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iminkusuri: 有生火,然後覺得素顏瑕疵不會很嚴123.204.230.225 06/01 21:57
→ suiminkusuri: 重~123.204.230.225 06/01 21:57
我覺得照片拍起來很嚴重耶
自己看鏡子還沒那麼紅
推 hahahua52: 防曬薄薄的有用嗎1.171.248.224 06/01 21:59
因為我很怕黏黏的 所以..
→ Xuan0313: 好像真的很不錯耶36.233.65.48 06/01 22:00
→ jifengxiaomi: 妝感有點重114.136.58.235 06/01 22:01
有顆粒感對吧!我對著鏡子看沒這麼明顯!
推 zhangzhang31: 看起來有點厲害111.243.56.38 06/01 22:03
推 pizzy: 生火 原po好白而且有種就算有痘痘也是皮膚118.166.94.58 06/01 22:07
→ pizzy: 很美的感覺118.166.94.58 06/01 22:07
謝謝!其實滿想曬黑的這樣痘疤可能就比較不顯眼!
※ 編輯: rmbro0703 (111.250.2.55), 06/01/2016 22:14:21
推 king2975627: 生火!這家底妝不錯 有買粉餅跟cc霜1.165.100.132 06/01 22:17
很想趕快用粉餅XD
推 bee0911: 不會的,我就是又黑痘疤又明顯的人……182.155.52.194 06/01 22:17
※ 編輯: rmbro0703 (111.250.2.55), 06/01/2016 22:22:55
推 syl12: 對這蜜粉好生火...可是看著剛到2星期的bani111.82.25.11 06/01 22:34
→ syl12: la co...111.82.25.11 06/01 22:34
推 luna0717: 好猶豫要買他們的蜜粉還是粉餅啊啊啊,27.246.215.110 06/01 22:41
→ luna0717: 有人都用過嗎哈哈 27.246.215.110 06/01 22:41
推 sc211: 好像有點生火...想請問控油嗎>< 61.57.143.60 06/01 22:46
控油還算不錯
推 snowrei: 看起來好像不錯,推~ 但防曬如果是在意111.249.16.82 06/01 22:54
→ snowrei: 防曬效果的話要足量才有用喔~111.249.16.82 06/01 22:54
推 b327028: 請問妳用的哪個一個顏色~36.231.54.225 06/01 23:20
我用明亮噢
推 misslinlin: 本來要買粉餅但是覺得色號好跳.. 114.25.218.89 06/01 23:32
推 c93203wj4: 請問你覺得它的亮粉會不會太誇張呀?去101.139.107.55 06/02 00:42
→ c93203wj4: 摸的時候有注意到亮粉怕太閃101.139.107.55 06/02 00:42
我完全不知道有亮粉天啊!不然我絕對不買有亮粉的...怕因為亮粉而過敏...剛看了一下
真的有亮晶晶的..我這幾天擦都沒注意到..那應該是不會太誇張!
推 jorryara: 生火 223.139.39.141 06/02 00:44
推 HELEN94729: 生火!感覺是蠻適合懶人的化妝法XDDD140.127.59.137 06/02 01:11
※ 編輯: rmbro0703 (111.250.26.152), 06/02/2016 06:47:50
推 c93203wj4: 原po真可愛ww看來不用太擔心太閃的問題 101.139.107.55 06/02 11:22
→ c93203wj4: ,只是還是要注意有沒有過敏現象喲101.139.107.55 06/02 11:22
謝謝妳!
推 elsa717: 上禮拜剛買 覺得妝感滿重的 218.32.127.64 06/02 12:01
推 hameiowo: 這遮瑕度比Kate的蜜粉底好太多了啊啊啊175.180.226.224 06/02 14:24
→ hameiowo: 搭配粉餅或許不錯,換我被燒到了XDDD175.180.226.224 06/02 14:24
過幾天要去買粉餅嘍!
推 shalin: 我有買 但是用他的粉撲老是上太厚怎麼辦QQ223.137.117.135 06/02 17:50
我撲臉上之前都會在面紙上拍掉一些!
※ 編輯: rmbro0703 (111.250.5.91), 06/02/2016 19:48:38
推 ZedGod: 想請問原po防曬隔離用哪款~我單用蜜粉和 49.217.213.34 06/03 16:59
→ ZedGod: 加orbis白條都致粉刺… 49.217.213.34 06/03 16:59
我用滿冷門的牌子
ElsaGusa的防曬隔離霜
http://i.imgur.com/lZ15JoU.jpg
有時候混著用
有時候單獨用~
※ 編輯: rmbro0703 (111.250.13.109), 06/04/2016 20:41:59
推 hanawu: 生火!想知道用刷具上的妝感如何~ 117.19.128.202 06/10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