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用的粉餅是朋友送的巴黎萊雅粉餅 但妝感非常重外 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顯鼻子的毛孔 會有明顯的白芝麻 用沒幾次 就把巴黎萊雅的粉餅放一旁了 也因此對粉餅的印象一直不是很好 覺得自己相當不適合 所以一般上完粉底液或CC霜後頂多上個蜜粉即完成 前一陣子去ipsa檢測後有領取他們家新出的粉餅 帶回家後也沒急著試用 直到有天我上了理膚的潤色防曬 覺得感覺有嚴重的油光 就想到我還有ipsa的試用粉餅 上完後沒想到粉滿細的 並且不會顯毛孔 當下著實讓我驚艷 經過幾個小時會出點油 但用吸油面紙後再補點粉餅 完全不會斑駁 (之前開架的粉餅會越補越糟) 機器測出我的膚色是102號 我也希望能夠自然一點 但試用粉餅是101號 覺得剛上時比我原本膚色白一點 要經過幾個小時才會貼合膚色 不知道要購入101號還是102號較好?到時怕用102最後會變黑 也想瞭解一下這塊新的粉餅以這個價格是否真的值得購入? 因為我只會買一塊粉餅直到用完前不會購入其他 再麻煩大家與我分享這塊新粉餅的優缺點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6.3.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579653.A.D93.html ※ 編輯: gfsh (180.206.3.197), 06/22/2016 15:18:37
lilybest: 覺得他們家不太暗沉 可以用原本色號114.136.222.210 06/22 15:17
lilybest: 不過新出的我沒試過114.136.222.210 06/22 15:17
nawi: 我用IPSA到下午會臉色變很菜 給你參考 126.174.82.6 06/22 15:18
不好意思 很菜是什麼意思?!
tsining: 我有買~~補妝無敵美,上妝還沒試過36.230.106.231 06/22 15:40
是買新款嗎?真的覺得好誘人~
cloudmaker: 靠櫃 櫃姐都推102(自然) 可是我都帶122.121.216.206 06/22 15:40
cloudmaker: 101(粉餅/粉底液) 自己喜歡偏白一點122.121.216.206 06/22 15:40
cloudmaker: 實際用起來也不會跟102差太多喔!122.121.216.206 06/22 15:40
※ 編輯: gfsh (180.206.3.197), 06/22/2016 15:48:07
lib66940: 覺得不要買過幾小時才合膚色的223.137.134.123 06/22 15:47
helloer: 因為實在怕暗沉,我通常都會買亮一膚色的59.127.74.7 06/22 16:01
tsining: 對唷我是買新品 粉超細 36.230.106.231 06/22 16:38
tsining: 舊的自律循環反而沒用過 哈哈36.230.106.231 06/22 16:38
rubeta: 覺得新的更控油,我用起來太乾,喜歡舊款140.116.93.113 06/22 17:03
andyabby: 剛上完102很合,大約四小時後102很暗,1114.136.225.225 06/22 18:52
andyabby: 01很亮114.136.225.225 06/22 18:52
是買新版嗎? 你會推薦買101是嗎?謝謝 ※ 編輯: gfsh (180.206.3.223), 06/22/2016 18:58:18
andyabby: 是新版呦,在櫃上試粧的,還是建議去靠114.136.225.225 06/22 19:00
andyabby: 櫃114.136.225.225 06/22 19:00
會的會的,到時想一邊上101一邊上102比較看看 ,感謝你~ ※ 編輯: gfsh (180.206.3.223), 06/22/2016 19:04:33
tmyu: 我粉底液用102 一開始很自然 到下午還是會暗 210.165.0.248 06/22 20:43
p861350: 新版真的大進步非常好用!223.136.227.239 06/23 12:12
p861350: http://i.imgur.com/OTxy8WJ.jpg 這張是223.136.227.239 06/23 12:13
p861350: 上整天班,補過一次妝的妝感,但燈光偏223.136.227.239 06/23 12:13
p861350: 黃,我用101~我是敏感粉刺肌!223.136.227.239 06/23 12:13
p861350: 它出油會有點奶油肌~補妝建議要把油稍微223.136.227.239 06/23 12:15
p861350: 用面紙按壓後再補,不然有些地方會有點223.136.227.239 06/23 12:15
p861350: 結塊,但是稍微把油份按壓掉再補,妝感又223.136.227.239 06/23 12:15
p861350: 超級美,像是剛上好妝223.136.227.239 06/23 12:15
p861350: 新款跟舊款覺得最大差別就是粉質!粉質223.136.227.239 06/23 12:16
p861350: 細很多!新款再乾一點點223.136.227.239 06/23 12:16
謝謝你的熱情分享,覺得你好美呀~~另外想請問你原本檢測出來就是101號色嗎?
lillianlin: 很會出油的人用Ipsa無感180.204.148.225 06/23 12:23
※ 編輯: gfsh (101.8.65.114), 06/23/2016 13:13:54 ※ 編輯: gfsh (101.8.65.114), 06/23/2016 15:10:18
jean7836: 推文好生火 223.141.202.49 06/23 15:12
可以先去領取試用粉餅體驗唷~~ ※ 編輯: gfsh (101.8.65.114), 06/23/2016 15:23:24 ※ 編輯: gfsh (101.8.65.113), 06/24/2016 02:39:26
kimky: 今天去買她們的飾底乳(藍)+粉餅,櫃姊推薦 110.28.5.209 07/03 16:46
kimky: 我用201,試用在手部可以感覺到粉很細緻, 110.28.5.209 07/03 16:46
kimky: 就買了~回家用全臉,第一次覺得皮膚很!有 110.28.5.209 07/03 16:46
kimky: !質!感!大推 110.28.5.209 07/03 16:46
danath: 請問遮瑕嗎? 36.232.39.56 07/07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