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vturquoise: 查過說長臉適合平眉。 p.s個人覺得 222.251.20.122 06/06 05:34
→ luvturquoise: 看到普遍大眾都畫平眉有點膩...反222.251.20.122 06/06 05:34
→ luvturquoise: 而沒特色了 ,真的流行不一定適合222.251.20.122 06/06 05:34
→ luvturquoise: 自己222.251.20.122 06/06 05:34
推 drsaheng: 平眉看到超煩42.72.68.196 06/06 06:55
推 sheling77: 天生平眉QAQ 36.237.81.119 06/06 07:12
推 CatBaJun: 看過蠻多中國交換生平眉畫得超韓,覺得223.139.228.98 06/06 07:46
→ CatBaJun: 很厲害 223.139.228.98 06/06 07:46
推 winyamap: 以前也超執著平眉 現在追求自然就好了 101.15.208.72 06/06 08:38
→ winyamap: 在路上看到誇張又不適合自己的眉毛會想101.15.208.72 06/06 08:38
→ winyamap: 幫對方卸掉101.15.208.72 06/06 08:38
推 bobo0925: 有看過一邊平眉一邊彎曲的眉毛,其實我 49.216.64.186 06/06 08:55
→ bobo0925: 很想去問她為什麼兩邊不一樣?後來想一 49.216.64.186 06/06 08:55
→ bobo0925: 想覺得可能她原本的眉毛就是長這樣才這 49.216.64.186 06/06 08:55
→ bobo0925: 樣畫的吧!49.216.64.186 06/06 08:55
推 sosweetapple: 從未化過平眉 以前曾被男同學問過61.223.83.175 06/06 09:05
→ sosweetapple: 為什麼眉毛不是平的……61.223.83.175 06/06 09:05
連男同學也被平眉攻陷了@@
→ yoho10: 救我朋友101.12.163.15 06/06 09:22
天呀><她有認真看過韓平眉嗎?
推 hooli1117: 樓上朋友是用修容筆化的嗎....快救他!49.217.146.78 06/06 09:28
推 carrie10014: 太粗了吧! 42.72.78.159 06/06 09:34
推 yuruchen8444: 蠟筆小新都沒這樣了...... 1.172.90.14 06/06 09:36
推 favortopgirl: 我一開始不會畫眉毛的時候照原本眉 223.141.253.23 06/06 09:38
→ favortopgirl: 型畫也是一邊平一邊彎 XD 後來就把223.141.253.23 06/06 09:38
→ favortopgirl: 彎的那邊眉尾稍微剃掉畫平眉~覺得223.141.253.23 06/06 09:38
→ favortopgirl: 平眉比較好畫223.141.253.23 06/06 09:38
推 SyouPTT: 好像海苔...223.137.148.2 06/06 09:40
把食物隨身攜帶的概念?!
→ helenhe: 像太妍這樣) 但眉色要淡且漸層才不會太180.217.31.224 06/06 09:48
→ helenhe: 像小新 180.217.31.224 06/06 09:48
還是有毛毛蟲既視感!
→ sosweetapple: 這適合化什麼眉?61.223.83.175 06/06 09:48
s大的眉型很優秀了!略帶英氣
推 bearweb: 樓上的眉型很好看了呀 頂多再修細一點101.13.144.112 06/06 09:53
推 Hediard: 中國人化韓妝還是一秒辨識不知為何140.116.1.136 06/06 10:15
推 llique: 反正不管什麼眉型 眉尾別低於眉頭 才不會49.218.96.105 06/06 10:17
→ llique: 看起來很衰49.218.96.105 06/06 10:17
推 k1160122: 說真的 現在還有在流行韓式平眉嗎??36.231.138.158 06/06 10:27
還真的比我們想像的流行 > <
推 miaomao: 其實我覺得太妍那張平眉也太over了,但人 39.9.84.173 06/06 10:38
→ miaomao: 正真好會讓人覺得沒影響 39.9.84.173 06/06 10:38
→ miaomao: 最近看韓女團其實也不是都會畫平眉了39.9.84.173 06/06 10:39
真的不得承認臉也是要素之一啊!
