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在小屈看到它在打折 買到的是補充包 沒有外面的盒子 這樣會不會很快就乾掉 一定要買盒子嗎 還是有什麼其他的方法可以保存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509718.A.EA3.html
c19911127: 補充包也不會很快乾掉啊...他上面不是114.43.67.34 05/29 16:28
c19911127: 有一片黏起來的?114.43.67.34 05/29 16:28
abc12357575: 沒有耶,就是一個塑膠袋 撕開就是卸111.240.1.84 05/29 16:48
abc12357575: 妝棉了111.240.1.84 05/29 16:48
misslinlin: 應該還是有黏的一片吧?因為放在盒子也59.115.116.136 05/29 16:54
misslinlin: 是那片撕開在放在盒子內 有改包裝嗎?59.115.116.136 05/29 16:54
bonnielin7: 有唸的一片吧36.233.247.162 05/29 17:12
bonnielin7: 像濕紙巾的包裝36.233.247.162 05/29 17:13
bonnielin7: *黏36.233.247.162 05/29 17:14
http://i.imgur.com/ErCn7Ty.jpg ※ 編輯: abc12357575 (111.240.1.84), 05/29/2016 17:17:48
abc12357575: 打開來就是這樣的耶,哪邊是黏(?)的 111.240.1.84 05/29 17:18
abc12357575: 東西呀 111.240.1.84 05/29 17:18
Qeteshmini: 這種就一定要有盒子吧(?) 114.24.194.18 05/29 17:21
CatBaJun: 盒裝的補充包......拿個夾鏈袋擋一下吧. 223.138.75.215 05/29 17:23
abccat0520: 用大一點的棉花棒盒來收納?! 42.72.209.129 05/29 17:27
abccat0520: 補充包中間好像有一個類似濕紙巾包裝 42.72.209.129 05/29 17:29
abccat0520: 的設計,從那裡打開之後可以像抽取式 42.72.209.129 05/29 17:29
abccat0520: 面紙這樣抽起來 42.72.209.129 05/29 17:29
saxgreen: 不是從側邊撕開吧 平放正中間不是有一 111.83.226.59 05/29 17:33
saxgreen: 塊白色的貼紙可以撕開嗎? 111.83.226.59 05/29 17:33
vwutopia: 誰會這樣撕?正面有一小片黏起來的 111.83.148.233 05/29 17:34
vwutopia: http://i.imgur.com/eavXGqX.jpg 111.83.148.233 05/29 17:34
azurin: 妳看正面應該有貼紙面,可反覆撕粘, 1.170.10.195 05/29 17:34
azurin: 但是已經撕開了,放夾鏈袋吧 1.170.10.195 05/29 17:34
gomyworld: http://i.imgur.com/3WqWLjz.jpg 伊必223.136.117.183 05/29 17:34
gomyworld: 朗這塊深藍色的塑膠紙就是可以黏的223.136.117.183 05/29 17:34
fragrance923: 我的是這樣,剛開拆盒~111.253.124.244 05/29 17:42
fragrance923: http://i.imgur.com/MQPbPuA.jpg111.253.124.244 05/29 17:43
saxgreen: 怕難拿的話先放小的保鮮盒 111.83.226.59 05/29 17:48
drsaheng: http://i.imgur.com/Iu8jej7.jpg 原po買 42.72.68.196 05/29 18:38
drsaheng: 的是這個嗎?左上有寫open的這張是貼紙 42.72.68.196 05/29 18:38
drsaheng: 可以撕... 42.72.68.196 05/29 18:38
Bertolt: 我大笑XDDDDF 182.155.69.118 05/29 18:53
jean7836: ...223.138.101.120 05/29 18:55
qqcrazy: 正面中間不是有個黏貼式貼紙嗎?223.139.132.241 05/29 18:58
amyli765: 第一次看到有人用撕的XD 49.214.147.11 05/29 19:00
misslinlin: XDDDDDDD 59.115.116.136 05/29 19:02
ahmeow: 哈哈哈哈這樣應該馬上就乾掉了 107.72.97.217 05/29 19:07
sheba728: 覺得可以轉笨板了XDD 123.205.14.7 05/29 19:09
yayaw: ............ 1.162.121.89 05/29 19:15
seaenrmei: 這XDDDD 110.26.103.194 05/29 19:24
grimmd59570: 第一次看到有人用撕的哈哈哈 27.245.42.116 05/29 19:25
sunmaya: 我不小心笑了XD 123.193.68.119 05/29 19:25
jifengxiaomi: @@ 拆零食的概念? 111.83.143.201 05/29 19:36
emiaki: 開錯邊啦! 118.169.170.7 05/29 19:37
pierrere: ............ 36.229.233.125 05/29 19:42
dr735: 對不起我笑了XDD 1.200.33.127 05/29 19:43
djuri: 笑死XD 39.12.33.69 05/29 19:43
lelechiba: 你這樣開只能用夾鏈袋了吧哈哈哈哈哈 39.12.100.94 05/29 19:45
usopprincess: 還好不是只有我想笑XD 114.136.57.142 05/29 19:46
maggie9999: 對不起…哈哈哈XDDD 49.216.208.223 05/29 19:49
