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amin1014: 我的visee眼線膠筆被高溫悶到軟掉,101.15.48.177 06/01 18:08
→ chiamin1014: 後來輕輕畫就斷了嗚嗚101.15.48.177 06/01 18:08
推 djuri: 都不太敢轉唇膏出來了,很容易斷QQ110.28.93.49 06/01 18:11
推 joan1325: 我的唇彩類都收在收納櫃裡,最多只流汗114.47.195.72 06/01 18:13
→ joan1325: 沒有融化(目前拉114.47.195.72 06/01 18:13
推 zopy: 看完突然有點擔心我的唇膏們......120.96.54.58 06/01 18:19
推 heygirlxxoo: 我也開始擔心了QQ114.136.149.194 06/01 18:26
推 BlaireC: 這天氣完全不敢帶出門122.117.132.33 06/01 18:29
推 yao1011: 我的唇膏被機車車廂融化OAQ61.231.187.16 06/01 18:42
推 yuico: 只能放陰涼處QQ123.51.219.46 06/01 18:51
推 dindin126: 我的唇膏邊邊都有水珠…117.19.82.192 06/01 19:00
推 tzumon2020: 雅詩口紅融斷了QQ111.80.113.177 06/01 19:02
→ rachel30617: 光看推文好心痛114.43.109.110 06/01 19:06
推 suiminkusuri: 唇膏會脫妝QQ123.204.230.225 06/01 19:07
推 ARinko: 同款的兩支唇膏 有帶出門的那支現在超軟..223.140.93.195 06/01 19:09
→ ARinko: .223.140.93.195 06/01 19:09
推 Courtney: 看到這樣我也擔心了...115.178.211.250 06/01 19:09
推 jessicayeh: 超怕 我都放背包夾層 還不能靠近身體39.10.200.210 06/01 19:11
→ jessicayeh: 體溫那邊39.10.200.210 06/01 19:11
推 j7765739: 只好帶液態唇膏出門了~180.204.20.190 06/01 19:13
→ lilybest: 看到這篇突然有點擔心了 今年真的太熱 118.168.43.91 06/01 19:14
推 imtq: 昨天也因為看到唇膏開始流汗就把唇膏放到冰 36.236.88.108 06/01 19:14
→ imtq: 箱裡面36.236.88.108 06/01 19:14
推 yenli168: 今天收到順豐寄來的bbia唇膏 整個包裹都36.229.192.147 06/01 19:15
→ yenli168: 是燙的 立馬放到冷氣前吹 嚇死我了36.229.192.147 06/01 19:15
→ yenli168: 只能盡量不帶出門 連放在家裡都要注意不36.229.192.147 06/01 19:16
→ yenli168: 能被太陽曬到的地方 真的太熱了好恐怖36.229.192.147 06/01 19:16
推 archie0810: 雅詩蘭黛斷掉 超心痛59.104.185.38 06/01 19:30
推 elflily: 唇膏軟了,Kiehls 護唇膏變油流出來,哭123.192.177.203 06/01 19:32
推 niemanman: 2支DHC唇膏最近都斷了QQ軟趴趴223.136.43.105 06/01 19:43
推 BleuCiel69: 新買的bbia唇膏一來馬上住冰箱 223.139.3.62 06/01 20:04
推 rubykry: 放除潮箱有用嗎Q36.228.10.213 06/01 20:10
推 peggylu2010: 我的粉底膏一直冒汗180.176.68.225 06/01 20:28
推 yunyunbee: 我家是鐵皮屋…已經習慣他們冒汗了… 36.232.61.13 06/01 20:32
→ yunyunbee: 融化倒是還沒…有買一個行動冰箱放價 36.232.61.13 06/01 20:33
→ yunyunbee: 位比較高的品項們QQ 36.232.61.13 06/01 20:33
推 tingmaymay: 不會啊,這樣就有個好理由買新的!111.240.154.104 06/01 21:01
推 BaoM: 想問有20支唇膏以上的版友都怎麼保護這些嬌123.193.68.134 06/01 21:26
→ BaoM: 弱妃子們QQ看她們每天這樣流汗,感覺應該保 123.193.68.134 06/01 21:26
→ BaoM: 存期限都縮短不到三年了(哭)123.193.68.134 06/01 21:26
→ woohoo1127: 怕唇膏融QAQ39.12.165.221 06/01 22:23
→ yunyunbee: 補充一下已經流汗的唇膏放冰箱裏汗還是 36.232.61.13 06/01 22:43
→ yunyunbee: 都在…很擔心的話還是買了就冰了QQ 36.232.61.13 06/01 22:44
看完大家的推文,看來如果去戶外活動還是帶液態唇膏比較適合~
※ 編輯: seashell886 (39.12.226.183), 06/01/2016 22:56:12
推 pattytone: 露華濃奶油唇膏放包包融掉.. 151.82.175.220 06/01 23:02
推 lemonade: 遮瑕膏最近也是在冒汗 61.230.89.102 06/01 23:32
推 clovergirl: 不帶出門,只放家或辦公室 61.228.126.62 06/02 00:28
推 wulu0420: 放冰箱這樣會不會因為溫差潮濕發霉啊..? 110.28.210.180 06/02 02:31
推 shiningirl: 我打算買空彩妝盤 挖出來用,起碼不會 12.204.103.251 06/02 03:45
→ shiningirl: 全壞 12.204.103.251 06/02 03:45
這是個好方法耶,至少不會全換(嘆
※ 編輯: seashell886 (39.12.226.183), 06/02/2016 08:13:53
推 cakewalker: 我的粉條昨天就是呈現奶油融化感... 211.75.136.47 06/02 12:45
→ cakewalker: 格外的滑順 XD 211.75.136.47 06/02 12:45
推 lovesky0120: 唇膏溶掉了 怎麼辦天啊~~~ 27.245.69.64 06/08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