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冬天用的粉底液是植村秀3D, 這幾天用它發現土石流的情況超級嚴重的, 還長白芝麻 所以想換成雅詩蘭黛的粉持久 想問問大家換季不合用的粉底液都怎麼存放? 因為已經使用過,現在天氣又超熱, 很怕放幾個月以後有可能會變質 或者會用什麼不同的上妝方式把不合用的變成能用的粉底液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30.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783041.A.6DC.html
mmcci: 我都隨便放耶 1.34.39.236 06/01 20:24
yunyunbee: 除了粉類不怕變質亂放外…其他東西都 36.232.61.13 06/01 20:35
yunyunbee: 放在冰箱裡面 36.232.61.13 06/01 20:35
coffeeee: 植村秀3D到夏天開始脫妝很嚴重@@ 101.14.149.102 06/01 20:39
Xuan0313: 糟糕我也都隨便放XD 36.233.65.48 06/01 20:40
taco2414: 這款我反而夏天用妝感比較美耶XD 111.83.88.190 06/01 20:55
helloer: 我也是用植村秀3D,反而粉持久讓我土石流 117.19.179.2 06/01 21:02
helloer: 欸XDDDD 117.19.179.2 06/01 21:02
pizzy: 我都在衣櫃裡面清一小塊放 陰涼陰涼的 114.136.25.32 06/01 21:15
mimitara: 最近我的冬蟲也是(哭 153.249.165.29 06/01 21:25
musca: 我都混粉持久欸 1.169.249.153 06/01 21:58
chungi88: 我都隨便放欸(驚) 想說沒直射太陽就好 114.25.177.65 06/01 22:48
Agehaimuro: 陰涼處不被太陽直射的地方,放冰箱再210.148.125.225 06/02 10:24
Agehaimuro: 拿出來也會變質吧…冰箱溫度應該比冬210.148.125.225 06/02 10:24
Agehaimuro: 天常溫低210.148.125.225 06/02 10:24
feng2429: 抽屜排排站 110.28.202.229 06/02 12:45
yunyunbee: 我的冰箱溫度都調25~26度,擠出要用118.170.242.178 06/02 13:46
yunyunbee: 的量就馬上放回冰箱了118.170.242.178 06/02 13:46
yunyunbee: 我的房間雖然不會被太陽直射但鐵皮屋118.170.242.178 06/02 13:47
yunyunbee: 悶熱是悶到我下班回家摸粉底液罐子是118.170.242.178 06/02 13:48
yunyunbee: 熱的,從那次以後新買的都放冰箱了…118.170.242.178 06/02 13:48
monkeen: 3D夏天用比較美,+13d夏天用比較美 42.73.191.147 06/02 18:44
nieniedog: 用3D+1 覺得不會脫的很嚴重~220.136.195.168 07/07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