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gdoll0713: 粉刺一條條的卸出來是什麼概念~ 36.233.139.161 05/31 15:46
→ ragdoll0713: 有推薦的卸妝品嗎~~~~ 36.233.139.161 05/31 15:47
推 MoMo123: 好奇哪一個牌子卸妝油可以卸除粉刺? 140.112.79.92 05/31 15:48
噓 lordin56: 覺得完全不能理解,之前版上有一些醫生 223.140.88.150 05/31 15:48
→ lordin56: 的科普文章,建議你看看 223.140.88.150 05/31 15:48
→ lordin56: 美保版也可以找找看 223.140.88.150 05/31 15:49
謝謝你的建議 但是每個人都有適合的方式
推 lilybest: 粉刺卸出來第一次聽到0.0 是順便去角質 223.140.10.43 05/31 15:49
→ lilybest: 嗎? 不過我是沒化妝不會特地用卸妝油 223.140.10.43 05/31 15:49
→ lilybest: 耶 223.140.10.43 05/31 15:49
推 boozycat: 想知道哪款卸妝油? 140.115.90.203 05/31 15:51
→ coffeeee: 皮膚科醫生都說沒化妝不用卸妝,而且卸 101.14.149.102 05/31 15:55
→ coffeeee: 妝油不能除粉刺,你可能需要再多爬一下 101.14.149.102 05/31 15:55
→ coffeeee: 相關文章吧 101.14.149.102 05/31 15:55
→ coffeeee: 不要再說卸妝油可以清粉刺了... 101.14.149.102 05/31 15:57
謝謝你的建議 但是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方式 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我沒說可以清粉刺 只說被卸出來 不要混淆
推 MoMo123: 我也覺得是否去角質當清粉刺了? 140.112.79.92 05/31 15:58
噓 isorange: 你要不要去美保版看一下相關文章... 49.217.208.31 05/31 15:59
謝謝你 這邊我只是做個閒聊 沒有推薦大家使用 謝謝
→ sa0124: 覺得妳應該是乾肌耶 我用油卸反而會長粉 220.136.202.15 05/31 16:00
→ sa0124: 刺QQ 220.136.202.15 05/31 16:00
推 Xuan0313: 哪款卸妝油那麼厲害.... 111.82.150.143 05/31 16:00
→ pontneuf: 「根深蒂固」四個字全錯耶好強大 ⊙_⊙ 110.26.3.229 05/31 16:01
謝謝你 已改過XD
推 inga90611: 推樓上 難怪覺得哪裡好怪XDD 49.216.130.69 05/31 16:04
推 zopy: 推樓上根深蒂固 有好笑到XD 120.96.54.58 05/31 16:04
我自己也笑哈哈哈XD
→ jejo: 感覺你朋友的觀念比較正確... 140.115.142.61 05/31 16:04
推 vanessaw12: 這卸妝油也太厲害想知道那一款可以把 49.215.51.210 05/31 16:05
→ vanessaw12: 粉刺這樣洗出來 49.215.51.210 05/31 16:05
推 cjy0321: 深耕地故棒棒 110.26.194.15 05/31 16:05
噓 coffeeee: 請愛用美保版的專業文章 101.14.149.102 05/31 16:05
謝謝你 但是我只是跟大家閒聊 想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相信大家都有最適合的方式
※ 編輯: interestbaby (111.83.184.105), 05/31/2016 16:16:19
→ imtq: 完全無法理解你…… 101.10.49.228 05/31 16:11
噓 moidasu: 錯誤觀念還很沾沾自喜 幫低調一下 好孩子 111.240.25.174 05/31 16:12
→ moidasu: 別學 111.240.25.174 05/31 16:12
我沒有沾沾自喜 我只是覺得那樣適合我 謝謝
噓 MissLemon: 你爽就好啊 36.229.246.43 05/31 16:12
對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噓 mmcci: 吐槽點太多了 不知該從何開始 140.115.47.239 05/31 16:15
謝謝
※ 編輯: interestbaby (111.83.184.105), 05/31/2016 16:18:59
