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被板友燒到,剛跑去桃園大創愛買店一盒deep brown,眉粉和眉毛雨衣貨都算充足( 淺色眉粉剩2) http://i.imgur.com/3LkWi4H.jpg http://i.imgur.com/hYOWEab.jpg 大創眉粉試色,質地細緻,同樣是手指刷兩下,顏色比kate飽和,kate質地較硬,刷色抓 粉力較差。(發現kate買一陣子粉體會變硬,不好上色) 上:大創deep brown 下:kate ex-5 http://i.imgur.com/x98nRtZ.jpg 基本上兩盒的配色是一樣的 http://i.imgur.com/ganLIOo.jpg 真的覺得cp質非常高~~~~~~~~~ 只用眉筆的板友們可以買來搭配著用,眉毛會比較自然柔和,線條也不會太僵硬... 39元真的實惠到一個不行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65.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606013.A.D26.html ※ 編輯: angela1981 (101.15.65.153), 05/30/2016 19:10:16
lkslch: 大創好大盒 220.137.11.71 05/30 19:39
annie5817: 上禮拜去板橋跟台北車站眉毛雨衣也掛 163.14.43.96 05/30 19:43
annie5817: 滿架上,瞬間有股衝動想全部掃到籃子裡( 163.14.43.96 05/30 19:43
annie5817: 尋覓超久啊 163.14.43.96 05/30 19:43
chamymatinal: 最近很多間大創的睫毛雨衣都補貨了~ 27.245.142.195 05/30 20:31
chamymatinal: 更正*是眉毛雨衣 27.245.142.195 05/30 20:32
xarashi: 眉毛雨衣找太久看到補貨真的會有理智全 223.136.53.169 05/30 20:48
xarashi: 失打包的衝動 223.136.53.169 05/30 20:48
cafeliere: 眉毛雨衣改版囉? 218.173.29.15 05/30 21:45
pocky33: 中原也有眉毛雨衣 還有鳥籠 1.163.3.45 05/30 23:32
cate99140: 大創眉粉真的很好用但是不持久 42.73.255.158 05/31 01:22
ha2266: 眉毛雨衣是右下角寫眉毛的那個嗎 1.34.31.211 05/31 11:29
jean7836: 眉毛雨衣是中間有眼睛閉起來圖案的那個223.138.101.120 05/31 12:22
jean7836: 哦223.138.101.120 05/31 12:22
hitday: http://i.imgur.com/il5fOud.jpg 高雄夢 223.141.231.27 06/10 02:28
hitday: 時代 223.141.231.27 06/10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