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ala30135: 激光煥白找替代加一XD111.83.19.74 06/10 21:21
激光煥白真的好用阿(遮臉)
推 crislin: 偷推MAC飛碟粉餅,剛上有粉感但出油後變101.12.240.75 06/10 21:31
→ crislin: 奶油肌,我是混合偏乾,但油肌朋友對這塊101.12.240.75 06/10 21:31
→ crislin: 也挺滿意的!101.12.240.75 06/10 21:31
請問就叫做飛碟粉餅嗎?
推 Xuan0313: 推心機!!我的蜜糖,不過評價滿兩極的36.233.46.245 06/10 21:33
→ Xuan0313: 真的要自己試試看36.233.46.245 06/10 21:33
推 mzmzz: 心機冬天比較適合 也想找替代品qq223.137.219.145 06/10 21:47
m大,心機好像有出新款粉餅,不知道您用的是哪一款呢?
推 abeautyfox: YSL110.30.13.23 06/10 21:54
Ysl好像就是萊雅集團的喔
推 cutekangmei: dior雪晶靈的粉餅也不錯~114.136.248.174 06/10 21:58
好的,納入筆記,剛好和dior氣墊粉餅湊成一對
推 lizzythere: 雅詩蘭黛的不錯110.28.217.14 06/10 22:03
請問是雅詩蘭黛哪一款呢
推 zz85878587: 歌劇魅影淨脂兩用粉餅180.206.9.58 06/10 22:12
這個會不會妝感很厚呢?
推 VenusYAYA: 推Dior223.139.215.231 06/10 22:15
推 veluriya: 心機系列我喜歡前一代的真型膜力,61.216.17.247 06/10 22:15
→ veluriya: 剛完妝到過了一天的妝感都很漂亮 61.216.17.247 06/10 22:17
推 csleitak: chanel新出的雪紡紗持久粉餅 1.168.84.198 06/10 22:17
→ veluriya: 新的星魅輕羽我怎麼用都覺得不適合自己 61.216.17.247 06/10 22:18
推 heatherc: 我今天也是三過蘭蔻而不入,本來上週計223.137.108.141 06/10 22:18
→ heatherc: 畫連假要補粉芯的...唉223.137.108.141 06/10 22:18
我還跑去試了氣墊唇粹的,顏色好美好喜歡
不過還是忍下沒買
推 fcat40003: 推covermark草本,比蘭蔻好用42.73.42.91 06/10 22:22
covermark台南好像沒櫃,我去查查
推 rosetea01021: 推心機~ 42.73.214.238 06/10 22:23
看來心機的評價真是很兩極阿XD
推 soldmysoul: 被草本燒到>< 110.28.149.89 06/10 22:26
推 undine3958: 我的粉餅蜜糖是嬌蘭24k~114.38.77.178 06/10 22:29
推 chiny1023: 推dior雪晶靈粉餅 粉很細 好補妝 比蘭61.70.180.229 06/10 22:30
→ chiny1023: 蔻好用太多了61.70.180.229 06/10 22:30
推 mimitara: 今天靠櫃nars是粉餅妝感很棒!124.212.45.165 06/10 22:31
→ mimitara: 但我是混合偏乾 控油好像ispa更適合124.212.45.165 06/10 22:32
推 MashRoom: 有Dior跟Chanel 比較喜歡Chanel220.137.51.97 06/10 22:40
推 crislin: 是的,就叫飛碟粉餅喔101.12.240.75 06/10 22:42
推 elidm: Dior 出油意外美!223.137.27.156 06/10 22:52
推 kkfossette: Dior! 49.217.214.241 06/10 22:57
推 amybeautys: 推小香 1.164.0.10 06/10 22:59
看來Dior和Chanel都各有擁護者,不過兩家的粉餅也不少款,
可以的話麻煩也提供一下商品名稱,
感謝大家的推薦,我先去靠靠這兩家,
不過感覺荷包要扁扁>"<
推 bv5gj: 名稱回文都有提到喔 我自己有Dior雪晶靈 覺175.182.5.242 06/10 23:19
→ bv5gj: 得還不錯175.182.5.242 06/10 23:19
推 love2ne1: 我最近買了倩碧的勻淨粉餅好用不厚重, 36.229.233.206 06/10 23:27
→ love2ne1: 可以一直補36.229.233.206 06/10 23:27
推 u19900911: 推mac超顯白,看了版上的推薦去試用122.121.93.96 06/10 23:28
→ u19900911: 粉很細,妝感薄也不會暗沈122.121.93.96 06/10 23:29
→ u19900911: 一天下來沒有補妝吸油狀態下,只有出一122.121.93.96 06/10 23:30
→ u19900911: 點油 122.121.93.96 06/10 23:30
推 husanhusan: 也推草本182.235.97.209 06/10 23:35
推 koko622: 雅詩的完美亮白粉餅愛用中~ 111.252.143.61 06/10 23:39
推 en90508: 想找粉餅+1,爬了好多文還是無法下手180.206.12.31 06/10 23:50
推 kaedeyuki: 找替代+1 118.160.83.44 06/11 00:00
推 angelliao37: 推 Albion夏雪膚 1.165.179.20 06/11 00:13
推 audrey0408: 推mac超顯白好用 然後我發現dior新的 223.141.83.0 06/11 00:19
→ audrey0408: 飾底乳搭配很好用223.141.83.0 06/11 00:19
→ audrey0408: 妝感會變得霧面不會油光 你可以試試看223.141.83.0 06/11 00:20
※ 編輯: iain0521 (218.164.46.80), 06/11/2016 00:34:45
推 e520527: MAC超顯白+1 27.246.209.8 06/11 00:34
推 QRibbon: ipsa的不錯哦! 1.172.175.78 06/11 00:50
推 Shuning0728: 推ipsa新的誘光控油粉餅 控油持妝不 59.127.53.167 06/11 02:28
→ Shuning0728: 暗沉粉超細 超愛! 59.127.53.167 06/11 02:28
→ Shuning0728: 噢對了 還有出油後的光澤感超美! 59.127.53.167 06/11 02:29
推 Esteetg: 混合偏油-瀑汗,新款夏季心機粉餅愛用中 111.83.51.15 06/11 07:57
→ Esteetg: ! 111.83.51.15 06/11 07:57
推 kkfossette: Dior光柔恆色。 49.217.214.241 06/11 08:09
推 envyflower: 推超顯白,不暗沉 61.230.213.111 06/11 10:56
推 dream70090: 心機輕羽+1 取代了我的蘭蔻激光粉餅 60.249.252.164 06/11 11:41
推 yubirch: 推covermark 42.72.241.189 06/11 13:38
推 COTOYO: 心機是我的蜜糖+1 36.229.26.27 06/11 15:08
推 VenusYAYA: 我用dior有防曬係數的那款粉很細 底妝223.139.215.231 06/11 21:46
→ VenusYAYA: 補妝都用這款 不太油 很自然不會太白223.139.215.231 06/11 21:46
→ VenusYAYA: 也不會冒痘223.139.215.231 06/11 21:46
推 AAcrossBB: covermark還是要靠櫃哦,草本有些人會 36.225.39.170 08/17 20:37
→ AAcrossBB: 斑駁 36.225.39.170 08/17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