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個平時只畫眉毛的女人 也是個心臟很大顆的女人 因為出門除非已預知要在沒有遮蔽下曬一整天 不然我真的連隔離或防曬都不擦 也因為常常這樣被朋友白眼 說以後我老了就等著看 但是不知道從哪個時期開始 (大概國高中 我出門回家一定要先用卸妝品我才會洗臉 洗臉前使用卸妝油的概念 我一直「根深蒂固」 無法改變 也沒人能改變我 很多朋友看我沒化妝 都會說我用洗卸的洗面乳就OK了 我還是堅持全妝用卸妝油 連外出旅遊 一碰巧沒帶到 也都會去買 不然全身不舒服 到了大學 讀的時尚系 免不了一定要畫舞台妝 腦中小劇場 就決定要升級自己的洗卸商品 就開始接觸專櫃型卸妝油 跟開架式的比起來 專櫃型用起來的感覺就差很多 粉刺竟然一條一條浮出來 第一次還想說是不是臉上有衛生紙的棉絮 實在蠢的好笑 但也因此愛上專櫃型卸妝油 覺得好乾淨 加上附加的功能性 我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有些朋友說我好浪費錢 沒有化妝用那麼好的卸妝油幹嘛 沒有化妝卸什麼妝 用洗面乳嚕嚕就好 但我真的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一分做一分臉 身為沒有化妝也沒有擦防曬的女人 我很常被問做了什麼保養 為什麼皮膚狀況可以很OK 但是我是個連防曬 都沒耐心擦的女人啊 是能做什麼保養 是會花多少時間去做臉 拍個化妝水也五秒內的事情 哈哈哈XD 我因為常被問 所以我就更深信不疑 使用卸妝油卸妝再洗臉 這件事 「清潔做好 肌膚就會好」不斷洗腦我 我想就算失憶 這個想法也會不斷刺激我的海馬迴 也有不化妝 又使用卸妝油的水水嗎? 我的朋友圈裡 實實在在的只有我一個啊 到底誰能理解我沒化妝使用卸妝油的事情啊XD 另外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適合的方式喔 不一定我的方式就是正確 或是誰認可的 但不能理解 也不需要批評人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84.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680663.A.090.html
ragdoll0713: 粉刺一條條的卸出來是什麼概念~ 36.233.139.161 05/31 15:46
ragdoll0713: 有推薦的卸妝品嗎~~~~ 36.233.139.161 05/31 15:47
MoMo123: 好奇哪一個牌子卸妝油可以卸除粉刺? 140.112.79.92 05/31 15:48
lordin56: 覺得完全不能理解,之前版上有一些醫生 223.140.88.150 05/31 15:48
lordin56: 的科普文章,建議你看看 223.140.88.150 05/31 15:48
lordin56: 美保版也可以找找看 223.140.88.150 05/31 15:49
謝謝你的建議 但是每個人都有適合的方式
lilybest: 粉刺卸出來第一次聽到0.0 是順便去角質 223.140.10.43 05/31 15:49
lilybest: 嗎? 不過我是沒化妝不會特地用卸妝油 223.140.10.43 05/31 15:49
lilybest: 耶 223.140.10.43 05/31 15:49
boozycat: 想知道哪款卸妝油? 140.115.90.203 05/31 15:51
coffeeee: 皮膚科醫生都說沒化妝不用卸妝,而且卸 101.14.149.102 05/31 15:55
coffeeee: 妝油不能除粉刺,你可能需要再多爬一下 101.14.149.102 05/31 15:55
coffeeee: 相關文章吧 101.14.149.102 05/31 15:55
coffeeee: 不要再說卸妝油可以清粉刺了... 101.14.149.102 05/31 15:57
謝謝你的建議 但是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方式 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我沒說可以清粉刺 只說被卸出來 不要混淆
MoMo123: 我也覺得是否去角質當清粉刺了? 140.112.79.92 05/31 15:58
isorange: 你要不要去美保版看一下相關文章... 49.217.208.31 05/31 15:59
謝謝你 這邊我只是做個閒聊 沒有推薦大家使用 謝謝
sa0124: 覺得妳應該是乾肌耶 我用油卸反而會長粉 220.136.202.15 05/31 16:00
sa0124: 刺QQ 220.136.202.15 05/31 16:00
Xuan0313: 哪款卸妝油那麼厲害.... 111.82.150.143 05/31 16:00
pontneuf: 「根深蒂固」四個字全錯耶好強大 ⊙_⊙ 110.26.3.229 05/31 16:01
謝謝你 已改過XD
inga90611: 推樓上 難怪覺得哪裡好怪XDD 49.216.130.69 05/31 16:04
zopy: 推樓上根深蒂固 有好笑到XD 120.96.54.58 05/31 16:04
我自己也笑哈哈哈XD
