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840601989 (婷子)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日本十大夏日必備彩妝
時間Mon May 30 19:27:03 2016
好讀網誌版:
http://goo.gl/1WbXgE
(圖多 建議閱讀)
-----------------------------------------------------------------------------
哈嘍,こんにちは 最近好多朋友要去日本玩, 問我要買什麼化妝品才好~ 日本的化妝
品真的太太太多了!
很多人都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最近一直升溫夏天就快要到了~都說夏天是女生的敵人,因為妝會花掉!!(不想當小
花貓)
這裏呢,我稍微整理出10大夏日必備彩妝
從底妝到口紅,最便宜的竟然才300日圓也就是100元新台幣~
一定要買啊!讓自己做最透亮的夏日大美人!
這次推薦的10大彩妝都是在藥妝店就可以買到了
東京很常見的藥妝店(跟台灣的seven一樣多)像是有:
http://i.imgur.com/RyHmR4w.png
http://i.imgur.com/TaYR4Cr.png
這次有些產品沒有正式的中文名字是我自己翻譯的喔!查詢的時候記得複製日文名去查
1-資生堂水嫩礦物粉底霜 インテグレート (資生堂) ミネラルウオータリーファンデ
ーション
化妝水+乳液+隔離霜+防曬霜+粉底液
忙碌的早上洗完臉後只要這一瓶!通通都搞定!而且可以維持8小時不脫妝!
¥1,300加消費稅(約NT$430元)
http://i.imgur.com/5v3Cb8D.png
2-櫻花遮瑕透亮小粉撲 エテュセ(ettusais)さくらビーズパウダ
用小粉撲輕輕蘸上4色櫻花形狀的powder,蓋在底妝上面,就可以打造出輕盈透亮的妝感
小小櫻花真的好可愛,補妝的時候也會讓周圍的人眼睛一亮
讓人忍不住想要打聽在哪裡買的 ¥1,600加消費稅(約NT$530元)
http://i.imgur.com/LErYRAG.png
3-自然隨和眉棒 エテュセ (ettusais)チップオン アイブロー
號稱絕對不會失敗的眉筆 它其實是用粉末做成筆的形狀
他有特別設計防止上妝的時候失手,一下子畫很深。
這隻也是我的愛用眉筆,試用完立即購買!
大家選的時候,可以選比自己的髮色再亮一點的顏色喔。
¥1,200加消費稅(約NT$400元)
http://i.imgur.com/bj4YYH0.png
4-纖長滋潤睫毛膏 LoveLiner Treatment Mascara Long ラブ・ライナー トリートメン
トマスカラロング
這支睫毛膏一上市就被一掃而空!超級熱銷!!
它刷起來整個就是順滑,而且用熱水就可以輕鬆卸妝
它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完全不會暈開!不用擔心熊貓眼!
我夏天的時候也是用這支,出汗也完全不會暈妝,大讚!
¥1,600加消費稅(約NT$530元)
http://i.imgur.com/4IkocTF.png
5-彩虹階梯眼影盤 インテグレート レインボーグラデアイズ
這個眼影一共5個顏色結合了咖啡色和粉紅色,好像草莓布朗尼,好有戀愛的感覺
這一款的粉紅色發色很漂亮,不會讓眼睛看上去腫腫的,反而可以柔化整個臉部的表情。
我推薦初心者使用這一款時,將左上的橘色塗一點點在眼窩的中央。
使用單色會顯得妝很乾淨也可以起到放大眼睛的作用
¥1,500加消費稅(約NT$500元)
http://i.imgur.com/DQPh1D4.png
6-Excel閃閃雙色眼影 エクセル(excel) デュアルアイシャドウ
我推薦的另一款眼影是excel的橘色眼影
眼皮上塗上橘色,再用金色來提亮眼窩,打造出陽光型女生的風格。
夏日的妝容儘量以簡單乾淨為主,所以選擇亮色系,可以讓自己的氣色看上去很好。
如果將金色塗在眉骨也可以打造出派對妝容!excel的發色很棒而且不容易掉!
¥1,200加消費稅(約NT$400元)
http://i.imgur.com/9UtuStn.png
7-KATE極細順眼線筆 KATE スーパーシャープライナーA(茶色)
這支眼線我已經用了第三支了!完全不會暈不會掉!
我很喜歡用茶色的眼線,因為我本身是雙眼皮,如果用黑色會顯得很兇,用茶色就不會有
這個問題咯
那如果本身是喜歡黑色眼線的,可以嘗試看看它的黑色,也是一樣好用不會暈!
¥1,000加消費稅(約NT$330元)
http://i.imgur.com/iWXLjWE.png
8-canmake花瓣水晶腮紅 キャンメイク グロウフルールチークス canmake最有名的就是
它的腮紅!它的發色超級自然完全不會輸給高級品牌
價錢不到1000日幣(有時還會打折)物超所值講的就是他們家的腮紅了。
另外,裡面附的小刷子也很軟很好用。這在日本也是女生必備的化妝品。
我的朋友幾乎都是用他們家的腮紅~我記得在台灣的屈臣氏賣310元
¥800加消費稅(約NT$260元)
http://i.imgur.com/r8g9yKA.png
9-柒芙蕾口紅 ちふれ 口紅
很多人使用口紅都會遇到嘴唇太乾都裂開的問題,這支口紅不僅顏色好看,它還很保濕!
