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第一次在這裡po文~ 今天要分享我粗略的日常妝兼上學妝 非常非常輕便不厚重好讀書的妝容 雖然最方便無負擔的是素顏啦XD~ 因為還是學生沒太多多餘的零用錢 以下我用到的東西都是有點克難的 還請各位笑納QQ 這次我省略眼妝,因為每次畫眼影都會不小心失手 加上難用的大創眼影盤已被我丟棄 所以乾脆不畫了(也沒工具啊XD) 淡淡的也比較適合上課,應該吧(催眠自己) 圖很多blog好讀版本:http://goo.gl/OMDUWW 以下是我這次用到的化妝品跟保養品們 ------------------------------------------- 廣源良菜瓜水&肌研白潤美白化妝水 http://imgur.com/cnDvmQK.jpg
化妝品們 http://imgur.com/2ZKP8MK.jpg
1 MISSHA 花瓣咬唇筆 顏色:Scarltr Rose 血玫瑰 2 Mildskin 專科完美修飾CC霜 3 在學校交換社團裡別人媽媽自製的護唇膏,很香XD 4 Benefit 唇頰兩用露 5 Maybiline 眉粉 6 LB保溼礦物粉餅:FB抽獎抽到的XD 其他這次沒用到 -------------------------------------------- 首先是我的大素顏 好害羞啊XDD http://imgur.com/KQkHbTD.jpg
誠如各位所見, T字部位有很多小痘痘 所以我最近化妝都不會特別著重遮瑕這部分 以免惡化 塗上CC霜: http://imgur.com/4V3Afyf.jpg
然後再稍微用BB霜做小遮瑕和塗上粉餅+用眉粉畫眉毛 我眉筆用完丟掉了所以只用梅粉: http://imgur.com/6SfJ1TJ.jpg
塗上唇頰露 我只拿來當腮紅用,因為塗在嘴唇上會麻麻的T_T: http://imgur.com/FfRUdlD.jpg
http://imgur.com/eIlpe9Q.jpg
用花瓣咬唇筆上唇色, 嘴唇我沒先上底色, 只有在邊緣擦上護唇膏 這隻筆滿快乾的,而且是霧面,所以塗上嘴唇2/3後就要趕快抹開了。 http://imgur.com/97BkQw8.jpg
然後就大功告成了(好像太快了) http://imgur.com/uBkm7jD.jpg
不過最近剪瀏海時設計師說要剪喬妹瀏海卻變成妹妹頭 害我不太敢直接露出瀏海 所以用了髮帶 用唉鳳5前鏡頭長這樣: http://imgur.com/Gvjxbxy.jpg
http://imgur.com/ntzE5ee.jpg
Done~~~~ 話說我對於眉毛的部分非常苦手... 每次照著眉形畫都還是會怪怪的 請大家不吝給予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55.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633806.A.962.html
AlienCEO: 眉尾好像有點垂(雖然我最近也苦於眉毛Q101.15.18.179 05/31 03:39
AlienCEO: )101.15.18.179 05/31 03:39
yaryaf: 皮膚很好 記得分配點資源在保養 你的臉型1.169.201.238 05/31 03:44
yaryaf: 適合偏歐美角度的眉型 腮紅可以再顯色點1.169.201.238 05/31 03:44
yaryaf: 底子好+年輕很無敵(老人口吻)1.169.201.238 05/31 03:44
yaryaf: http://i.imgur.com/MDnob0D.jpg1.169.201.238 05/31 03:51
yaryaf: 線條不用如圖片分明 稍微修個眉型 慢慢練1.169.201.238 05/31 03:53
yaryaf: 習就會了1.169.201.238 05/31 03:53
真的需要去外面給人修一下了! 沒試過這種眉型耶 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適合這種眉型~~
rubyliusg: 建議眉型可以修一下不然有點垂~而且可36.237.67.113 05/31 07:33
rubyliusg: 能光太亮了看不太出腮紅囧36.237.67.113 05/31 07:33
啊啊 腮紅好像真的被吃掉了...
