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Joan 我對於tarte這個品牌不知道為什麼,很有好感 之前收到兩盤眼影盤,其中一盤眼影盤品質很不錯,試色完就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 但是當時我沒有收到我所有購買的tarte商品 今天收到了,於是就在睡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順便說一下我的悲慘經歷(哭) 首先,來張大合照~ http://i.imgur.com/Q0fSugV.jpg 所有的tarte商品及我收到的順序 http://i.imgur.com/O3SsrQG.jpg rainforest after dark colored clay eye & cheek palette 我一直很想買這盤,第一次在tarte購物時,就趁機買下,順便買幾顆tarte知名腮紅 http://i.imgur.com/zCjs3WP.jpg Amazonian clay 12-hour blush tarte 最有名的產品:腮紅,一顆貴桑桑要28美金,我忘了我買的時候有沒有折扣 (tarte這品牌三不五時都在折扣) 之前有擦exposed出門,在自然光底下,這顏色很漂亮 http://i.imgur.com/MplRjG5.jpg Rainforest of the Sea™ Eyeshadow Palette 當初這盤一出來後就有滿額打七折的活動,我立刻買了一盤,試色、網評什麼都沒看 腦衝地直接就買了 這盤的質地非常好,比上面那盤蛇盤還要好 它的眼影粉是濕潤型的,很顯色 這盤和蛇盤一起收到、一起試色,馬上就把蛇盤給比下去了 不過這盤現在已經買不到了QQ 接下來進入06/20剛收到的tarte產品 http://i.imgur.com/LZ9T6HV.jpg 這兩盤是我這次最期待收到的商品 左邊是limited-edition tarteist™ blush palette 一看到tarte出腮紅盤直接就下單了,完全沒多想 右邊則是tarte Amazonian clay tartelette 2 in bloom palette 這盤是在beauty.com買的 接下來就進入我的慘劇QQ limited-edition tarteist™ blush palette http://i.imgur.com/1g2smAk.jpg http://i.imgur.com/4vvxTmI.jpg 一打開包裝盒,我就有種不好的預感,打開腮紅盤後更是欲哭無淚 最左邊的顏色碎得不成樣 http://i.imgur.com/c5uUYfA.jpg 左下角是我把碎腮紅放進塑膠袋後剩下的樣子 我在考慮是不是要把最左邊剩下的殘骸挖下來,跟它的其他殘骸一起放進塑膠袋 再一起重新壓成腮紅塊;還是讓它繼續待在腮紅盤上自生自滅、度過餘生 如果要壓成腮紅塊,我覺得失敗的成本有點高 一盤38美金,一顆腮紅是9.5美金,失敗了就是損失三百塊QQ 越想越難過,跳過腮紅盤,看in bloom palette($45→$36) http://i.imgur.com/F2zK6wY.jpg 右邊的眼妝教學是眼影盤裡附的,官網是要讓我玩大家來找碴嗎?(誤) http://i.imgur.com/VtzVz5E.jpg 試色 tarte推出這盤後,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很多人都說這盤的品質很好 於是我就趁beauty.com打八折時收了這盤 試色後,我覺得這盤的品質真的很好,也很值得入手 這一盤的粉質,跟海洋那盤不一樣,是乾式的眼影,但是粉質很綿密 比蛇盤那一盤還要好 不管是珠光眼影或是大地色眼影,表現都比蛇盤要好 如果以功能來說,in bloom沒有打亮、修容跟腮紅,跟蛇盤不能比,價格又比較貴 但是以眼影品質、數量來說,in bloom大勝。 如果in bloom跟海洋眼影盤來比,兩者粉質不同,但以購買容易度來說,in bloom勝 配色又是大地色系,非常實用,包裝又好看,買這盤真的很值得! 眼影盤的比較先暫停一下,來看最後一組產品,這是我在SALE區裡買到的 http://i.imgur.com/IO9cNom.jpg holidaze of giving 15-piece collection 這組似乎是holiday商品,當初看到有睫毛膏跟眼影盤就很想要這組($54) http://i.imgur.com/lvtDmi0.jpg 最大盒的 我一直以為紫色那顆是眼影霜或眼線膠之類的產品,沒想到是眼部保養的商品(包裝好美) 左邊的眼影盤,粉質跟in bloom不相上下,霧面色的表現很好 右邊的眼影盤就差了一點,不過有兩色霧面色品質很好,但即使品質略差,摸起來也比 蛇盤還要好 在我這次買到的眼影盤裡,品質排位如下: in bloom=sea>holidaze>蛇盤 