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wi: 原PO皮膚也太好了吧126.196.63.232 06/10 15:13
推 a333300: 如果不是前置鏡頭畫素低或是開美肌,皮223.136.149.205 06/10 15:22
→ a333300: 膚真的好到妒忌了!!!(求隔壁版分享保養223.136.149.205 06/10 15:22
→ a333300: 文)223.136.149.205 06/10 15:22
可能是有敷臉才看起來比較好啦@@
而且我的保養方法放到隔壁版應該是會被鞭到一個我無法面對啊XD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0/2016 15:30:23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0/2016 15:31:45
推 songsinger: 看不出效果啦!原po皮膚太好了!(羨 111.248.74.118 06/10 16:17
→ songsinger: 慕嫉妒XD 111.248.74.118 06/10 16:17
推 vi2x: 我有買遮瑕1、2號,覺得不錯用可以遮黑眼圈36.237.251.73 06/10 16:51
→ vi2x: 也不乾...誰叫我都買不到擦擦筆! 36.237.251.73 06/10 16:51
推 Fallen27: 看不出來遮了甚麼啊XDDDD 42.74.15.99 06/10 17:19
推 yanche: 原po皮膚好到不需要化妝耶223.139.202.132 06/10 17:27
→ thinkback: 不好意思皮膚太好看不出差別啊啊啊啊59.126.172.181 06/10 17:39
有啊,黑眼圈遮了很多啊~皮膚顏色也比較均勻了啊orz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0/2016 18:07:09
推 peppermint: 相機有用效果嗎?114.136.156.36 06/10 19:02
→ nichkwon: 有放錯圖嗎? 根本不用化妝~~~119.14.76.109 06/10 19:24
推 nalawhat: 沒差+1...123.193.231.115 06/10 21:11
推 dollyyang: 原po是無毛孔人 羨慕啊 124.6.157.37 06/10 21:14
推 wown: 兩張哪裡不一樣啦XD 106.188.4.193 06/10 21:23
推 vuvutiffany: 這有濾鏡嗎? 42.77.86.153 06/10 21:24
推 irene8462: 完全看不出效果+1XDD 27.246.16.186 06/10 21:42
推 sunniangel: 我還特地滑回來看是不是我直接看到完 36.239.161.166 06/10 22:52
→ sunniangel: 妝圖QQ36.239.161.166 06/10 22:52
推 Vanessakoju: 請問妝前乳好用嗎223.139.30.229 06/10 23:23
推 maryegg: 皮膚好好 110.26.10.112 06/11 00:13
→ favortopgirl: 這膚質.....太令人忌妒了,根本看114.27.204.108 06/11 00:29
→ favortopgirl: 不出妝效 orz114.27.204.108 06/11 00:29
大家一直說沒什麼毛孔可能是因為平常有擦杏仁酸的習慣,而且因為擦了杏仁酸很怕脫皮
,所以保濕做的非常確實,然後每天敷面膜是必需的@@
另外妝前乳還滿不錯的,但是控油不是說很好,大約4個小時會開始出油脫妝,但是如果
有用零油光打底的話應該是一整天沒問題,畢竟他那個漂亮的粉紅珠光完全打中我的點啊
>///////<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1/2016 00:46:07
推 dobe: 像蠑螈的皮膚 我是指超光滑XD118.160.85.183 06/11 00:44
推 NiKangKangNi: 蠑螈XDDDDDDD114.40.108.4 06/11 10:30
推 bbooww: 皮膚好好喔~保濕是擦什麼嗎? 223.138.9.113 06/11 11:27
推 flyto77sbee: 蠑螈哪招xdd 原po皮膚真是好到讓我羨 123.2.175.176 06/11 11:51
→ flyto77sbee: 慕 嗚 123.2.175.176 06/11 11:51
推 minacoco: 皮膚好好 114.136.111.24 06/11 13:23
杏仁酸擦完等他完全吸收以後,是擦霓淨思的滲透導菁露→雪肌精→抗皺或是美白精華液
(這個我太多牌子在輪流了大概快10種)→玻尿酸精華液(我有塞萊斯&霓淨思兩種輪流
)→dr.hsieh保濕精華乳→最後兩頰會再上一次霜狀保濕產品(這個我也是太多在輪流使
用)
有敷臉的話我會在精華液擦完之後敷大概就是這些步驟啦…然後大概一週會用按摩霜按摩
一次,按摩霜我是用kose的賦活按摩霜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1/2016 14:33:27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1/2016 14:34:19
推 komechan: Visee遮瑕超棒!保濕又好推,去日本囤了 114.136.85.203 06/14 17:48
→ komechan: 好幾支! 114.136.85.203 06/14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