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輩們好, 想請求底妝指點, 我目前快30歲,油肌毛孔大, 妝齡好幾年了, 無奈一來身邊好友無人專精彩妝, 二來膽子小很少靠櫃, 所以底妝都是看網路推薦什麼就去買, 色號可能也不太會挑。 今天終於決定好好改變一下, 去肌鑰靠櫃試了全套的底妝, 有一個疑問請教前輩們!!! 我在鏡子前約一公尺覺得妝效驚為天人, 皮膚看起來無敵好又光又亮, 我超喜歡, 但是我靠近鏡子前10公分, 就覺得很斑駁粉結成一粒粒的, 細紋毛孔好明顯,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是代表肌鑰不適合我? 櫃姐說我皮膚太乾, 但我每天敷面膜保濕做很足了…… 因為平常也不可能靠近10公分緊盯別人臉, 不知道怎樣是正常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9.13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786892.A.A55.html
yunchuchu: 不能每天敷面膜吧 101.12.162.226 06/01 21:19
zhangzhang31: 每天敷面膜不等於保濕做足喔 111.243.56.38 06/01 21:35
zhangzhang31: 甚至可能變敏感肌... 111.243.56.38 06/01 21:36
blueroad: 妝前保養做好+適合的妝前乳會有幫助 218.161.97.7 06/01 21:37
sherry889997: 我也是遠看很美 近看都脫皮斑駁 我 113.196.192.55 06/01 21:38
sherry889997: 最近發現似乎是妝前保養做不足 113.196.192.55 06/01 21:38
nunu831: 面膜不能每天敷吧0.0 39.12.77.24 06/01 21:41
lvben1: 妝前保濕做好 或者在底妝加幾滴精華液試試 150.116.38.32 06/01 22:25
sodajuice: 近看斑駁我覺得不太ok耶 223.138.11.71 06/01 22:28
sodajuice: 應該不算正常的,換櫃試試呢? 223.138.11.71 06/01 22:29
sodajuice: 下次可以直接跟櫃姐的底妝比較哈哈 223.138.11.71 06/01 22:31
millyhh: 我如果底妝量上太多近看也很恐怖 45.55.15.225 06/01 22:46
rubyliusg: 面膜不適合每天敷噢~ 223.143.6.248 06/01 22:49
ee408101: 剛上完就斑駁很不ok 118.150.98.199 06/01 23:52
piget: 不正常快換一家 60.250.148.220 06/02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