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身為偏乾肌、兩頰有雀斑 想找遮瑕度高、但又能保有精緻透亮妝感的氣墊 目前爬文後選定三個選手,各有優缺點超猶豫不決,請大家給點意見>< 選手1 蘭蔻二代無瑕持久版氣墊 看評價是說遮瑕度不錯、也保有透亮妝感深得我心 網友分享的妝感照看起來光澤感真的很精緻! 二代有篩網抓的量也比較好拿捏、粉感覺又更細 但不知道能不能撐過夏天 大多都看到一代持久度不錯 不知道二代是不是也一樣? 選手2 植村秀亮白無瑕氣墊 看介紹是說這款是專櫃最高遮瑕度的氣墊 板友也都說這款遮瑕度很高,痘疤都可以遮得很好 娜比也很推這款,說就算出油也不會脫妝 但很怕遮瑕度太好會有厚粉感~ 我只是要遮小雀斑不想變藝妓臉... 選手3 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 雅云跟Catie都大推雪花秀的持妝度 可以持妝一整天都不用補,這點在夏天很加分 而且據說擦上會有種貴婦肌的感覺超級吸引人!! 但爬文看到滿多人說不貼妝?如果真的不貼妝那我就不考慮了 因為我很介意貼妝度,只要底妝覺得有一丁點不完美就會整個卸掉重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27.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851697.A.F85.html
goodricky04: 雀斑只有雷射 39.12.98.35 06/02 15:21
noughtazure: 我只用過蘭蔻,真的很提亮也均勻膚 96.239.56.95 06/02 15:22
noughtazure: 但我臉上不止雀斑,所以還是有在用遮 96.239.56.95 06/02 15:23
DonghaeLee: 雀班要全遮只能靠遮暇用品吧,但全遮 114.26.2.59 06/02 16:00
DonghaeLee: 完妝感應該會很重。 114.26.2.59 06/02 16:00
DonghaeLee: 雪花秀撇開粉底偏黃的問題,覺得舊版 114.26.2.59 06/02 16:03
DonghaeLee: 的妝感比較好也比較持久。新版有點雞 114.26.2.59 06/02 16:03
DonghaeLee: 勒。 114.26.2.59 06/02 16:03
DonghaeLee: 但它們都不適合夏天,除非妳是在冷氣 114.26.2.59 06/02 16:04
DonghaeLee: 房 114.26.2.59 06/02 16:04
Miracleli: 雪花秀我用不遮且一拍上就不貼欸 101.11.34.61 06/02 16:14
dscer: 雀斑跟我10幾年了,雅斯蘭黛是我的好朋友 111.253.88.134 06/02 16:26
amyyy120: 植村秀超顯粉刺啊啊啊 122.147.249.2 06/02 16:52
wish334411: 之前靠櫃三個都試過,植村秀比較遮 59.124.21.21 06/02 17:21
JuJuWang: 雪花秀 雀斑遮不住喔 應該要靠遮暇 110.30.193.83 06/02 20:23
mgui: 試過蘭蔻二代覺得有粉感 101.12.243.130 06/02 20:27
micky649: 我有買植村秀,覺得遮瑕還不錯!但買了 39.10.75.198 06/02 20:51
micky649: 雅詩之後,就沒再用他了... 39.10.75.198 06/02 20:51
mayukuo: 雀斑人+1 雀斑全遮妝感真的很重所以我都218.173.159.191 06/02 23:29
mayukuo: 不去在意他只上蘭蔻激光氣墊反而會被說218.173.159.191 06/02 23:29
mayukuo: 很可愛218.173.159.191 06/02 23:29
cathyjwt: 遮瑕還是雅詩粉持久勝,它們家也有氣墊啊 39.8.34.231 06/02 23:46
Corn5566: 我用蘭蔻二代很持妝喔 110.28.162.94 06/03 02:14
marcietatham: 推雪花秀 上完的貴婦光澤感超美 至 219.84.252.145 06/03 14:11
marcietatham: 於持妝效果 現在天氣那麼熱 我會用 219.84.252.145 06/03 14:11
marcietatham: 妝前打底的東西 讓妝比較持久也不 219.84.252.145 06/03 14:12
marcietatham: 容易出油 還有保養有做好 底妝都 219.84.252.145 06/03 14:12
marcietatham: 可以很服貼的 已經拆第二顆來用了 219.84.252.145 06/03 14:12
Iriskiki: 推植村秀,但記得先推再拍才不會厚粉 101.15.81.149 06/03 19:56
sabina430: 雪花秀夏天真的不適合,如果妳沒有非大 110.26.163.209 06/03 22:42
sabina430: 品牌不用的想法,Bella Lussi紫盒,我 110.26.163.209 06/03 22:42
sabina430: 覺得還滿遮的 110.26.163.209 06/03 22:42
cathyjwt: 雀斑可以噢 我的蘭蔻氣墊就遮得掉 110.30.142.29 06/04 21:24
Rospdk: 我用蘭蔻氣墊二代很遮,大熱天去墾丁持妝O 39.10.201.9 06/04 23:49
Rospdk: K 39.10.201.9 06/04 23:49
callmeba5566: 蘭蔻二代好用,持妝度也不錯 114.136.1.67 06/05 22:22
peiching0113: 推蘭蔻二代!遮瑕度很夠,我的紅痘 49.214.192.128 06/07 13:24
peiching0113: 疤都遮得很好,用掉好幾顆了 49.214.192.128 06/07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