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yainoue84: 眉毛太粗了.... 59.120.251.134 05/30 11:19
推 s850468: 雙眼皮夠深覺得不需要這麼重的眼妝試著 39.9.155.121 05/30 11:20
→ s850468: 降低黑色用量應該會更自然 39.9.155.121 05/30 11:20
推 s850468: 因為眉眼距離很近好像不太適合粗眉會有 39.9.155.121 05/30 11:22
→ s850468: 眉壓眼的感覺 39.9.155.121 05/30 11:22
推 chihyunlee: 覺得眼線只畫內眼線(睫毛根部)的話 223.139.45.235 05/30 11:24
→ chihyunlee: 會比較乾淨~~ 223.139.45.235 05/30 11:24
推 atom1130: 眼線離睫毛根部太遠了有點突兀,怕手抖 114.26.234.45 05/30 11:29
→ atom1130: 可以先用深眼影化 114.26.234.45 05/30 11:29
推 BeautySinger: 眉毛太深太粗 然後因為你雙眼皮深 101.14.97.103 05/30 11:33
→ BeautySinger: 我覺得你可以不用外眼線 101.14.97.103 05/30 11:33
→ BeautySinger: 眼影顏色可以選比較淡的 101.14.97.103 05/30 11:34
推 sunniangel: 不要用深咖啡畫眼摺,畫內眼線就好, 220.143.66.36 05/30 11:35
→ sunniangel: 眉毛去修個好看的型再來畫試試,底妝 220.143.66.36 05/30 11:35
→ sunniangel: 好像有點過白,黑眼圈變得怪怪的,覺 220.143.66.36 05/30 11:35
→ sunniangel: 得左邊臉比較好看 220.143.66.36 05/30 11:35
推 drsaheng: 眼線畫太高 42.72.68.196 05/30 11:37
推 pinky507: 眼線要再貼眼皮上方一點唷 死命貼著畫 117.19.19.19 05/30 11:45
→ pinky507: 不然留白蠻明顯的 117.19.19.19 05/30 11:45
推 ailiacorn: 覺得可以不用眼線 36.233.0.83 05/30 11:56
推 hee2334: 眉毛太粗 114.40.80.78 05/30 11:58
推 eitingirl: 眼線太高了,怕內眼線可以先用深色眼影 59.124.54.20 05/30 12:03
→ eitingirl: 畫,你的眉毛算濃,這樣畫眉毛會太突兀 59.124.54.20 05/30 12:04
→ eitingirl: 可以先修雜毛後補眉頭就好,後面輕輕帶 59.124.54.20 05/30 12:04
→ eitingirl: 過 59.124.54.20 05/30 12:04
推 shanlin: 眉毛太粗了~~還有眼線應該要貼近睫毛一點124.218.131.249 05/30 12:11
→ shanlin: ,中間很明顯有空隙124.218.131.249 05/30 12:11
→ si183009: 眉毛太粗,眼線不用塗那麼厚 101.14.49.244 05/30 12:18
推 djuri: 黑眼圈要遮 27.245.17.71 05/30 12:21
→ rubyliusg: 眼線畫太高了 畫在睫毛根部會比較自然~223.143.184.165 05/30 12:26
→ rubyliusg: 另外眉毛可以畫細一點223.143.184.165 05/30 12:26
推 blueaske: 眉毛太粗 顏色好像也不對 眼線改畫內眼 111.83.47.168 05/30 12:27
→ blueaske: 線就好 111.83.47.168 05/30 12:27
推 lilybest: 眼線好像太高會顯髒 42.73.97.77 05/30 12:29
推 ijwyj: 覺得底妝也可以選遮瑕度再高一點的~220.136.224.246 05/30 12:31
推 ines1969: 眼睛大 覺得不用畫眼線 刷睫毛膏即可140.112.106.195 05/30 12:39
推 Karolynn: 我覺得眼部遮瑕後 單色眼影刷睫毛膏就111.243.176.134 05/30 12:49
→ Karolynn: 很ok了111.243.176.134 05/30 12:49
