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isyeh (紅豆媽)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LANEIGE 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No. 2
時間Mon Jun 6 10:04:52 2016
等了好久終於到貨的雙色唇膏,雖然是去年的顏色(LAG 很久)。剛學擦時很掉漆,
但適應了一陣子,真心愛上它~ 觀望的姐妹們,可以看看囉~
圖文詳細版:
http://avisyeh1004.pixnet.net/blog/post/446972672
---------------------------------------------------------------------------
靠櫃那天,一開始櫃姐蠻不親切的,直接臭著臉說,雙色唇膏都賣到缺貨了,有些顏色連
試色品都沒有哦。我說沒關係,因為沒用過雙色唇膏,我可以先試色,用喜歡我可以先付
費等貨到~(嘆)
一開始我先選了雙色差沒那麼大的安全色來試,結果擦上後果然看不出雙色效果,後來請
櫃姐幫我推薦,櫃姐說我的唇色淺,可大膽用色,於是幫我試了 No. 2 的絕色;
單看唇膏本人會覺得顏色好紅,很不習慣,沒有安全感。
試色後我第一眼看到有被自己嚇到,因為擦慣淡色唇膏,所以不適應自己唇彩太重,但是
再看一眼我就愛上它了。
雙色效果真的很美~ 內深外淺的漸層,再加上既水感又霧感的效果,韓系咬唇妝效呈現得
很好!第一次擦咬唇妝就好喜歡,第一次覺得自己也可以像韓妞耶~(老公:你想太多哦
!)
而且竟然一支唇膏就可以做到咬唇妝的雙色效果也太划算,好想包色 XD
結帳時,我還請櫃姐順便幫我把剛才打底的〝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一起打包(這種
好客人那裡找?)櫃姐說這唇膜平常睡前拿來薄敷保養用,也能當護唇膏或唇彩前急救用
,CP 值相當高,所以就一併購入了~ 用了一陣子後覺得效果還好,就......當買罐不便
宜的護唇膏這樣~~~(倒)
等了大半個月,櫃姐終於通知到貨了,立馬飛奔取貨!不過在家自己試妝時,一直駕馭不
了她,不知道是我買的顏色對比比較大,還是自己手殘的關係,實在很難化得好看~ 先來
張素唇照;我一直以為自己唇色深,但櫃姐說其實我的唇色是淺的,所以可以擦較紅的唇
彩?!
薄擦一層,雙色的裸色部份不是很明顯,而且好容易〝苟〞到紅色的部份~
裸色的部份和我自己的唇色蠻接近的,感覺好像是只有擦上紅色唇膏在嘴唇內圈一樣 XD
雖然一開始不好上手,但多練習幾次,其實狀況就好很多,也愈用愈順,手殘人也能有春
天~~~
以往對蘭芝這個品牌很陌生,這次因為雙色唇膏靠櫃而認識了它,才知道它的保養品也很
好用~ 等我跟雙色唇膏培養感情後,再來好好認識妳呀~
(老公:我好像聽到錢掉到坑裡的聲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09.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178695.A.983.html
推 llique: 唇色是淺的啊 49.218.96.105 06/06 10:22
推 alice52138: 想看唇膜文@@ 39.8.85.47 06/06 10:36
推 zenki1031: 蠻喜歡唇膜耶~目前跟Aritaum的唇膜交 223.142.27.163 06/06 10:48
→ zenki1031: 替用唇況挺優秀的XD 223.142.27.163 06/06 10:48
推 MangoCat: 我覺得唇膜很好用欸180.204.134.144 06/06 11:34
→ oopsfxck: 唇膜也覺得不錯欸哈哈味道很香 1.200.56.64 06/06 12:29
推 alice52138: 被燒ing XDD 39.8.85.47 06/06 12:43
我看到的唇膜評價都是好的耶~~~ 該不會是我唇況太差了吧 XD 唇膜文..
好, 我來生一下 XD
※ 編輯: avisyeh (111.248.213.15), 06/06/2016 13:42:41
推 opheliachao: 唇膜好用+1223.136.106.189 06/06 15:51
推 hoog: 唇膜好用! 59.126.204.138 09/08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