是剛試完RMK嗎!? 才10分鐘前的上的,要脫妝也不可能很嚴重吧? 而且是下巴不是鼻子...又都在冷氣房的室內欸 因此立即跟她講: 我現在臉上有帶妝耶,能不能幫我卸掉再上? 因為我想要的是初次上妝而不是補妝用的粉餅~ 然而她跟我說:剛剛沒有推掉你原本的妝嗎? 我:沒有啊,我只是在手上....(心裡開始浮現不好的預感) 後來又動手想直接用乾海綿幫我推 我趕忙補充: 我比較想試左臉~(說不定對RMK回心轉意) 另外可不可以卸掉再上,不要乾推,不然我皮膚很容易泛紅 她面無表情地看著我: 可是我們櫃上沒有裝設水龍頭洗手檯,這樣就算用潔顏油推掉也不能幫你洗乾淨啊 而且我們家如果要全套保養的試妝,一定要消費喔! 我:....喔是喔,那我還是試試,不要乾推就好 到這裡回想起來覺得自己根本呆子QQQQQQQ 都怪產品本身太誘人 應該立馬拒絕,至少不會有後續更糟的心情呀Q____Q 她就拿了一罐不知名的保養品,用化妝棉沾了開始推掉原本的妝 因為覺得好香~便好奇問了這是甚麼 她淡淡地回:精華液 我:喔~~ 雖然不是很喜歡被推銷,但若中間遇到生火的產品,還是會想手滑敗回~ 這樣悠悠地介紹還真是滅火良伴@@ 推完妝,她問我想要有色還無色的隔離 我問她: 你們有色或無色隔離有做不同取向的差異嗎? 像是比較偏控油還是保濕、或是其他填補毛孔還提亮的區別 她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我: 蛤?你說甚麼?隔離作用就妝前潤色填補毛孔啊! 像你說的甚麼控油功效,我實在聽不懂~~ (((請搭配噴笑的表情服用這句))) 靠櫃的經驗並非很多,但這次確確實實感到被冒犯= = 要不是只剩半臉的妝,真想直接走人 已經懶得搭理了,只希望快速結束這次悲慘的試妝 就回:那無色就好 終於....開始上粉餅了(長吁一口氣) 上完後,看到鼻翼那邊粉有點沒上到 就問,這邊好像沒上到欸~能不能再補一下? 他不耐煩地回:那是你沒去角質,上不去是正常的,不然我再塗給你看 結果....粉上去了啊!! 她還說:你看,一樣上不去 (回想一開始連我有沒有上妝都看不出...恩(默)) 突然間她開始主動找我說話(驚) 問我如何保養,我就說平常就化妝水+乳液,視膚況偶爾再使用精華液 結果她對我說:不要用乳液,乳液都是油,用精華液才有用 我:.........(忍住不回話) 劈哩趴啦~~~終於講一個段落, 我對他說: 好喔,那我去其他光源下看看妝感的效果 有需要再過來~~謝謝~~ ((還順手把椅子闔上推回原位 卻看到她臭臉的轉頭過去,直接走人... ((默默OS:該轉頭走人的應該是我吧 但總之終於離開了(灑花) 下次靠櫃一定要自備化妝品,以便脫逃時臉還有得補救(誤) 以上,頗為哀傷的靠櫃文一篇QAQ 可是產品真的好生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96.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483337.A.F15.html
pam06222002: 拍拍) 1.162.93.234 05/29 09:12
(謝謝
buhak: 好扯喔 49.217.165.140 05/29 09:17
我也滿傻眼的..
si183009: 拍拍,態度好差 101.12.65.247 05/29 09:18
si183009: 櫃姊態度好差 ( 少補櫃姊 XD) 101.12.65.247 05/29 09:18
沒關係我懂XD
per456: 忠孝sogo有一個資深櫃姐態度真的很差 49.217.177.114 05/29 09:33
不過一開始帶領我的年長櫃姐感覺滿友善的~ 是後來的年輕櫃姐讓我心碎QQ
putin0506: 我覺得可以把她的名字寫出來 隔離那個 223.140.155.56 05/29 09:34
putin0506: 部分不專業到想要叫她回公司去上課OTZ 223.140.155.56 05/29 09:34
我只想快點離開,匆忙到忘記看名字了XD 不過是臉圓圓高個的櫃姐(好抽象@@ 產品那邊我超想搖她肩膀:那你們公司為甚麼要出兩種隔離啊!!!!
