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WgNHpd7.jpg 其實這隻唇膏在母親節附近的時候就買了,但拖到現在才發心得QQ 這隻唇膏是我人生第一隻專櫃唇膏,對於學生來說買專櫃化妝品還是太遙遠的一件事。 剛好在母親節吃完飯後跟阿嬤一起逛天母SOGO逛到MAC櫃,之前被秀智色燒到亂七八糟的 我就拉著阿嬤靠櫃一次,後來試了chili和Russian red之後覺得Russian red比較美,阿 嬤用一種看穿孫女意圖的語氣說:「那阿嬤就買這隻給妳吧。」 太感動了!我原本真的沒有想這麼多的XDD(阿嬤:這是最後一次,再也沒有下一次了! )(櫃姊:我也覺得帶阿嬤來就是這種目的)XDDD 我真的是個嬤寶阿嬤我愛您嗚嗚嗚 廢話結束,進入開箱XD http://i.imgur.com/BBCqoRw.jpg 大家都很熟悉的子彈外觀 http://i.imgur.com/sxLVSX8.jpg 轉開來的側面圖 是我的錯覺還是小時候阿嬤的唇膏體真的比較長? 接下來是唇部試色 先看一下我的素唇 http://i.imgur.com/2yoJKVh.jpg 我的唇色有時候很深有時候很淺,但這隻唇膏很顯色所以基本上不影響,任何時候擦都是 差不多的 上色後 http://i.imgur.com/tIDaEuO.jpg 在陽光下 http://i.imgur.com/RZAqTyy.jpg 是非常美的大紅色,基本上我這個人對色彩敏銳度很低,所以對於MAC唇膏的大紅色系列 都看不出很大的差別 但這隻正紅色 非 常 美 !!! 塗起來也算滑順,不過因為是霧面唇膏所以沒有一般唇膏來得滋潤,也比較顯唇紋,但我 覺得這樣很性感我很愛XD 以上就是Russian red的心得文~謝謝收看XD ps.最近被ysl唇膏燒到不行,剛好媽媽要出國就求她在免稅店買一隻#16唇膏,還找試色 文給她看,隔天她丟一隻媚比琳說小孩子用這支就好,「反正都是橘色的。」 http://i.imgur.com/zhy3YOp.jpg 其實還有點點像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23.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046894.A.5DA.html ※ 編輯: chihyunlee (1.175.223.156), 06/04/2016 21:31:55 ※ 編輯: chihyunlee (1.175.223.156), 06/04/2016 21:40:15
aerialnai: 我也有入手這隻~但對我來說太紅了QQ111.251.225.206 06/04 21:49
因為平常都擦很紅的顏色所以我覺得還好XD
ena2313: 原po美~~但還是偷推ysl(小放火)220.143.165.25 06/04 22:08
不行啊啊啊(捏住錢包)
tpjpvup: 阿嬤,天使114.26.115.35 06/04 22:22
真的QQ
fobulous: 原po看起來年紀真的蠻小的 還是先從開架 98.232.36.141 06/04 22:28
fobulous: 入手吧(血淚的良心建議)98.232.36.141 06/04 22:28
周遭的朋友也一直告誡專櫃是條不歸路叫我要小心XDD
mirandaw: 媽媽好可愛哦哈哈哈49.215.51.91 06/04 22:32
我媽聽到應該會開心吧XD
drsaheng: 阿嬤真好!42.72.68.196 06/04 22:39
真的!!
elinor215: 原po有個天使阿嬤~~好幸福220.132.207.228 06/04 22:48
真的(;_;)
d43234: 好美喔~~~媽媽也太好笑了XD111.70.72.238 06/04 22:50
而且我媽一開始說:「ysl很好用~~」 害我以為有機會,可惡XDD
moluishere: 嬤寶XD我覺得媚比琳那支還滿好用的 只118.165.158.76 06/04 23:08
moluishere: 是不夠滋潤 但我喜歡它的顏色~118.165.158.76 06/04 23:08
我覺得還算滋潤耶XD只是太透了有點遮不了我的唇色 ※ 編輯: chihyunlee (1.175.223.156), 06/04/2016 23:35:18
myth725: 媽媽XDDDD 111.249.189.78 06/04 23:35
媽媽其實對於自己的舉動很滿意XDDD
wanchieh: 好看118.161.39.72 06/05 00:21
謝謝!
op2lm3: 阿嬤送的我會捨不得用 111.70.58.66 06/05 00:24
我也是糾結了好幾天但想說不用就要壞掉了所以還是用了XDD
jessicayeh: 我愛diva~~~只要畫唇中央珉開就很27.246.1.36 06/05 00:33
jessicayeh: 美 27.246.1.36 06/05 00:33
Diva很美!!我是酒紅控,覺得擦起來超有氣勢!
nothing0524: 我也是嬤寶~~~哈哈223.143.198.251 06/05 00:55
嬤寶萬歲阿嬤萬歲!
alliexiao: 我的第一支是Russian red第二支就是ysl 61.59.147.43 06/05 01:42
alliexiao: #16 XD 61.59.147.43 06/05 01:42
想跟妳走一樣的路線XDD
usopprincess: 你擦起來真好看223.140.154.14 06/05 02:12
謝謝!是女桂子!(順便偷告白女桂子的眼妝)!XD
putin0506: 嗚嗚嗚我阿嬤她都會叫我減肥然後下一223.140.197.161 06/05 03:09
putin0506: 秒問我要不要吃點心最愛阿嬤了QQQQQ 然223.140.197.161 06/05 03:09
putin0506: 後原PO的唇形擦俄羅斯紅好美223.140.197.161 06/05 03:09
謝謝!是Pauline~哈哈! 每次回家阿嬤也是前一句嫌我胖下一句說雞湯煮好了在廚房瓦斯爐上QQQQQQ阿嬤最好惹QQ QQQQ
june0804: 多少錢呢?27.246.14.207 06/05 09:26
在櫃上買是680哦
fenifer0806: 被唇膏和書雙燒 49.214.81.81 06/05 13:30
居然被書燒!XD那兩本是我的課本哈哈哈哈哈哈
crazylovewow: 哈哈 我上班後才開始買專櫃,學生時61.230.112.179 06/05 13:51
crazylovewow: 期都用開架,但用專櫃真的會回不去 61.230.112.179 06/05 13:51
我一直說服自己等到有能力的時候再跳專櫃坑,現在用開價就好哈哈哈 ※ 編輯: chihyunlee (1.175.223.156), 06/05/2016 21:00:08
unfair: 好美喔喔喔喔 101.11.3.169 06/05 22:41
astonishing: Russian Red 一直都是經典色 42.71.27.222 06/06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