http://i.imgur.com/9vDzxt2.jpg 第二大盒 我以為五支都是唇蜜,但打開以後才發現是三支唇蠟筆+兩支唇蜜 我不習慣用唇蜜,所以沒打開試色 至於三支唇蠟筆,質地濕潤,有薄荷的味道(感覺像是綠油精) 三個顏色都很實用,我很喜歡(唇蠟筆在tarte上好像一支24美金) http://i.imgur.com/iLvIxvG.jpg 最小盒 四支眼線筆及睫毛膏,這款睫毛膏好像也是tarte的明星商品,一支20美金 眼線筆手部試色後覺得這款的筆芯很軟,太用力容易斷,後面還有個橡膠頭 應該是供暈染用(這四支眼線筆在sale區裡也要36美金) 附上金閃閃的贈品:睫毛膏一支 http://i.imgur.com/0lbN9TD.jpg 試色及心得到此結束~ 之後tarte出新商品我還是會繼續購買,即使這次腮紅碎得不成樣 (只好安慰自己這腮紅盤是中國製造的,沒關係,碎的不去新的不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47.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443787.A.C88.html ※ 編輯: joan1325 (114.27.247.219), 06/21/2016 01:32:25
kathyqueen: 請問為什麼壓回去有失敗的可能性呢? 1.165.72.48 06/21 01:53
我是個做事不太細心的人,有的時候遇上這種要補救的事情,我通常會越補越失敗 所以擔心自己會毀了這盤QQ
HelenLie: 睫毛膏好用嗎? 110.26.222.42 06/21 01:53
蛇紋那支據說很好用,我自己是兩隻都還沒用過,目前開封的睫毛膏還沒用完
graydream: 壓回去不太容易失敗吧 122.116.139.37 06/21 02:19
我今天下班試試看
a0021028: 大採購耶~~~太猛了 36.231.155.190 06/21 02:31
比起drugstore、beauty.com tarte不算大採購啦XD 單價高也不敢亂買
christina258: 腮紅好美! 110.28.131.252 06/21 03:29
exposed其實手部試色時沒有很顯色,上臉以後也是要抹蠻多次的 但等到它顯色時,臉已經變成紅屁股了orz 但還是很美
qqband: 其實買國外網站的東西如果收到是碎的都可 114.42.77.196 06/21 04:22
qqband: 以寫信請他們處理(代購除外,要看代購的規 114.42.77.196 06/21 04:22
qqband: 定),發現很多人收到碎掉的東西都會當悶 114.42.77.196 06/21 04:22
qqband: 虧吃了,自己的權益自己維護啊~ 114.42.77.196 06/21 04:22
我是請代收~東西是我自己刷卡的 昨天有想過要寫封信,但距離我訂購的時間已經超過兩個月了 我今天會磨出一封信來給官網 謝謝Catie!
ulzt: 寫個信試試很有用的 之前收到不對的色號 寫 71.89.87.131 06/21 05:10
ulzt: 信以後 客服讓我錯的留著 又給我火速寄來了 71.89.87.131 06/21 05:10
ulzt: 對的色號 71.89.87.131 06/21 05:10
好,我會寫一封信寄過去試試看 謝謝U大 ※ 編輯: joan1325 (114.27.247.219), 06/21/2016 07:02:40
BeautySinger: 腮紅好美 請問三個色號是? 61.64.179.165 06/21 07:38
BeautySinger: 蛇盤我有 其實他就是多功能而已 粉 61.64.179.165 06/21 07:39
BeautySinger: 質就普普 61.64.179.165 06/21 07:39
如果你說的是單顆腮紅,由左到右:blissful、exposed、tipsy 看顧客購物的目的性吧 要眼影盤就買in bloom比較好 要外出旅行方便性,可以用蛇盤
winyamap: 腮紅眼影都很美! 101.11.16.98 06/21 07:47
這次in bloom真的讓我驚艷! 跟in bloom一起收到的還有LORAC,之後來比較一下粉質
iPad101: 看的好過癮,謝謝分享! 111.243.98.149 06/21 08:07
lillianai: 試試拿湯匙隔著夾鏈袋的那種塑膠袋或是 1.171.96.30 06/21 08:43
lillianai: 保鮮膜慢慢壓緊囉,應該ok的,慢一點就 1.171.96.30 06/21 08:43
lillianai: 好,不然真的太心疼了 1.171.96.30 06/21 08:43
lillianai: 寫信給客服也別忘了呵,謝謝分享 1.171.96.30 06/21 08:45
好的,晚上我會試試看 如果放得回腮紅盤就放回去(原本僅存的四分之一要挖下來和腮紅粉一起壓回去嗎?)
