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我是Stacy 好我承認這個名字是亂取的 因為我沒梗了(欸 我最近很愛sleek732 珠光色真的美翻 而我最近好愛用其中幾個顏色來畫眼妝 雖然是紫色桃紅色一類的色系 但整體感覺也蠻清新舒服、不會沉重唷 / 眼影盤本人我忘記拍 所以借一下網路圖片: http://imgur.com/OKwAc5J 會用到的刷子(很難得想介紹刷子的我)(是多懶)(停止註解) https://imgur.com/M77dPpi 左到右: kabeya斜角眼影刷→bh平面眼影刷(其實它的功用是臉部刷啦)→essence中眼影刷(不是很扁平的那種,有一點蓬度)→essence小暈染刷 (以上都不是官方名稱是我自己取的) 好像廢話有點多(擦汗 開始吧! 1.手指或隨便一支刷子+MARTINI先打亮一下眼皮讓顏色更乾淨(可省略) 2.斜角刷+LOTUS FLOWER塗抹眼皮前半 3.平面眼刷+TEQUILA SUNRISE從眼中塗抹到眼尾,可多沾幾次讓顏色飽和 4.小暈染刷+MAGENTA MADNESS暈染眼尾下半部 5.中眼影刷+PURPLE HAZE從眼尾描一道輪廓上去,可以跟眼頭的淡紫色連起來再暈開 啊聽起來很抽象對不 沒關係看了成品你就明白了 (最近壓力大長皰疹了嗚嗚嗚請無視) https://imgur.com/u4fdskS https://imgur.com/CBxdnnu https://imgur.com/DOzKdHM http://imgur.com/0Pyl62F 雙眼 http://imgur.com/WcFsWCw http://imgur.com/XyVqjUO 很簡單吧~ 如果怕眼尾的桃紅色跟紫色分界太明顯 可以用小暈染刷兩種顏色各沾一點點然後暈染就不會囉 我是覺得橘色跟紫色跟桃紅色配起來蠻搭的啦 而且橘色能中和一下那兩個顏色比較媚或比較秋冬的印象 最後,essence的腮紅刷我覺得沒有很好用 但這兩支眼影刷表現倒不錯又便宜 可以買來試試 下次見囉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Z00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42.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223648.A.98D.html
usopprincess: 我的SLEEK裡面最喜歡這盤,特愛那 223.140.43.243 06/06 22:42
usopprincess: 橘色 223.140.43.243 06/06 22:42
那個橘色真的美翻!!!! ※ 編輯: crazystacy (39.8.142.181), 06/06/2016 22:43:41
usopprincess: 我怎麼沒推到,再一次。 223.140.43.243 06/06 22:53
謝謝桂子♡
panhoho: 原來橘色可以這樣搭118.161.103.111 06/06 23:05
這樣搭、那樣搭,還是橘色好搭
tifdepp: 很美!嗚嗚嗚我也是長皰疹(哭114.136.150.202 06/06 23:06
長皰疹害我心情超差的嗚嗚嗚
enachen: 壓力大泡疹能體會,原po拍拍 223.136.10.156 06/06 23:13
謝謝T^T
hymmmmm: (停止註解)XDDDDDD 39.12.0.48 06/06 23:14
TifGreen: 好美啊啊啊啊啊 117.19.3.48 06/06 23:26
whiteling: 畫的好美,昨天剛好買了這盤 125.230.97.104 06/06 23:43
op2lm3: 美~~ 111.70.224.14 06/07 01:38
unfair: 美呆! 175.96.115.7 06/07 09:16
※ 編輯: crazystacy (39.8.217.166), 06/07/2016 11:02:26 ※ 編輯: crazystacy (39.8.217.166), 06/07/2016 11:03:26 ※ 編輯: crazystacy (39.8.217.166), 06/07/2016 11:03:52 ※ 編輯: crazystacy (39.8.217.166), 06/07/2016 11:04:09
crazystacy: 謝謝大家喜歡~~~~手邊有類似色的也可 39.8.217.166 06/07 11:04
crazystacy: 以試試看唷~ 39.8.217.166 06/07 11:04
josephine423: 好美哦哦~~~ 101.10.0.27 06/07 11:58
wown: 好媚 27.253.251.11 06/07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