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誌圖文請點【http://goo.gl/hmMMJr】 -------------------------------------------------------------------- 以下為簡易文字: 最近實在熱到炸,所以就想跟大家推薦, 近期或是一直都覺得非常好用的 臉部防曬品/妝前。 對我來說,這類產品的選購重點不外乎就是 防曬係數 和 潤色效果 。 這次推薦的三樣產品皆具上述功能,而且價格都在合理範圍內。 http://i.imgur.com/tngEBpf.png 1. 新肌密潤色隔離霜UV 已經購入兩條,防曬係數最高有SPF 50。 質地為乳液但帶有水感、潤澤。使用上很好推勻,即使只用手都能均勻推開。 售價是$1000,沒活動時櫃上也會打9折,之前活動時還會跟保養組一起販賣, 所以算是三款商品裡價格最實惠的。 商品說明上,份量標示25g,我每天化妝,用到乾癟也接近3個月,甚至更久。 夏天高峰期也許在T字部位會略有些出油的情形,但不算誇張。 ▍缺點 就是他沒有潤色效果,是白色乳液。 如果你的臉略微暗沈或是偏黃等,可能要考慮一下,或是再藉由其他修容產品補強。 2. 心機長效魅白粧前乳UV 近期新歡 ♥♥♥ 是追蹤彩妝師推薦的產品。 這款很冷門,我一開始去附近資生堂門市問的時候, 銷售人員還一度跟我說停產。(非常兩光) 後來乾脆趁小屈有優惠時入手。 這款潤色效果非常好,擦完整個氣色帶有粉嫩的明亮感。質地比新肌密在濃稠些, 價格也是平日至櫃上,就能以$900左右就能入手。 ▍ 缺點 係數是三款裡面最低。僅有SPF25。 如果你整日都在辦公室裡工作的人還好,這係數在台灣如果你偶爾需要在室外奔波, 不補妝真的會曬黑!!! 3. Paul&Joe 糖瓷防曬隔離乳 產品使用過一罐後,趁去日本時,馬上買3罐囤貨。不誇張~ 這罐就是上述兩項產品的升級版。 質地、潤色、保濕度都不在話下,新版的連防曬係數都提高了, 更重要的是,它之後和粉底的服貼度,完全可以讓肌膚明亮、薄透, 簡單來說就是 「皮膚看起來超好!!!」 ▍ 缺點 價格。只有價格讓我有點猶豫。 不過,現在底妝品動不動就要破千,似乎已經算是稀鬆平常。 以上,就是我私人強力推薦的三款隔離/妝前乳。 希望對在找尋這類商品的人,有幫助。 打完收工,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0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907679.A.7CB.html
cutepony1798: 25g用3個月太久了唷,就算延展性加 101.12.65.3 06/03 07:35
cutepony1798: ,係數再高,量不夠還是會曬黑的, 101.12.65.3 06/03 07:35
cutepony1798: 薄薄的用量當飾底是ok,但這樣的用量 101.12.65.3 06/03 07:35
cutepony1798: 相對要苛求其他產品會曬黑,可能不 101.12.65.3 06/03 07:35
cutepony1798: 夠公允 101.12.65.3 06/03 07:35
cutepony1798: 是延展性「佳」,最近頻頻選錯字… 101.12.65.3 06/03 07:37
cutepony1798: …………… 101.12.65.3 06/03 07:37
!!! 我以為用量達到臉推勻就好,謝謝C大,之後我會注意用量:)
abccat0520: 喜歡3,而且味道好香 61.228.184.177 06/03 08:16
Jenmei: 2的延展性也不錯 但是係數太低我後來還是 42.72.54.66 06/03 08:28
Jenmei: 改直接上防曬 冏 42.72.54.66 06/03 08:28
elsa50320: 我也是3的愛好者 211.75.130.97 06/03 08:37
elsa50320: 推薦原po,Dior的花蜜淨白隔離乳也很好 211.75.130.97 06/03 08:38
elsa50320: 用,很好推,而且有玫瑰味道香香的 211.75.130.97 06/03 08:38
馬上查,但這隻售價$3600耶,e大...我荷包不夠厚實但也喜歡玫瑰香。
flask: 請問混合油肌適合3嗎?想買2號妝前又擔心 101.14.224.0 06/03 08:45
flask: 堵塞毛孔 101.14.224.0 06/03 08:45
3很清爽耶。但還是建議你到櫃上試用看看。
hey1992: 請問混合偏乾的話 2和3哪個比較適合223.137.228.152 06/03 09:45
我就是混合偏乾,這兩隻真的都很適合! 我是日常用2,約會用3。哈哈哈XD ※ 編輯: katewu0516 (140.131.108.25), 06/03/2016 10:07:17
mgui: 也超愛3 123.205.180.61 06/03 10:43
udrookie: 感謝分享 38.121.70.187 06/03 10:46
kakyusei2: 3真的很好用 持續愛用中 117.19.129.115 06/03 11:17
Ophelia00: 3好生火!! 101.12.162.2 06/03 11:59
josephine423: 推薦cezanne 好好用~~~ 49.216.129.175 06/03 12:00
Agenbem: 植村秀CC慕斯 223.136.44.103 06/03 12:16
Annis812: 3愛用中,皮膚本質好的用更是自然天生 42.73.240.58 06/03 12:37
Annis812: 麗質感【不是我】 42.73.240.58 06/03 12:37
helloer: 既然有用資生堂就再推妳心機星魅光控妝前 117.19.179.2 06/03 13:02
helloer: 乳,這瓶超持妝!近期最愛新歡 117.19.179.2 06/03 13:02
q630214: 喜愛2的按壓設計,好像很少妝前會做成壓頭 180.204.80.102 06/03 13:09
lib66940: 3也是壓頭設計 223.136.255.43 06/03 14:25
chialing15: 混合偏油,用3夏天撐不住,已打包送人125.227.121.169 06/03 14:59
loveandloved: 實用推~~~最近在尋覓妝前乳! 220.134.18.195 06/03 15:29
sb326: 喜歡資生堂的美肌乳,可以代替乳液係數又 223.140.152.2 06/03 16:55
sb326: 高,跟妝前控油也不打架~ 223.140.152.2 06/03 16:55
lazygirl0931: P&J真的很棒,用了五六年了 110.27.199.14 06/04 00:03
TETZ: 3好生火但本月qouta已經快用完了>"< 71.183.236.18 06/04 01:19
racher: 3愛用中………… 61.57.79.190 06/04 09:30
maika: 請問3適合當粉持久的妝前嗎? 203.69.235.235 06/04 12:55
VickyEet: 推薦植村秀的泡沫cc慕斯,校正膚色又控 121.54.32.173 06/05 19:58
VickyEet: 油~ 121.54.32.173 06/05 19:58
moviepart: 喜歡3的味道,有光澤感! 24.180.29.233 06/06 13:20
loloveit: 3夏天爆汗人根本土石流 220.134.144.52 06/09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