推 iPad101: 覺得太妍那個有點太粗了感覺好阿雜,只會 1.34.160.161 06/06 10:39
→ iPad101: focus在眉毛以下,真不好意思~ 1.34.160.161 06/06 10:39
推 lilybest: 我畫眉都照著眉型XD 完全不追求有多平114.44.172.18 06/06 10:40
→ lilybest: 或是多彎 114.44.172.18 06/06 10:40
→ iPad101: 蘋果太甜大大的眉毛不錯呀,就是自然眉1.34.160.161 06/06 10:40
→ iPad101: ~ 1.34.160.161 06/06 10:40
※ 編輯: yaryaf (61.230.192.49), 06/06/2016 10:54:44
推 wendykao0212: 覺得平眉愈看愈有侵略性……223.140.192.104 06/06 10:50
推 haha525: 剛開始也是畫粗平眉,不過之後就慢慢找39.12.35.39 06/06 11:00
→ haha525: 到適合自己的眉型,然後回頭看那些照片 39.12.35.39 06/06 11:00
→ haha525: 覺得自己眉毛好粗QQ 39.12.35.39 06/06 11:00
推 abububu: 貓咪好可愛 在人臉上就很囧223.139.46.151 06/06 11:09
推 shanlin: 我發現韓團有時也會太粗,但顏色都很淡就124.218.131.249 06/06 11:32
→ shanlin: 沒那麼突兀,路人常常畫粗又深就真的很怪124.218.131.249 06/06 11:32
沒錯!常見錯誤是眉毛上色沒有做漸層色,而是從頭到尾沒有極限的猛刷
→ tiiyuway: 第一張潤娥眉峰還是有保留啊,台灣一堆1.170.140.197 06/06 11:41
→ tiiyuway: 人畫平眉把眉峰修掉很醜1.170.140.197 06/06 11:41
→ tiiyuway: 現在韓國比較流行有眉峰的平眉1.170.140.197 06/06 11:42
推 lilybest: 不過yoho大大的朋友真的讓人很想拯救114.44.172.18 06/06 11:51
推 blueroad: 我從小就內建粗平眉屬性導致面向兇惡XD 218.161.97.7 06/06 11:58
→ blueroad: 學會化妝後把雜毛修掉再調整,就柔和了 218.161.97.7 06/06 11:59
→ blueroad: 之前流行的所謂粗平眉畫法還蠻讓我訝異218.161.97.7 06/06 11:59
→ blueroad: 很多清秀美女畫了整個就...218.161.97.7 06/06 12:01
→ blueroad: 樓上蘋果太甜大大如果要柔和一點可以考 218.161.97.7 06/06 12:02
→ blueroad: 慮染眉或打薄(不建議)後補眉粉,整個就 218.161.97.7 06/06 12:03
→ blueroad: 不用修很大~ 218.161.97.7 06/06 12:03
染眉膏真的很方便
推 t36015: 覺得台灣平眉真的就是完全的平 眉峰眉尾 49.218.3.26 06/06 12:25
→ t36015: 不見 感覺還很強調眉頭 我實在是看不懂 49.218.3.26 06/06 12:25
→ t36015: 路上真的好多>< 49.218.3.26 06/06 12:25
→ annie81920: 這樣會太粗嗎,自己覺得是帶英氣的平110.28.143.21 06/06 12:37
→ annie81920: 眉XD110.28.143.21 06/06 12:37
a大好美! 建議眉峰後段可以畫細一點,眉頭顏色刷淡些,就更完美了!
※ 編輯: yaryaf (61.230.192.49), 06/06/2016 12:42:23
※ 編輯: yaryaf (61.230.192.49), 06/06/2016 12:46:01
推 hymmmmm: 眉峰很想哭 為何拋棄它? 39.12.0.48 06/06 12:47
→ jiangya: 種的 163.22.18.48 06/06 12:55
→ ll0000000: 我這種到底是什麼眉我也不懂 有算平眉223.138.245.172 06/06 14:26
→ ll0000000: 嗎223.138.245.172 06/06 14:26
接近平眉的彎眉吧,眉峰不見了,眉頭可以刷淡點更美!
推 lookeye: 感覺臉才是關鍵61.63.176.185 06/06 14:50
→ lilithna: 平眉有眉峰,之前剪眉上瀏海,設計師一101.15.193.145 06/06 14:52
→ lilithna: 直叫我可以再畫粗一點…101.15.193.145 06/06 14:52
l大好可愛,但不得直說, 雖然是淡色,可是快小新化了> < 眉毛下方不用一直線,整
體寬度可以再減1/3掉 ,眉峰再明顯點!