abccat0520: 櫃姐態度超差耶,到底在跩什麼呀 42.72.209.129 05/29 09:38
有時候就會不禁反思:我的行為到底是不是奧客QAQ
kiki510: 再次推薦南西 只是買口紅 卻幫我上整套 110.30.71.38 05/29 10:32
kiki510: 妝容 110.30.71.38 05/29 10:32
kiki510: 並細心講解 聽我的需求 110.30.71.38 05/29 10:33
哈哈好唷 下次去那邊試試~~ 還是對粉餅好心動(癡情)
e520527: 推天母SOGO櫃長~ 27.245.143.88 05/29 10:47
天母有點遠~不過看板上推那邊好多天使...想去> < ※ 編輯: velvet998877 (61.58.96.61), 05/29/2016 11:05:47
EllyChang: 昨天經過有個年輕櫃哥很親切耶~ 49.217.178.25 05/29 11:04
上禮拜去倒沒注意有櫃哥在~可能在服務其他顧客吧
tlt0211: 上次去台中玩順便消費 結果買四千多而已111.241.214.148 05/29 11:05
tlt0211: 也有寄會員簡訊給我111.241.214.148 05/29 11:05
tlt0211: 態度又很好,可惜回台北的櫃看起來都很冰111.241.214.148 05/29 11:06
tlt0211: 不敢去111.241.214.148 05/29 11:06
可惜我生活圈都在北部...有機會去其他地方也試試看當地的櫃位好了:)
yamacha: 好扯喔 有些櫃姐真不知道在跩什麼= = 公 223.140.105.95 05/29 11:22
yamacha: 司都不教的嗎 223.140.105.95 05/29 11:22
也有可能她心情比較不好(?)
usopprincess: 超級誇張! 114.136.57.142 05/29 11:26
希望不要再遇到相同經驗了> <
lemonpoison: 忠孝我只敢跟認識的買~態度差很多 60.251.46.136 05/29 11:59
lemonpoison: 我也有寫過反推該櫃的文章 60.251.46.136 05/29 11:59
這是我第二次靠忠孝chanel,上次試唇蜜遇到的櫃姐人還不錯:) 只是產品臭臭的QQ
abccat0520: 剛去中友,櫃姐整個超溫柔的 42.72.209.129 05/29 11:59
遇到溫柔的櫃員都會不小心手滑不在預期內的東西..XD(遮臉)
army99: 態度那麼差也不必跟它客氣了~我會臭臉給 114.46.136.124 05/29 12:26
army99: 它看,看心情再加一句:原來你們這櫃的服 114.46.136.124 05/29 12:26
army99: 務素質是這樣喔~公司請到你還真可憐 114.46.136.124 05/29 12:27
對他們我多半會習慣性的客套> < a大好友氣勢XD
boublecat: 逛Chanel櫃 一定跳過忠孝 那邊真的很冰 223.140.43.167 05/29 12:27
下次還是走遠一點好了XD
op2lm3: 超級超級超級扯 223.142.22.243 05/29 12:54
Q____Q
kimi0318: 好差,Chanel的妝前、隔離明明就有不同 118.150.37.113 05/29 13:07
kimi0318: 的訴求,這位小姐不想做生意吧?因為才 118.150.37.113 05/29 13:07
kimi0318: 剛去信義三越試妝,印象很清楚。 118.150.37.113 05/29 13:07
所以是有甚麼差別呢? 雖然手上一堆妝前隔離,未必會真的敗下這項,但還是會想知道它的特性...
soldmysoul: 忠孝真的誇張,之前去問蜜粉有什麼差 39.14.11.14 05/29 13:08
soldmysoul: 別,櫃姐就說沒差然後站著跟我對看囧 39.14.11.14 05/29 13:08
soldmysoul: 不過前幾天再去,有個櫃哥服務不錯而 39.14.11.14 05/29 13:10
soldmysoul: 且很帥 39.14.11.14 05/29 13:10
對看也真的滿無言的 s大拍拍 這位櫃哥會不會和E大說的是同一位?XD
altus925: 因為它是Chanel呀XD 還是有人買單 101.11.1.196 05/29 13:11
XD
w83217: 忠孝chanel真的很冰 去忠孝必跳過此櫃 59.127.2.119 05/29 13:12
因為路程的關係,我比較常忠孝靠櫃 經w大一講,跟其他櫃相比好像真的有點欸@@ 不過之前還是有遇到很熱心的櫃姐~
Najimilu: chanel忠孝sogo男櫃哥water人很好 114.36.114.129 05/29 13:25
筆記)
soldmysoul: 推樓上water,我試妝之後朋友一直在 39.14.11.14 05/29 13:28
soldmysoul: 旁邊喊他是菜XDD 39.14.11.14 05/29 13:28
哈哈 朋友太可愛了XDDD
op2lm3: 因為是男水水阿 水水都很優的 223.142.22.243 05/29 13:31
好剛好XD
Gratulor: Chanel京站遇过两次连上手背都不肯/白眼 125.231.173.42 05/29 13:39
Gratulor: 忘記改回繁體了,Chanel真的要挑櫃。 125.231.173.42 05/29 13:40
下次會多觀望一下~
grace0417: 我記得這位的臉,也被冰過 114.43.144.247 05/29 13:50
真的嗎> < 不過我有嚴重臉盲,認真覺得就算再遇到同一個人,也未必會有印象QQ
loveayumi703: 之前去信義的櫃姐人超好喔 原po拍111.243.182.131 05/29 14:17
loveayumi703: 拍~111.243.182.131 05/29 14:17
看來真要多搭幾站捷運了XD
louvelle: 天母新光的櫃姐人也超好 ! 180.177.33.7 05/29 15:54
又是天母~~~~
yukomee: 說聽不懂真的會讓人火到噴出去 61.227.51.201 05/29 16:44
我覺得自己口語表達雖然不算很好,卻也不會太差.. 而且都列舉出來了...QQ
gina0612: 忠孝Chanel就是冷凍庫啊,說真的我在忠 1.163.212.148 05/29 16:45
gina0612: 孝sogo還真沒遇過什麼好櫃姐,超雷! 1.163.212.148 05/29 16:45
冷凍庫這個比喻怎麼有點可愛XD 但我覺得這邊的BB 植村秀 RMK DIOR SUQQU都很好欸~ 大概g大去的都不是時候> <
clovergirl: 直接問忠孝有那櫃不是冰櫃?XDD114.136.227.184 05/29 17:26
大力推薦讓我一口氣敗唇彩組的DIOR櫃哥!! 明明試唇膏卻幫我連底妝都補了 可是我忘了他名字了(汗)
twillpink: 推天母新光的店長~~~ 49.214.115.67 05/29 17:37
天母第三票!!