※ 編輯: interestbaby (111.83.184.105), 05/31/2016 16:23:14
推 op2lm3: 看得出來原po只是想分享自己的方式啦也沒 111.70.44.61 05/31 16:26
→ op2lm3: 有要別人跟進的意思 111.70.44.61 05/31 16:26
純粹閒聊
推 a000or000: 我也是個用卸妝油粉刺就會開始浮出來的 223.140.110.7 05/31 16:26
→ a000or000: 人,之前有櫃哥說這樣可行可是一定要完 223.140.110.7 05/31 16:26
→ a000or000: 全乳化後再用洗臉,不過我是化妝才會用 223.140.110.7 05/31 16:27
→ a000or000: 卸妝油的人 223.140.110.7 05/31 16:27
我每次都有先乳化喔
噓 Agehaimuro: 觀念真的錯誤太多。 49.239.64.251 05/31 16:27
→ Agehaimuro: 也許只是妳的皮膚比較強壯,其實妳現 49.239.64.251 05/31 16:27
→ Agehaimuro: 在也沒怎麼試不用卸妝油只用洗面乳吧 49.239.64.251 05/31 16:27
→ Agehaimuro: ? 49.239.64.251 05/31 16:27
→ Agehaimuro: 防曬部份只能說妳再年長一些說不定就 49.239.64.251 05/31 16:27
→ Agehaimuro: 會悔不當初了。 49.239.64.251 05/31 16:27
→ Agehaimuro: 不是說一兩天不擦防曬就會直接老化, 49.239.64.251 05/31 16:27
→ Agehaimuro: 而是長期下來的潛移默化。 49.239.64.251 05/31 16:27
→ Agehaimuro: 而且被卸出來不等於清出來嗎?XD 49.239.64.251 05/31 16:30
→ Agehaimuro: 那妳要不要改成“浮”出來比較好? 49.239.64.251 05/31 16:30
→ Agehaimuro: 粉刺真的卸得出來的話早就熱賣到不行 49.239.64.251 05/31 16:30
→ Agehaimuro: 了XD 49.239.64.251 05/31 16:30
希望每個人還是找到自己適合的方式囉
※ 編輯: interestbaby (111.83.184.105), 05/31/2016 16:39:50
推 Aponamimimi: 想知道粉刺卸出來是什麼樣子 頂多讓 114.46.45.168 05/31 16:38
→ Aponamimimi: 毛孔乾淨沒有空氣髒污吧~? 114.46.45.168 05/31 16:38
推 nalawhat: 我是不管有沒有擦防曬都會用卸妝蜜再用114.136.248.131 05/31 16:39
→ nalawhat: 洗面乳114.136.248.131 05/31 16:39
推 ggl12two2: 你是天生麗質 相信我223.139.201.209 05/31 16:46
→ ggl12two2: 有的人從來不洗臉保養 皮膚就是水煮蛋223.139.201.209 05/31 16:47
→ ggl12two2: 肌223.139.201.209 05/31 16:47
→ Ariesmee: 上全妝or防曬才會卸妝,不然平常如果只 42.73.204.76 05/31 16:55
→ Ariesmee: 畫眉毛上課就是洗面乳搞定 42.73.204.76 05/31 16:55
推 ines1969: 我覺得是不需要 不過原PO這樣做皮膚也沒140.112.106.195 05/31 17:00
→ ines1969: 出事啊XD 就是一個分享而已~140.112.106.195 05/31 17:01
推 drsaheng: 原po用了沒怎樣就好啊...皮膚科醫生也 42.72.68.196 05/31 17:04
→ drsaheng: 都說不要用氣墊粉餅,還不是一堆人愛用 42.72.68.196 05/31 17:04
→ drsaheng: ? 42.72.68.196 05/31 17:04
推 myhaku: 其實是根深“柢”固欸各位(重點跟大家不一 163.22.153.176 05/31 17:18
→ myhaku: 樣) 163.22.153.176 05/31 17:18
噓 hearmac: 我錯我驕傲? 59.124.10.111 05/31 17:21
→ coffeeee: 也不是不能分享啦~ 只不過如果沒人回文 101.14.149.102 05/31 17:21
→ coffeeee: 說這樣的做法很可議,其他新手跟著效仿 101.14.149.102 05/31 17:21
→ coffeeee: 的話就... 101.14.149.102 05/31 17:21
→ coffeeee: 也不是說原po用了沒事就好這麼簡單 101.14.149.102 05/31 17:23
推 drsaheng: 這麼說也有道理 42.72.68.196 05/31 17:31
