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lienCEO: 眉尾好像有點垂(雖然我最近也苦於眉毛Q101.15.18.179 05/31 03:39
→ AlienCEO: )101.15.18.179 05/31 03:39
推 yaryaf: 皮膚很好 記得分配點資源在保養 你的臉型1.169.201.238 05/31 03:44
→ yaryaf: 適合偏歐美角度的眉型 腮紅可以再顯色點1.169.201.238 05/31 03:44
→ yaryaf: 底子好+年輕很無敵(老人口吻)1.169.201.238 05/31 03:44
→ yaryaf: 線條不用如圖片分明 稍微修個眉型 慢慢練1.169.201.238 05/31 03:53
→ yaryaf: 習就會了1.169.201.238 05/31 03:53
真的需要去外面給人修一下了!
沒試過這種眉型耶 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適合這種眉型~~
→ rubyliusg: 建議眉型可以修一下不然有點垂~而且可36.237.67.113 05/31 07:33
→ rubyliusg: 能光太亮了看不太出腮紅囧36.237.67.113 05/31 07:33
啊啊 腮紅好像真的被吃掉了...
推 keroroo: 同意大家 眉頭比眉尾高 有點像八字眉68.45.49.11 05/31 07:47
看了一下照片好像是這樣
每次照著眉毛畫都好垂啊
→ foxwsj: 哈哈哈哈看到梅粉就餓了~~~223.137.220.182 05/31 08:11
推 wei27c: 梅粉XD110.28.79.133 05/31 08:28
推 lindavwill: 梅粉39.9.212.104 05/31 08:57
QQ
推 lillianai: 真是年輕底子好,也推上面y大說別忘了59.115.169.217 05/31 09:28
→ lillianai: 分配多點資源給保養!59.115.169.217 05/31 09:28
我會盡力的 還在學習中!!
推 via840113: 喜歡你嘴唇的形狀 然後皮膚好好~1.164.46.152 05/31 10:07
其實我的嘴唇好像是歪的 謝謝你喜歡><
推 carolsophy: 梅粉~XDDD我也常打錯223.136.177.105 05/31 11:08
推 maggie165: 梅粉 好想吃101.14.180.209 05/31 12:06
太難選啦 哈哈
推 isbrunch: 眉型有點往下 再修一下就完美39.12.40.163 05/31 12:39
Okay 決定對眉毛認真了!
推 kaleido0211: 原po美~~我也喜歡妳的唇型!101.8.1.155 05/31 12:52
謝謝你呀<3
推 apeikeke: 那瓶菜瓜水超棒的 推XDDD 120.108.81.181 05/31 13:17
我超愛一次噴好幾下好像不用錢一樣
推 sd51330: 我也不會畫眉毛....怎麼畫怎麼怪180.206.15.111 05/31 13:17
加油 真的是大學問ˊ_>ˋ
推 miyi0630: 原po好美哦~~~皮膚也很好180.204.98.23 05/31 14:40
謝謝你 好害羞喔XDD
→ miyi0630: ,眉毛稍微修飾一下就完美了~180.204.98.23 05/31 14:40
→ miyi0630: 好喜歡最後一張,考慮留成那樣子的長瀏180.204.98.23 05/31 14:40
→ miyi0630: 海嗎XD180.204.98.23 05/31 14:40
想留但是過渡期好難熬呀QQ
推 zaragute: 梅粉畫眉毛好用嗎XDDD 39.8.22.41 05/31 14:49
推 violet40728: 看到梅粉肚子餓+1XDDDD 39.9.22.42 05/31 15:08
邊畫邊吃 讚讚
推 MoMo123: 我最近都挑戰大創mit眼影,可以畫出很不140.112.4.192 05/31 15:09
→ MoMo123: 錯的眼影,清淡不出錯。140.112.4.192 05/31 15:09
是單色的嗎 我之前買四色的覺得不好用...
推 jejo: 想偷問護唇膏好用嗎 覺得心動想買阿~ 不140.115.142.61 05/31 16:00
→ jejo: 知道還會不會再賣140.115.142.61 05/31 16:00
天啊這樣你也看得出來我們是同校的XDDD
我覺得非常香 滋潤度不錯這樣
Cp值算高吧
推 wstl29: 修眉真的很關鍵,我去給西門名城的阿姨修49.218.49.209 05/31 18:08
※ 編輯: abby0302 (42.72.109.118), 05/31/2016 18:25:39
→ wstl29: 眉之後,隨便畫隨便正常49.218.49.209 05/31 18:12
!
那我也是該打聽一下消息了!
※ 編輯: abby0302 (42.72.109.118), 05/31/2016 18:26:45
推 irisora: 大創眼影推三色和五色的223.140.126.125 05/31 19:28
推 MoMo123: 四色 用金色藍色,粉色棕色兩盒。紫色粉 150.117.56.139 05/31 20:00
→ MoMo123: 色那盒比較普通。用個打底還不錯很日常。 150.117.56.139 05/31 20:00
→ sannieyeh: 現在流行衰眉嗎?... 36.225.113.177 06/04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