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來要買他們家超水潤無瑕粉餅 但最近熱到不行又悶 想讓臉上不要太多層太厚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蜜粉 可是昨天被又hameiowo阿洋大那篇粉餅文生火,所以應該還是會去買粉餅試試看啦XD 購買證明+蜜粉本人 http://i.imgur.com/TQoueoc.jpg 然後因為我瑕疵很多 (紅褐痘疤一堆、膚色不均、泛紅...) 但能有這樣的遮瑕度 我已經覺得很滿意了 以下... http://i.imgur.com/ipFgwM2.jpg 上面是保養完,下面完妝 照片是趕著上班前隨性拍的 不是專業相機 是iPhone6前鏡頭 我儘量同光源角度拍了>< (有陽光的窗前) 底妝順序是: 保養完 上防曬隔離(我都用美妝蛋才不會太厚) 遮瑕黑眼圈(我也用美妝蛋 哈) 拍上蜜粉(或用刷的) 修容那些沒上!因為我不會XD 雖然還是看的出瑕疵 但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膚色有變均勻一些 痘疤也有遮到7~8成左右 如果有時間搭配遮瑕膏應該可以到9成以上..但妝可能會很厚重 用了4~5天了 覺得不錯 但是粉撲要天天洗嗎? 我覺得我好像快把粉撲洗壞了.. 再附上一張 完妝後5~6個小時 (在冷氣房但偶爾要奔波會流汗的工作環境+在外面走路爆汗買飯半小時再回冷氣房) 用面紙吸油吸汗再拍上蜜粉補妝的照片 http://i.imgur.com/xknXXOT.jpg 謝謝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789199.A.CC7.html
suiminkusuri: 有生火,然後覺得素顏瑕疵不會很嚴123.204.230.225 06/01 21:57
suiminkusuri: 重~123.204.230.225 06/01 21:57
我覺得照片拍起來很嚴重耶 自己看鏡子還沒那麼紅
hahahua52: 防曬薄薄的有用嗎1.171.248.224 06/01 21:59
因為我很怕黏黏的 所以..
Xuan0313: 好像真的很不錯耶36.233.65.48 06/01 22:00
jifengxiaomi: 妝感有點重114.136.58.235 06/01 22:01
有顆粒感對吧!我對著鏡子看沒這麼明顯!
zhangzhang31: 看起來有點厲害111.243.56.38 06/01 22:03
pizzy: 生火 原po好白而且有種就算有痘痘也是皮膚118.166.94.58 06/01 22:07
pizzy: 很美的感覺118.166.94.58 06/01 22:07
謝謝!其實滿想曬黑的這樣痘疤可能就比較不顯眼! ※ 編輯: rmbro0703 (111.250.2.55), 06/01/2016 22:14:21
king2975627: 生火!這家底妝不錯 有買粉餅跟cc霜1.165.100.132 06/01 22:17
很想趕快用粉餅XD
bee0911: 不會的,我就是又黑痘疤又明顯的人……182.155.52.194 06/01 22:17
※ 編輯: rmbro0703 (111.250.2.55), 06/01/2016 22:22:55
syl12: 對這蜜粉好生火...可是看著剛到2星期的bani111.82.25.11 06/01 22:34
syl12: la co...111.82.25.11 06/01 22:34
luna0717: 好猶豫要買他們的蜜粉還是粉餅啊啊啊,27.246.215.110 06/01 22:41
luna0717: 有人都用過嗎哈哈 27.246.215.110 06/01 22:41
sc211: 好像有點生火...想請問控油嗎>< 61.57.143.60 06/01 22:46
控油還算不錯
snowrei: 看起來好像不錯,推~ 但防曬如果是在意111.249.16.82 06/01 22:54
snowrei: 防曬效果的話要足量才有用喔~111.249.16.82 06/01 22:54
b327028: 請問妳用的哪個一個顏色~36.231.54.225 06/01 23:20
我用明亮噢
misslinlin: 本來要買粉餅但是覺得色號好跳.. 114.25.218.89 06/01 23:32
c93203wj4: 請問你覺得它的亮粉會不會太誇張呀?去101.139.107.55 06/02 00:42
c93203wj4: 摸的時候有注意到亮粉怕太閃101.139.107.55 06/02 00:42
我完全不知道有亮粉天啊!不然我絕對不買有亮粉的...怕因為亮粉而過敏...剛看了一下 真的有亮晶晶的..我這幾天擦都沒注意到..那應該是不會太誇張!
jorryara: 生火 223.139.39.141 06/02 00:44
HELEN94729: 生火!感覺是蠻適合懶人的化妝法XDDD140.127.59.137 06/02 01:11
※ 編輯: rmbro0703 (111.250.26.152), 06/02/2016 06:47:50
c93203wj4: 原po真可愛ww看來不用太擔心太閃的問題 101.139.107.55 06/02 11:22
c93203wj4: ,只是還是要注意有沒有過敏現象喲101.139.107.55 06/02 11:22
謝謝妳!
elsa717: 上禮拜剛買 覺得妝感滿重的 218.32.127.64 06/02 12:01
hameiowo: 這遮瑕度比Kate的蜜粉底好太多了啊啊啊175.180.226.224 06/02 14:24
hameiowo: 搭配粉餅或許不錯,換我被燒到了XDDD175.180.226.224 06/02 14:24
過幾天要去買粉餅嘍!
shalin: 我有買 但是用他的粉撲老是上太厚怎麼辦QQ223.137.117.135 06/02 17:50
我撲臉上之前都會在面紙上拍掉一些! ※ 編輯: rmbro0703 (111.250.5.91), 06/02/2016 19:48:38
ZedGod: 想請問原po防曬隔離用哪款~我單用蜜粉和 49.217.213.34 06/03 16:59
ZedGod: 加orbis白條都致粉刺… 49.217.213.34 06/03 16:59
我用滿冷門的牌子 ElsaGusa的防曬隔離霜 http://i.imgur.com/lZ15JoU.jpg 有時候混著用 有時候單獨用~ ※ 編輯: rmbro0703 (111.250.13.109), 06/04/2016 20:41:59
hanawu: 生火!想知道用刷具上的妝感如何~ 117.19.128.202 06/10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