maocrystal: 一直都想買蛇盤!謝滅火! 101.14.1.147 06/21 09:47
zenki1031: 一直想買蛇盤謝滅火+1 114.39.108.126 06/21 09:57
不會,我想放火in bloom燒大家XD (不過記得等折扣再入手,它不限量,晚點再買也沒關係)
a2269280: 這篇看得超過癮謝謝分享~~ 110.30.97.151 06/21 10:10
tivi: 感謝分享啊 101.14.193.239 06/21 10:51
AliceWonders: 我有蛇盤也覺得眼影粉質很普,但打 114.45.207.95 06/21 11:08
AliceWonders: 亮跟腮紅很不錯。 114.45.207.95 06/21 11:08
tifdepp: 我也有蛇盤!個人還滿喜歡不過有的真的223.136.102.148 06/21 11:14
tifdepp: 比較不顯色223.136.102.148 06/21 11:14
其實裡面有兩色霧面眼影粉質摸起來很不錯,但珠光色表現普通
jeanniewu: 蛇紋睫毛膏我覺得很好用,不暈 39.9.206.170 06/21 11:18
等我用完手邊開架睫毛膏就來啟用它!(還沒打開)
clairenyliu: 蛇盤眼影真的很普...看原波推薦以後 117.19.98.103 06/21 11:19
momomomo72: 謝謝蛇盤眼影滅火 223.136.161.78 06/21 11:35
wing0325: 想問妳的Blissful會很難上色嗎?我的超 27.245.88.81 06/21 11:50
wing0325: 不顯色 27.245.88.81 06/21 11:50
jine0725: 我的blissful也很難上色 但用刷子上是ok 223.138.204.77 06/21 12:06
jine0725: 的 223.138.204.77 06/21 12:06
blissful用手指刷色比較不顯色,要疊好幾次才會有圖片裡的效果 exposed也是,但用刷具上表現就比較好 第一次用blissful,洗乾淨的刷具一抹過腮紅,刷毛馬上被染紅 不過tarte這款腮紅要少量多次,然後要小心別上太多次變紅屁股 他們實擦很美,我也在摸索使用方式
a0021028: 蛇盤是我的大愛耶!買了第二代後又回去 163.14.38.204 06/21 12:59
a0021028: 買第一代 163.14.38.204 06/21 12:59
我之前有想要收另一盤菊色系的原盤 但是摸過蛇盤以後我決定把$留給其他眼影盤XDD
aulopiformes: 有用過紫色包裝睫毛膏,會暈~ 73.95.9.26 06/21 13:14
我用睫毛膏好像還沒暈過,所以不清楚睫毛膏暈起來長什麼樣@@" (不過我很會暈眼線orz)
aulopiformes: 超過兩個月也沒關係的,跟客服反應 73.95.9.26 06/21 13:16
aulopiformes: 通常都會補寄全新的給你。我在Sepho 73.95.9.26 06/21 13:16
aulopiformes: ra買的粉餅超過三個月向對方反應碎 73.95.9.26 06/21 13:16
aulopiformes: 掉,客服連照片都沒看就寄新的給我 73.95.9.26 06/21 13:16
aulopiformes: 了。 73.95.9.26 06/21 13:16
aulopiformes: Colourpop的眼影撞歪,對方客服倒是 73.95.9.26 06/21 13:17
aulopiformes: 要求我要出示照片當證據,才寄送新 73.95.9.26 06/21 13:18
aulopiformes: 的給我,舊的就自己留下 73.95.9.26 06/21 13:18
aulopiformes: 美國網購彩妝拼服務,通常有求必應 73.95.9.26 06/21 13:19
aulopiformes: 尤其是這種運送過程損壞的。祝原po 73.95.9.26 06/21 13:20
aulopiformes: 早日拿到新腮紅!! 73.95.9.26 06/21 13:20
colourpop我的眼影、打亮內容物裂出鐵片君我都是默默壓回去XDD 我已經寫信寄過去了,因為這篇文有分享照片,我附了一張圖給官網~ 不過現在不是美國的上班時間,所以可能要晚上才會回信 如果收到官網的信,我再來這篇文更新心得! ※ 編輯: joan1325 (117.56.248.127), 06/21/2016 13:41:34
goodcat0300: 請問大家寫給國外客服的英文信,都是 58.115.10.108 06/21 13:35
