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摟,大家好我是chiao, 第一次發表文章,請大家多包含 網誌版:http://goo.gl/jYYHu8 (無音樂,純圖文) 以下純文貼上 ---------------------- 主題是 橘x酒紅 HI!大家好,我是chiao,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很喜歡畫的眼妝 產品都是4月中旬去韓國員旅帶回來的(汗!因為跟團的關係,買彩妝好像在打戰,速戰 速決) 用到的產品和工具如下: 1.眼影:ETUDE HOUSE 果汁吧 2.眼影 mono eyes #43 #39 3.眼線液 CLIO Kill Brown 4.睫毛膏 CLIO 用到的刷具品牌是: 1.KIRLAND眼影刷3支(COSTCO自有品牌) 2.SOLONE眼影刷 3.innisfree眼線膠筆 (前排編號是對照步驟所用的刷具) 果汁吧.jpg ETUDE HOUSE果汁吧 aritaum mono eyes 色號39 aritaum mono eyes 色號43 -------------------我是分隔線------------------ 1.用KIRLAND眼影刷沾取果汁吧#1,大範圍在上眼皮打亮, 再使用SOLONE眼影刷在下眼皮的部分作打亮 1.jpg 2.用KIRLAND眼影刷,沾取aritaum mono eyes 色號39 ,化在上眼皮前段 (aritaum mono eyes 色號39,他其實亮片蠻細緻明顯的,但是不太顯色,所以我都會刷 個3次,讓他更顯色,平常也可以當打底色) 2.jpg 3.用KIRLAND眼影刷(第2支),沾aritaum mono eyes 色號43,前段化超出一點雙眼皮的位 置,後段化到眼尾 再用KIRLAND眼影刷(第3支)左右來回把色塊的邊界刷淡 3.jpg 4.用SOLONE眼影刷,在下眼皮後段刷上果汁吧#4 4.jpg 5.用innisfree眼線膠筆沾果汁吧#5,在眼尾化出細細的眼線 (平常懶得畫眼線的時候,我會用咖啡色的眼影代替眼線液,在眼尾化出細細的眼線,除 了方便簡單外,眼睛看起來有神) 5.jpg 6.用眼線液 CLIO Kill Brown,化出細細的內眼線,他是自來水筆,化起來很順手也不 斷水 7.用睫毛夾夾完睫毛後,刷上 CLIO睫毛膏 (睫毛膏是買眼線液送的,回來台灣用後,刷起來自然不結塊,又根根分明,到下班後也 不暈妝,後悔沒多帶一支回來) 完妝 --------------------------------------------------- 閒聊 !! 偷渡這次去韓國購入的戰利品 雖然看起來少少的,不過光左上角就燒了不少錢(因為姜慕煙!!!!) 韓系彩妝的贈品都給的好多!!在missha買了氣墊腮紅和口紅2支,櫃姐給了滿滿一袋試用 品!! 這趟最喜歡的產品就是clio的睫毛膏!!在韓國沒先試用!!好可惜!!! 第一次分享美妝,希望大家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34.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744734.A.FBB.html
babypot: 我去明洞買她們都不給我贈品XD1.164.3.7 06/12 23:34
※ 編輯: s601219525 (111.241.34.47), 06/13/2016 00:32:39
s601219525: 我是在釜山的西面地下街買的,店員給 111.241.34.47 06/13 00:34
s601219525: 的好大方 111.241.34.47 06/13 00:34
alohalisa: 想知道costco的眼影刷好不好用~ 1.175.0.4 06/13 02:21
jean7836: 請問costco的眼影刷是賣整組的嗎 223.138.130.50 06/13 03:01
s601219525: 刷具是賣整組的,我覺得蠻好用的,顯 111.241.34.47 06/13 06:14
s601219525: 色不刮眼皮 111.241.34.47 06/13 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