jejo: 感覺你朋友的觀念比較正確... 140.115.142.61 05/31 16:04
vanessaw12: 這卸妝油也太厲害想知道那一款可以把 49.215.51.210 05/31 16:05
vanessaw12: 粉刺這樣洗出來 49.215.51.210 05/31 16:05
cjy0321: 深耕地故棒棒 110.26.194.15 05/31 16:05
coffeeee: 請愛用美保版的專業文章 101.14.149.102 05/31 16:05
謝謝你 但是我只是跟大家閒聊 想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相信大家都有最適合的方式 ※ 編輯: interestbaby (111.83.184.105), 05/31/2016 16:16:19
imtq: 完全無法理解你…… 101.10.49.228 05/31 16:11
moidasu: 錯誤觀念還很沾沾自喜 幫低調一下 好孩子 111.240.25.174 05/31 16:12
moidasu: 別學 111.240.25.174 05/31 16:12
我沒有沾沾自喜 我只是覺得那樣適合我 謝謝
MissLemon: 你爽就好啊 36.229.246.43 05/31 16:12
對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mmcci: 吐槽點太多了 不知該從何開始 140.115.47.239 05/31 16:15
謝謝 ※ 編輯: interestbaby (111.83.184.105), 05/31/2016 16:18:59 ※ 編輯: interestbaby (111.83.184.105), 05/31/2016 16:23:14
op2lm3: 看得出來原po只是想分享自己的方式啦也沒 111.70.44.61 05/31 16:26
op2lm3: 有要別人跟進的意思 111.70.44.61 05/31 16:26
純粹閒聊
a000or000: 我也是個用卸妝油粉刺就會開始浮出來的 223.140.110.7 05/31 16:26
a000or000: 人,之前有櫃哥說這樣可行可是一定要完 223.140.110.7 05/31 16:26
a000or000: 全乳化後再用洗臉,不過我是化妝才會用 223.140.110.7 05/31 16:27
a000or000: 卸妝油的人 223.140.110.7 05/31 16:27
我每次都有先乳化喔
Agehaimuro: 觀念真的錯誤太多。 49.239.64.251 05/31 16:27
Agehaimuro: 也許只是妳的皮膚比較強壯,其實妳現 49.239.64.251 05/31 16:27
Agehaimuro: 在也沒怎麼試不用卸妝油只用洗面乳吧 49.239.64.251 05/31 16:27
Agehaimuro: ? 49.239.64.251 05/31 16:27
Agehaimuro: 防曬部份只能說妳再年長一些說不定就 49.239.64.251 05/31 16:27
Agehaimuro: 會悔不當初了。 49.239.64.251 05/31 16:27
Agehaimuro: 不是說一兩天不擦防曬就會直接老化, 49.239.64.251 05/31 16:27
Agehaimuro: 而是長期下來的潛移默化。 49.239.64.251 05/31 16:27
Agehaimuro: 而且被卸出來不等於清出來嗎?XD 49.239.64.251 05/31 16:30
Agehaimuro: 那妳要不要改成“浮”出來比較好? 49.239.64.251 05/31 16:30
Agehaimuro: 粉刺真的卸得出來的話早就熱賣到不行 49.239.64.251 05/31 16:30
Agehaimuro: 了XD 49.239.64.251 05/31 16:30
希望每個人還是找到自己適合的方式囉 ※ 編輯: interestbaby (111.83.184.105), 05/31/2016 16:39:50
Aponamimimi: 想知道粉刺卸出來是什麼樣子 頂多讓 114.46.45.168 05/31 16:38
Aponamimimi: 毛孔乾淨沒有空氣髒污吧~? 114.46.45.168 05/31 16:38
nalawhat: 我是不管有沒有擦防曬都會用卸妝蜜再用114.136.248.131 05/31 16:39
nalawhat: 洗面乳114.136.248.131 05/31 16:39
ggl12two2: 你是天生麗質 相信我223.139.201.209 05/31 16:46
ggl12two2: 有的人從來不洗臉保養 皮膚就是水煮蛋223.139.201.209 05/31 16:47
ggl12two2: 肌223.139.201.209 05/31 16:47
Ariesmee: 上全妝or防曬才會卸妝,不然平常如果只 42.73.204.76 05/31 16:55
Ariesmee: 畫眉毛上課就是洗面乳搞定 42.73.204.76 05/31 16:55
ines1969: 我覺得是不需要 不過原PO這樣做皮膚也沒140.112.106.195 05/31 17:00
ines1969: 出事啊XD 就是一個分享而已~140.112.106.195 05/31 17:01