keroroo: 同意大家 眉頭比眉尾高 有點像八字眉68.45.49.11 05/31 07:47
看了一下照片好像是這樣 每次照著眉毛畫都好垂啊
foxwsj: 哈哈哈哈看到梅粉就餓了~~~223.137.220.182 05/31 08:11
wei27c: 梅粉XD110.28.79.133 05/31 08:28
lindavwill: 梅粉39.9.212.104 05/31 08:57
QQ
lillianai: 真是年輕底子好,也推上面y大說別忘了59.115.169.217 05/31 09:28
lillianai: 分配多點資源給保養!59.115.169.217 05/31 09:28
我會盡力的 還在學習中!!
via840113: 喜歡你嘴唇的形狀 然後皮膚好好~1.164.46.152 05/31 10:07
其實我的嘴唇好像是歪的 謝謝你喜歡><
carolsophy: 梅粉~XDDD我也常打錯223.136.177.105 05/31 11:08
maggie165: 梅粉 好想吃101.14.180.209 05/31 12:06
太難選啦 哈哈
isbrunch: 眉型有點往下 再修一下就完美39.12.40.163 05/31 12:39
Okay 決定對眉毛認真了!
kaleido0211: 原po美~~我也喜歡妳的唇型!101.8.1.155 05/31 12:52
謝謝你呀<3
apeikeke: 那瓶菜瓜水超棒的 推XDDD 120.108.81.181 05/31 13:17
我超愛一次噴好幾下好像不用錢一樣
sd51330: 我也不會畫眉毛....怎麼畫怎麼怪180.206.15.111 05/31 13:17
加油 真的是大學問ˊ_>ˋ
miyi0630: 原po好美哦~~~皮膚也很好180.204.98.23 05/31 14:40
謝謝你 好害羞喔XDD
miyi0630: ,眉毛稍微修飾一下就完美了~180.204.98.23 05/31 14:40
miyi0630: 好喜歡最後一張,考慮留成那樣子的長瀏180.204.98.23 05/31 14:40
miyi0630: 海嗎XD180.204.98.23 05/31 14:40
想留但是過渡期好難熬呀QQ
zaragute: 梅粉畫眉毛好用嗎XDDD 39.8.22.41 05/31 14:49
violet40728: 看到梅粉肚子餓+1XDDDD 39.9.22.42 05/31 15:08
邊畫邊吃 讚讚
MoMo123: 我最近都挑戰大創mit眼影,可以畫出很不140.112.4.192 05/31 15:09
MoMo123: 錯的眼影,清淡不出錯。140.112.4.192 05/31 15:09
是單色的嗎 我之前買四色的覺得不好用...
jejo: 想偷問護唇膏好用嗎 覺得心動想買阿~ 不140.115.142.61 05/31 16:00
jejo: 知道還會不會再賣140.115.142.61 05/31 16:00
天啊這樣你也看得出來我們是同校的XDDD 我覺得非常香 滋潤度不錯這樣 Cp值算高吧
wstl29: 修眉真的很關鍵,我去給西門名城的阿姨修49.218.49.209 05/31 18:08
※ 編輯: abby0302 (42.72.109.118), 05/31/2016 18:25:39
wstl29: 眉之後,隨便畫隨便正常49.218.49.209 05/31 18:12
! 那我也是該打聽一下消息了! ※ 編輯: abby0302 (42.72.109.118), 05/31/2016 18:26:45
irisora: 大創眼影推三色和五色的223.140.126.125 05/31 19:28
MoMo123: 四色 用金色藍色,粉色棕色兩盒。紫色粉 150.117.56.139 05/31 20:00
MoMo123: 色那盒比較普通。用個打底還不錯很日常。 150.117.56.139 05/31 20:00
sannieyeh: 現在流行衰眉嗎?... 36.225.113.177 06/04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