推 imtq: 我有朋友的眉毛直到像是用尺畫出來的……36.239.38.188 06/06 15:41
推 shanlin: 我也有朋友像用尺畫的XD每次看到照片都想124.218.131.249 06/06 16:20
→ shanlin: 說是放尺在下面描嗎..但不熟不好意思說124.218.131.249 06/06 16:20
→ miiina: 是不是應該把眉毛打薄還是修細點之類的嗎180.205.132.231 06/06 16:28
→ miiina: ><180.205.132.231 06/06 16:28
m大的眉型很適合你欸!不用打薄或修細了,不過眉頭可以再補色,畫完眉毛可以用眉膠
讓眉毛更整齊!
※ 編輯: yaryaf (61.230.192.49), 06/06/2016 18:12:07
推 hoovivian: 天生平眉然後眉毛又濃密路過…111.243.139.107 06/06 18:36
推 inrie: 麻煩給我建議:)118.171.147.253 06/06 18:37
i大的眼神比較銳利,可以利用眉毛來做柔化的效果,眉峰可以低一點,眉峰前段的再寬
一點點,需要先花時間養眉毛,讓原本的眉毛長出來,重新打造柔和眉型。
推 lilithna: 那請問我眉毛會不會畫太長101.15.193.145 06/06 19:14
l大目前問題不在長度XD 因為單看照片我看不出來,這張圖可以幫你找出適合的長度,
只要拿眉筆來筆畫就可以了,是我修眉時必用的方法!
http://i.imgur.com/XLPUOMi.jpg
※ 編輯: yaryaf (61.230.192.49), 06/06/2016 19:25:49
→ smalllove: 我這樣算平眉嗎QQ111.251.226.137 06/06 21:21
是平眉呀!不過有點眉壓眼, 可以往上修一點,眉尾可以再長一點點,眼神會比較開闊
。
※ 編輯: yaryaf (61.230.192.49), 06/06/2016 22:15:27
→ ofeswan: 我也一直很困惑要怎麼修自己的眉毛Q_Q 212.67.116.126 06/06 22:51
→ ofeswan: 這樣一看自己眉毛不同粗細欸QQ 212.67.116.126 06/06 22:52
o大有古典美,可以參考林依晨的眉型,眉色可以再明顯點,更有精神!眉毛對稱的確很
難,我是覺得不要太誇張的差異都是可以接受的啦!
http://i.imgur.com/Ujjdq52.jpg
→ emma4200: 請問我適不適合這樣的眉毛嗎 自己都不 27.241.19.181 06/06 22:54
→ emma4200: 太會看27.241.19.181 06/06 22:54
e大的眉毛是專業的修過嗎?你適合角度眉,這樣看是ok的:) 倒是顏色可以試試看咖
啡色系!
→ sokoseven: 我是偏圓臉,又是眉壓眼,眉毛是否該再 123.192.231.7 06/06 23:54
→ sokoseven: 細一點,謝謝 123.192.231.7 06/06 23:54
s大是三角眉,可以從眉峰的下方開始往上修,眉頭可以往上加粗一點,修眉的時候要一
點一點修,修到一個段落記得拉遠看全臉,避免下手太重!
→ jill413: 眉毛求批>< 49.214.113.104 06/07 00:20
j大可以先養眉毛,先從順著自己原本的眉型來修,有角度一點,可以增加五官立體感!
