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經過京站時 想到之前看到有版友推ipsa京站的櫃姐 想說去靠櫃看看底妝 去的時候櫃姐的確很親切! 看到我在那邊鬼鬼祟祟的探頭探腦(?) 馬上微笑來跟我說話 (但我忘記記下名字了QQ) 我表明說想看一下底妝 就推薦我試試看最新上市的控油粉餅 一邊上一邊跟我聊其他保養 整個過程還蠻放鬆的~ 從保養程序到上妝、完妝都很仔細 也沒有強迫推銷 噢對新款控油粉餅的粉我覺得很細 質感還不錯! 我本身還蠻喜歡嘗試粉餅的 我覺得跟近期出的幾款專櫃粉餅比 都算是屬於比較細緻的 舊款的粉餅是好久之前試用的 感覺有比之前細 但這部份我沒有非常肯定 要請都有認真用過的版友分享>< 不過新的這款上在臉上也不會覺得很死白 粉感也不會很重 頂著剛畫好底妝去逛了兩三個小時 照鏡子發現有微微出油 但是並不明顯 重點是沒暗沉 毛孔也沒跑出來 反而是有細細的光暈在臉上的感覺 沒意外的話週末會靠櫃帶一塊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2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800678.A.35C.html
per456: 一直期待這款的心得耶 101.12.49.48 06/13 14:58
betear: 昨天作臉剛好有試用到,我是混和偏油一點點 114.39.136.188 06/13 15:01
betear: 單上粉餅會有白芝麻~ 114.39.136.188 06/13 15:01
whiteluna: 請問顏色會偏黃嗎?覺得自律循環很黃... 36.225.219.114 06/13 15:22
wbt161: 推粉餅! 前幾天靠櫃後就入手了 今天試著用 219.85.156.253 06/13 15:38
wbt161: 它補妝 都不會結塊浮粉 219.85.156.253 06/13 15:39
winnithepooh: 我也喜歡新款!不暗沉也不浮粉 140.112.92.88 06/13 15:43
winnithepooh: 舊款也不錯 但新款擦起來是比較有 140.112.92.88 06/13 15:44
winnithepooh: 光澤 kateCC霜+這塊妝感很美~ 140.112.92.88 06/13 15:45
nonso: 不知道它那塊透明粉撲出了沒 175.96.114.51 06/13 17:34
yinchih: 粉比較細 但我補妝會卡粉加粉痕 覺得很 49.216.148.18 06/13 18:18
yinchih: 乾 49.216.148.18 06/13 18:18
heartfine: 這款不是有試用品可以拿嗎? 39.10.141.249 06/13 18:31
BleuCiel69: 有靠櫃換試用的活動哦 122.117.152.83 06/13 19:06
BleuCiel69: http://i.imgur.com/fFQ5YPB.jpg 122.117.152.83 06/13 19:09
BleuCiel69: http://i.imgur.com/HWmHKB1.jpg 122.117.152.83 06/13 19:09
BleuCiel69: 小小的很可愛 122.117.152.83 06/13 19:09
bigpipi: 試用過覺得很喜歡 準備入手XDDD 223.139.119.14 06/13 19:43
joydin: 心動>< 我現在的底妝 就算加了控油飾底乳 124.12.215.66 06/13 19:51
joydin: 差不多2-3個小時就要補妝 補完還有點泛白 124.12.215.66 06/13 19:51
Shuning0728: 超好用~已買! 59.127.53.167 06/13 20:20
p861350: 超喜歡新款!粉質細多了!223.137.242.135 06/13 21:21
whiteluna: 請問靠櫃直接索取試用品就可以嗎?還是 36.225.219.114 06/13 21:32
whiteluna: 有什麼活動要求呢? 36.225.219.114 06/13 21:32
whl05: 謝謝分享~這週也預約試用這款 61.224.237.123 06/13 21:33
snowrei: 想知道是否靠櫃即可+1 還是需要填資料呢 49.217.50.88 06/13 22:01
snowrei: ? 49.217.50.88 06/13 22:01
heartfine: http://bit.ly/1XtAH9u 39.10.141.249 06/13 22:35
heartfine: 網址內有寫體驗即贈試用品,我是拿這 39.10.141.249 06/13 22:36
heartfine: 個畫面去領的哦 39.10.141.249 06/13 22:36
whiteluna: 謝謝樓上^^ 36.225.219.114 06/13 22:46
snowrei: 感謝h大! 49.217.50.88 06/14 09:04
matilda8843: 我也有試用新款的控油粉餅 感覺有比 36.224.131.157 06/14 17:28
matilda8843: 手邊舊款的粉還要細 而且遮瑕力更好 36.224.131.157 06/14 17:28
matilda8843: 有點想直接買新款 36.224.131.157 06/14 17:28
may6363tw: 之前一直都用Kose 後來ipsa也用了2塊 114.25.246.235 06/14 18:38
may6363tw: 四季皆適合 114.25.246.235 06/14 18:38
ayaya1018: 想請問大家都是怎麼選色號阿? 之前靠別 61.230.74.127 06/15 15:25
ayaya1018: 櫃時 感覺櫃姐不時推薦我不適合的色號 61.230.74.127 06/15 15:25
allieduffer: ipsa有測膚儀可以幫妳測拉 還蠻專業 1.160.81.248 06/15 20:00
allieduffer: 不太會出錯喔 然後也推用這塊補妝 1.160.81.248 06/15 20:00
allieduffer: 補完真的很自然 1.160.81.248 06/15 20:01
ceicei: 用過Albion.心機新款.mishha.ga… 這真的 101.13.50.22 06/19 20:44
ceicei: 是最控油又乾不太暗沉的!還不知道會不會 101.13.50.22 06/19 20:44
ceicei: 致粉刺或痘 但幾乎變心了! 101.13.50.22 06/19 20:44
linyu1256: 前天靠櫃看領試用品回去隔天用也入手了 180.204.0.35 06/20 18:47
linyu1256: !用起來很美肌效果 180.204.0.35 06/20 18:47
dancing74185: 今天買了101 39.10.35.182 04/19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