Jenmei: 傻眼哈哈哈哈 115.43.138.132 05/29 19:50
enfysc: 哈哈哈哈哈完全笨版XDD 118.167.29.56 05/29 20:00
tina0903920: 哈哈121.254.124.213 05/29 20:09
nini19930509: 原po好可愛哈哈哈哈哈 49.215.99.17 05/29 20:19
k4120: 真的笨板XD原po真可愛耶哈哈 49.216.145.204 05/29 20:24
babiiannie: 哈哈122.100.168.164 05/29 20:25
wowwowwowwow: 哈哈哈哈哈223.139.220.113 05/29 20:31
girafa: 蝦米啦哈哈哈好可愛 1.174.179.78 05/29 20:32
shuwenwu: 原po是連濕紙巾都沒用過嗎?@@(大驚)... 114.136.63.223 05/29 20:33
shuwenwu: 怎麼會有人開側邊啦XDDDDDD 114.136.63.223 05/29 20:34
Janeko: 左轉笨版哈哈哈 42.73.122.202 05/29 20:35
fifiV: 哈哈哈哈笨版! 101.15.0.130 05/29 20:48
hsinyu28: XDDDDD 61.228.90.8 05/29 20:49
silviacsy5: 對不起~看到照片我就笑出來了~XD 1.164.63.92 05/29 20:54
enin: 恩~原po筆電跟我同一台哩XD 36.238.128.31 05/29 21:01
nellylog: ........... 123.194.172.66 05/29 21:06
ina0804: 哈哈哈哈哈哈太扯了啦 117.19.1.202 05/29 21:11
domosha: 使用前請仔細詳閱說明書 114.42.232.174 05/29 21:11
docur48752: 看到照片真是倒吸了一口氣 180.205.142.20 05/29 21:11
Taimin0502: 快笑死XD 180.217.20.128 05/29 21:15
kkkpass: XD 61.231.57.57 05/29 21:58
cherish21051: 跟濕紙巾不是一樣的概念嗎XD 111.241.17.202 05/29 22:31
tina5229: 哈哈哈哈哈哈哈 114.24.35.152 05/29 22:34
yijilin: 超級可愛w 是說我每次用這個也都很快乾115.165.220.194 05/29 22:59
flower38: …………好笑好笑XD 203.203.10.68 05/29 23:40
hyde330: 太神了,顛覆我的理解 39.12.141.109 05/30 00:25
hyun0607: 是否可轉笨版?看到傻眼0.0 118.160.24.76 05/30 00:27
vorstehen: 這不是我在這個板看過最蠢的。 49.218.82.114 05/30 01:50
carolsophy: 我來到笨版嗎…(左轉看門票XDD 60.251.55.209 05/30 02:01
carolsophy: 門牌 60.251.55.209 05/30 02:01
wutsflower: 第一次看到開紙巾還要教學的... 101.13.34.13 05/30 02:06
QQmouse: .........你濕紙巾也都這樣拆的嗎 124.9.194.181 05/30 02:23
ailiacorn: ............傻眼 36.234.6.156 05/30 02:25
shuyun000: 天啊......ㄜ223.136.159.220 05/30 05:38
ann0405: 0_0.........驚呆 1.165.72.119 05/30 07:02
jessicayeh: 怎麼可能會這樣拆哈哈~~ 110.28.41.70 05/30 07:24
wednesdayguo: 開錯了啦www 27.246.95.203 05/30 07:53
inga90611: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1.163.216.18 05/30 11:10
Dream0110dog: 傻眼 180.217.27.117 05/30 13:21
JuJuWang: 原po.....沒看到後面的示意圖嗎 覺得有 39.9.30.148 05/30 13:38
JuJuWang: 點扯XDDDD 39.9.30.148 05/30 13:38
abc12357575: 呃...我看到了 嗚嗚因為上面都是日 111.240.13.151 05/30 17:14
abc12357575: 文想說一定是在說明什麼又看不懂就.. 111.240.13.151 05/30 17:14
abc12357575: ..從旁邊開了... 111.240.13.151 05/30 17:14
abc12357575: http://i.imgur.com/53r2NOz.jpg 111.240.13.151 05/30 17:17
abc12357575: 沒有示意圖 只有open 然後我會用濕 111.240.13.151 05/30 17:18
abc12357575: 紙巾啦~ 只是我是第一次買卸妝棉嘛 111.240.13.151 05/30 17:18
abc12357575: ~ 嗚嗚對不起讓大家見笑了... 111.240.13.151 05/30 17:18
maygonly: 我放保鮮盒 61.228.181.242 05/30 17:52
JKann: 以為我來到笨版XDDD 1.169.151.49 05/30 21:08
miaowooh: 原po可愛,偷偷推一下,有種東西叫濕紙 1.163.188.144 05/31 13:49
miaowooh: 巾蓋,蠻好用的! 1.163.188.144 05/31 13:49
lemonad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230.90.195 06/01 01:23
sandy0511: 看到撕開嚇到了!!!!! 傻的口唉餒 223.137.218.97 06/03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