→ Cecicly: 你的眉毛自然就好其實不用化… 49.215.18.179 05/30 12:55
推 jane1110: 這眼型不用畫眼線 101.139.132.20 05/30 13:09
→ jifengxiaomi: 修眉+底妝+睫毛膏就ok了的感覺223.137.111.210 05/30 13:10
推 peggylu2010: 覺得先把底妝遮暇化好就可以了~眼 180.204.50.91 05/30 13:28
→ peggylu2010: 妝慢慢來 180.204.50.91 05/30 13:28
推 yoyoisme: 畫內眼線+1180.204.166.158 05/30 13:41
推 Hediard: 你的底妝感覺遮瑕度不夠 眼線要再練練 1.173.92.34 05/30 14:06
推 Holabrown56: 眉毛太粗,眼線太高,你應該比較適合 122.100.76.146 05/30 14:33
→ Holabrown56: 內眼線 122.100.76.146 05/30 14:33
推 candyxu04: 眉毛雜毛修乾淨 然後用眼影取代眼線應 111.240.64.19 05/30 15:00
→ candyxu04: 該就好喔 111.240.64.19 05/30 15:00
推 Sophiarol: 修一下眉毛,眼線建議畫內眼線 49.214.179.178 05/30 16:24
推 clovergirl: 眼線太粗太高眉毛要修細再畫223.140.121.120 05/30 16:28
推 Eveleate: 眉毛其實修一下雜毛就很好囉~自然的眉 150.117.24.193 05/30 17:38
→ Eveleate: 型也很棒。令人羨慕的大雙眼皮摺倒是可 150.117.24.193 05/30 17:38
→ Eveleate: 以大面積遮瑕打底打亮讓暗沉不明顯,用 150.117.24.193 05/30 17:38
→ Eveleate: 左右漸層把深色壓在眼尾拉長眼型就好, 150.117.24.193 05/30 17:38
→ Eveleate: 因為眼睛已經夠圓夠大了,用上下漸層比 150.117.24.193 05/30 17:38
→ Eveleate: 較沒修飾到眼神。 150.117.24.193 05/30 17:38
推 lucky90158: 我覺得你比較適合淡妝,眉毛修一下,223.138.144.227 05/30 19:54
→ lucky90158: 太粗了223.138.144.227 05/30 19:54
→ lucky90158: 眼鏡夠大,簡單的大地色眼影就好,不223.138.144.227 05/30 19:55
→ lucky90158: 要眼線223.138.144.227 05/30 19:55
→ rubykry: 眼睛好漂亮~~~覺得不需要眼線捏 36.228.43.215 05/30 20:25
推 fennyshih: 我覺得不化比較好看 117.19.18.146 05/30 21:18
推 Loveuux: 新手可以咖啡眼影代替眼線 49.217.196.251 05/30 23:09
推 egef: 眉毛太粗了 畫了外眼線沒畫內眼線? 118.167.134.73 05/31 01:43
→ pontneuf: 相機壞壞,拍得好寫實 110.26.3.229 05/31 16:05
推 jojoalice: 覺條件很好耶!慢慢調整!加油!! 218.164.74.108 05/31 23:07
推 evie1204: 1.眉毛太粗太深 150.117.57.78 06/03 04:26
→ evie1204: 2.眼影色可選柔和粉色系 150.117.57.78 06/03 04:26
→ evie1204: 3.眼線太粗,離睫毛根部太遠 150.117.57.78 06/03 04:26
→ evie1204: 新手下手太重了,寧願不夠再慢慢加上去 150.117.57.78 06/03 04:26
→ evie1204: ,以免失手。 150.117.57.78 06/03 04:26
→ evie1204: 你眼睛條件很好,不化眼線也無妨,刷睫 150.117.57.78 06/03 04:26
→ evie1204: 毛膏就夠了,這樣眼神也比較柔和。總之 150.117.57.78 06/03 04:26
→ evie1204: 要多多練習喔~加油! 150.117.57.78 06/03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