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彩妝版首發希望鞭力不要太大QQ 我算是完全的彩妝新手 目前除了唇膏跟一條沒有混粉底的隔離霜之外沒有其他彩妝品了 !平時素顏出門上課但覺得偶爾跟朋友出去應該要稍微讓氣色好有點 所以想學點基本妝 我的皮膚偏黃滿暗沈 超乾(夏天南部很熱 比較沒有乾到覺得保濕做完不久皮膚依舊超緊 繃) 黑眼圈非常嚴重!是天生的 !但是臉上沒有長痘痘 朋友們都說我臉上無毛孔很羨 慕(? 然後 不會大出油但是一定大爆汗!男生的那種流汗法! 我的訴求是希望可以氣色好一點 因為我發現如過我素顏 單擦唇膏 大家都說很無違和 但仍會覺得氣色不是很好 很暗沈 猜想可能因為黑眼圈加本身膚色深? 因為我對妝針對毫無概念因此爬了很多文 不知道哪些是對的有沒有錯誤觀念 我目前認知是粉餅妝感重(對肌膚負擔大?) 蜜粉只能定妝用 無遮暇矯正膚色的功能( ? 因為我希望能將皮膚負擔降到最低 所以想法是:隔離+粉餅/隔離+蜜粉餅(覺得補妝方便 ) 不知道這樣的組合適不適合我自己目前的需求(畢竟要站在架前試整張臉 還要不同組合 卸妝後試 實在太難為情了QQ 目前只考慮開價!選手如下: 塞尚 粉餅 http://i.imgur.com/SpxABpA.jpg http://i.imgur.com/4F18zkG.jpg 爬到滿多說這塊清透又算保濕! 而且cp值又超高! 那天去日系美妝店看只有粉盒跟藍盒(大家介紹文都綠色的!?) 然後白色那盒沒看過介紹文QQ za 粉餅 這塊也是看到很多推薦文 加上大家都說滿保濕!真的很需要保濕的產品 超怕控油力好的產品我皮膚會炸裂QQ 蜜粉的話爬到幾乎都專櫃嗚嗚 惹我怕太白不考慮 妙巴黎 有點生火!但是據說沒有粉撲?這完全沒有任何粉撲的我完全退縮嗚嗚嗚 EH 氣墊蜜粉餅 其實很不解為何乾粉也要氣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其他的建議 或是底妝部分可以修改的 救救無助的新手>< 最後趁機偷問眼線! 我不知道怎麼辨認會不會眼皮出油眼線會不會暈 請問大家第一支眼線是否該買抗暈染? 爬到超多超多人推Kiss me !其他沒有覺得特別有一直被推的? 然後因為我雙眼皮很深眼睛可能比較大 常被說因為這樣所以看起來很兇難親近 因此想買 咖啡色QQ 不知道我還可以考慮哪些眼線液(感覺比較不會花掉)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73.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602428.A.F75.html
mimitara: 粉餅是對肌膚負擔最小的,因為沒有貼加124.212.45.165 06/11 08:22
mimitara: 一些有的沒有的124.212.45.165 06/11 08:22
mimitara: 可以看看英特鬼出的新蜜粉底,大家好像 124.212.45.165 06/11 08:23
mimitara: 說粉細124.212.45.165 06/11 08:23
helloer: 塞尚粉盒我用大爆痘175.96.83.99 06/11 08:43
zaragute: 推integrate27.245.149.198 06/11 08:51
zaragute: 只要防曬+蜜粉就可以出門了~~~27.245.149.198 06/11 08:51
tjpcj8: 可以找個適合自己的潤色防曬就好114.47.136.215 06/11 08:53
LindsayMonro: 如果你臉不太出油 如果已經有粉餅了36.228.135.132 06/11 09:15
LindsayMonro: 其實不太需要再蜜粉定妝啊36.228.135.132 06/11 09:16
suntravel: 潤色防曬+粉餅OK 肌膚負擔不會太大 1.167.85.67 06/11 09:16
jannie1995: 我用艾杜紗美肌防曬跟integrate新出101.8.112.45 06/11 09:18
jannie1995: 的底妝型蜜粉妝感意外超好連我媽都稱 101.8.112.45 06/11 09:18
jannie1995: 讚!重點是最近狂冒痘的皮膚終於穩定101.8.112.45 06/11 09:18
jannie1995: 下來了...101.8.112.45 06/11 09:18
chi828: EH的夜店公主42.72.80.72 06/11 09:33
ZihShin: 資生堂眼線液很好用180.206.6.56 06/11 09:44
mysunnylove: 可以考慮orbis36.226.248.205 06/11 10:10
sammy790609: 蜜粉RCMA很保濕 跟碧麗妃比 它夏天223.142.157.197 06/11 10:10
sammy790609: 我很愛 因為夏天爆汗 碧麗妃用來就223.142.157.197 06/11 10:10
sammy790609: 不ok223.142.157.197 06/11 10:10
elittletiger: 剛開始學化妝是很難一次就挑到適合 42.78.201.245 06/11 10:10
