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囉 最近看到bbia唇膏的分享文一直出現 讓我不禁想看看到底有沒有這麼美 結果我訂了紅管4和綠管7號(毫無選色障礙) 覺得4號真的就像大家說的一樣 很適合平時上班上課擦 氣質又顯氣色 http://i.imgur.com/4AbTuXI.jpg 分享文很多,就不拍詳細包裝了 直接上圖(都是iphone6後鏡拍的) 然後前幾張是太熱而直接坐在電扇前,頭髮有點太飄逸(不是故意演瓊瑤) 最近沒保養的暗沈素唇 http://i.imgur.com/Kk7ido3.jpg 僅擦下唇,蠻遮唇色 http://i.imgur.com/r9zjKzK.jpg 雙唇都擦,顏色很有質感 http://i.imgur.com/UsZpyiy.jpg http://i.imgur.com/ER0V6ae.jpg http://i.imgur.com/WTMgaV3.jpg 近看是這樣,有點唇紋,不過對霧面唇膏來說唇紋算不明顯的 http://i.imgur.com/HMF7aiL.jpg 光線很強的顏色是這樣 http://i.imgur.com/FYuikSg.jpg http://i.imgur.com/09iWYKN.jpg 不會顯牙齒黃 http://i.imgur.com/ESvn9Do.jpg 總結 以霧面唇膏來說 此款的滑順度很好、顏色漂亮、唇紋不誇張 缺點是包裝廉價、味道太香、持久度沒戀法唇彩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41.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815285.A.804.html
piezoo214: 笑起來好美~ 114.39.3.150 06/25 09:04
^_^
itm2929: 瓊瑤照有kiko的感覺~顏色真美! 115.43.170.127 06/25 09:12
顏色真的很漂亮~~~
irisbowen: 原po好美呀~~ 1.200.51.83 06/25 09:16
boyu0112: 為什麼不看鏡頭XD 1.172.121.12 06/25 09:28
kop291: 比較瓊瑤~~ 49.218.20.14 06/25 09:39
zenki1031: 比較瓊瑤XD 42.69.180.159 06/25 09:53
sherry0711: kop大好美~想敲碗同場加映7號!!!!223.136.190.113 06/25 10:13
7號我覺得還好~~XD
munto: 推Kop大! 122.118.8.8 06/25 10:22
hanamuc: kop大好美>\\\< 219.85.2.195 06/25 10:23
謝謝~~~
piget: 像瓊瑤一樣飄逸XD顏色很漂亮! 60.250.148.220 06/25 10:25
XD
karinna: 超美!敲碗七號+1 1.172.244.23 06/25 10:26
7號請再等等唷~~
usopprincess: 牙齒好白喔,好好看114.136.172.205 06/25 11:02
桂子你好~
cct11295: 好美!!期待收到四號 110.28.206.199 06/25 11:26
passionethel: 也有買4號 顏色很自然 只是真的太香 125.227.29.19 06/25 12:00
超香==
lilybest: K大好美啊啊啊啊好久沒發文了 223.140.208.69 06/25 12:00
對呀~~~ 最近化妝都很清淡,沒有什麼要分享的XD 之後再分享愛用底妝好了
maki7633: 好好看!!223.139.211.252 06/25 12:07
potatohaha: 好喜歡妳的唇 101.138.74.99 06/25 12:15
謝謝~~
pLizzy: 這氣場 有風在吹的感覺 114.136.32.218 06/25 12:21
哈哈
rmikame: 暗沉唇人被生火了!!! 39.9.213.39 06/25 12:22
可以遮唇色真的很棒耶
jean20157: 想問隱眼 好美喔 39.10.226.201 06/25 12:22
menspocky: 好美喔 也想問隱形眼鏡!!! 118.165.38.28 06/25 12:57
寶島新代理的richbaby yururia日拋項鍊款~
CatBaJun: 好美~~我有這支,也超愛 36.237.84.177 06/25 13:12
這兩天越擦越喜歡 ^_^
alohalisa: 太正惹 沒有衣服更不敢直視>< 1.175.9.14 06/25 13:53
kop291: 謝謝各位推文~回家再慢慢回覆!我有穿衣 49.218.20.14 06/25 13:56
kop291: 服啦!平口的 哈哈 49.218.20.14 06/25 13:56
kop291: http://i.imgur.com/WVjl2G3.jpg 擦了5小 49.218.20.14 06/25 14:06
kop291: 時沒補的樣子 49.218.20.14 06/25 14:06
acetami: 原po好美喔!!!!! 175.96.66.158 06/25 15:34
scarletiris: 顏色超適合,好美喔! 78.112.200.114 06/25 15:34
謝謝~
dorothy0539: 推希子~~我暗沉唇超需要這種心得 114.136.43.250 06/25 15:51
dorothy0539: 參考! 114.136.43.250 06/25 15:51
很開心有幫到你喲~
toroyear: 有買4號覺得很美又自然 42.72.149.87 06/25 16:15
對啊~~~整個很適合日常擦!
erica8280: 笑起來真的好美~ 49.214.163.60 06/25 16:25
呵呵~~~
silence6927: 一直注意飄逸的頭髮XDDD 220.129.155.26 06/25 16:58
太熱了~~
op2lm3: 你好美哦哦哦哦223.142.109.191 06/25 17:26
謝謝~~
panhoho: 好久沒看到k大的心得了,推!!118.161.101.220 06/25 18:34
嘿嘿 沒想到有人有記我是誰~XD
yamacha: 眼睛好美223.136.234.109 06/25 18:52
隱形眼鏡的功勞啦XD
wn2006914: 想問眉毛是用那個產品?感謝 61.223.108.90 06/25 20:08
超級推薦mishha眉筆!
kame0313: 大推遮唇色 而且不乾 有人覺得綠管比較 60.245.65.133 06/25 21:00
kame0313: 敢的嗎? 60.245.65.133 06/25 21:00
kame0313: 乾 打錯 有人覺得綠管比較乾嗎 60.245.65.133 06/25 21:01
我我我~ 試擦時就覺得綠管比較不滑順
love99may: k大好久沒發文了!想念你>< 115.43.170.195 06/25 21:05
>/< 那我之後再發底妝文
kui52513: 好美~ 203.71.94.31 06/25 21:49
謝謝~
chingkills: 我都跟我同事形容這是好媳婦色XD 1.170.50.114 06/26 00:50
哈哈 自然又有氣色的顏色! ※ 編輯: kop291 (111.184.141.167), 06/26/2016 09:18:40
meowy: 原po太過分了好美啊!!!每次都被燒到電到( 111.83.227.201 06/26 16:13
meowy: 昏倒) 111.83.227.201 06/26 16:13
tmac1221: 好好看!我也剛下訂了yayaya ~~~ 42.73.200.250 06/26 18:30
ccvvgghh: k大好久沒po文了 期待底妝文~ 27.246.95.35 06/28 02:39
jojoalice: 你好美啊啊啊!!完全被電到!怎麼可以 36.238.86.61 06/30 01:57
jojoalice: 這麼漂亮啊啊~~ 36.238.86.61 06/30 01:57