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台東室外最高溫已經飆到38度!! 今年夏天看來不容小覷~ 化妝包裡習慣放唇膏、visee腮紅眼、線膠筆, 最近只要在戶外待一陣子, 裡面愛妃們就開始哭泣>毽< 紛紛流下了桑心的淚水, 更別說放在機車箱裡, 根本慘不忍睹啊~ 但是又不能不帶出門, 各位都是怎麼應付炎炎的夏日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26.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775411.A.F3A.html
chiamin1014: 我的visee眼線膠筆被高溫悶到軟掉,101.15.48.177 06/01 18:08
chiamin1014: 後來輕輕畫就斷了嗚嗚101.15.48.177 06/01 18:08
djuri: 都不太敢轉唇膏出來了,很容易斷QQ110.28.93.49 06/01 18:11
joan1325: 我的唇彩類都收在收納櫃裡,最多只流汗114.47.195.72 06/01 18:13
joan1325: 沒有融化(目前拉114.47.195.72 06/01 18:13
zopy: 看完突然有點擔心我的唇膏們......120.96.54.58 06/01 18:19
heygirlxxoo: 我也開始擔心了QQ114.136.149.194 06/01 18:26
BlaireC: 這天氣完全不敢帶出門122.117.132.33 06/01 18:29
yao1011: 我的唇膏被機車車廂融化OAQ61.231.187.16 06/01 18:42
yuico: 只能放陰涼處QQ123.51.219.46 06/01 18:51
dindin126: 我的唇膏邊邊都有水珠…117.19.82.192 06/01 19:00
tzumon2020: 雅詩口紅融斷了QQ111.80.113.177 06/01 19:02
rachel30617: 光看推文好心痛114.43.109.110 06/01 19:06
suiminkusuri: 唇膏會脫妝QQ123.204.230.225 06/01 19:07
ARinko: 同款的兩支唇膏 有帶出門的那支現在超軟..223.140.93.195 06/01 19:09
ARinko: .223.140.93.195 06/01 19:09
Courtney: 看到這樣我也擔心了...115.178.211.250 06/01 19:09
jessicayeh: 超怕 我都放背包夾層 還不能靠近身體39.10.200.210 06/01 19:11
jessicayeh: 體溫那邊39.10.200.210 06/01 19:11
j7765739: 只好帶液態唇膏出門了~180.204.20.190 06/01 19:13
lilybest: 看到這篇突然有點擔心了 今年真的太熱 118.168.43.91 06/01 19:14
imtq: 昨天也因為看到唇膏開始流汗就把唇膏放到冰 36.236.88.108 06/01 19:14
imtq: 箱裡面36.236.88.108 06/01 19:14
yenli168: 今天收到順豐寄來的bbia唇膏 整個包裹都36.229.192.147 06/01 19:15
yenli168: 是燙的 立馬放到冷氣前吹 嚇死我了36.229.192.147 06/01 19:15
yenli168: 只能盡量不帶出門 連放在家裡都要注意不36.229.192.147 06/01 19:16
yenli168: 能被太陽曬到的地方 真的太熱了好恐怖36.229.192.147 06/01 19:16
archie0810: 雅詩蘭黛斷掉 超心痛59.104.185.38 06/01 19:30
elflily: 唇膏軟了,Kiehls 護唇膏變油流出來,哭123.192.177.203 06/01 19:32
niemanman: 2支DHC唇膏最近都斷了QQ軟趴趴223.136.43.105 06/01 19:43
BleuCiel69: 新買的bbia唇膏一來馬上住冰箱 223.139.3.62 06/01 20:04
rubykry: 放除潮箱有用嗎Q36.228.10.213 06/01 20:10
peggylu2010: 我的粉底膏一直冒汗180.176.68.225 06/01 20:28
yunyunbee: 我家是鐵皮屋…已經習慣他們冒汗了… 36.232.61.13 06/01 20:32
yunyunbee: 融化倒是還沒…有買一個行動冰箱放價 36.232.61.13 06/01 20:33
yunyunbee: 位比較高的品項們QQ 36.232.61.13 06/01 20:33
tingmaymay: 不會啊,這樣就有個好理由買新的!111.240.154.104 06/01 21:01
BaoM: 想問有20支唇膏以上的版友都怎麼保護這些嬌123.193.68.134 06/01 21:26
BaoM: 弱妃子們QQ看她們每天這樣流汗,感覺應該保 123.193.68.134 06/01 21:26
BaoM: 存期限都縮短不到三年了(哭)123.193.68.134 06/01 21:26
woohoo1127: 怕唇膏融QAQ39.12.165.221 06/01 22:23
yunyunbee: 補充一下已經流汗的唇膏放冰箱裏汗還是 36.232.61.13 06/01 22:43
yunyunbee: 都在…很擔心的話還是買了就冰了QQ 36.232.61.13 06/01 22:44
看完大家的推文,看來如果去戶外活動還是帶液態唇膏比較適合~ ※ 編輯: seashell886 (39.12.226.183), 06/01/2016 22:56:12
pattytone: 露華濃奶油唇膏放包包融掉.. 151.82.175.220 06/01 23:02
lemonade: 遮瑕膏最近也是在冒汗 61.230.89.102 06/01 23:32
clovergirl: 不帶出門,只放家或辦公室 61.228.126.62 06/02 00:28
wulu0420: 放冰箱這樣會不會因為溫差潮濕發霉啊..? 110.28.210.180 06/02 02:31
shiningirl: 我打算買空彩妝盤 挖出來用,起碼不會 12.204.103.251 06/02 03:45
shiningirl: 全壞 12.204.103.251 06/02 03:45
這是個好方法耶,至少不會全換(嘆 ※ 編輯: seashell886 (39.12.226.183), 06/02/2016 08:13:53
cakewalker: 我的粉條昨天就是呈現奶油融化感... 211.75.136.47 06/02 12:45
cakewalker: 格外的滑順 XD 211.75.136.47 06/02 12:45
lovesky0120: 唇膏溶掉了 怎麼辦天啊~~~ 27.245.69.64 06/08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