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昨天收到隔壁版買的染眉膏 今天馬上來試用看看 不知道自己的眉毛有沒有哪裡怪怪的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謝謝!! 眉毛部分使用:kate眉粉 染眉膏:Etude house #4 http://i.imgur.com/kJTscvl.jpg http://i.imgur.com/GwrbASC.jpg PS:請忽略我很亂且炸開的胎毛XD 我覺得眉毛真的很難每天都畫一樣啊TT 請大家鞭小力一點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08.57.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867806.A.72D.html ※ 編輯: g628473guy (134.208.57.183), 06/02/2016 19:45:10
peggylu2010: 好像淺了一些 180.176.68.225 06/02 19:48
yaryaf: 有點八字 寬度可以細一點 眉頭低一些 眉峰 61.230.132.100 06/02 19:51
yaryaf: 要往前移 建議先照自己天生眉型來畫畫看 61.230.132.100 06/02 19:51
yaryaf: 其實台灣女生眼睛夠大 不一定要畫韓平眉( 61.230.132.100 06/02 19:53
yaryaf: 我實在不愛啊>< 61.230.132.100 06/02 19:53
chamymatinal: 有點太粗 114.35.46.174 06/02 20:24
flamyant: 覺得你不適合平眉 101.13.147.50 06/02 21:21
Annis812: 畫自然眉風比較好,這眉形毀了妳的好五 42.73.240.58 06/02 21:25
Annis812: 官 42.73.240.58 06/02 21:25
謝謝大家的建議>< 只是我從剛學怎麼畫眉毛開始就一直化平眉了 到今天才知道原來不適合我TT ※ 編輯: g628473guy (134.208.57.183), 06/02/2016 21:44:29
ne579: 覺得顏色跟髮色有點不合 36.238.109.136 06/02 21:47
azasibyl: 不適合平眉+1 61.224.76.249 06/02 22:06
lilybest: 我覺得跟路上會看到的正妹差不多耶!還 118.168.43.91 06/02 22:35
lilybest: 不錯啊是我標準太寬鬆嗎XDD 118.168.43.91 06/02 22:35
tsining: 有一點點太粗,但不會不適合平眉啊 1.160.112.62 06/02 23:31
er26562002: 你五官很立體 眼睛也很混血兒 平眉有 101.13.33.72 06/02 23:33
er26562002: 點奇怪 101.13.33.72 06/02 23:33
myfate: 你臉好小 五官又很立體 這眉有點粗了 59.120.184.217 06/03 00:30
loveayumi703: 我覺得還不錯耶 但眉毛顏色感覺太淺 117.19.163.136 06/03 11:06
loveayumi703: 換深一點顏色看會不會比較好:) 117.19.163.136 06/03 11:06
windai: 太粗+1 61.220.24.223 06/03 11:52
ddda: 覺得不適合平眉+1 114.27.99.198 06/04 00:20
CarolYang: 眉距 可以拉近一點不然眼睛感覺會很開 123.194.29.17 06/06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