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erialnai: 我也有入手這隻~但對我來說太紅了QQ111.251.225.206 06/04 21:49
因為平常都擦很紅的顏色所以我覺得還好XD
推 ena2313: 原po美~~但還是偷推ysl(小放火)220.143.165.25 06/04 22:08
不行啊啊啊(捏住錢包)
推 tpjpvup: 阿嬤,天使114.26.115.35 06/04 22:22
真的QQ
推 fobulous: 原po看起來年紀真的蠻小的 還是先從開架 98.232.36.141 06/04 22:28
→ fobulous: 入手吧(血淚的良心建議)98.232.36.141 06/04 22:28
周遭的朋友也一直告誡專櫃是條不歸路叫我要小心XDD
推 mirandaw: 媽媽好可愛哦哈哈哈49.215.51.91 06/04 22:32
我媽聽到應該會開心吧XD
推 drsaheng: 阿嬤真好!42.72.68.196 06/04 22:39
真的!!
推 elinor215: 原po有個天使阿嬤~~好幸福220.132.207.228 06/04 22:48
真的(;_;)
推 d43234: 好美喔~~~媽媽也太好笑了XD111.70.72.238 06/04 22:50
而且我媽一開始說:「ysl很好用~~」
害我以為有機會,可惡XDD
推 moluishere: 嬤寶XD我覺得媚比琳那支還滿好用的 只118.165.158.76 06/04 23:08
→ moluishere: 是不夠滋潤 但我喜歡它的顏色~118.165.158.76 06/04 23:08
我覺得還算滋潤耶XD只是太透了有點遮不了我的唇色
※ 編輯: chihyunlee (1.175.223.156), 06/04/2016 23:35:18
→ myth725: 媽媽XDDDD 111.249.189.78 06/04 23:35
媽媽其實對於自己的舉動很滿意XDDD
推 wanchieh: 好看118.161.39.72 06/05 00:21
謝謝!
推 op2lm3: 阿嬤送的我會捨不得用 111.70.58.66 06/05 00:24
我也是糾結了好幾天但想說不用就要壞掉了所以還是用了XDD
推 jessicayeh: 我愛diva~~~只要畫唇中央珉開就很27.246.1.36 06/05 00:33
→ jessicayeh: 美 27.246.1.36 06/05 00:33
Diva很美!!我是酒紅控,覺得擦起來超有氣勢!
推 nothing0524: 我也是嬤寶~~~哈哈223.143.198.251 06/05 00:55
嬤寶萬歲阿嬤萬歲!
推 alliexiao: 我的第一支是Russian red第二支就是ysl 61.59.147.43 06/05 01:42
→ alliexiao: #16 XD 61.59.147.43 06/05 01:42
想跟妳走一樣的路線XDD
推 usopprincess: 你擦起來真好看223.140.154.14 06/05 02:12
謝謝!是女桂子!(順便偷告白女桂子的眼妝)!XD
推 putin0506: 嗚嗚嗚我阿嬤她都會叫我減肥然後下一223.140.197.161 06/05 03:09
→ putin0506: 秒問我要不要吃點心最愛阿嬤了QQQQQ 然223.140.197.161 06/05 03:09
→ putin0506: 後原PO的唇形擦俄羅斯紅好美223.140.197.161 06/05 03:09
謝謝!是Pauline~哈哈!
每次回家阿嬤也是前一句嫌我胖下一句說雞湯煮好了在廚房瓦斯爐上QQQQQQ阿嬤最好惹QQ
QQQQ
推 june0804: 多少錢呢?27.246.14.207 06/05 09:26
在櫃上買是680哦
推 fenifer0806: 被唇膏和書雙燒 49.214.81.81 06/05 13:30
居然被書燒!XD那兩本是我的課本哈哈哈哈哈哈
推 crazylovewow: 哈哈 我上班後才開始買專櫃,學生時61.230.112.179 06/05 13:51
→ crazylovewow: 期都用開架,但用專櫃真的會回不去 61.230.112.179 06/05 13:51
我一直說服自己等到有能力的時候再跳專櫃坑,現在用開價就好哈哈哈
※ 編輯: chihyunlee (1.175.223.156), 06/05/2016 21:00:08
推 unfair: 好美喔喔喔喔 101.11.3.169 06/05 22:41
推 astonishing: Russian Red 一直都是經典色 42.71.27.222 06/06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