→ nellylog: 蛤?真的滿怪的對我來說卸妝油能不用就 123.194.172.66 05/31 17:38
→ nellylog: 不用耶,如果沒事也用我覺得很傷皮膚我 123.194.172.66 05/31 17:38
→ nellylog: 很不喜歡油弄到臉的感覺,不過有化妝當 123.194.172.66 05/31 17:38
→ nellylog: 然一定會用 123.194.172.66 05/31 17:38
→ nellylog: 那你到底是要卸什麼呢?粉刺? 123.194.172.66 05/31 17:39
噓 sd51330: 對不起原po但必須幫低調!你真的是天生麗 180.206.15.111 05/31 17:42
→ sd51330: 質!照名這樣本來會長痘痘粉刺的人臉會 180.206.15.111 05/31 17:42
→ sd51330: 爛掉! 180.206.15.111 05/31 17:42
噓 hsinyu28: 好孩子不要學 36.226.246.243 05/31 17:44
→ nellylog: 洗臉就是追求臉被洗面乳洗乾淨的感覺, 123.194.172.66 05/31 17:44
→ nellylog: 再加卸妝油我覺得只會把油堆積在臉上, 123.194.172.66 05/31 17:44
→ nellylog: 對我來說那也是化妝品的一種...不過每 123.194.172.66 05/31 17:44
→ nellylog: 個人感覺不同你高興就好@@ 123.194.172.66 05/31 17:44
噓 whatdidido: 妳才是真水水 49.217.148.49 05/31 17:45
噓 elsa50320: 沒化妝就不用卸妝,這樣會過度清潔 211.75.130.97 05/31 17:52
噓 xarashi: 好羨慕你天生麗質 但不是每個人都和你一 223.140.44.102 05/31 18:04
→ xarashi: 樣啊~ 223.140.44.102 05/31 18:04
推 huiminyu: 夏天我也會天天卸,妳試過還沒乳化前,用 61.58.106.152 05/31 18:10
→ huiminyu: 名片刮臉上(沒上妝)的卸妝油嗎?我刮出 61.58.106.152 05/31 18:10
→ huiminyu: 來的卸妝油是超髒 61.58.106.152 05/31 18:10
推 Fallen27: 樓上除非妳住煉油廠之類的附近不然那些 49.158.104.97 05/31 18:16
→ Fallen27: 東西洗面乳就洗的掉了,可以看看快樂小 49.158.104.97 05/31 18:16
→ Fallen27: 藥師的blog裡面有實驗 49.158.104.97 05/31 18:16
噓 g5864158: 幫低調180.204.113.220 05/31 18:19
噓 Fallen27: 不小心推到,平衡回來 49.158.104.97 05/31 18:22
噓 djuri: 純噓原po鬼打牆的回文 27.245.78.25 05/31 18:26
→ clairenyliu: 這篇波在美保比較適合吧...... 101.14.151.184 05/31 18:46
噓 smileykilu: 太多奇怪的觀念.....223.140.125.179 05/31 18:56
噓 minaminojill: 在美保版應該會被噓好嗎 111.240.142.18 05/31 19:43
→ casper77745: 炫耀文無誤!天生麗質?財力雄厚? 27.55.107.191 05/31 20:06
→ y555yy: 好想看你膚況的照片 175.96.99.177 05/31 20:14
推 yayachumi: 言論自由看來是虛晃了,原po並沒推廣, 27.246.64.190 05/31 20:28
→ yayachumi: 只是想找同好,噓的人完全沒有理解原po 27.246.64.190 05/31 20:28
→ yayachumi: 意思的感覺 27.246.64.190 05/31 20:28
→ trinity1206: 天生麗質!相信即使你不卸皮膚一樣好 218.164.45.211 05/31 20:31
→ Fallen27: 這也要扯言論自由,是有打壓她了喔,觀 49.158.104.97 05/31 20:58
→ Fallen27: 念錯誤不推廣平衡一下推薦指數也能腦補 49.158.104.97 05/31 20:58
→ Fallen27: 成這樣 49.158.104.97 05/31 20:58
→ meltinicicle: 用卸妝油洗臉比擦防曬還麻煩吧 要按 220.137.45.1 05/31 21:28
→ meltinicicle: 磨又要乳化還要再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220.137.45.1 05/31 21:28