goodcat0300: 自己寫,還是透過google翻譯成英文? 58.115.10.108 06/21 13:36
我自己是會先打個簡單的草稿,丟入GOOGLE翻譯 或者用GOOLE翻譯看看文法對不對(看得懂,但不常用英文寫文章,文法時態不確定XD) 順過一遍自己覺得沒問題就寄了,之前跟SIGMA信件往來就是這樣用的 tarte這次也是
undine3958: 愛蛇盤包裝友不愛他家眼影 114.38.67.228 06/21 14:27
undine3958: 結果至今依然沒買XDb 114.38.67.228 06/21 14:27
榮笑大可以收in bloom~
titi123918: 覺得他送的睫毛膏輸奇士美一大節 唇 140.126.41.129 06/21 16:33
titi123918: 臘...香味很重 140.126.41.129 06/21 16:33
剛剛拿出來聞,就是青箭口香糖的味道,比起BBIA紅管的味道算小清新了
ryo1225: In bloom一摸就好想要 第一次終於買他家 69.181.166.246 06/21 17:21
ryo1225: 眼影就是因為它~~~ 69.181.166.246 06/21 17:22
希望他家之後出的眼影盤品質也跟這次一樣~ ※ 編輯: joan1325 (114.27.247.219), 06/21/2016 18:23:49 06/21 新進度,剛剛收到官網回信,說這項產品已經都沒有了,所以選用退款的方式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customer service at tarte. We are so very sorry to hear this! Unfortunately we are out of stock of this item! For this reason, we have issued you a refund for the cost of your product. Please allow 3-5 business days for this to reflect on your account. Again, we are so very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謝謝鼓勵我寫信給官網的版友們,有拿到退款總比沒有好~ 這回寫信給官網,我只有說明了我的商品狀況,另外附了一張照片 官網很快就回信了,這次的處理讓我對tarte的好感度有增加 等一下來去壓腮紅~ ※ 編輯: joan1325 (114.27.247.219), 06/21/2016 22:02:57 http://i.imgur.com/S8rIceg.jpg 整修後 用手指試色還可以,不過用刷具刷腮紅就完蛋了 ※ 編輯: joan1325 (114.27.247.219), 06/21/2016 22:51:11
panhoho: 感覺可以用小的軟刷沾 114.44.175.151 06/21 23:30
angrybay: 結局還不錯耶,至少獲得三個免費的腮紅!223.138.241.211 06/22 09:37
angrybay: ?(沒辦法拿到完美的也是會遺憾我知道啦223.138.241.211 06/22 09:37
angrybay: QQ)223.138.241.211 06/22 09:37
對啊,三顆免費腮紅,一顆勉強繼續用的腮紅 昨天他才說要退錢給我,錢還沒進信用卡 我今天就拿去買colourpop了(掩面)
c8c8c8878788: 之前被youtuber生火遮瑕盤 好貴啊 42.73.159.12 06/22 12:37
遮瑕盤我追的YOUTUBER各有不同說法 有的說好用,有的說不好用 我是很少在遮瑕(fit me第一次用很好用,後來就覺得還好)
miya0327: 我也有買眼影 catie推的 qq 122.147.166.7 06/22 13:03
我是看大沛推的 當然in bloom這盤也是有人說覺得還好,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上這麼推, 但試色後就覺得很不錯,不過目前也只是手部試色 ※ 編輯: joan1325 (114.27.242.51), 06/22/2016 17:18:43
summer1999: 被生火了!請問in bloom的霧面粉質OK嗎134.159.101.134 06/23 14:37
joan1325: 粉質很不錯,這盤值得買 114.27.242.51 06/23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