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品:1028. 01light beige/spf30 氣墊粉餅 問題: 上上週我帶著粉餅回家 但週日要畫妝時 卻發現 粉底液都從氣墊的地方流出來 整個粉餅盒裡面全部都髒髒的 雖然我是有因為移動讓他不小心變成直放 是因為存放錯誤才流出來? 還是因為行李包太熱才這樣?? 因為第一次用氣墊粉餅 遇到這種狀況頗心疼 因為流出來蠻多的..... 想問氣墊粉餅都會有這種狀況嗎? 如果是 要移動的話 我可能要考慮別種粉底液了.... 肯請版上的各位達人幫我解答 因為網路上沒人提到有這種狀況!!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94.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713558.A.FFC.html
doforever: 正常不會溢流吧,用了兩三個EH的氣墊223.137.47.150 06/12 15:01
doforever: 都沒有溢流過喔223.137.47.150 06/12 15:01
rfzj6: 用過iope 蘭蔻 missha的都不會流喔223.138.181.178 06/12 15:09
imtq: 用雪花秀跟蘭芝沒有遇過這個情況118.170.72.197 06/12 15:16
所以是我買到的有問題嗎..... 還是我要把他再直放一次試試看... ※ 編輯: feng91188 (49.217.194.22), 06/12/2016 15:34:08
WHOOOSH: 直放就有可能造成粉底液流出來114.41.73.155 06/12 15:49
siegel: 我五個氣墊都是直放耶!沒溢流過,甚至倒60.250.148.193 06/12 16:01
siegel: 著也都OK60.250.148.193 06/12 16:01
siegel: Missha、雪花秀、蘭芝2個、THEFACESHOP60.250.148.193 06/12 16:02
我剛直放了...15分鐘... http://i.imgur.com/VvnF2Dh.jpg 果然又流出來了.... ※ 編輯: feng91188 (49.217.194.22), 06/12/2016 16:12:56
bailie: 內蓋有蓋緊嗎 有的話還溢流就太誇張了QQ61.64.210.190 06/12 16:45
bailie: 可以去問1028的客服看看61.64.210.190 06/12 16:45
我有壓緊....再用力就壞了... 他們有客服嗎....星期一來研究一下....
musaui18: 手上有Missha、EH都塞在包包內沒溢流過223.138.0.36 06/12 17:03
Fallen27: 我的Innisfree跟Artistry都放直的也沒49.158.104.97 06/12 17:10
Fallen27: 流過49.158.104.97 06/12 17:10
所以我是籤王??? ※ 編輯: feng91188 (49.217.194.22), 06/12/2016 17:46:46
Fallen27: 可能是1028的品管問題或設計不良,可以49.158.104.97 06/12 17:48
Fallen27: 去問問看49.158.104.97 06/12 17:48
xxGHOSTxx: 客服問問吧~我的MISSHA直放很久都沒61.223.150.7 06/12 18:14
xxGHOSTxx: 事捏61.223.150.7 06/12 18:14
bailie: 去他們臉書粉專問也可以 我之前問問題都61.64.210.190 06/12 19:04
bailie: 有回61.64.210.190 06/12 19:04
我剛剛去他們1028FB發訊息了 希望回應 ※ 編輯: feng91188 (49.217.194.22), 06/12/2016 22:42:40
orangehaha: 買過那麼多氣墊都沒有溢流過,IOPE118.161.20.181 06/12 22:51
orangehaha: loreal.clio.apieu都沒事。118.161.20.181 06/12 22:51
orangehaha: 但我覺得1028品管蠻有問題的,之前朋118.161.20.181 06/12 22:52
orangehaha: 友買他們的唇頰露,都用不到幾次頭就118.161.20.181 06/12 22:52
orangehaha: 裂開了,有個雙頭的唇筆也是118.161.20.181 06/12 22:53
auqa0610: @@ 我的會耶 然後也以為是自己的問題Orz123.193.91.232 06/12 23:25
auqa0610: 但用一陣子乾掉就不會了 (咦?)123.193.91.232 06/12 23:27
我找到同伴!!!! ※ 編輯: feng91188 (49.217.194.22), 06/13/2016 00:54:24 補上1028的回覆 http://i.imgur.com/23hZFwk.jpg ※ 編輯: feng91188 (49.217.3.200), 06/13/2016 17:43:16
bailie: 我以為發明氣墊是想說方便粉底液攜帶 這 219.85.157.82 06/14 15:27
bailie: 是什麼設計.... 219.85.157.82 06/14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