→ meltinicicle: 臉 然後有沒有防曬的差別真的在25以 220.137.45.1 05/31 21:29
→ meltinicicle: 後就會開始慢慢看出差別了 不過原波 220.137.45.1 05/31 21:29
→ meltinicicle: 說沒有可以改變他 well... 220.137.45.1 05/31 21:30
噓 hymmmmm: 噓了又不是刪她文禁她言喔好笑 大家不要 39.9.8.129 05/31 21:49
→ hymmmmm: 亂學低調低調 39.9.8.129 05/31 21:49
噓 hsuting423: 平衡 111.70.144.192 05/31 22:09
→ ss1229ss1229: 奇文共賞 36.237.52.219 05/31 22:53
→ mifucat: 看不太懂粉刺那段 ... 一條條是什麼意思 61.228.129.188 05/31 23:20
推 abc514: 好想知道到底是哪牌的卸妝油 101.15.49.78 05/31 23:36
→ nancy75: 好想知道哪家卸妝油可以讓粉刺ㄧ條條冒出114.136.163.157 05/31 23:47
→ nancy75: 來...用妙鼻貼拔到飆淚...114.136.163.157 05/31 23:47
推 lemonade: 想看一條一條浮出來的粉刺真相(伸) 42.72.152.82 06/01 00:04
→ lemonade: 我用橄欖油只卸得出圓圓的粉刺顆粒 XD 42.72.152.82 06/01 00:04
→ lemonade: (很少量的粉刺 不超過5顆) 42.72.152.82 06/01 00:05
噓 s220679: 哈哈哈哈哈覺得很有趣 94.197.120.193 06/01 01:47
→ lilithna: 因為你沒有停止過不使用卸妝油,所以你 101.11.1.245 06/01 02:01
→ lilithna: 會覺得是它的功勞 101.11.1.245 06/01 02:01
推 sunpeiju: 只是閒聊在問有沒有人跟他一樣,也沒有 114.44.48.189 06/01 02:31
→ sunpeiju: 推廣她的作法或產品不懂幹嘛噓? 114.44.48.189 06/01 02:31
噓 lordin56: 扯到言論自由的版友要不要繼續探討言論111.240.220.206 06/01 04:41
→ lordin56: 的價值程度高低呢?111.240.220.206 06/01 04:41
→ lordin56: 而且老實說言論自由是國家要保護人民的111.240.220.206 06/01 04:42
→ lordin56: 啊,怎麼會在美妝版請版友保護她錯誤言111.240.220.206 06/01 04:42
→ lordin56: 論的價值啊111.240.220.206 06/01 04:42
噓 lingyan1220: 沒價值的文章 175.98.150.194 06/01 09:41
→ graydream: 這只能說明你的皮膚蠻健康的,你高興就 122.116.139.37 06/01 13:11
→ graydream: 好,其他人別學 122.116.139.37 06/01 13:11
推 girafa: 眼線畫的超好耶 推大地色 1.173.24.41 06/01 15:14
噓 junepuff: 噓原po的回文 223.136.139.4 06/01 16:01
推 MichelleChen: 提醒妳過度清潔對皮膚也是傷害喔223.140.246.140 06/01 16:02
→ sheepmomo: 真的想要討論的話可以分享使用的品牌呀 1.164.137.13 06/01 17:47
推 mm210317: 不防曬的後果不是立即顯現的 看看西方人 1.161.251.167 06/01 20:30
→ mm210317: 的皮膚就知道了 1.161.251.167 06/01 20:30
→ yenifer: 我家人年輕時候跟你一樣,也是沒化妝卻 111.82.64.59 06/03 12:52
→ yenifer: 天天用卸妝油,後來皮膚因為過度清潔變 111.82.64.59 06/03 12:52
→ yenifer: 成超級過大過敏肌膚,甚至連某些醫美等 111.82.64.59 06/03 12:52
→ yenifer: 級保養品都不能用,或許原po年輕天生麗 111.82.64.59 06/03 12:52
→ yenifer: 質,但是我家的例子或許可以給你當借鏡 111.82.64.59 06/03 12:52
推 sweetyaya: 能理解專櫃的比較好用,我自己是很愛 111.81.54.208 06/05 17:26
→ sweetyaya: 植村秀的植物精萃潔顏油 111.81.54.208 06/05 17:26
→ happiness389: 謝謝噓文的點醒,差點盲目跟風210.242.162.117 07/04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