elittletiger: 自己的產品,多少都要付點學費才知 42.78.201.245 06/11 10:10
elittletiger: 道到底哪些東西好用 42.78.201.245 06/11 10:10
wwwrubyq: 塞尚藍盒好用 1.34.161.94 06/11 10:22
r2037a: 粉餅相較之下是負擔小的,其實粉餅不一定223.137.158.127 06/11 10:30
r2037a: 妝感重阿,重點妝前保濕要做好,上什麼都223.137.158.127 06/11 10:30
r2037a: 美,不過za是控油型= = 覺得原po可以再多223.137.158.127 06/11 10:30
r2037a: 爬文,kiss me 有人推有人反資料很多,而223.137.158.127 06/11 10:30
r2037a: 且眼線液就是因人而異,不買一輩子都是不223.137.158.127 06/11 10:30
r2037a: 會畫,學化妝繳點學費真的還好,不要想我223.137.158.127 06/11 10:30
r2037a: 一次就要買到我的蜜糖,而且真的雷炸的化223.137.158.127 06/11 10:30
r2037a: 妝品其實很少用手法是可以找到適合方法的223.137.158.127 06/11 10:30
r2037a: ,想要省錢的話可以用完再買。223.137.158.127 06/11 10:30
r2037a: 更正倒數第二行的*很少223.137.158.127 06/11 10:32
r2037a: 還有上面那盒就是藍盒223.137.158.127 06/11 10:33
r2037a: 綠盒啦!!223.137.158.127 06/11 10:33
djilfjomw: 混合偏乾+1 你照片粉盒旁邊的就是綠盒180.206.4.23 06/11 10:35
djilfjomw: 喔 我綠盒是冬天用 好用180.206.4.23 06/11 10:35
w96302002: 初期付學費很正常拉125.224.234.74 06/11 10:44
andyabby: 一次就要試到完美 有點難114.136.181.187 06/11 11:05
iPad101: 粉餅是皮膚科醫生們認定對肌膚負擔最小 118.171.43.252 06/11 11:10
iPad101: 的,好好爬文絕對可以找到清透無粉感的, 118.171.43.252 06/11 11:10
iPad101: 用刷子上粉感也很低,很多皮膚好的人開始118.171.43.252 06/11 11:10
iPad101: 使用粉底液/BB霜/氣墊粉餅等產品,皮膚118.171.43.252 06/11 11:10
iPad101: 反而開始變差(我就是這樣TAT),用粉餅後118.171.43.252 06/11 11:10
iPad101: 才好起來,初期多繳點學費,有問題去看118.171.43.252 06/11 11:10
iPad101: 皮膚科醫生~ 118.171.43.252 06/11 11:10
hsuting423: 不需要用隔離霜 42.75.203.46 06/11 11:13
helloer: 資生堂夢思嬌眼線液很紅欸,怎會沒爬到這 175.96.83.99 06/11 11:18
helloer: 支XDDD 完全不暈超好用 175.96.83.99 06/11 11:18
winyamap: 我推戀愛魔鏡的天使肌蜜粉 小屈買340( 101.11.17.34 06/11 11:36
winyamap: 這個月不知道是否還有85折) 我也是大 101.11.17.34 06/11 11:36
winyamap: 乾肌 101.11.17.34 06/11 11:36
selsos: 基本上潤色防曬+蜜粉+唇膏就可以了呀~ 220.135.141.60 06/11 12:30
olivia1127: 夢思嬌我覺得有點難控制 kissme有出咖 42.73.251.62 06/11 12:33
olivia1127: 啡色眼線液 42.73.251.62 06/11 12:33
selsos: 其實隔離霜這東西沒有根本沒差,彩妝本來就 220.135.141.60 06/11 12:36
selsos: 不需要隔離那只是行銷手法, 除非妳手上那 220.135.141.60 06/11 12:36
selsos: 罐有其他功效(例如校正膚色不均)那就另當220.135.141.60 06/11 12:36
selsos: 別論~要是肌膚底子ok,安全牌搭配就是orbis220.135.141.60 06/11 12:36
selsos: 潤色防曬+媚點透明蜜粉(鬆粉)就可以了220.135.141.60 06/11 12:36
artcity22: 想問原Po第一個圖的粉餅有版友用過嗎? 180.218.117.84 06/11 12:56
artcity22: 想知道心得 180.218.117.84 06/11 12:56
kathyqueen: 爆汗人推BEAUTYMAKER傳明酸粉餅 114.46.88.88 06/11 13:02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大家beautymaker是在哪裡購入的!