drsaheng: 原po用了沒怎樣就好啊...皮膚科醫生也 42.72.68.196 05/31 17:04
drsaheng: 都說不要用氣墊粉餅,還不是一堆人愛用 42.72.68.196 05/31 17:04
drsaheng: ? 42.72.68.196 05/31 17:04
myhaku: 其實是根深“柢”固欸各位(重點跟大家不一 163.22.153.176 05/31 17:18
myhaku: 樣) 163.22.153.176 05/31 17:18
hearmac: 我錯我驕傲? 59.124.10.111 05/31 17:21
coffeeee: 也不是不能分享啦~ 只不過如果沒人回文 101.14.149.102 05/31 17:21
coffeeee: 說這樣的做法很可議,其他新手跟著效仿 101.14.149.102 05/31 17:21
coffeeee: 的話就... 101.14.149.102 05/31 17:21
coffeeee: 也不是說原po用了沒事就好這麼簡單 101.14.149.102 05/31 17:23
drsaheng: 這麼說也有道理 42.72.68.196 05/31 17:31
nellylog: 蛤?真的滿怪的對我來說卸妝油能不用就 123.194.172.66 05/31 17:38
nellylog: 不用耶,如果沒事也用我覺得很傷皮膚我 123.194.172.66 05/31 17:38
nellylog: 很不喜歡油弄到臉的感覺,不過有化妝當 123.194.172.66 05/31 17:38
nellylog: 然一定會用 123.194.172.66 05/31 17:38
nellylog: 那你到底是要卸什麼呢?粉刺? 123.194.172.66 05/31 17:39
sd51330: 對不起原po但必須幫低調!你真的是天生麗 180.206.15.111 05/31 17:42
sd51330: 質!照名這樣本來會長痘痘粉刺的人臉會 180.206.15.111 05/31 17:42
sd51330: 爛掉! 180.206.15.111 05/31 17:42
hsinyu28: 好孩子不要學 36.226.246.243 05/31 17:44
nellylog: 洗臉就是追求臉被洗面乳洗乾淨的感覺, 123.194.172.66 05/31 17:44
nellylog: 再加卸妝油我覺得只會把油堆積在臉上, 123.194.172.66 05/31 17:44
nellylog: 對我來說那也是化妝品的一種...不過每 123.194.172.66 05/31 17:44
nellylog: 個人感覺不同你高興就好@@ 123.194.172.66 05/31 17:44
whatdidido: 妳才是真水水 49.217.148.49 05/31 17:45
elsa50320: 沒化妝就不用卸妝,這樣會過度清潔 211.75.130.97 05/31 17:52
xarashi: 好羨慕你天生麗質 但不是每個人都和你一 223.140.44.102 05/31 18:04
xarashi: 樣啊~ 223.140.44.102 05/31 18:04
huiminyu: 夏天我也會天天卸,妳試過還沒乳化前,用 61.58.106.152 05/31 18:10
huiminyu: 名片刮臉上(沒上妝)的卸妝油嗎?我刮出 61.58.106.152 05/31 18:10
huiminyu: 來的卸妝油是超髒 61.58.106.152 05/31 18:10
Fallen27: 樓上除非妳住煉油廠之類的附近不然那些 49.158.104.97 05/31 18:16
Fallen27: 東西洗面乳就洗的掉了,可以看看快樂小 49.158.104.97 05/31 18:16
Fallen27: 藥師的blog裡面有實驗 49.158.104.97 05/31 18:16
g5864158: 幫低調180.204.113.220 05/31 18:19
Fallen27: 不小心推到,平衡回來 49.158.104.97 05/31 18:22
djuri: 純噓原po鬼打牆的回文 27.245.78.25 05/31 18:26
clairenyliu: 這篇波在美保比較適合吧...... 101.14.151.184 05/31 18:46
smileykilu: 太多奇怪的觀念.....223.140.125.179 05/31 18:56
minaminojill: 在美保版應該會被噓好嗎 111.240.142.18 05/31 19:43
casper77745: 炫耀文無誤!天生麗質?財力雄厚? 27.55.107.191 05/31 20:06
y555yy: 好想看你膚況的照片 175.96.99.177 05/31 20:14
yayachumi: 言論自由看來是虛晃了,原po並沒推廣, 27.246.64.190 05/31 20:28
yayachumi: 只是想找同好,噓的人完全沒有理解原po 27.246.64.190 05/31 20:28
yayachumi: 意思的感覺 27.246.64.190 05/31 20:28
trinity1206: 天生麗質!相信即使你不卸皮膚一樣好 218.164.45.211 05/31 20:31
Fallen27: 這也要扯言論自由,是有打壓她了喔,觀 49.158.104.97 05/31 20:58