※ 編輯: yaryaf (61.230.192.49), 06/07/2016 01:05:52
推 ofeswan: 謝謝指導!:-D82.132.231.88 06/07 03:59
一起努力吧!(握拳)
→ yorkieyorkie: 請問眉頭不一樣高該怎麼救? 我是不 199.17.220.79 06/07 05:25
→ yorkieyorkie: 是有一邊八字了...? 199.17.220.79 06/07 05:25
y大有一邊的確眉尾偏低,我也是眉頭有高低差,畫的時候我是把較低的那邊往上畫加點
寬度,建議你先養眉,自然眉型出來後,再去試不同的眉型(可以嘗試彎眉
→ yuminmine: 修成這樣QQ1.161.163.241 06/07 09:14
拍拍,修到欲罷不能時很容易失手,重新留就好
推 emma4200: 之前給櫃姐修的 我其實已經用大創的咖 27.241.19.181 06/07 09:32
→ emma4200: 啡眉筆跟眉粉了哈哈 謝謝你喔!27.241.19.181 06/07 09:32
我眼拙了@@
推 usopprincess: 原po好用心啊,推推59.120.140.85 06/07 10:03
推 sokoseven: 超感謝原po!!223.137.75.201 06/07 10:12
版上畫眉高手很多,我也是學習中,可以跟大家交流心得也很開心:)
推 kise7ryota: 求眉批>/< 36.230.248.237 06/07 13:20
k大整體可以再細點,並勾勒角度出來, 眉頭再往眉心靠近,眉尾再拉高,眉尾顏色要比
眉頭深。
→ socanIdo: 不知道該怎麼修畫眉 就照自己眉型順順畫 182.155.40.123 06/07 15:45
→ socanIdo: 可是就覺得好像哪裡怪怪o_q182.155.40.123 06/07 15:45
→ socanIdo: 馬賽克貓咪是因為那隻眼睛拔了放大片182.155.40.123 06/07 15:46
→ socanIdo: 所以兩個對照起來很怪xDDD 182.155.40.123 06/07 15:46
→ socanIdo: 上面是素眉Q"Q 182.155.40.123 06/07 15:46
s大畫得蠻美的呀!不過眉尾低於眉頭,眉頭稍微拉低 + 眉尾稍微拉高 。
ella大 可以嘗試更自然的畫法,強調眉毛本身,上色的力道可以輕點。
推 kise7ryota: 謝謝原po~~~~ 114.43.164.158 06/07 19:19
推 socanIdo: 謝謝原po!!!!!182.155.40.123 06/07 21:06
→ forever84727: 求指教 101.12.150.64 06/08 10:45
f大 可以先養眉,因為有高低差,眉頭要比眉毛後段寬,眉峰稍微上拉,眉尾就不會太低
。
※ 編輯: yaryaf (61.230.192.49), 06/08/2016 17:04:12
推 forever84727: 謝謝~^_^ 101.12.150.64 06/08 18:46
→ jenny789: 新手求建議!! 49.217.147.29 06/08 23:10
→ yaryaf: 不知道為什麼無法回文 直接推文 27.246.211.6 06/09 00:03
→ yaryaf: j大的邊際好狂野! 若還無法掌握邊際,可 27.246.211.6 06/09 00:07
→ yaryaf: 以先畫框線出來,再用填滿的方式,整體要 27.246.211.6 06/09 00:07
→ yaryaf: 再細點,眉頭最粗而後變細 27.246.211.6 06/09 00:07
→ silentadore: 求批啊! 111.83.184.75 06/09 03:19
→ VenusYAYA: 請問這樣是平眉嗎 我該不該上染眉膏?223.141.230.180 06/09 06:07
→ VenusYAYA: 染眉膏怎麼用我每次用都會好像蠟筆小新223.141.230.180 06/09 06:07
→ VenusYAYA: QQ..223.141.230.180 06/09 06:07
→ VenusYAYA: 所以我都只用眉粉和眉筆223.141.230.180 06/09 06:07
→ yaryaf: 回 s大:眉頭加粗一點就可以了 1.170.49.234 06/10 21:52
→ yaryaf: 回v大: 比較接近彎眉,還是試較淺色的染 1.170.49.234 06/10 21:54
→ yaryaf: 眉膏呢 1.170.49.234 06/10 21:54
→ dura965: 化妝新手求指導!感恩不盡 101.15.192.6 06/11 03:40
推 wsx51: 請問假眉頭要怎麼畫呢!一直無法畫自然> 39.9.94.142 06/12 01:08
→ wsx51: < 39.9.94.142 06/12 01:08
→ yaryaf: 回dura大: 整體再修細,目前的眉型有憂愁 39.12.170.81 06/12 15:30
→ yaryaf: 感, 眉色選淡色點,可刷上眉毛雨衣讓毛流 39.12.170.81 06/12 15:30
→ yaryaf: 更整齊 39.12.170.81 06/12 15:30
→ yaryaf: w大 為何要畫假眉頭? 試做漸層呢 39.12.170.81 06/12 15:31
→ miranda329: 眉毛好像不夠柔和?求指導223.136.184.145 08/20 11:20
→ yaryaf: miranda大,可以把眉峰做明顯點,眉頭顏 61.230.193.206 10/04 18:43
→ yaryaf: 色畫淡些,漸層感有出來,眼神也可以更柔 61.230.193.206 10/04 18:43
→ yaryaf: 和 61.230.193.206 10/04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