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阿姨去日本問了我要買什麼,看了一堆年度必買之後完全就是沒什麼興趣,然後上了 visee日本官網選了這兩個請阿姨幫我帶回來 http://i.imgur.com/72urLEM.jpg http://i.imgur.com/TLtcGjd.jpg 就在昨天晚上我終於收到啦~~ 打開來長這樣 http://i.imgur.com/LzjXETB.jpg 擠出來是這個質地 http://i.imgur.com/jWbEL4l.jpg 都不是很稠的質地 http://i.imgur.com/ND3Fvb5.jpg 而且非常的好推開~ http://i.imgur.com/pHPimMJ.jpg 妝前乳推開以後黏度算是很低的,然後有一種很低調很漂亮的淡淡的光澤,氣墊遮瑕保濕 度很高,但是遮我手上的青色血管遮的滿好的。 再來就是上在臉上啦~ ↓這是上完保養品之後的素顏 http://i.imgur.com/qt6ow8Z.jpg ↓這是上完妝前乳跟遮瑕的樣子,他會稍微的幫你調整膚色,然後跟手上差不多,都是有 一個很漂亮的光澤,裡面有很細緻的粉紅色珠光,大概要離眼睛15公分左右的距離才看的 到,超過那個距離只看的到很低調的臉部光澤 氣墊遮瑕我一開始買的時候就是要用來遮黑眼圈,所以選了2號,完全沒有粉痕非常的保 濕,雖然沒辦法完全遮住,但是至少遮了80%,剩下的部分我想上完底妝之後就會非常的 不明顯了 http://i.imgur.com/TVzJvSY.jpg 總之這兩個東西就是誤打誤撞全憑心情買的,但是出乎意料的讓我很喜歡,有去日本玩的 話這個真的可以帶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130.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542591.A.AEA.html
nawi: 原PO皮膚也太好了吧126.196.63.232 06/10 15:13
a333300: 如果不是前置鏡頭畫素低或是開美肌,皮223.136.149.205 06/10 15:22
a333300: 膚真的好到妒忌了!!!(求隔壁版分享保養223.136.149.205 06/10 15:22
a333300: 文)223.136.149.205 06/10 15:22
可能是有敷臉才看起來比較好啦@@ 而且我的保養方法放到隔壁版應該是會被鞭到一個我無法面對啊XD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0/2016 15:30:23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0/2016 15:31:45
songsinger: 看不出效果啦!原po皮膚太好了!(羨 111.248.74.118 06/10 16:17
songsinger: 慕嫉妒XD 111.248.74.118 06/10 16:17
vi2x: 我有買遮瑕1、2號,覺得不錯用可以遮黑眼圈36.237.251.73 06/10 16:51
vi2x: 也不乾...誰叫我都買不到擦擦筆! 36.237.251.73 06/10 16:51
Fallen27: 看不出來遮了甚麼啊XDDDD 42.74.15.99 06/10 17:19
yanche: 原po皮膚好到不需要化妝耶223.139.202.132 06/10 17:27
thinkback: 不好意思皮膚太好看不出差別啊啊啊啊59.126.172.181 06/10 17:39
有啊,黑眼圈遮了很多啊~皮膚顏色也比較均勻了啊orz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0/2016 18:07:09
peppermint: 相機有用效果嗎?114.136.156.36 06/10 19:02
nichkwon: 有放錯圖嗎? 根本不用化妝~~~119.14.76.109 06/10 19:24
nalawhat: 沒差+1...123.193.231.115 06/10 21:11
dollyyang: 原po是無毛孔人 羨慕啊 124.6.157.37 06/10 21:14
wown: 兩張哪裡不一樣啦XD 106.188.4.193 06/10 21:23
vuvutiffany: 這有濾鏡嗎? 42.77.86.153 06/10 21:24
irene8462: 完全看不出效果+1XDD 27.246.16.186 06/10 21:42
sunniangel: 我還特地滑回來看是不是我直接看到完 36.239.161.166 06/10 22:52
sunniangel: 妝圖QQ36.239.161.166 06/10 22:52
Vanessakoju: 請問妝前乳好用嗎223.139.30.229 06/10 23:23
maryegg: 皮膚好好 110.26.10.112 06/11 00:13
favortopgirl: 這膚質.....太令人忌妒了,根本看114.27.204.108 06/11 00:29
favortopgirl: 不出妝效 orz114.27.204.108 06/11 00:29
大家一直說沒什麼毛孔可能是因為平常有擦杏仁酸的習慣,而且因為擦了杏仁酸很怕脫皮 ,所以保濕做的非常確實,然後每天敷面膜是必需的@@ 另外妝前乳還滿不錯的,但是控油不是說很好,大約4個小時會開始出油脫妝,但是如果 有用零油光打底的話應該是一整天沒問題,畢竟他那個漂亮的粉紅珠光完全打中我的點啊 >///////<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1/2016 00:46:07
dobe: 像蠑螈的皮膚 我是指超光滑XD118.160.85.183 06/11 00:44
NiKangKangNi: 蠑螈XDDDDDDD114.40.108.4 06/11 10:30
bbooww: 皮膚好好喔~保濕是擦什麼嗎? 223.138.9.113 06/11 11:27
flyto77sbee: 蠑螈哪招xdd 原po皮膚真是好到讓我羨 123.2.175.176 06/11 11:51
flyto77sbee: 慕 嗚 123.2.175.176 06/11 11:51
minacoco: 皮膚好好 114.136.111.24 06/11 13:23
杏仁酸擦完等他完全吸收以後,是擦霓淨思的滲透導菁露→雪肌精→抗皺或是美白精華液 (這個我太多牌子在輪流了大概快10種)→玻尿酸精華液(我有塞萊斯&霓淨思兩種輪流 )→dr.hsieh保濕精華乳→最後兩頰會再上一次霜狀保濕產品(這個我也是太多在輪流使 用) 有敷臉的話我會在精華液擦完之後敷大概就是這些步驟啦…然後大概一週會用按摩霜按摩 一次,按摩霜我是用kose的賦活按摩霜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1/2016 14:33:27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1/2016 14:34:19
komechan: Visee遮瑕超棒!保濕又好推,去日本囤了 114.136.85.203 06/14 17:48
komechan: 好幾支! 114.136.85.203 06/14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