Fallen27: 念錯誤不推廣平衡一下推薦指數也能腦補 49.158.104.97 05/31 20:58
Fallen27: 成這樣 49.158.104.97 05/31 20:58
meltinicicle: 用卸妝油洗臉比擦防曬還麻煩吧 要按 220.137.45.1 05/31 21:28
meltinicicle: 磨又要乳化還要再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220.137.45.1 05/31 21:28
meltinicicle: 臉 然後有沒有防曬的差別真的在25以 220.137.45.1 05/31 21:29
meltinicicle: 後就會開始慢慢看出差別了 不過原波 220.137.45.1 05/31 21:29
meltinicicle: 說沒有可以改變他 well... 220.137.45.1 05/31 21:30
hymmmmm: 噓了又不是刪她文禁她言喔好笑 大家不要 39.9.8.129 05/31 21:49
hymmmmm: 亂學低調低調 39.9.8.129 05/31 21:49
hsuting423: 平衡 111.70.144.192 05/31 22:09
ss1229ss1229: 奇文共賞 36.237.52.219 05/31 22:53
mifucat: 看不太懂粉刺那段 ... 一條條是什麼意思 61.228.129.188 05/31 23:20
abc514: 好想知道到底是哪牌的卸妝油 101.15.49.78 05/31 23:36
nancy75: 好想知道哪家卸妝油可以讓粉刺ㄧ條條冒出114.136.163.157 05/31 23:47
nancy75: 來...用妙鼻貼拔到飆淚...114.136.163.157 05/31 23:47
lemonade: 想看一條一條浮出來的粉刺真相(伸) 42.72.152.82 06/01 00:04
lemonade: 我用橄欖油只卸得出圓圓的粉刺顆粒 XD 42.72.152.82 06/01 00:04
lemonade: (很少量的粉刺 不超過5顆) 42.72.152.82 06/01 00:05
s220679: 哈哈哈哈哈覺得很有趣 94.197.120.193 06/01 01:47
lilithna: 因為你沒有停止過不使用卸妝油,所以你 101.11.1.245 06/01 02:01
lilithna: 會覺得是它的功勞 101.11.1.245 06/01 02:01
sunpeiju: 只是閒聊在問有沒有人跟他一樣,也沒有 114.44.48.189 06/01 02:31
sunpeiju: 推廣她的作法或產品不懂幹嘛噓? 114.44.48.189 06/01 02:31
lordin56: 扯到言論自由的版友要不要繼續探討言論111.240.220.206 06/01 04:41
lordin56: 的價值程度高低呢?111.240.220.206 06/01 04:41
lordin56: 而且老實說言論自由是國家要保護人民的111.240.220.206 06/01 04:42
lordin56: 啊,怎麼會在美妝版請版友保護她錯誤言111.240.220.206 06/01 04:42
lordin56: 論的價值啊111.240.220.206 06/01 04:42
lingyan1220: 沒價值的文章 175.98.150.194 06/01 09:41
graydream: 這只能說明你的皮膚蠻健康的,你高興就 122.116.139.37 06/01 13:11
graydream: 好,其他人別學 122.116.139.37 06/01 13:11
girafa: 眼線畫的超好耶 推大地色 1.173.24.41 06/01 15:14
junepuff: 噓原po的回文 223.136.139.4 06/01 16:01
MichelleChen: 提醒妳過度清潔對皮膚也是傷害喔223.140.246.140 06/01 16:02
sheepmomo: 真的想要討論的話可以分享使用的品牌呀 1.164.137.13 06/01 17:47
mm210317: 不防曬的後果不是立即顯現的 看看西方人 1.161.251.167 06/01 20:30
mm210317: 的皮膚就知道了 1.161.251.167 06/01 20:30
yenifer: 我家人年輕時候跟你一樣,也是沒化妝卻 111.82.64.59 06/03 12:52
yenifer: 天天用卸妝油,後來皮膚因為過度清潔變 111.82.64.59 06/03 12:52
yenifer: 成超級過大過敏肌膚,甚至連某些醫美等 111.82.64.59 06/03 12:52
yenifer: 級保養品都不能用,或許原po年輕天生麗 111.82.64.59 06/03 12:52
yenifer: 質,但是我家的例子或許可以給你當借鏡 111.82.64.59 06/03 12:52
sweetyaya: 能理解專櫃的比較好用,我自己是很愛 111.81.54.208 06/05 17:26
sweetyaya: 植村秀的植物精萃潔顏油 111.81.54.208 06/05 17:26
happiness389: 謝謝噓文的點醒,差點盲目跟風210.242.162.117 07/04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