它的保濕程度已經和護唇膏一樣了,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嘴唇乾燥的問題。
再來它的價格真的太便宜了,才300日圓欸!
不買有點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和媽媽都有他們家的口紅。
小提醒:圖片是替換裝,要另外買殼子喔
¥300加消費稅(約NT$100元)
http://i.imgur.com/E2EC9vB.png
10-canmake專屬水吻唇蜜 キャンメイク ユアリップオンリーグロス
最後要推薦的是canmake最新出的唇蜜,這個唇蜜看似透明
塗上去後會根據每個人的嘴唇變換成粉紅色水嫩嘟嘟唇,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
唇色,也不用擔心這支顏色不適合自己。
因為太喜歡這支唇蜜,我每天都在用,哈哈哈。周圍的朋友也都在說這支好棒。
我在台灣的canmake專櫃沒有找到這支,我打算回家時買幾支備著,免得用完買不到。
¥650加消費稅(約NT$210元)
http://i.imgur.com/zqRhulB.png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整理的十大彩妝 保證大家不會踩地雷!
就算是炎炎夏日,也不能輸給太陽,女生就是要不管什麼時候都要美美der~
PS照片都是從官網上抓下來的,因為有幾項被我用過的現在變得不太美了~為了怕傷大家
眼,所以才找美美的圖給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3.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607626.A.B75.html
推 joy2139: 被2.6生火!! 220.142.9.127 05/30 19:34
推 djuri: 6橘色眼影好美~ 27.245.17.71 05/30 19:37
推 wendykao0212: Kate那隻我暈到無法無天 114.36.115.187 05/30 19:39
推 vivianlu: 橘色眼影我有買真的超美也不容易失手~ 113.41.118.223 05/30 19:45
推 francaise: 1.2.10好心動!!180.217.194.187 05/30 20:01
推 oopsono: 艾度莎的蜜粉好像小時候吃的糖果喔 101.12.127.195 05/30 20:11
推 hee2334: 2、4超生火 剛好暑假要去 謝謝分享~ 36.239.250.58 05/30 20:16
推 TsanyuYang: 櫻花那個好可愛!!! 117.19.64.164 05/30 20:21
推 op2lm3: 櫻花太可愛了吧 111.70.44.61 05/30 20:31
推 Xuan0313: 2太可愛!!! 36.233.77.107 05/30 20:32
推 whatdidido: 去日本也有買三號!!很喜歡! 49.217.148.49 05/30 20:38
推 hwccl: 1在台灣買好像比較便宜耶 被2生火了好可愛! 114.42.217.59 05/30 20:39
推 pinky507: 6真的好用 去年10月從日本帶回來 很愛 117.19.19.19 05/30 20:41
→ pinky507: 它的簡單好看 117.19.19.19 05/30 20:41
推 bewillunacy: Kate那隻真的不暈!改版後的超難用超 1.163.146.37 05/30 21:00
→ bewillunacy: 暈 1.163.146.37 05/30 21:00
推 orangerxd: 眼影~~~最近好想畫橘色眼妝 101.15.18.72 05/30 21:40
推 Agehaimuro: 雖然跟美妝無關,可是我好想糾正日文X 180.62.68.22 05/30 21:46
→ Agehaimuro: D 180.62.68.22 05/30 21:46
推 arpp5833: 我覺得眉棒超難用... 101.14.1.134 05/30 21:49
推 lovingly: 3那隻眉粉筆超好用 223.140.14.237 05/30 21:51
推 yao1011: 買了10最近也一直擦~ 61.231.187.16 05/30 22:14
推 deliciouscat: 2好像梅子餅XD223.139.240.147 05/30 22:15
推 angela398592: 1在台灣有賣嗎?? 180.176.57.216 05/30 22:40
推 angela398592: 原來是INTEGRATE 的! 180.176.57.216 05/30 22:43
推 qjiang: 2好像棉花糖XD 10好生火! 27.246.219.201 05/30 23:25
推 lalabu: 1臺灣剛出時燒到有買,在開架裡表現中等, 39.12.193.245 05/30 23:29
→ lalabu: 罐裝不會壓噴挺適合攜帶補妝,啊夏天爆汗 39.12.193.245 05/30 23:29
→ lalabu: 不持久 39.12.193.245 05/30 23:29
推 sb326: 1在台灣的品名是什麼啊?一直想不起來 223.137.78.10 05/30 23:41
推 arielchii: 橘色眼影好燒! 61.230.161.41 05/30 23:53
推 bibo1412: 1覺得他的自然色還是偏白 114.43.15.194 05/30 23:58
推 lilybest: 我覺得9很乾耶0.0 114.44.172.231 05/31 00:22
推 theworld70: 被2.8.10生火!! 61.228.28.211 05/31 00:39
推 baobaocat: 3店員跟我說不分色欸 114.136.4.63 05/31 01:40
推 panhoho: 光看外表就想買2 36.225.81.36 05/31 03:35
推 mayhuangno: 4跟10好用!! 39.9.74.222 05/31 03:36
推 nuriko0207: 1我用了會爆痘> < 118.170.126.59 05/31 10:16
推 walentine: kate用了10支有了吧 日本遊必囤貨 49.199.11.54 05/31 11:27
推 seigileaf: 2跟3台灣買的到喔,但我沒比價…… 223.141.49.51 05/31 14:49
推 grace0417: 感謝分享 114.43.148.65 05/31 21:42
推 tvxq0827: 在迪卡看過你的文xd 101.15.19.18 05/31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