TS1989: 同學在京站工作,他說chanel是自己獨立的220.137.195.174 05/29 17:43
TS1989: 牌子 所以百貨客訴不適用(其他間我不曉得220.137.195.174 05/29 17:44
TS1989: 是不是這樣@@)220.137.195.174 05/29 17:44
是喔...對於這些行政流程比較不清楚~
sa8010new: 你的文字不斷強化菜鳥無禮 你自己禮貌 114.136.47.183 05/29 18:20
sa8010new: 當下被服務的不舒服就要當下講吧…… 114.136.47.183 05/29 18:20
謝謝s大的建議,沒當下反應真的是我不成熟的地方 如果文字上有讓人覺得偏頗不舒服不好意思,但我只是想表達自己主觀的感受 下次會盡量更客觀地闡述~ 當然禮貌上一定會有需要加強之處,但自認是持的正的:)
slackers: SOGO真的超冰,推薦京站chanel223.137.182.108 05/29 18:44
京站離我生活圈也很近!
wei0421: 上次想買粉底,去寶慶遠百的c櫃,兩個櫃 180.217.15.222 05/29 19:56
wei0421: 姐明明就看到我靠櫃,還兩個人手牽手假 180.217.15.222 05/29 19:56
wei0421: 裝去其他地方忙,變成櫃上一個服務人員 180.217.15.222 05/29 19:56
wei0421: 都沒有,這種國際品牌教出來的服務人員 180.217.15.222 05/29 19:56
wei0421: 怎麼素質可以差成這樣? 180.217.15.222 05/29 19:56
這個也....w大拍拍,就不要給他們做業績就好了:( ※ 編輯: velvet998877 (61.58.96.61), 05/29/2016 21:06:24
eriene: 原po說的那個女的我認得 我是沒跟她買過 118.165.8.135 05/29 23:31
eriene: 我是找芝卉 我習慣會跟她買 她算熱心的 118.165.8.135 05/29 23:32
ffggg8526: 之前在阪急chanel我只買了1800就送我 39.14.0.246 05/29 23:45
ffggg8526: 不少試用包 39.14.0.246 05/29 23:45
argo2013: 超討厭忠孝的+1天母高島屋超好喔比新光 118.160.25.205 05/30 00:46
argo2013: 好~ 118.160.25.205 05/30 00:46
chensha: 推京站的櫃哥,介紹的很仔細還問我要不要 42.77.126.114 05/30 03:36
chensha: 試全臉看看 42.77.126.114 05/30 03:36
kl25082: 卸妝的那罐不是精華液,是山茶花卸妝乳或 61.223.0.109 05/30 18:37
kl25082: 卸妝水,是Chanel固定用來幫顧客卸妝的, 61.223.0.109 05/30 18:38
kl25082: 用精華液卸妝是想騙誰 = = 61.223.0.109 05/30 18:38
kl25082: 不過那罐卸妝水是真的好用,也不貴,我推 61.223.0.109 05/30 18:38
kl25082: 薦給愛用Bifesta的朋友用也覺得驚豔 61.223.0.109 05/30 18:39
kl25082: 我想推忠孝SOGO的櫃哥Water,很有耐心也 61.223.0.109 05/30 18:41
kl25082: 不推銷,還主動問我要不要學怎麼化眼妝 61.223.0.109 05/30 18:41
MEOWUI: 推站前新光~服務態度很好 60.198.44.179 06/16 07:11
ivan202128: 天母高島屋被冰過好幾次了,買東西一 180.217.13.143 10/09 12:00
ivan202128: 問一答臉也很臭,上腮紅也隨意刷一下 180.217.13.143 10/09 12:00
ivan202128: 而已,天母新光三越還比較好 180.217.13.143 10/09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