lingyan1220: 我用粉底液開始大災難狂冒痘。才又101.139.94.145 06/11 15:23
lingyan1220: 用回礦物粉餅101.139.94.145 06/11 15:23
elsa717: 防曬+integrate蜜粉=偽素顏59.127.236.248 06/11 15:46
chsinpei: 戀愛魔鏡新款眼線液好用不暈,kissme.10 61.60.217.110 06/11 15:49
chsinpei: 28.unt.dejavu我用都不行...... 61.60.217.110 06/11 15:49
eve1028: 我用clio眼線 沒暈過!219.71.223.253 06/11 16:12
錯過大家熱情回話的中午QQ 發現好多人蜜粉!但是鬆粉出外補妝真的好麻煩QQ 想要餅狀 產品!今天去小屈看intergrate 發現適用品有蜜粉餅!但是架上只有鬆粉而已 請問大家 推的是鬆粉 ※ 編輯: tattooo (122.121.73.85), 06/11/2016 17:05:21 ※ 編輯: tattooo (122.121.73.85), 06/11/2016 17:07:23
kathyqueen: beautymaker在payeasy買阿...114.46.88.88 06/11 17:11
abby9160: 想要氣色好不考慮畫個眉毛嗎?還是原po 42.73.93.2 06/11 17:44
abby9160: 本身濃眉,那就不用 42.73.93.2 06/11 17:44
我只用眉粉補眉頭眉尾同學都會來關心怎麼特地化妝上課哈哈哈 我真的稍微有點妝就會 妝感滿重的樣子><
abby9160: 眼線液推clio,眼膠筆推LB 42.73.93.2 06/11 17:45
abby9160: visee眼膠筆其實也蠻好畫,但個人會微暈, 42.73.93.2 06/11 17:47
abby9160: 學化妝難免要交點學費 42.73.93.2 06/11 17:47
yumini1877: 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跟kissme新的復古 101.10.35.71 06/12 00:44
yumini1877: 棕色眼線液好用! 101.10.35.71 06/12 00:44
fobulous: 我乾性買粉餅完全用不到 ㄧ上就有粉塊 98.232.36.141 06/12 02:06
fobulous: 勸你別買 98.232.36.141 06/12 02:06
我唯一一次上過朋友粉餅只覺得流汗妝就消失了了!不至於粉塊耶! ※ 編輯: tattooo (122.121.73.85), 06/12/2016 02:28:06
minidark: 第一個白色粉盒是蜜粉餅但有一點點的遮 42.73.99.131 06/12 14:38
minidark: 瑕力,我都是搭配有潤色效果的隔離後拍 42.73.99.131 06/12 14:38
minidark: 上,啞光效果很強,但隔離的光澤還是隱 42.73.99.131 06/12 14:38
minidark: 約的看得到。我混合偏油,控油效果大概 42.73.99.131 06/12 14:38
minidark: 熱天可以撐半天,我個人是頗喜歡的。 42.73.99.131 06/12 14:38
chatte27: 先防曬223.136.254.103 06/12 14:40
chatte27: 不防曬再過幾年斑跟皺紋都出來了223.136.254.103 06/12 14:41
chatte27: 等你選好防曬再來選底粧,不然很容易防223.136.254.103 06/12 14:44
chatte27: 曬底粧打架喔223.136.254.103 06/12 14:44
chu21333: 我是超會暈的眼皮用過戀愛魔鏡、clio、m 42.77.17.100 06/12 17:48
chu21333: iisha、1028、媚比林…開架的很多都試過 42.77.17.100 06/12 17:48
chu21333: 了,最後遇到最好用的就是etude的夜店 42.77.17.100 06/12 17:48
chu21333: 公主,整天都不暈,可是對於化妝新手來 42.77.17.100 06/12 17:48
chu21333: 說真的很困難,原po可以買便宜的眼線先 42.77.17.100 06/12 17:48
chu21333: 練習看看 42.77.17.100 06/12 17:48
rosita123507: 推Intergrate新的蜜粉底 1.34.61.139 06/12 21:29
tattooo: 請問因特鬼的新產品是蜜粉餅嗎!我前天去 218.164.79.109 06/12 23:30
tattooo: 小屈然後問店員架上怎麼沒有她們竟然每 218.164.79.109 06/12 23:30
tattooo: 個店員都說 那是適用樣品才把蜜粉壓成餅 218.164.79.109 06/12 23:30
tattooo: !(? 218.164.79.109 06/12 23:30
wennn724: 推integrate的超水潤無瑕美肌蜜粉 101.12.194.204 06/13 00:58
artcity22: 謝謝minidark大<3 122.116.109.71 06/14 17:07
tiarago: 也想推integrate的超水潤無瑕美肌蜜粉 218.187.99.47 06/15 10:43
tiarago: 我的皮膚狀況和你有點像 不過不算是彩 218.187.99.47 06/15 10:43
tiarago: 妝新手 我很喜歡這罐蜜粉 擦起來很舒 218.187.99.47 06/15 10:44
tiarago: 服 遮瑕又好 重點是氣色看起來很棒 218.187.99.47 06/15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